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11.指揮官能容許我的任性嗎?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2-10 22:48:51│巴幣:90│人氣:1842

變態指揮官,竟然這樣對待姐姐!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我好不容易破解外面的密碼鎖,卻想不到衝動的RFB已經一腳踢飛艙門,粉嫩的拳頭宛如磚頭般敲在三島魁的鼻樑上。

砰,鮮血四濺。

住手!我想也沒想,立刻抓住RFB的手腕。

為什麼? 這個人明明對姐姐做了這麼過份的事!RFB氣急敗壞的說道,在戰術人形的體內安裝生育模組? 他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了?

我和妳一樣生氣,但處理事情光有憤怒是不夠的。

再繼續動手,會和他變成同一種人。我低聲撫慰RFB暴怒的心情,我不希望妳因為憤怒而失去理智。

唔唔唔...RFB收回拳頭,嘗試冷卻一下發燙的腦袋,接著嗔怪道都怪他太過分了,我、我也是有苦衷的!

我知道,撤退用的電梯就麻煩妳了,我不想引起太大的騷動。

好、好吧,神代...姐姐拜託你了!RFB勉為其難的答應,她先偷偷補了三島一腳,這才快步衝向我們剛才搭乘的貨梯。

呵呵呵...神代,你以為自己在做什麼? 你已經不屬於這裡了! 你沒有資格過問我和索米的約束!三島魁摀住沾滿鮮血的鼻子,似乎並不打算放棄。

很遺憾,在九分三十六秒的時候,你的魁儡被索米射中了,就在格琳娜出手擊碎玻璃之前。我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去,冷冷地說,你可以用系統解析出來的資料,睜大眼睛看清楚。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神代,你給我回來! 解釋清楚!

我無視三島魁惱羞成怒的咆哮,快步走向倒在訓練場上的兔子。

神代指揮官...?索米的嘴角依舊掛著天真浪漫的笑容,我沒有讓你失望,對不對?

妳贏了。我哼了一聲,笨到用命來換取勝利。

...贏了嗎?索米長長的吁了一口氣,閉上死而無憾的眼睛,太好了。

現在想死還太早了,離家出走的感覺怎麼樣?我輕輕抓住索米的手,把她像小兔子那樣抱起來。

才不是離家出走呢...索米紅著臉蛋,小小的身體落在我的胸前。

「喔! 我知道了,難不成妳以為自己被我拋棄了?

......不想跟指揮官說話。索米微微鼓起雙頰,晶瑩剔透的眸子左右飄移。

這是在生氣嗎? 還是因為太丟臉了?

今晚要抱著我的枕頭睡嗎?我壞壞的笑道。

也沒有特別的理由,突然就想捉弄她。

好丟臉,我不要...她低聲求饒。

不過索米與AK-47的戰鬥過程我全部都看在眼底,索米的行動並非出自於系統故障,不是逃避、也不是放棄思考,反而她從頭到尾都在用自己的意志做出抉擇。

我很佩服堅毅的人,可是索米偏偏是一名戰術人形,那人類與人形的差異到底在哪裡呢?

痛不痛?我望著她身上的彈孔。

神代指揮官...在擔心我嗎?索米小心翼翼的眨眨眼,似乎在試探我的想法。

妳隨便受傷只會給我添麻煩。

呵呵,您又來了呢。索米露出溪水般清澈的微笑。

...

您雖然說話很刻薄,實際上卻正好相反...

多話。我伸手將她漂亮的頭髮搓亂,RFB才是整天擔心妳的那位。

嗚嗚,明明我說是真的...

索米小聲的抱怨,突然話鋒一轉,有氣無力的垂下眼睛,RFB比我還要更擅長作戰呢...她比我更開朗、更熱情、任何事情都好奇心旺盛...我很羨慕她。

妳想說其實自己只是個一事無成的傢伙嗎?

不、不是這樣...

給我抬頭挺胸,我培育的戰術人形可不能一點自信也沒有!我像嚴厲的教官般喝道。

好、好的! 我、我會努力的! 會充滿自信的!索米緊張的握住槍柄,大聲回應我的話。

但是,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柔聲說。

...?

我抱著一臉錯愕的兔子和格琳娜會合後、搭上RFB固守的貨梯,一路偷偷摸摸地來到維修室,由於我不想露臉,因此只能委託格琳娜去和維修技師洽談。

這件事都怪我不小心。我望著躺在維修床上的索米,我已經請格琳娜去找最好的技師修復妳的身體,否則恐怕會影響妳日後的機能。

那、那就糟了!索米嚇得臉色蒼白,我的身體能修理好嗎?

好好休息,妳擔心的事情就不會發生。我在兔子的腦袋上敲了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兔子乖乖地蓋好保暖用的毯子。

我先找個地方躲起來,我可不想被赫麗安發現。我揮揮手,準備離去。

赫麗安是格里芬的高級代理人,主要負責在現場發佈總部的命令、監督指揮官的工作進度,行事風格謹慎小心,缺點就是有點死腦筋。她雖然有著頗為亮眼的灰髮金瞳,卻因為某種原因被人稱作聯誼敗犬,最看不慣指揮官們與戰術人形卿卿我我,整天嚷嚷著誰趕快來把這些現充拖出去槍斃

等、等等! 我...我...索米抓住我的袖子,欲言又止的低著頭。

怎麼了?

那個...神代指揮官,很抱歉突然叫住您,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啊! 對了,您明明背負許多痛苦的回憶,卻願意為了訓練我而振作起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您。

首先把那個換成吧,然後嘗試多依賴我一點就好了,偶爾耍點任性我也能接受的。我忍不住苦笑。

...你會一直相信我嗎?索米緊張兮兮的更換措辭。

我的視線自然而然的被她吸引,尤其是閃閃爍爍的發著光,就好像寶石一樣的眼睛。

當然,哪怕被其他人嘲笑,哪怕妳在未來某一天開始否定自己,我也會一直相信妳。

那現在...指揮官能容許我的任性嗎?

......嗯。

索米停下羞澀的話語,伸出柔膩的雙手環抱我的胸膛,也許是終於找到機會發抒發內心壓抑的種種情緒吧,我可以聽見陣陣微弱的哭泣。

妳真的很害怕吧? 當妳發現我不在家的時候、勇敢面對三島魁的時候、獨自對抗AK-47的時候也是。

妳已經很努力了。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需要依賴他人,不論是多麼完美、多麼優秀的人也是一樣。

不用顧忌,哭吧...然後放心將妳的夢想託付給我。

但是,深深陷入迷惘的我,是否能在尋回自我的同時,也一併實現索米的夢想呢?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答案,但我的雙腳肯定已經踏在這段漫長旅途的起點上。

因此,才到格里芬取回重要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實在走不動了,那就兩個人並肩同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2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煌羽
不錯,辛苦了

12-11 00:10

飛空動煙雪
[e16]最近更得很勤12-11 00:33
風鈴
想知道封面圖

12-11 00:24

飛空動煙雪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406&snA=12452&locked=F&page=1&gothis=100134#10013412-11 00:29
香蕉王
太棒了

12-11 00:35

飛空動煙雪
感謝香蕉大的支持[e5]12-13 19:34
小刀
此刻的神代好溫柔,索米簡直地獄到天堂,她肯定能喚醒他,從此回到以前那個名聲赫赫的神代!

12-14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12.指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