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rossover][夢百x刀劍]驚嚇要適可而止,修羅場也是。

作者:Elishe│2018-11-27 20:01:29│巴幣:0│人氣:128
《驚嚇要適可而止,修羅場也是。》
注意:BG/OOC/Crossover/隱形的刀光劍影(?)/本命最棒了(趁亂告白)






今年的聖誕季節特別的冷,我與阿波羅漫步在充滿跨年氣氛的市街上,突然一個踉蹌,「啊--!」

我驚叫了一聲,什麼都沒反應過來;阿波羅已將我按向他胸前,抬頭只見他眉間微蹙:「是什麼時候……?」

我轉身一看,路上突兀地出現了三尺深的土坑。

(這條路上什麼時候挖了坑……?)

「好險、摔進去整個新年假期都要報銷在床上了……」我後怕地說。好不容易逮到了阿波羅處理公務的閒暇,沒能與本命親親抱抱舉高高共度聖誕的公主不是好公主。

「我不介意,」阿波羅颯爽接話:「如果是我的床。」

「哈哈……」我乾笑著打哈哈矇混過去,有色心沒色膽說的就是在下本人呢~(內心裡的小人雙手插腰驕傲著)

阿波羅瞭然哼笑一聲,沒戳穿我的羞澀(?),只把身後的披風繞向前,將我整個人裹在他懷裡。

「驚嚇要適可而止,修羅場也是。」

阿波羅朝著後方淡淡說道,我感到奇怪跟著回頭,卻馬上被他擺正了方向。

--眼角餘光內,只瞥見兩名男子身影極為不自然地轉身走避;一個衣白勝雪、一個清逸雅致。

仿佛想起了什麼人,但阿波羅摟緊發怔的我,在額上落下一吻。

「妳現在,只需要看著我。」他說。

我望進他的眼眸,鮮艷的朱紅色泛著燦亮的光--而裡面有我。

「就是這樣,除了我以外什麼都沒想的神情,如此惑人……所以我也體會到了對於人的獨佔欲……」
阿波羅更靠近一些,湊近我耳邊笑道:「請一直與我共度在夢王國的時光、我的公主殿下。」
.
.
.
.
.
.
後方小巷內,兩個身影被招牌遮掩。

「喂老頭、你說來點驚嚇那傢伙就會回本丸的!」

就算白衣沾了塵土,依舊不掩其靈秀仙姿的青年語帶忿忿。

「……我只是說來個令人熟悉的惡作劇、說不定姬君會想起來呢。」

眸中懸著清冽新月的青年若無其事撇清了責任。

聞言,付喪神的美貌都要裂了。「……三日月、有沒有人說過你這樣做人很機○?」

「嗯?千子好像說過哦。鶴丸你……」

「喂!前面的!你們奇裝異服公然帶刀、快表明身份!」一隊士兵們接到通報後趕來了,齊聲高呼著:「站住!」

「你還是跑吧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先偷跑在前頭,居然還發揮了超水準的機動。

「好個屁!--都是那個笨丫頭!」

鶴丸把手裡的大鐵鍬一丟,動作不算敏捷開始跑路。

最後他們因為迷路,跑了弗雷亞爾玖王城好多圈才傳送回本丸的時空……





====================
突來的Crossover念頭,然後裡面那個"有沒有人說過你這樣做人很機○"是東離相關梗
不解的話有興趣可以GOOGLE"凜雪鴉你這個機掰人"以及作品聲優~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eejun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百_阿波羅誕生日賀圖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