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布羅利試映會-劇透部份有趣的支線和細節(警告!不想被透者慎入)

赤野海藍 | 2018-11-16 03:38:37 | 巴幣 14 | 人氣 1739

布羅利當宣傳(追加了些東西)

網上某處有人(不是這邊,是外國英語的)將全部劇情都放上來了,所以大概有很多人已經知道全套劇是說什麼了。

我這裡會說些有趣的支線(主要是布羅利)和小細節……如果不想知道者請快跑(笑):






警告!不想被透者回頭!














好了,我說囉
--
-育兒團和貝吉塔王測布羅利的戰鬥力時探測器壞掉(那個時期好像過一萬就爆),讓王認為布羅利的戰鬥力和潛力太高,除了怕他威脅到小貝外更怕他會毀掉宇宙,所以決定放逐。然而當帕拉伽斯找到布羅利後測他的戰鬥力時,顯視出的卻是920。
- 班帕星别名“吃人的星球”
-布羅利的怒Mode以帕拉伽斯的說法,就是人型的巨猿力量(由於怕他真的變身所以切掉尾巴),小時候他就是這樣將大蜘蛛的巢給毀滅吃掉
-貝吉塔的小組有五人,從原作拉帝玆出場時說賽亞人只餘四人看來,除了拉帝玆和那巴外,另外兩人可能後來戰死了也說不定。順便一說那巴有提到貝吉塔弟弟
-弗力扎的哥哥古拉有被提及,弗力扎原來是想比古拉高1cm嗎……
-弗力扎的身高在軍隊裡是熱門話題,他甚至被當面說過“小矮子”(說他的士兵自然被殺了)
-弗力扎軍在以前是歧視賽亞人,但現在卻是很怕賽亞人(笑)
-三名主角賽亞人的成年基本戰力全是爆表(探測器無法測量),悟空被測時他還是在玩雪(真可愛)
-雖然不習慣,但布羅利其實是很想跟人說話的(笑)
-劇中布羅利之所以被電是因為想幫雷蒙出頭,帕拉伽斯怕他搞過火所以按下控制器。氣得琪萊去偷了它踩壞
-布羅利每日的生活似乎就只有被逼修練,當中跟帕拉伽斯(戰鬥力4200)對戰被弗力扎評論為“沒效果”
-班帕星有兩種凶惡的生物,一種是大蜘蛛,一種是綠色巨狗。其中一隻巨狗常常襲擊小布,帕拉伽斯叫小布當修練,久而久之兩者成為朋友。見狀的帕拉伽斯認為這樣會失去修練的手段,就去斬掉巨狗的耳朵,令牠不再跟小布親近,傷透了兒子。由於是第一個朋友,布羅利把那耳朵戴在身上(就是那綠色皮草,琪萊嫌髒想丟掉它時扯了一下,結果嚇壞布羅利),這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1:15那一隻。話說那種造型是狗嗎……如果藍小姐說像草泥馬,但我覺得也不像……(汗)

-布羅利似乎是不敢或不能違抗父親(應該是很怕他和孝順)
-悟空在戰鬥裡差一點說服了布羅利讓他冷靜下來,但布羅利很快又暴走了
-弗力扎殺掉帕拉伽斯騙布羅利說他爸爸是被捲入打鬥死亡
-弗力扎差點殺掉琪萊和雷蒙(除了背叛逃走外也因為他們擅自使用龍珠),但被悟吉塔阻止
-弗力扎覺得布羅利還可以利用所以暫時不管他
-之後琪萊和雷蒙找布羅利時被請吃噁心的東西(應該就是大蜘蛛),兩人差點吐了(笑)
-布羅利最後向悟空笑了

就這些

--
感想:
貝吉塔王之所以放逐了小布可能只是因為探測器壞掉(育兒團倒是指出了小布的潛力有可能比小貝大),也可能是因為小布被嚇到而怒Mode化令戰力上升,不管怎說基本戰力920的話應該對一出世就超過一千的小貝來說不會是太大的威脅(除非設定有改,不過資料是網上找所以可能不準)。換句話說其實是誤會一場?
小布基本戰力920肯定是加深帕拉伽斯對王的恨意的原因之一

怒Mode是將巨猿力量以人型發揮,代價是失去理性是帕拉伽斯的主觀(話說,貝吉塔變巨猿時還保有理性和冷靜,害我以為成年的賽亞人都是這樣啊……原來不是的啊?),這倒是跟我以前的猜測(說在劇場版之前—賽亞人怒Mode迷思)有出入,但如果我的猜測成立的話就代表怒Mode並非布羅利專有技,而是他發揮得最恐怖(笑)。鳥山老師指的回歸原點應該也就是這一回事了—賽亞人的力量代表其實就是巨猿化。

