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我的惡魔EP‧16:追尋與逃避

作者:Luis│2018-12-09 18:56:27│巴幣:33│人氣:784
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Come someone make my heavy leart light
Come undone,bring me back to life

  複製體項羽一直在忍耐著,從被複製進惡魔隊開始,從被當成豢養的肉豬開始,再到他鐵了心要將迪亞波羅碎屍萬段開始,複製體項羽始終在忍耐著,他很明白,以自己現階段的實力,尚不足以完全碾壓迪亞波羅和他的那一幫走狗,當然正面硬剛他是毫無問題的,可這麼做勢必也會惡魔隊元氣大傷,萬一之後碰上了異常困難的恐怖片,或是和其他輪迴小隊交戰,甚至是和天使隊交戰的話,惡魔隊必敗無疑!
 
  他必須要忍,直到一個最適當的時機到來為止,一再的隱忍和退讓並不代表窩囊和不反抗,而是為了在反抗時,能積蓄足夠的力量將對手殺到永世不得超生,就像最危險的永遠不是那些經常性噴發的火山,而是一座幾年、幾十年、幾百年都不噴發的火山一樣,前者頂多只能造成一個文明的消失,但後者,卻能毀滅世界!
 
  而即使是到了這《暗黑天使》這部恐怖片,複製體項羽也不斷再忍耐著,他聽從了複製體神崎的建議,不論碰到什麼樣危險的情況,不論遇到了多麼強大的敵人,他也絕對不會出手,為此,複製體項羽還找了間地下室把自己關起來,門上還用複製體神崎使用煉金術製造出來的合金鋼板進行加固過,就算關在裡面的是一頭霸王龍,也是連一根指甲也不可能伸出門縫的。
 
  然而光是把自己從戰場隔絕還是不夠的,為了能夠最大限度的激發和餵養那東西,複製體項羽一直透過米莎的心靈鎖鏈觀察著整場戰鬥,從第一個狂信者現身,再到哥利亞的出現,再到他們遭到了直升機部隊毀滅性的打擊,甚至再到那三名天使降臨,複製體項羽全都沒漏看一眼。
 
  他看到了楊天為了戰鬥,不惜冒著入魔的風險使用了本命蠱;他看到了馬格努斯撐過神性的折磨,反過來使體內的復仇之靈覺醒;他看到了複製體神崎為了使計畫順利完成,甘願捨棄人性的冷酷,他…看到了他的夥伴,這些就是和他已起在這個絕望深淵掙扎求活的夥伴。
 
  但即使如此,複製體項羽仍舊沒有出手。
 
  「忍住,我必須要忍住!」複製體項羽盤坐在地上,他死死的咬著嘴唇,渾身的肌肉緊繃的就像隨時都會暴起攻擊的猛獸一樣,冉冉而動的頭髮也是時黑時金的閃爍著,那是他刻意壓抑住賽亞人憤怒本能的表現,但愈是壓抑,過成也就愈痛苦,有力發不出,有苦自難言,複製體項羽此刻的模樣就像是一尊陰狠的魔神般,不斷勃發卻又強自壓抑著心中的怒意。
 
  沒有人有辦法在這個房間待上超過十秒還保持神智清醒的,除了複製體項羽身上所散發出的龐大威壓本身就足夠嚇人之外,他身邊的環境也彷彿受到了那股恨意的影響而產生了轉變,最明顯的就是房內所有東西的陰影都開始不自然的撩動了起來,那可是影子啊,不過只是光線照射在物體上時所產生的物理現象罷了,但在此刻卻彷彿有了生命般不安分的撩動了起來,這些陰影所到之處,地板龜裂,牆壁綻開裂縫,堅硬的鐵櫃、鐵架更是彷彿被一隻大手捏過似的扭曲成了麻花狀,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詭譎與不安的氣氛,但複製體項羽卻相當的收斂,如果他願意,他隨時能將這股威壓散發出去,可複製體項羽卻始終將這股異相控制在這個幾十坪的地下室裡,只有稍微靠近門邊,一些感官特別敏銳的人才會察覺到異常。
 
  「忍耐…我要克制住,距離那東西進化只差一步了,只要忍過去,那麼這場恐怖片結束後就能…」複製體項羽狠狠咬著牙,力道之大,甚至讓他一顆牙齒直接崩碎了,但即使如此,他的雙眼卻也始終死死盯著腦海中的精神力畫面,那個讓所有目睹的人全都陷入絕望的畫面。
 
  「我要忍住…一定要忍過去…」複製體項羽握緊了拳頭,牆面上瞬間又綻開了一條歪曲的裂縫,那可怕的爪痕就像是被某種史前巨獸的爪子掃過一樣,既駭人又恐怖…
 
  ○
 
  與此同時,當地面上的眾人一看到那三名天使在光柱的烘托下緩緩飄落時,全都不由自主地陷入了一陣絕望,這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對於大部分的西方人來說,天使應該是希望與救贖的象徵,再怎麼樣也不會和絕望這種負面情緒產生聯想,然而此刻他們確實是徹底絕望了,和熟不熟悉劇情無關,那是一種如同生物本能般的絕望,是當低層次的生命體遇上高等生命體時會不由自主發出的戰慄與恐懼。
 
  而首當其衝面對這股戰慄與恐懼的,自然是直接被光柱給籠罩的貝蒂,別看她好不容易變強了,的確和普通人比的話,現在的貝蒂確實已經變強了不少,可是在這三個天使面前,貝蒂的實力真的就和蟲子沒有兩樣,別的不說,光是那些天使登場的氣勢就壓得她抬不起頭了,雙方的差距太大了。
 
  隨著那道光柱退去,這三名天使也終於是降臨在了貝蒂眼前,他們分別是兩男一女,清一色都是歐美人種,其外貌…抱歉,除了完美之外,貝蒂真的想不到能用什麼詞彙來形容這些天使的外貌,他們就像是人類所能想到所有最美好的事物的綜合體,足以讓任何曾經登上雜誌或舞台的大明星相形失色。
 
