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4-晚宴

作者:馥閒庭│2018-11-15 09:35:51│巴幣:46│人氣:313
申屠雲的收入來源很多,其中最特別的,是她主持的夜宴。
 
也就是在深夜賭博,這種夜宴,從場地、吃食,無不精緻,更重要的是,只有她邀請的人,才能夠來。
 
而來的名單,不是巨賈就是名人,甚至還有傳言,連皇帝都會去。
 
聽說能進去賭一把,不論輸贏都是極大的榮耀。
 
這種好比鬼故事的傳言,原本趙如凡是不信的,農耕生活無聊,一點風吹草動就能讓人們談論許久。
 
但經過昨夜,她信了。
 
她沒有見過皇上,如果昨天申屠雲說的是實話,那男子的氣度、話語,還有另外一位公子,他們所用的無一不是精品。
 
而且申屠雲雖然很愛逗自己,但從不說假話,只是她說的話,總是喜歡把一些東西隱藏起來,讓人沒發現她話裡的陷阱…
 
我喜歡你…的誠實…
你只是我的玩物…
 
她看著攤販前的雲紋木簪,雲?
 
真的如她一樣變化莫測呢!
 
趙如凡忍不住的問:「你到底什麼樣的人?」申屠雲…
 
「姑娘,你看了半天了!這木簪你到底買不買?」一旁的小販吆喝著。
 
趙如凡才醒神「買!」她說,想拿荷包,卻發現自己的積蓄都花在跟申屠雲購買娘親的消息上。
 
誰叫你硬氣!那時申屠雲要給你傭金,幹嘛撐著面子不要?
 
趙如凡懊惱著,她放下簪,打算放棄,但是一旁卻有個男聲「我付。」
 
趙如凡轉頭,就看到一個男子,氣宇非凡,身材偉岸,最重要的是他的面容,是趙如凡熟悉的人。
 
「大師兄?」趙如凡驚訝的喊。
 
「如凡。」趙如凡的大師兄,周武智點頭,他一雙眼睛,深情的看著如凡。
 
趙如凡有耶緊張,而周武智則把那雲紋簪替如凡簪上「這簪子很普通,師妹怎麼會看這麼久?」
 
「不…我…」趙如凡抽了那簪,把簪收進袖子,再解釋也不對,不知道為什麼,她不想讓從以前就對她很好的師兄,見到申屠雲。
 
其實我是忌妒吧?
 
畢竟師兄也是很優秀的男子,如果被申屠雲那個女人看上…她抖了抖,申屠雲很美,但她跟師兄站在一起的畫面,她怎樣都無法想像。
 
「沒什麼,謝謝師兄,之後我把錢還給你。」趙如凡說。
 
「其實我不要你還錢的,如凡,比起還錢,我更想說的…」周武智還想說什麼卻被如凡打斷。
 
「我們去別的地方說話吧!」趙如凡突然拉著周武智。
 
因為她好像看到了申屠雲!
 
那個女人居然也會出現在賭場以外的地方?
 
她那身子骨,不好好在房間養著,出來幹什麼?
 
而且她不說自己喜歡睡到日上三竿嗎?
 
那現在跟個富家公子進酒樓做什麼?
 
趙如凡腦海閃過許多念頭,她拉著周武智跟了過去,看著那個公子跟申屠雲有說有笑的,趙如凡握緊劍,彩香呢?
 
她不是應該保護著申屠雲嗎?
 
怎麼留他們孤男寡女的坐在一起?
 
「師妹,在酒樓不算孤男寡女吧?」周武智疑惑的說。
 
趙如凡這才回神,她剛剛不小心把自己的心思說出來了?
 
「對了,那個女人就是申屠雲對吧?」周武智看著遠處,身上散出了殺氣。
 
「師兄!你別衝動。」趙如凡喊,按著周武智的手。
 
被趙如凡的手按住,周武智看著趙如凡皺眉「如凡,告訴師兄,那女人是不是騙你錢,把你困在賭場為你做事?」
 
如凡從入門,就非常討厭賭博,又是少有的勤勞刻苦的女弟子,他一直注意著如凡,但是收如凡入門的師尊,因為一個和尚的勸說,居然放如凡出山,說她還有塵緣,她離開前,還開心著要回去見家人之類的。
 
但怎麼一轉眼,她居然出現在賭場裡!
 
還是X城最有名的賭場,跟那個不守婦道的申屠雲混一起?
 