原本看了帕拉伽斯的死法有點同情他,但他那樣子對布羅利卻又將我對他的最後一點同情心都毀掉,布羅利明明那樣忠心帕拉伽斯卻一直傷害他(布羅利和巨狗的事讓我心都碎了),真難為布羅利沒被逼瘋……弗力扎殺得好。

感覺老弗比雷德還要可憐,雷德是以前常被笑矮小,當了統帥後就沒人敢笑了。然而老弗卻是現在式,小兵也不怕死地談論和取笑(核爆)

布羅利跟琪萊他們的交流滿好玩的,真的好溫馨啊(笑)

雖然老弗還想利用布羅利,但他應該要小心點,除了是不定時核彈外,要是被知道是老弗故意殺死帕拉伽斯的話(+原因)恐怕布羅利不會放過他(笑)

賽亞人果然是什麼都吃,琪萊和雷蒙看著都想嘔的東西布羅利完全不當一回事,還當作招待品(也可能是早就吃慣,不過布羅利似乎也有點少根筋就是了)

悟空不愧是悟空,可以簡單地令所有人打開心窗。期待能看到布羅利的微笑。

最後,猜測年表:
41年前,故事開始:貝吉塔3歲、布羅利約3歲、悟空未出生
39年前,比魯斯造訪貝吉塔星:貝吉塔5歲、布羅利約5歲、悟空出生
36年前,貝吉塔星毀滅:貝吉塔8歲、布羅利約8歲、悟空3歲
現在:貝吉塔44歲、布羅利約44歲、悟空39歲

布羅利的正確年齡不太清楚,因為貝吉塔王是一發覺到他的戰鬥力驚人就將他放逐到班帕星,而當時他看起來像兩三歲。即使是比普通的小孩早,也應該不會跟貝吉塔差多少吧?

以上

--
因為劇透嚴重所以標籤少些(笑)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大猿化還保有理性這個在過去原作貝的解釋是上級戰士血統專有的,雖然後來GT改了這個設定(實力變強後也會無法控制理性,能控制的話就可以進化超4)…
我想以人型發揮大猿的力量就是賽亞人透過情緒波動陷入非理性的當下提取出來的,過去展現這種力量的代表是悟飯,而布羅利則是把這個發揮到最大。這應該就是鳥山老師說的賽亞人原點沒錯了…
2018-11-17 18:45:46
赤野海藍
與其說是上級專有,不如說王族專有(笑),畢竟是用戰鬥力來決定等級(笑),而皇宮的育兒房裡全是有機會成為中或上級戰士的精英嬰兒,要是小布沒被送走,他大概也會像拉帝玆一樣被當成上級來培養吧(笑)
2018-11-17 18:53:42
化學超男子
啊對了更早之前還有悟空打比克大魔王的時候也發揮了這個力量,當時的比克大魔王還直接感受到了大猿的恐怖,可見鳥山老師在這部劇場版把賽亞人在情緒波動下發揮的力量透過布羅利做了總結…
2018-11-17 18:56:06
赤野海藍
應該是貓仙人最先感受到才對吧?(笑)
不過這個總結有多少人看出就見仁見智了(逃)
2018-11-17 18:56:59
化學超男子
畢竟是強大的原點嘛,劇中帕拉伽斯的說法也算是在說明了,好像也找不到其它能跟強大原點掛上勾的劇情。只是這個就算是已經看過試映的人也不見得能看出來就是了,畢竟這個老設定年代已久…
2018-11-17 19:04:19
赤野海藍
將來大概還是會在訪談或設定集裡說明,就繼續期待吧[e24]
2018-11-17 19:07:53
小魚兒諸葛亮
所以原本動畫原創的弗利沙之兄,也被納入原作世界觀裡了?
2018-11-18 20:45:20
赤野海藍
這就不知道了(逃)
2018-11-19 05:14:39
怪獸
為什麼會提到古拉? 所以古拉電影版是正史?謝謝
2018-11-20 16:19:55
赤野海藍
外國的劇透是這樣,但這邊没提所以真假不清楚。
不管是哪部劇場版東映都愛扯些自己原創的角色,是否正史人物還是鳥山老師說了算(笑)
2018-11-21 04:52: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