  「終於啊,隔了千百多年,燃燒了上億的信仰力,我們終於重新回到人界了。」一個留著紫色長髮,左眼上還戴著單邊眼鏡的男性天使感嘆的說道。
 
  「那些同胞們的犧牲不會白費的,多虧了他們,我們現在已經有了足夠的神性能夠維持神格了,雖然比起過去仍然差了許多,但要重建這個世界,光憑現在的我們就能做到了。」另一個紅色長髮的女性天使搖頭說道,伸出一雙潔白的手掌輕觸著空中飄揚的火花。
 
  「我的兄弟一直是個固執的傢伙,罷了,過去的人就讓他們永遠留在過去的回憶裡吧,我的兄弟既然那麼喜歡人類,那麼就讓他像人類這個下等物種一樣化為灰燼,重歸大地吧!」最後一個健壯的男性天使沉聲說道,他緩緩往前跨出一步,龍行虎步的來到了渾身冷汗的貝蒂面前。
 
  此刻的貝蒂別說是反抗了,在那三名天使凌厲的氣場之下,她沒有當場發瘋而死簡直是奇蹟,那已經不只是精神上的沉重了,而是彷彿連靈魂都隨之顫抖一般,在貝蒂左胸處的那枚粉色愛心正在劇烈的跳動著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過說到底,這一切全都是你們的錯!區區人類竟然還敢反抗神的意志?可笑!不就只是輪迴小隊嗎?千年前我可以滅掉你們一次,千年後我一樣可以再滅你們一次!」健壯天使怒吼道,他忽然抬起腳狠狠的就往倒在地上的貝蒂踢去,只聽見一陣淒厲的慘叫聲,這一腳的威力實在強大,當場就把貝蒂口吐鮮血的掃飛了出去,那枚只差一步就能埋下的骨頭碎片也跟著從她手中脫落,被那名天使隨手接住。
 
  「這塊骨頭碎片上有奇怪的魔力流動,原來如此,他們是想破壞米迦勒留下的生命樹法陣嗎?」紫色長髮的天使看著那塊骨頭,鏡片後的眼睛眨了眨說道。
 
  「哼,魔術師的小把戲罷了,天國的法陣豈是這種幼稚的東西就能破壞的?」健壯天使不屑的啐道,隨手一握就把那塊骨頭捏成了粉碎。
 
  「貝蒂!」而就在貝蒂被掃飛出去的瞬間,馬格努斯連忙一個飛撲衝了過去,這才及時將貝蒂給接住,不過這個小女孩的模樣實在悽慘,臉上被血塗開了一半不說,她的脊椎更是呈現一個極不自然的彎曲角度,顯然是在剛才那一腳中被踢斷的。
 
  「咳!馬…格努斯,抱歉,我沒能及時把最後一片骨頭埋好,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貝蒂氣若游絲的喃喃自語著,馬格努斯看著她滿臉是血的模樣,臉上的表情青一陣紫一陣的閃過,過了片刻後他才重重吐了一口氣,說道:「不,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事情…」
 
  「就交給我們了!」馬格努斯仰天長嚎道,灼熱的地獄火在次從他身上燃起,不一會兒的時間,馬格努斯就再度變成了渾身著火的骷髏骨架模樣,他一把將纏在身上的鐵鍊抽出,同時伸手指著那三名天使低吼道:「你們三個…有罪!」
 
  「這兒沒你的事,復仇之靈,天國很快就會接管人間,到時也不再需要你懲奸除惡了,念在我們曾是同胞的份上,現在離開我還能放你一馬…」健壯天使話正說道一半時,馬格努斯卻忽然發出一陣咆嘯,接著揮舞著那條鐵鍊就往健壯天使掃來,不得不說這條鐵鍊掃來的速度實在也是極快,居然還在半空中發出一陣音爆聲,然而就在健壯天使即將被擊中時,一道暗紫色的菱形狀障壁忽然憑空出現在了健壯天使面前,只聽見噹的一聲巨響,馬格努斯的鐵鍊頓時被那層菱形障壁擋了下來,而菱形障壁卻是絲毫未損。
 
  「初步分析結果:鐵鍊初速度為每小時四百米,飛行的速度相當於人界當今科技力所能製造的最先進戰鬥機,產生的破壞力足以媲美常規級的小型飛彈,計算結果,對方應為基因鎖體系的修練者,層級約為二階高級的狀態。」紫頭髮天使喃喃自語道「另外對方的武器上附有高濃度的地獄火,對於傳說魔法生物而言有著極大的殺傷力,就算是我們也無法免疫,不建議和他進行近身戰鬥。」
 
  馬格努斯見一擊不中立刻就大吼了起來,可忽然間一道深黑色的劍氣猛地從他身旁掠過朝那三名天使飛射而去,紫頭髮天使隨手一抬,菱形障壁再一次出現,然而黑色劍氣斬在了那層障壁上時,紫髮天使的眼神忽然匹變,下一刻只聽見一陣巨響,當黑色劍氣爆炸的同時,菱形障壁也跟著被炸成了碎片。
 
  「呦,馬格努斯,碰到點小麻煩了嗎?」黑火扛著長劍,神色悠哉的走了過來問道,他看著被斬得四散的菱形障壁,臉色似乎有些吃驚「嗯?怎麼?一刀就破防了嗎?奇怪了,我記得我沒用很大力氣啊,還是他的防護力變弱了?」
 
  「你這傢伙…膽子不小啊!」當爆炸的煙塵散去後,三名天使也再度出現在了幾人面前,雖然黑火剛才的那一擊並沒有造成實質上的傷害,可是從他們臉上又驚又怒的模樣來看,黑火的這一劍仍然對他們造成了不小的震撼,特別是剛才製造出菱形障壁的紫髮天使,他正緊皺著眉頭,用一種重新審慎的表情打量著黑火。
 
  「真是奇怪,我居然計算不出剛才那一擊的威力,除了很強大這種模糊的概念外,我居然沒辦法分析出一個確切的數值來,有趣,真有趣。」紫髮天使說道,眼神中逐漸燃起一陣狂熱的光芒,就像色狼看到美女,瘋狂鍊金術師看到實驗素材一樣。
 
  「不用計算了,拉貴爾,你從以前就喜歡想些有的沒的,只要貫徹我們的意志就行了,我們犧牲同胞存活下去的機會,可不是來讓你搞研究的!」紅髮女性天使說道,她單手高舉,一道耀眼的火焰立刻從她手中竄出,迅速匯聚成了一柄鮮紅色的焰型長矛,黑火見狀頓時發出感興趣的「喔」的一聲,手中那柄黑色長劍上的黑色火焰開始不安分的躁動了起來。
 
