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5 GP

[達人專欄] 【GL】我睡了前男友他媽13

作者:紝理│2018-12-11 23:12:34│巴幣:210│人氣:2437
羊\我說:


  這幾天我跟丁淑瑩相處的非常愉快。


  應該說她覺得很愉快,我就是老樣子的抖抖抖,各種怕得罪她老……大,這幾天她都在自己的公司跟我的公司往返,兩個人一起快快樂樂下班。


  我其實挺想知道公司有沒有什麼謠言,我們這樣可是同性夫妻,多少會有八卦吧?像是好幾年前某個宗教組織鬧得非常火,那陣子烏煙瘴氣的,其實我沒有太大關注,因為根本沒想到未來會發生這種事情。


  到底誰會娶前男友她媽啦!


  我知道只有我,謝謝。


  我曾經好奇的問瑞敏沛,結果瑞敏沛的答案是大家都被丁淑瑩的氣勢鎮到了,一句話也不敢亂說。


  不愧是丁姐啊……底下員工再皮,都會怕老闆娘。


  然後補充一下,現在因為時差的關係,她這幾日都非常難得每天盯著筆電看,看時裝秀的直播。


  我知道她很擔心夏淳安,當時裝秀完美謝幕後,她一直緊繃的神經才稍微放下,我心裡也替她高興,這幾天終於不會睡一睡被恐怖的壓迫感驚醒了。


  原因是她不放心讓夏淳安自己來,每晚都作噩夢,就會散發出恐怖的氣魄來……真的很恐怖。


  我本來還怕自己睡一睡就會突然掛掉,看來不用擔心了。


  丁淑瑩裝作不在乎卻一直盯著手機,等手機響起時她立刻拿起,卻故意拖了幾秒才接起來,非常冷靜的跟自己兒子打招呼,然後假裝沒有看時裝秀直播,聽他先用講的大略報告,聲音刻意保持在冷靜的音調嗯哼嗯哼,掛上電話後鬆了非常大口氣,肩膀都垂下來了。


  「噗。」我忍不住笑了,這個人居然也有如此可愛的一面。


  然後她冷冷瞥我一眼。


  「嗯,晚上來慶祝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最後不出所料,所謂的晚上慶祝就是晚上睡覺前在床上慶祝……


  為什麼我陣亡了這女人還一臉吃飽喝足的聽夏淳安打來的詳細報告啊!我抱著枕頭想往更旁邊滾,被丁淑瑩抓住、拉到大腿,我就莫名奇妙躺在她腿上,聽這對母子聊我不懂的東西,她的手還緩緩拍我的背……


  莫名其妙的舒服,我閉上眼睡去了,醒來的時候不小心也把丁淑瑩吵醒。


  「呃……妳可以繼續睡沒關係。」


  她看起來就是沒睡飽,但是丁淑瑩不理我、開始換下睡衣:「沒關係,淳安已經獨當一面了,那我也可以繼續弄『我們』的事情了。」


  「我們?」我呆呆一愣:「妳跟我?」


  「不然?」丁淑瑩朝我挑眉:「身分證上誰是我老公?」


  「喔呵呵呵呵呵——」我裝傻抓抓頭:「是我是我,老婆大人我是妳老公……妳要弄什麼?」


  「妳爸媽雖然沒意見,但是說婚禮得邀請他們才會承認我們。走吧,我們今天就去規劃第二次婚禮要弄哪些安排,淳安已經獨當一面了,我們不用再掛心。之前婚禮西式這次看妳要不要中式,因為上次都是邀請我這邊的人,所以這次就邀請妳那邊的人吧。」


  「蛤!」


  結果夏淳安獨當一面的這天,我又被結婚了。


  但是這次邀請了我爸媽還有親朋好友來……我不難想像除了瑞敏沛跟老爸老媽以外的人,在收到喜帖時會不會是一臉「杜苡睿哩喜勒銃殺小?」的表情……


  「別蛤,我們早點結好婚,才可以幫妳兒子找好媳婦安排好相親,我希望用雙親的身分幫他找,而不是用單親。」


  「這、這樣啊……」


  我可以吐槽一下嗎?


  現在不管單親雙親都會嚇到妳想找的媳婦人選吧!


  前好媳婦人選、現任丁淑瑩丈夫,要幫前丈夫人選找好媳婦人選。


  我……我的胃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無殤
媳婦比我老公差的全部不及格?

12-12 00:18

紝理
沒錯沒錯12-13 01:16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我沒有笑wwww我絕對沒有覺得這個人設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悲慘又搞笑的幸福主角wwww

12-12 00:25

紝理
杜苡睿真的要人在福中知福!

杜苡睿:我不想知這個福!!!!12-13 01:16
小佑
哈哈哈~這篇真的很輕鬆看的很愉快!
可以紓緩一下「殘軀」和「唯恐不及」的充滿黑暗感!

12-12 00:37

紝理
真的能舒緩www12-13 01:17
記得
我頭好痛XD

12-12 06:15

紝理
大家都頭痛wwww12-13 01:17
懶癌
((遞胃藥XDDDDDDD

12-12 06:19

紝理
杜苡睿QQ12-13 01:17
0o卍o0
第一次覺得胃藥不是給自己吃的WWWWWWWW

12-12 09:48

紝理
睿睿幫大家吃好吃滿(#12-13 01:17
極炎亂舞
杜苡睿哩喜勒銃殺小?XDDD

12-12 11:56

紝理
每個人的表情(⁰⊖⁰)12-13 01:18
坪圳氏共和國人
怎麼是不同資料夾哈哈哈

12-12 13:47

紝理
修正了wwwwww12-12 13:50
坪圳氏共和國人
女強人跟小資女繼續百合ing(筆記百合要怎麼寫

12-12 14:02

紝理
百合就一撇一橫長…((不4
其實睿睿是董事長啦哈哈哈哈哈12-13 01:18
鵺語花
我笑的胃好痛XD........嗯?還是其實是笑的肺好痛?

12-12 14:21

紝理
全身痛痛(#12-13 01:19
遙か彼方
我有很多胃藥,小睿睿需要來點嗎www

是說這前媳婦人選要選現任媳婦人選,真心覺得很微妙啊XDD

12-12 23:30

紝理
超微妙wwww
睿睿根本每天嗑胃藥wwwww12-13 01:19
小夜
痛與快樂併行喏XDDD

突然覺得我頭也痛哩

12-13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巴哈小屋突破10...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