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之軌跡III 攻略–終章《鐘為誰鳴》

作者:飄飄兒z│2018-12-14 02:21:36│巴幣:0│人氣:285
■7/18
劇情過後獲得リィン「父の過去」、アッシュ「ハーメルの遺児」、オリヴァルト「出生」
將完美的料理手冊拿給演習地的サンディ看,獲得獎勵「炎帝珠」,分校充實度+7。
演習地的スターク處買到「帝國時報・臨時號」
*向3號車的タチアナ出示收集到的書籍獲得最終獎勵「黒ゼムリア鉱」,分校充實度+7。
*向4號車的ヴァレリー出示戰鬥筆記獲得最終獎勵核心回路「エンブレム」(登錄225種以上),分校充實度+7。
*向6號車的ルイゼ出示人物筆記獲得最終獎勵「クロノリピーター」(登錄115種以上),分校充實度+7。
◇分校委託:続・高みへの挑戦(AP:5,分校充實度+3,獎金:10000米拉)
與1號車的分校長對話接受挑戰,單挑勝利後習得新勇氣指令『閃光陣《黃龍》』,委託完成。
⇒來到樹下傳送至ヒンメル霊園,劇情過後前往南オスティア街道。
*克洛墓前小劇情。
◇支線委託:南オスティア街道の手配魔獣(AP:5,獎金:6000米拉)
地圖上有通緝魔獸,解決掉完成委託。
⇒城門前劇情,之後開始自由活動。
ヴァンクール大通り的百貨店與雨果對話小劇情。
ドライケルス広場大帝像前小劇情。
ヴェスタ通り的遊擊士協會小劇情,之後獲得アラン「伝言」
*之後分別與阿加特和派崔克對話小劇情。
*ヴェスタ通り的ベーカリー《ラフィット》 與オスカー對話獲得「ラストクロワッサン」×3。
ライカ地區的帝國博物館處小劇情。
ライカ地區的美術喫茶《ルシアン》與ミリア對話獲得「ディストピアへの途」
サンクト地區的大使館前小劇情。
サンクト地區的女子學院前小劇情。
サンクト地區的旅館2F小劇情。
*之後再分別與古恩、妹妹、伊琳娜對話小劇情。
帝都競馬場與菲利斯對話獲得フェリス「非公式な対談」
ヘイムダル空港ターミナル緹歐與施密特小劇情。*再與緹歐對話小劇情。
◇分校委託:黒きゼムリア鉱(AP:5,分校充實度+3,獎金:10000米拉)
此時可將之前書籍收集獲得的最終獎勵「黒ゼムリア鉱」交給博士打造最強武器1把,之後委託完成。
之後在交換屋(如ヴェスタ通り的雜貨店)可將之前迷宮開出的3顆「黒ゼムリア鉱の欠片」換成「黒ゼムリア鉱」,又能打造1把最強武器。
並且此時還可利用U物質給每人打造新武器。
◇支線委託:帝都地下墓所の手配魔獣(AP:5,獎金:6000米拉)
前往帝都博物館的帝都地下墓所,解決掉通緝魔獸完成委託。
⇒回演習地1號車向分校長彙報委託,此時可達成[AP:442,評價S]、[分校充實度:222,學院等級名門](一周目最高)。
⇒一切準備完畢後前往大聖堂,大段劇情過後Boss兩連戰。
■最終迷宮
⇒劇情過後來到最終迷宮黒キ星杯,獲得黑色史書①和⑦的解讀(獲得全書籍收集獎盃)。
自動獲得ガイウス「受け継いだ座」、リンデ「市民の救護」、ジョルジュ「《銅のゲオルグ》」、アガット「お前のそばに」、緋のローゼリア「赤い月のロゼ」、トマス「《黒の史書》」
□黒キ星杯・上層(寶箱:3)
寶箱:【ティア・オルの薬】、【EPチャージIV】、【雷神珠】
□黒キ星杯・上層外縁(寶箱:2)
寶箱:【熾天使】、【アセラスの薬・改】
□黒キ星杯・上層
劇情過後將蓋烏斯、蘿拉、艾瑪編入主力,挑戰七姐和劫炎。
勝利後三人離隊,獲得ラウラ「乗り越える伝説」
*[黒キ星杯・上層]共5個圖鑒。
□黒キ星杯・中層(寶箱:2)
寶箱:【パワーポーションII、シールドポーションII、マインドポーションII】、【グラールロケット】
□黒キ星杯・中層外縁①(寶箱:2)
寶箱:【銀狼珠】、【ゼラムパウダー】
□黒キ星杯・中層(寶箱:1)
寶箱:【ブレイブシード】
□黒キ星杯・中層外縁②(寶箱:1)
寶箱:【精霊香】
□黒キ星杯・中層
劇情過後將菲、莎拉、亞麗莎編入主力,大戰四人。
勝利後三人離隊,獲得フィー「育ててくれた証」、シャロン「”シャロン”を返上して」
*[黒キ星杯・中層]共7個圖鑒。
□黒キ星杯・下層
□黒キ星杯・下層外縁①(寶箱:2)
寶箱:【ティア・オルの薬】、【七剣珠】
□黒キ星杯・下層
□黒キ星杯・下層外縁②(寶箱:3)
寶箱:【EPチャージIV】、【身代わりマペット】、【アセラスの薬・改】
□黒キ星杯・下層
劇情過後將馬奇亞斯、尤西斯、艾略特編入主力,大戰四人。
勝利後三人離隊。
*[黒キ星杯・下層]共7個圖鑒。
□黒キ星杯・最下層
下到最下層獲得最後一個人物筆記ユーシス「兄の背景」(人物筆記全)。
□黒キ星杯・最下層外縁(寶箱:2)
寶箱:【ブレイブソウル】、【龍神香】
□黒キ星杯・最下層(寶箱:1)
寶箱:【ゼラムカプセル】
(最後一個寶箱)
⇒從升降梯來到最下層(最下層目前是2個圖鑒),準備完畢後前往最終Boss三連戰。
第二戰失衡點:
普通狀態下:手臂
普通驅動:身體
前屈驅動:頭
右前臂時而上舉驅動:手臂(2星)
前屈帶兩角發光驅動:頭(2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0263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之軌跡III 攻略–第... 後一篇:序章「舊市街的地下萬事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