  「說的沒錯,我們費了那麼大的工夫才降臨人界,唯一的目的只有一個!重建我們的家園!」健壯天使大吼道,一把舉起了手中的戰錘,同時背後的雙翼猛地斬開,整個人瞬間散發出一股凌厲的戰意來。
 
  「吾名…加百列!」
 
  「吾名…烏列爾!」
 
  「吾名…拉貴爾!」
 
  「奉聖父、聖母、聖子之名,在此向所有世間之惡宣戰!」
 
  「啟動吧,通往天國的門鑰,卡巴拉生命樹!」
 
  伴隨著三名天使的齊聲朗誦,從他們的身上立刻竄出一道耀眼的光芒來,不,不光是他們,就連早已被戰火摧殘得滿目瘡痍的大地也發出了光芒,那些光芒由點為起始,點迅速連結成線,線迅速夠成了面,不多時一個由十個質點和二十二條線所組成的巨大生命樹圖騰便顯現了出來,而且隨著這個圖騰的出現,那些狂信者身上也產生了異變,就見原本狂躁不已的狂信者忽然放下了武器,接著不約而同的跪拜在地上,他們臉上的表情也不再憤怒,而是帶著一抹安詳的微笑緩緩闔上雙眼,就彷彿旅行多日的游子終於回到了家鄉般,接著在眾人詫異的注視中,這些狂信者就這樣紛紛化成了一個個光點,飄散在了半空中。
 
  「這是怎麼回事?!」這個景象實在是太過詭異,比看著一個小女孩殺翻一群狂信者還要詭異,還在廢墟中的幾人當即就咆嘯了起來,因為不只是那些狂信者,就連他們這些沒被控制的人身上也產生了變異,中年男子鮑柏第一個率先放炮,一臉驚恐的看著正從身上緩緩飄出的光點。
 
  「神崎,這個難道是…?!」米莎驚慌的問道,看著正從雙手不斷飄散出去的光點,仔細看去的話還會發現,那些光點並不是消散在了空中,而是紛紛落到了地上,被那巨大的生命樹圖騰給吸收了。
 
  「卡巴拉的質點一共有十個,這是啟動生命樹的能源,但是其中有三個質點遺失了,陣法沒有足夠的能源可以使用,所以從我們身上抽走能量!」複製體神崎睜著一隻黑白相間的異樣眼睛說道,這樣下去的話很不妙,非常不妙。
 
  「掩護我,我要設法進入陣法的迴路裡,這段時間絕對不能被打擾,麻煩你們了,掩護我!」複製體神崎低吼道,她咬破了手指在地上用血繪製出了一個複雜的魔法陣,接著她單手一撐便按在了那個鍊成陣上,隨著那個陣法發出一陣光芒,她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正在以極快的速度流逝著,不僅如此,她的頭髮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得灰白,臉上也多出了好幾條皺紋來,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下,複製體神崎儼然已經從一個十八、久歲的少女變成六十幾歲的老婆婆了。
 
  「精神力不夠,所以直接透支生命力了嗎?」複製體神崎苦笑著,但她卻沒有停手的意思,反而是加快了鍊成陣的運轉,發了瘋似的不停將所有能做為「交易」籌碼的東西送了進去,精神力、體力,乃至是壽命!
 
  「來吧,我們就來比比看,就看是我的壽命先用盡,還是你先被我拆解出來!」
 
  複製體神崎咬牙道,一絲血跡緩緩從她的嘴邊滑落。
 
  與此同時,在戰場中心的幾人也開始交戰了起來。
 
  「消失吧!」烏列爾率先發出大吼,她腳下一點,幾乎是瞬間而已就來到了黑火面前,同時猛地將手中的焰型長矛往黑火刺去。
 
  只聽見一陣金鐵交加的巨響,黑火單手橫舉著長劍便擋下了烏列爾的這一擊,巨大的威力當場就颳起了一陣強烈的風壓來,黑火更是被這一記突刺刺的往後倒退了幾步。
 
    「好威力,不過以一個女孩子而言,用這種重武器不會覺得有點不搭嘎嗎?」黑火微微一笑道,反手一劍上挑就將烏列爾給震開,同時腳底一蹬,持著劍便飛速追了上去,兩人迅速交戰在了一塊。
 
  「對方的戰鬥力相當高,不用過去幫她嗎,加百列?」拉貴爾靜靜的看著兩人的戰鬥,接著轉頭看向加百列問道。
 
  「不必,烏列爾可是武鬥派天使中數一數二的,她的戰鬥力僅次於米迦勒跟我,她是不會輸的。」加百列淡淡說道,忽然轉頭看向了眾人所在的廢墟處,從剛才開始,那裡就一直不停傳來異常的魔力波動,都到這個關頭了,還不肯放棄是嗎,輪迴小隊?
 
  「我偵測到樹陣圖有異常的魔力波動,這股波動和剛才那塊骨頭碎片上的一模一樣,看來他們是想從內部入侵生命樹,需要我去處理嗎?」拉貴爾閉了下眼睛後問道。
 
  「用不著,不過只是個人類的術士而已,我來解決就行了,況且那個偽聖子也在那裡,我必須要去取回屬於我們的東西,你就負責解決掉復仇之靈就行了。」加百列說道,背後的翅膀隨即一拍,整個人立刻便往廢墟處俯衝了過去。
 
  然而就在加百列飛到一半時,忽然從一旁猛地竄出一條赤紅的鐵鍊來,那條鐵鍊彷彿有生命般朝著加百列襲捲而去,可就在他即將被鐵鍊纏住時,忽然一陣巨響傳來,下一刻一道耀眼的光束猛然飛至,將那條鐵鍊從中射斷。
 
  「你的對手是我。」拉貴爾冷冷說道,平舉著一隻佈滿高科技機械與線路的手臂,在他手臂的前端則是變成了砲管一般的形狀,砲口上還冒著一股硝煙。
 
  「嘎吼!」馬格努斯見狀當即便大吼了起來,他一把抽回了被射斷一截的鐵鍊,接著整個人便甩著鐵鍊往拉貴爾衝去,而後者見狀也不廢話,舉起了手臂上的大砲就對向了馬格努斯,同時準備開火。
 
