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Dc Multiverse Black Manta 黑蝠鱝

作者:KK玩具箱│2018-12-11 19:03:12│巴幣:32│人氣:2919


水行俠終於即將上映啦!

這部電影在前陣子的口碑場評價非常高,可以說一掃DC之前的陰霾。

我也是覺得華納你到底在急屁,一個角色一個角色慢慢來不好嗎?

新手都對角色不熟,你就馬上搞個正義聯盟,推人入坑不是這種推法啊!

於是正義聯盟評價之差,也不是太意外。

不過都過去了,就算了,讓我們把眼光放在這次的《水行俠》身上吧!

有看過預告的就知道,水行俠這次要面對的其中一的反派就是「黑蝠鱝」,關於黑蝠鱝的起源大家有興趣可以去GOOGLE,資訊很多。

他的造型主要特徵就是潛水服加上大眼頭盔,這次電影對於經典造型沒有進行太多修改。

而相關的可動玩具,DC這邊是由美泰兒(Mattel)制霸,推出一系列電影角色。

這一波主要四個就是水行俠、媚拉、海洋領主、黑蝠鱝。除了四個角色以外,當然還有包含美系玩具最愛的「BAF」-海溝族。

以下簡評。



優點:
1、其實美泰兒在DC電影角色的玩具市場已經獨佔很久了,但其畢竟是兒童取向,所以造型、可動等等,一直無法讓我買單。但他們的角色出的又快又齊全是不可否認的。而這次黑蝠鱝,可以看出相較之前有很明顯的進步,特別是關節部分,已經捨棄之前那種積木形狀的髖關節了,整體好看很多。

2、因為幾乎全黑,所以找不到什麼塗裝問題XDD

3、美系玩具就是便宜,不到日廠一半的價錢。


缺點:
1、畢竟是大量產的兒童向玩具,拿近看可以發現很多水波紋,再加上一些湯口沒處理好,看了有些阿雜。

2、跟電影相比,體格瘦了一點,沒有重裝潛水服的感覺。



對這傢伙我也沒啥好挑剔的,首先便宜,其次在電影上映前就能玩到,對我來說就很夠了。

我唯一感到比較煩的,就是BAF應該無疾而終了......這海溝族越看越精緻,頭雕嘴巴還可開闔,身上的細節也不賴。

不過這就是玩具商的陰謀!要忍住!

當然,各位大大如果有不需要的四肢BAF可以賣我XD

最後,如果不喜歡這傢伙的表現,也可以等其他牌子出,MAFEX之前已經展示過水行俠的玉米戰衣(?)了,我覺得依照他們榨乾電影版權的兇狠程度,黑蝠鱝是很有機會的。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皮包垢
一直想到蓋諾賽克特

12-11 19:50

孤獨的靈魂
同上

12-11 20:08

杜洛斯
說真的這腳色挺不起眼的....... 要不是這幾年的電影,我對這腳色的感想就是一隻雜兵

12-11 20:10

睿叉 REX
這個角色可能電影的關係,漫畫開始被增強了,還蠻有威嚴

12-11 21:43

淫游濕人
感覺玩具的整體水平跟之前的相比提升了不少!

12-11 21:48

香噴噴の子路醬OuO
魔魟

12-12 00:27

小貓吉翁
眼睛大大的有夠萌

12-13 00:09

悟空 隊長
這隻好像不錯! 看完電影反而覺得挺酷的XD

12-13 12:30

琉米艾爾
映像中他似乎是二代海少俠(少正三巨頭之一,少正三巨頭分別是夜翼、海少俠及小閃電俠)的爸爸
不過,這造型怎有股莫名的可愛?(難道是因為那雙大眼睛?

12-14 0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KK玩具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