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微開箱】Fate/Grand Order × Lawson 周邊商品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Fate/Grand Order│2018-11-19 23:15:28│巴幣:22│人氣:572
剛好前陣子去日本時碰到 F/GO 跟 LAWSON 的活動開始,第一天下飛機就衝去找商品,最後找了接近快十間才把想買的都買齊,除了台灣之前有冰箱上貼人物外,原汁原味的日本活動當然不可少的會有周邊,只是日本的粉絲真的很兇,幾個小時回來,一堆東西都被一掃而空啊!

▲ 左邊兩張是活動推出的周邊(先行販售),右邊兩張是搭配指定商品送的小周邊。

▲ 上面有買三款零食送的 A4 夾、買無糖飲料送的吊飾,以及買提神飲料給的小海報。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那個 LAWSON 會員才能抽、而且只有限定名額的抱枕,以及那爆幹貴的毛毯。別人買得起比 B2 還有的掛軸,靡咯卻買不下掛軸兩倍價格的毛毯,看起來信仰不太夠。

以上,太多照片要整理,要先簡便的拍了一小部份,有興趣的話還請多留言,後續會再發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Lawson|形象店|秋葉原|周邊商品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桂花
ㄘ土的節奏

11-19 23: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慘 [e26]11-19 23:55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滑倒==

11-19 23: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都不要抽 ==11-19 23:55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本來就不抽這種==

11-20 00:4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問題是這不用抽啊!11-20 00:50
里昂米德.普羅米修斯
如果可以 我想把印著奧菲莉婭的那一面牆剷下來帶回家舔…

11-22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續約】我想感謝...電... 後一篇:聖誕老人你好!我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