  「啊!!」然而就在拉貴爾的大砲即將擊發時,一道極為暴力的影子忽然從他身後竄出,是已經幾乎徹底異化的楊天,她一邊嘶吼著,一邊舉起了一隻大的異常的巨螯就砸向了拉貴爾。
 
  可就和之前一樣,拉貴爾只是一抬手,下一刻他的身邊就佈滿了一圈菱形的紫色護盾,噹的一聲就將楊天的攻擊給攔了下來,而與此同時,拉貴爾的砲口也是噴吐出了一道光束來,那道光束飛射的速度極快,馬格努斯閃避不及,當場就被轟飛出了五、六米開外。
 
  「妳的基因相當特別,妳不是人類。」拉貴爾一砲解決了馬格努斯,隨即好奇的打量起了楊天來,後者此刻已經是在拼命了,從身上更是長出的鐮刀狀的肢體和帶著利刺的尾巴,全都不要命的朝拉貴爾揮去,可那道菱形障壁實在堅固,一陣噹噹噹的巨響中,楊天的攻擊全都被擋了下來,護盾卻是完好無損。
 
  「碰!」就在楊天死命的攻擊著微繞著拉貴爾的護盾時,忽然一陣槍聲響起,露比正架著已經完全展開的科技巨鐮不斷開火著,不過這種攻擊所能產生的效果簡直就和朝他扔石頭沒兩樣,一梭子的子彈打完了,護盾還是不動如山的運作著。
 
  「露比!快帶貝蒂離開!妳在這裡是幫不上忙的!」楊天吼道,面對著她這種不要命的攻勢,拉貴爾終於是有些厭煩了,他一招手,身邊的菱形護盾立刻紫光大盛,下一刻猛地便將楊天震飛了出去。
 
  可就在拉貴爾舉著大砲打算終結楊天時,忽然又是一陣咆哮聲響起,方才被轟飛出去的馬格努斯再度大吼著從廢墟堆裡跳了出來,同時舉著那隻僅剩的鋸刃拳套就往拉貴爾打去,只聽見一陣金屬爆響,當這柄拳套一撞上那菱形的護盾,上頭的鋸刃立刻高速運轉了起來,爆出一陣陣的火花來。
 
  「走!」馬格努斯咆哮道,與此同時楊天也再度爬了起來,她身上的黑色甲殼一陣蠕動,原本受損的部位立刻開始癒合,同時也長出了更多的蟲肢來,接著也大吼著往拉貴爾衝去。
 
  「我、我明白了,這裡就交給你們了,我們走,貝蒂!」露比咬牙道,她收起了科技鐮刀,接著一把抱起重傷的貝蒂就拔腿狂奔了出去。
 
  「會讓妳逃掉嗎?」然而她們的動作卻逃不過烏列爾的眼睛,就見她一矛把黑火擊飛後,整個人雙翅一搧便飛到了半空中,同時高舉起焰型長矛就對向了兩人。
 
  「死吧,輪迴小隊…什?!」就在烏列爾這一矛即將扔出時,黑火卻猛地一蹬地,整個人瞬間就來到了烏列爾的面前,一臉興奮的揮舞著長劍就往她斬去,促不及防下,烏列爾只能連忙倒轉長矛,這才擋下了黑火的這一劍。
 
  「戰鬥的時候分心是不行的喔,小姐,別忘了,妳的對手可是我啊!」黑火狂熱的低吼道,握著劍的手臂猛一用力,瞬間一股極為強大的力道傳來,不只將烏列爾的長矛架開,餘威更是壓得她墜向了地面,不過好在她背上的翅膀可不是裝飾,雙翅一拍就化解了這股巨力,安然降落在了地面上。
 
  「這股力量…你是四階強者?!但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心靈之光?不對,不是感覺不到,而是…不完整?這怎麼可能?」烏列爾看著微微顫動的矛身,有些吃驚的說道。
 
  「唉,別提了,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啊。」黑火語帶無奈的降落,黑色長劍隨意的扛在肩上。
 
  「也罷,不管是四階也好,不是四階也好,只要知道你是敵人就夠了,更何況還是輪迴小隊的人!」烏列爾緊緊的盯著黑火看,她忽然深吸一口氣,接著緩緩站了起來。
 
  「我們的國度不允許有著這般力量的異端存在,非我族類者,其心必異,我不能讓你活下去!」烏列爾大吼道,握著焰型長矛一蹬地,整把長矛立刻彷彿點燃一般纏上了烈焰。
 
  「真是...你們這些傢伙的想法怎麼還是那麼守舊啊?千百年前是,千百年後也是,嘛,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啦!」黑火聳了聳肩一臉無奈的說道,下一刻他忽然身形一晃,整個人如同鬼魅般的來到烏列爾的面前。
 
  「不管怎樣都好,總之快點放馬過來吧!」黑火興奮的大吼著,黑色長劍一劍刺出,那劍上所纏繞的黑焰溫度是如此之高,甚至連大地都被烤得龜裂了開來。
 
  而就在惡魔隊的眾人死命阻擋著兩名天使時,第三名天使已經衝抵了廢墟處,他一降落,那對劇情父子立刻瘋狂的大吼了起來,中年男子鮑柏更是舉起了槍,死命的就往加百列身上射去。
 
  然而加百列卻只是冷哼一聲,他縱身一躍同時不停旋轉了起來,背後的那對翅膀更是彷彿盾牌一般擋住了他全身,子彈打在他身上,居然只擦出了一陣陣的火星來,無數變型的彈頭落在地上,而加百列的翅膀卻連一根羽毛都沒掉。
 
  與此同時,加百列也猛地來到他面前,就見加百列一個迴身,他背後的翅膀立刻張開,如同利刃一般在半空中劃出一道破風聲,同時也劃破了鮑柏的肚子,這個中年男子立刻瞪大了眼睛,當他手中的槍枝喀喀落地時,灼熱的血跡也順著他的衣角滴落在了地上。
 
