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死的讚美觀後感

作者:金手錶│2018-12-09 22:22:55│巴幣:22│人氣:968



真人真事改編的韓劇死的讚美/死之詠讚,
這是李鍾碩繼當你沉睡時後再度演出的戲劇,
該片的導演以及許多演員也都是來自當你沉睡時的陣容。

死的讚美是描述韓國1920年代時期,
當時韓國被日本殖民,處於政局動盪不安的年代,
藉由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描述出一對男女的淒美愛情故事。



 
 
基本上死的讚美就是一部很俗套的愛情文藝片,
由男帥女美的豪華組合,許多橋段設計都是為了畫面的美感而拍攝。

劇情上就跟很多瓊瑤式的小說差不多,
李鍾碩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舞臺劇劇作家,
在工作期間碰上唱歌劇女高音的女主角申惠善,
兩人剛開始看彼此不順眼,但沒多久就漸漸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到對方的優點,也就此愛上了對方,但愛情總要經過殘酷的考驗,尤其是在當時那個年代,受到許多家庭背景限制而始終無法順利在一起。



 
 
劇中李鍾碩扮演的男主角是出生在顯赫的貴族家庭,
再加上家庭事業以及政治因素等種種要求,所以跟自己不喜歡的女子結了婚,
直到後來才遇到了真正的心上人也就是女主角,
但可惜女主角的家庭貧窮,貧富差距下,男主角又出軌跟女主角交往,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冷言冷語以及打壓。

雖然現今人們擇偶選擇更加自由,但卻也不代表並不會發生這種現象,
尤其是交往對象的家庭可能會因政治、宗教、文化背景、金錢等許多條件而導致愛情沒有結果,而人生確實就是這麼無奈,自己的選擇會被許多外力給束縛。



 
 
本片看點在於場景還原了1920年代的復古感,
只不過李鍾碩跟申惠善的長相給我的感覺就是太現代了,
尤其是李鍾碩,他比較適合出現在現代開著拉風的跑車帥氣登場,
放在古代裡,古裝的扮相就較為格格不入。
算是因太搶眼的外型而被定型的男演員。




 
死的讚美整體就是挺中規中矩的浪漫愛情片,
且集數僅有6集,一集30分鐘總共只有三小時,是一部傳記式的短劇,
所以格局並不大,劇情發展也在預料之中,畢竟開頭早就告訴觀眾結局是悲劇了,
可能要帶有少女情懷的女生才會喜歡該劇,
因為在死的讚美中看點就是男女主角的顏值,
很多攝影鏡頭相當漂亮,許多橋段配上音樂歌曲也拍得如MV般華麗唯美。
 
還是比較喜歡李鍾碩演出帶有奇幻、喜劇元素的戲劇,
但據說李鍾碩出演本片是不拿酬勞的義演,那能有這樣的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了。



歡迎各位喜愛電影、遊戲的朋友們,有空來我的粉絲團與我一同分享心得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的讚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尋寶探險:伊本巴... 後一篇:《貓女》觀影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