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更新 4.5「英雄安魂曲」最新內容介紹!

Trusty | 2018-12-14 02:48:25 | 巴幣 16 | 人氣 6339


  SQUARE ENIX 公布了《Final Fantasy XIV:紅蓮的解放者》(以下簡稱 FFXIV)最新更新「更新 4.5 英雄安魂曲」的最新資訊,並公開其特設網站。這次主要介紹即將迎來最後一篇的主要故事,以及在主要故事中到來的新實裝的副本迷宮「ギムリトダーク」,還有這次更新的亮點「青魔道士」。



主要故事「英雄安魂曲」

  經過了苦難的時代,終於獲得自由的阿拉米格(アラミゴ),再次受到加雷馬帝國軍勢的脅迫。其中,屬於「曉之血盟」的賢人們,一個接一個地陷入了昏迷狀態。在缺乏重要夥伴的狀態下,光之戰士試圖要支持崩壞的和平,這般不吉利的旋律是――。

【主要故事】


▲ 阿莉塞與闇之獵人的邂逅。


▲ 艾奧傑亞聯合挑戰與帝國戰鬥。

副本迷宮「境界戰線 ギムリトダーク」

  連接西州阿爾迪纳德小大陸和北州伊爾薩巴德大陸的唯一陸路「ギムリト地方」。其特徵性的地形和以太學(エーテル学)的作用,經常會有烏雲密布於這片土地,即使是白天也很暗,是缺乏植物生長的荒野。在那樣的地方,現在,要開始一場大決戰……。

【境界戰線 ギムリトダーク】




【報酬裝備】



第一個限定職業「青魔道士」

  從新大陸歸來了個奇怪的男人,既不是白魔法也不是黑魔法,而是指點了他們新的魔法體型「青魔法」。據說是因為野獸和魔物為了在競爭中生存,造就了這種獲取原始的魔法以做為自己的技術……。這些話是真的嗎?

【青魔道士】


▲ 第一個實裝的限定職業「青魔道士」。


▲ 青魔道士可以學習怪物的技能。

學習的啟示「青魔道書」

  「青魔道士」從怪獸中學習的青魔法,會在專用的「青魔道書」中自動登錄。在青魔道書中記載著所習得的青魔法詳細內容,以及可以學習的青魔法的啟示,有效的活用並以最强的青魔道士為目標。

【青魔道書】


▲ 青魔道書給我們帶來了意外的啟示。

青魔道士専用內容「面具嘉年華」

  作為限定職業的青魔道士專用內容「面具嘉年華」,是在烏爾達哈的鬥技場與怪物們展開的死鬥。掌握怪物的特徵,運用對應的青魔法稱霸嘉年華。

【面具嘉年華】




▲ 與多個不同的怪物戰鬥的青魔道士專用內容




【近期 FF 系列相關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R-acetyl
原來大炸藥怪是從14代來的喔^_^
2018-12-19 14:34:56
諾兒
得快點拿到朱雀犬才行 苦難的1-50級在等著..
2018-12-19 14:55:09
折翼の天使
大炸彈是FF系的代表怪之一
2018-12-19 14:56:27
Trusty
沒錯
2018-12-19 17:56:29
illy
是覺得等這週的PLL後再發整理文會比較好,不然這次只是網頁更新內容跟上次LA fanfes大同小異
2018-12-19 15:36: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