  加百列沒空跟他廢話,他一拳揮出就將鮑柏打飛了出去,巨大的力道直接將這個中年男子打飛了出去,接著他便提著戰錘,朝已經嚇傻了的吉普和抱著嬰兒的女子走去。
 
  「把孩子給我。」加百列朝著兩人伸手說道,但即便雙眼裡滿是淚水,可女子卻是說什麼也不肯將孩子交出去,吉普更是咬著牙,提槍擋在了加百列面前。
 
  「既然這樣,那你們就一起去死吧!」加百列冷冷說道,舉起了戰錘就要朝兩人揮去時,可忽然一個身影猛地撲到了他背上,一邊尖叫著一邊不停提著刀往加百列身上刺去。
 
  「快走,你們帶著孩子快走啊!」米莎驚聲大叫著,她死命的掐住加百列的脖子,手裡更是抓著把刀子不停往他身上刺去,弄得加百列一陣怒吼,背後的雙翼更是狂怒的拍動了起來。
 
  然而米莎終究不是戰鬥人員,她這麼做也只能爭取到一絲微不足道的時間而已,加百列大吼一聲,隨手便將米莎從背上抓了下來,他單手卡著米莎的脖子就將這個女孩舉到了半空中,不多時米莎的掙扎便逐漸減弱了下來,意識也逐漸變得模糊。
 
  「不自量力的傢伙,這就是你們反抗神的下場。」加百列冷聲道,隨即提著戰錘猛力一刺,那戰錘上的利刺立刻就從米莎的後背透出,痛的她不停慘叫了起來。
 
  見米莎離死也不遠了,加百列抽出戰錘後索性將她扔在了地上,接著轉頭便往廢墟裡走去,只是加百列沒有注意到,當他轉身的瞬間,氣若游絲的米莎正緩緩從口袋裡取出那個白色橡膠面具,努力的將其戴上。
 
  「逃走了嗎?無所謂,我先殺掉這些輪迴小隊成員,你們也活不久了。」加百列看著跑遠的吉普和女子暗暗想道,雖然那個偽聖子必須死,可是和這些沒有特殊力量的土著居民比起來,還是輪迴小隊對他們的威脅更大一些,先全滅了輪迴小隊,到時再來慢慢追殺他們就行了,加百列想道,隨即朝複製體神崎走去。
 
  「結束了,輪迴小隊,這個世界再過不久就是我們的了,你們已經輸了。」加百列走到了正蹲坐在地上的複製體神崎面前,這個少女此刻已經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了,但奇特的是從她按在地上的手掌上,正可以看到無數道奇特的紋路爬梭而上,有的是已經失傳的古文字,也有些是加百列從沒看過的圖騰符文,全都密密麻麻的爬梭在複製體神崎的身上。
 
  「快好了,只要再一下,再給我幾秒鐘,我就能拆解這個陣法的圖型了!」複製體神崎此刻已經完全無法說話了,或者說她也沒有必要說話,將近四分之三的身體都融入了這個陣法的她現在就是生命樹,生命樹也就是她,而只要再一下子,她的意識就能夠直抵生命樹的核心了。
 
  「已經沒辦法說話了嗎?無所謂,那麼我就直接殺了妳,讓妳變成我們重建新世界的土壤吧!」加百列冷笑道,隨即舉起戰錘就要揮下,可忽然間他的動作卻猛然一滯,在那一瞬間,加百列居然感覺到一種奇特的感覺,那是…心悸?
 
  「?」加百列緩緩扭過頭去,只見應該已經死了的米沙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他的身後,米沙的臉上正戴著一指粗糙的白色橡膠面具,手上則還抓著剛才用來刺他的那把刀子。
 
  「居然還活著?我剛才不是一下捅穿她了嗎?這是什麼能力?復活術?還是重生十字章?」加百列皺眉思索道,而就這麼一愣神間,米莎忽然往前一踏步,緩緩的就朝他走來,加百列畢竟也是個老練的戰士,當米莎剛往前踏出一步時,加百列的戰錘已經瞬間轟到,只聽見一陣巨響,米莎頓時被他一錘敲飛出了老遠,從那力道來看,哪怕是一隻遠古戰象也是禁不起加百列這麼一錘的。
 
  「哼,不怎麼樣嘛,就算復活了也沒什麼變化啊。」加百列冷笑道,隨即再度走向了複製體神崎:「好了,妳也差不多該去死了!」
 
  然而當加百列這一錘即將揮下時,同樣的心悸敢猛地再次浮現,加百列頓時一愣,他不敢置信的扭過頭去,赫然看見剛才被敲飛出了老遠的米莎居然又站到了他的身後,一陣低沉的喘息聲緩緩從面具後傳來。
 
  加百列愣了愣,隨即發出一陣大吼衝了上去,然而詭異的是,不論他怎麼將米莎敲飛、刺穿、打爛,甚至是動用神火燒成灰燼,可每次當他以為米莎應該死了轉過頭去時,那股同樣的心悸感都會出現,然後米莎也會再次毫髮無傷的出現,哪怕先前受了多麼重的傷也一樣。
 
  「這是什麼巫術?!」這下加百列是真的傻眼了,如果說是復活術也該有個使用上限才是吧?更不用說重生十字章這種一次性消耗品了,沒可能讓米莎像這樣死了又活、死了又活、死了又活的,裁判!她犯規啊,現在的輪迴小隊成員都這麼秀的嗎?!
 
  抱歉,他失態了,可加百列實在是傻眼了,而且不只是這種彷彿殺不死的能力,米莎這傢伙更彷彿突然會了瞬間移動一樣,加百列敢發誓,他有一次將米莎狠狠按進了地板形成一個凹洞,然後假裝轉頭又馬上回過身,前後的時間差絕不會超過零點五秒,可就是在這麼短短的時間裡,米莎居然消失在了原本倒著的地方,而當加百列再回頭時,米莎赫然出現在他面前,還給了他好驚險的一刀。
 
  通常來說,人類的武器是傷不了天使的,更不用說是像米莎這樣的弱女子次來的一刀了,可加百列仍然反射性的被嚇了好大一跳,整個人向後跳出了老遠,看著米莎舉著刀,機械似的朝自己走來的樣子,加百列忍不住甩了甩頭,這不正常,這不合理,這他媽絕對有問題!
 
  「也罷,就算殺不死妳,可我還多的是方法對付妳!」加百列暴吼道,他伸手一把將米莎提了起來,任憑她握著刀往自己身上刺來,反正對他來說,米莎的攻擊別說是刺傷他了,能在加百列身上刻出條傷痕都要偷笑了。
 
  「拉貴爾,加大天堂之聲的效果,我要控制這個輪迴小隊成員!」加百列吼道,忍不住冷笑了起來,真想看看這些傢伙自相殘殺的樣子啊。
 
  「沒問題,雖然這個女人是精神力控制者,可是她現在的精神波動很弱,我可以輕鬆控制她。」拉貴爾淡淡說道,隨即加大了天堂之聲的效果,那原本只是隱約可聞的聖歌聲忽然大盛了起來,和這些天使身上的武器比起來,這才是天國真正的大殺器,也是他們能夠掌握這個世界的憑依。
 
  「乖乖成為天國的看門狗吧!」加百列看著米莎劇烈掙扎著的樣子,忍不住露出了勝利的微笑,隨著天堂之聲的控制力逐漸變強,米莎的掙扎也愈發劇烈起來,可是漸漸的,米莎的動作也逐漸微弱了下來,她的手腳不再動彈,喘息聲也漸漸變得稀薄,那把刀子更是從她手中緩緩脫落。
 
  「來吧,讓我看看妳的祕密吧。」拉貴爾暗暗道,天堂之聲除了能夠控制一個人的精神外,自然也可以窺探受控制者的內心世界,因此一確定米莎的精神力被控制後,拉貴爾立刻進入了米莎的內心世界裡,然後他看到了…
 
  「沒有,什麼都沒有?」拉貴爾有些疑惑,就算是再怎麼無欲無求的修行者,對於人類最基本的慾望都還是會有的,那是人類從一出生就有的七情六慾原罪,可是他在米莎的心中,卻沒有看到這些東西。
 
  沒有愛、沒有恨、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沒有喜悅、沒有恐懼、沒有想活下去的欲望、也沒有想死的慾望,米莎的內心就像是一灘深沉的死水一樣,拉貴爾無法感覺到一絲的波動。
 
  咕、嚕…
 
  「嗯?」拉貴爾的眉頭微微一皺,不對,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在剛才的一瞬間,拉貴爾似乎感覺到了什麼。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沒錯!拉貴爾確實感覺到了,米莎原本還是一灘死水的內心世界,忽然像是一鍋沸水般翻騰了起來,就好像有什麼深海巨獸正潛伏在她的識海中一樣,那、那是什麼?!
 
  「唔!這、這是…?!」隨著拉貴爾發出一陣驚呼聲,他終於是感覺到了米莎的精神力,那是一股強烈無比的精神波動,正發出如同山崩一般震耳欲聾的巨響聲在咆哮著…
 
  殺了你!我要殺了你!把你的皮剝了把你的翅膀折斷把你的四肢扭斷把你的肌肉剔掉把你的骨架挖出來拆掉把你的腦袋當成皮球一樣踩爆把你的眼睛挖出來含在嘴裡咬爆!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咿哈哈哈哈!殺了你!殺、殺、殺!
 
  殺了你!
 
  「住手!」伴隨著一陣慘嚎聲,拉貴爾終於是再也承受不了那股狂亂的精神暴動,要知道,精神力控制者一旦心控失敗,都會承受到一定程度的精神反噬的,更不用說是天堂之聲這種範圍遍及全球的心靈控制了,再加上從米莎的意識中爆發而出的那股狂亂波動,兩者相加之下,威力不下於直接在意識中引爆數十發精神暴彈不只是他,不只是拉貴爾,所有的天使也都在一瞬間被這股狂暴的精神亂流所影響,原本掐著米莎的加百列鬆開了手,被從身後竄出的露比和貝蒂偷襲,正和黑火戰鬥的烏列爾動作也忽然一滯,而他更是在一瞬間讓菱形護盾出現了空檔。
 
  「有破綻喔!」黑火狂笑一聲,他一劍挑開了烏列爾的長矛,同時一腳狠狠將她踢飛了出去,巨大的力道直接讓她撞進了一棟大廈的廢墟,在那裡印出了一個環形的坑洞來。
 
  「嗚!」還沒等烏列爾回過神來,忽然一陣破空聲響起,下一刻兩把通體漆黑的長槍猛地破空而來,喀喀兩聲插在了烏列爾的翅膀上,將她整個人釘在了那。
 
  「黑焰‧不淨雙槍!」黑火低吟道,雙手交叉接著猛地彈了個響指,伴隨著一陣清脆的彈指聲以及烏列爾的怒吼聲,整棟大樓瞬間被一道耀眼的黑光所吞噬。
 
  而另一邊,楊天也趁著拉貴爾還沒穩住衝了上去,她從背後一把抓住了拉貴爾的翅膀,身上的無數蟲肢和尾巴也緊緊的纏住了拉貴爾不放,不讓他有一絲掙脫的機會。
 
  「我知道了!抱歉,楊天!」馬格努斯沉聲道,他彎腰扛起了地上的火箭筒,最後一絲的地獄火湧現,瞬間魔化了整具火箭筒,最誇張的是那砲口,直接從單孔變成了三隻齜牙咧嘴的地獄犬形象,整一個就是威猛無比的樣子。
 
  「放心吧,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死了,開火吧!馬格努斯!」楊天微微一笑,隨即扣住了拉貴爾的翅膀大吼道,而馬格努斯也在一陣怒吼中,忍痛扣下了火箭筒的扳機,伴隨著一陣巨響,三發從地獄發射的火箭彈立刻破空而出,筆直的命中了拉貴爾的身軀,在一陣劇烈的爆炸聲中,整個戰場上瞬間升起了一朵小型的蘑菇雲來。
 
  「這是…什麼能力?居然能夠破解掉天堂之聲…」加百列看著砍在背後的鐮刀以及從肚子上穿出的粉色利刃,忍不住皺起眉頭問道。
 
  「不是什麼特殊能力,而是米莎本身便是個特殊的存在。」複製體神崎長噓一口氣,終於啊,終於是在最後一刻解析完畢了,複製體神崎累得好想直接闔眼睡去,但她仍然反射性的解釋了起來。
 
  「米莎之所以成為精神力控制者的原因,除了她本身的天賦外,她還是個人格分裂者。」複製體神崎說道,她一手按在了胸口上,伴隨著一陣電光閃過,複製體神崎居然直接從身體裡抽出了一把骨柄的長槍,可她本人也因此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來。
 
  「人格分裂者?」加百列皺眉道,他能夠從複製體神崎手中的長槍上聞到一股危險的味道,那是連神都能夠斬殺的禁斷存在,可無奈他此刻卻是動一下都難,貝蒂刺入自己身體的不只是利刃而已,而是透入靈魂的恐懼。
 
  「沒錯,一般來說,人格分裂者最多只會有兩種人格,一個主人格和一個副人格,但米莎不同,除了她原本的主人格外,在她的精神世界裡,還有另外七個不同的副人格,而這七個副人格,每一個都是殺人無數的殺手。」複製體神崎抹掉了嘴邊的血跡說道「有喜歡將人的臉皮剝下,戴在臉上的殺手;有會將你關在機關裡玩弄至死的殺手;也有會潛入你睡夢中將你凌虐致死的殺手;最有名也是最強大的一個,則是戴著那個白色面具,怎麼殺都殺不死,來無影又去無蹤的無聲殺手。」
 
  「正是因為這些人格的殺意太強了,米莎才會使用八心八箭將他們分別關在不同的精神牢籠裡,但是當你們使用天堂之聲強行闖入她的精神世界時打破了這些牢籠,那些殺意一口氣被釋放出來,就算是天使肯定也承受不住的,是你們招致自己的失敗的。」複製體神崎說道,她握著骨槍來到加百列面前,接著一槍狠狠刺向了加百列的心臟,伴隨著一陣血肉穿刺聲,加百列身上的光芒也逐漸黯淡了下來。
 
  「沒錯,可不要太小看我們了啊,你這混蛋!」貝蒂咬著牙低吼道,一旁的露比則是緊張的連連喘氣著,成功了嗎?他們成功打倒天使了?
 
  「哼,不過只是蟲子罷了,可不要高興得太早了!」然而就在三人默默的看著加百列時,他卻忽然仰天大吼了聲,瞬間一道耀眼的光芒猛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伴隨著那道光芒而來的則是一股更為強大的氣場,直接就將幾人給吹飛了出去。
 
  「我得承認你們確實很有本事,少了天堂之聲的支持,我們的力量至少會下降到一半以下,但是!可別以為天國的實力只有這樣,樹陣圖還在運轉著,只要應許之時到來,屬於我們的勝利自然會降臨!」加百列怒吼著,同時聯繫起了他的同伴來「拉貴爾,我們還剩多少信仰力?」
 
  「扣除掉所有投影、啟動生命樹陣圖、還有使我們降臨跟維持自身的消耗,目前還剩下十億九千八百七十六萬零五十四點標準單位的信仰力,而且這個量還在持續減少中,照這種情況來看,我們最多只能維持常規消耗三十分鐘,重度消耗十分鐘而已。」拉貴爾的聲音。
 
  「夠了,只要能夠重建家園,我們的生死算得上什麼?動手吧!加百列!」烏列爾沉聲說道。
 
  「很好,那麼從現在開始,只留下一億單位的信仰力供後續天使部隊進入,其餘的全部投入到我們身上,輪迴小隊是我們的大敵,必須消滅!」加百列低吼道,隨著他的話語一落,從他的身上立刻散發出了一股無法忽視的氣勢來。
 
  「這是…這股威壓是怎麼回事?」貝蒂不敢置信的驚呼道,因為這股力量居然比方才她所感受到的還要更加強烈,那傢伙不是應該傷重的要死了嗎?怎麼可能還有這種力量?!
 
  而與此同時,不僅僅是這處廢墟,剛才爆出小型蘑菇雲的戰場,以及原本被一陣黑光給籠罩的大樓廢墟,也在同一時間爆發出了同樣耀眼的光芒。
 
  「不、不是吧?」馬格努斯呆呆的張大了嘴巴,黑火則是看著天空,忍不住吹了聲口哨,好玩的來囉。
 
  「吾等是天使,是天國的使徒,吾等耗盡力量,帶著無數同胞的寄託降臨此界,是絕不會輕易倒下的!」加百列大吼道,雙翼一拍飛上了半空中。
 
  「吾等所求的,是一個天使的國度!」加百列吼道,雙手橫舉著戰錘,身後的翅膀更是化為了光翼,從一對變成了兩對,接著從兩對變成了三對。
 
  「是一個秩序的國度!」拉貴爾也大吼道,他摘下了臉上的單邊眼鏡,裝在手臂上的大砲開始重新組裝起來。
 
  「是一個正義的國度!」烏列爾吼道,高舉著手中的焰型長矛,那前端的矛刃也開始變形,從單刃變成了七柄尖端帶火的尖刺。
 
  「因此…吾等,絕不能在此敗下陣來!」三名天使齊聲大吼道,瞬間他們的身影也變得耀眼無比,如同天上的太陽一般。
 
  「偽‧完聖體…」
 
  「仲裁之錘!」「剖瓣之鎗!」「誓約之矛!」
 
  眾人看著那三名天使以全新的姿態降臨在眼前,頭一次,他們不約而同的陷入了沉默,即使沒有交談,但他們也都能清楚感覺到彼此的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
 
  絕望!那是深不見底、彷彿如黑洞一般看不到盡頭的絕望!是被龐大無比的巨人捏在手心一般的絕望!
 
  贏不了!這種敵人根本不是人類能戰勝的!
 
  「顫抖吧,凡人們,你們一直以來都誤解了一件事啊,並不是神讓人恐懼…」加百列冷哼著說道,他輕輕彈了個響指,無數柄由光芒匯聚而成的長矛立刻浮現在了半空中,耀眼的程度幾乎要將黑夜照亮成了白晝。
 
  「而是恐懼本身…便是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8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頭香

12-09 19:21

Luis
哪牌洗髮精這麼香12-09 19:26
勃起就貧血
還在扣招啊黑火

12-09 19:23

勃起就貧血
還在扣招啊黑火

12-09 19:23

Luis
黑火表示:沒招啦,不淨槍的三次上限用完了,只能平A了12-09 19:27
植物與昆蟲
沒想到米莎這麼狂,還以為精神能力者都是沒什麼戰力的。

12-09 19:24

Luis
事實證明沒有差勁的能力 只有差勁的使用者
麥克X爾斯&佛X迪&X臉&克X莫表示:叫你看別人內心世界、叫你看別人內心世界(巴頭
拉貴爾:對不起我錯了12-09 19:31
夢迴
複製體項羽始終再忍耐著>在
再到哥力亞的出現>利
往倒在地上的貝第踢去>蒂
非我族類者,其心可異>必
天堂知生這種全球性的心靈控制了>之聲

12-09 19:44

Luis
這個真的666...12-09 19:55
真蓋特哥吉拉
這幾個天使真的很像壞人呢!

12-09 19:49

Luis
我從來沒說天使是好人啊 他們只是在做對他們來說正確的事而已12-09 19:55
夢迴
這些殺人魔都滿經典的呢,很好奇全部是哪七個

12-09 20:01

Luis
有提到的幾個應該都還滿好猜的...吧(?12-09 20:05
邪惡秋雨
這集還是一樣在壓抑 只是開始有往鎮壓的力量一點一點的推開跟反抗
是說黑項羽真的能忍到這篇外傳結束?如果是的話 那你這作者的變態度深似海(?

12-09 20:08

Luis
寫作紳士念做變態(?12-09 21:17
聖光月想
神崎都累到起不來了還要跳起來解釋

這就是解說王波紋疾走嗎

12-09 20:25

Luis
神崎表示:畢竟解說不會死12-09 21:18
slenderman
我懂了,原來惡魔隊每個人都能開掛,難怪是最有潛力的隊伍

12-09 20:35

Luis
複製羽表示:S87世界冠軍有望了
眾人:你才87你全家都8712-09 21:19
夢迴
有提到的是都蠻好猜的。比較好奇的是還有誰,希望有漢尼拔醫生

12-09 20:38

Luis
可以喔(拇指
楊天:我這裡還有上次沒吃完的手臂 米莎妳要嗎
米:不謝謝 我喜歡現點現做的12-09 21:42
fakeITMan424
「我、我明白了,這裡就交給你們了,我們走,貝蒂!」露比咬牙道,她收起了科技鐮刀,接著一把抱起重傷的"露比"就拔腿狂奔了出去。
是貝蒂...?

12-09 20:41

Luis
抱歉 筆誤了12-09 21:19
呱呱頂呱呱
這個特效,很酷喔

12-09 20:45

Luis
黑火表示:我好像聽到某個熟悉的bgm了12-09 21:20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所以八心八箭不只有著可以開八個心靈頻道的能力
而且每個頻道裡還各別關著一個殺人魔的人格?

12-09 20:52

Luis
主動效果跟被動效果
主動是開八個頻道 被動就是將人格分成八等分
佛地魔:嗯(?12-09 21:21
Bruce
敵我雙方也太帥了吧!

12-09 21:04

Luis
其他小隊主神表示:現在的惡魔隊都這麼秀的嗎12-09 21:22
fakeITMan424
感覺某羽要忍不住了,
能忍住也太扯了,一定是其他人開掛

12-09 21:46

Luis
某羽:忍…忍個毛線啊 我快悶死了 死作者什麼時候才要放我出去透氣啊(翻桌
迷之音:兩個禮拜後再說12-09 21:52
台妹喬
涼月:咿呀!咿呀!克蘇魯發糖~♪(朝天使們丟克蘇魯的觸鬚

PS. 觸鬚還會蠕動(#

12-09 22:49

Luis
月下三天使:?
黑火:拍謝 這傢伙常常會來亂入 那個…貝蒂能陪她一下嗎?我要繼續跟他們幹架了12-09 22:52
台妹喬
涼月:貝蒂,妳有水嗎?朝那些觸鬚澆水會發生好玩的事情喔♪

12-09 22:57

Luis
貝蒂貓表示:妳是不是忘記我的脊椎才剛被某個機掰天使踢斷了?12-09 23:00
台妹喬
涼月:真可憐……那我幫你澆水吧?(幫還在蠕動的克蘇魯的觸鬚澆水,然後看著吃到水分而成長的觸鬚對天使們觸手Play

涼月:這畫面真棒。(親自灌貝蒂治癒藥水

12-09 23:05

Luis
貝蒂:@%-*-+%&(被灌
黑火:欸別來鬧啊 我等好久才有架可以打的12-09 23:07
台妹喬
涼月:等他們沒力了就能收尾啦,先讓他們嚐嚐受辱的滋味再說。(繼續看不可名狀的畫面

12-09 23:11

Luis
貝蒂:住手啊 我的san值快歸零了(捂眼12-09 23:13
台妹喬
涼月:來,眼罩借你。(給貝蒂沖田牌眼罩

12-09 23:16

Luis
眼罩配項圈 美
貝蒂:突然有種不妙的預感…12-09 23:19
青蛙子
想不到米莎這麼op,對不起之前不該說妳影薄的

12-10 08:44

Luis
米莎: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戴上面具 卍解12-10 11:53
顎大嬸
加百列瞬間變諧星
燕歸人VS六禍蒼龍:你快死阿,怎不快死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GVc71DCh4 3分50秒處

12-10 10:03

Luis
米莎麥爾絲表示:你殺我啊 求你來殺我12-10 11:52
沃教授
於此同時,某波羅正愁找不到敵人

12-10 10:12

Luis
不 是正被某巨人按在地上打www12-10 12:33
Edward0717
米高還是米莎....

12-12 18:34

Luis
米莎麥爾絲:惡意凝視(瞪12-12 20:30
青蛙子
大大難得連續兩個禮拜都沒更新,從我開始追小說起都沒發生這種事...大大一切還安好嗎?希望妳一切平安。

12-23 00:06

Luis
沒事沒事 留守而已別緊張(攤12-23 00:17
青蛙子
原來留守可以留到兩個禮拜喔...真慘,辛苦大大了,加把勁熬過來吧

12-23 00:19

Luis
一個禮拜而已吼 我現在可是在休假的(再留下去我會起肖的12-23 00:21
Luis
然後新的進度我也再堆了 別緊張[e24]12-23 00:21
青藍雨天
跑回來確定殺人魔時發現
拉貴爾可是武鬥派天使中數一數二的,這邊是烏列爾吧?

12-16 21:34

Luis
12-17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 後一篇:我再也不打困難模式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