「不是的!」趙如凡趕緊拉住師兄「我只是要打聽出娘親跟姐姐的下落,才會到申屠雲身邊的。」
 
「原來如此,那你現在…」周武智問。
 
「申屠雲答應我,會幫我查,而且…我哥知道了我出山的消息,又把我賣到永盛,所以我才在永盛工作的。」趙如凡解釋。
 
周武智點頭,替如凡心疼,他們這種窮人家的孩子,被賣是很常見的事情,但家人通常也是賣去當幫傭之類,但他曾聽師尊說過,如果不是師尊看如凡根骨其佳,才將她買下,如凡是要被賣到窯子裡!
 
因此,如凡對練武也格外的刻苦,也是因為她懂得感恩,這樣品行好的女子,他真捨不得如凡在賭場這種地方工作。
 
他看著趙如凡,眼神憐愛「如凡,嫁給我吧。」
 
趙如凡這才轉頭看著周武智「師兄?你剛剛說什麼?」
 
「如凡…」周武智看著她,主動拉過她的手。
 
當周武智溫熱的手掌拉住自己時,如凡卻沒來由的覺得害怕,她忍不住的看向旁邊的申屠雲,那個男子原本勾住申屠雲肩膀的手,居然打算往她的腰去!
 
如凡忍不住的起身,走到那個男子面前,抽出刀釘在桌前,瞪著那個男子「這位公子,請不要靠近我家小姐。」
 
鋒利的寶劍在自己的鼻尖前端,還削斷了幾根頭髮,他瞪大眼,剛剛湧上來的色心通通消失了,光亮的劍身映照出他背後的女子,那一臉陰沉的殺氣,讓人害怕。
 
「雪瑤?怎麼出現在這?」申屠雲轉過頭,一雙美目看著趙如凡。
 
「就遇到熟人…對了,彩香呢?」趙如凡問。
 
「我派她去買一些東西。」申屠雲說,她看著如凡後面的男子「那位是…?」
 
「是我師兄。」如凡轉頭「師兄,我先陪著雲小姐好了,你先回去吧。」
 
「可你還沒答應我…」周武智不快的說,不只因為如凡完全不理自己,還有申屠雲打量的眼神。
 
「那件事情我再想思考一下,好嗎?」如凡問,但她的眼神有些心虛地看著申屠雲。
 
不對阿!我被師兄求婚,為什麼要心虛,但是申屠雲美麗的眸子要看向師兄時,她卻有種必須打斷他們的感覺。
 
周武智看著如凡,或許她是不想讓自己跟申屠雲衝突,因此他才點頭「好吧!」
 
等到周武智離開,申屠雲看著坐在自己手邊的如凡「那是你的師兄?」
 
「對…」
 
「他要你答應什麼事?」申屠雲好奇的問。
 
「…求婚。」趙如凡說。
 
申屠雲的動作停了一下,看著她「所以,你想嫁嗎?」
 
--------------------
--------------------

半路殺出的大師兄 :D

--------------------

(遞個假條)
最進某在還債中,編編給的功課要把入骨跟王爺補好補滿,而且11/24要回家,所以某也在準備一些東西,幫忙普及一下爹娘的知識面,還有防止流血事件什麼(嘆),外加看著萌萌們各種直播,畢竟某還是努力想當一個正常關心社會的人,所以某只能先放掉如凡&阿雲的這一塊了Orz

不會斷更,但是也不會做修改,所以看到X城不要驚訝,因為某總不能說是埔里鎮
(老家)吧XDDD

所以小劇場最近都關門,抱歉,沒辦法逗大家笑了,因為某自己也笑不出來了。(抱著小助手求摸摸回血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加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15 12:40

馥閒庭
謝謝緣大~11-16 00:50
北極熊
吃醋……辛苦了.(≧∇≦)

11-15 12:56

馥閒庭
如凡很可愛 :D
大家都是一樣的,都在為了生存忙碌 ^^11-15 16:45
懶癌
忙歸忙,但要記得休息呀啊啊啊!!!!ヽ(`∇´)ノ

11-15 16:33

馥閒庭
會的~11-16 00:50
馥閒庭
黑神大也記得休息(*´∀`)~♥11-16 00:53
小馬
如凡的大師兄出現,不知能否刺激申屠雲吃醋。

11-15 17:36

馥閒庭
申屠雲吃醋也不容易表現出來就是了XD11-16 00:5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加油~加油~加油~~

11-15 17:47

馥閒庭
謝謝~11-16 00:52
小松
吃醋了ww
拍拍馥大,辛苦了,要記得休息喔~

11-15 18:07

馥閒庭
醋勁大發XD
謝謝松大~妳也是(*´∀`)~♥11-16 00:53
xf2014
哎呀呀,有醋桶啦~~~≧∇≦
馥大加油!辛苦啦(´ ▽`).。o♡

11-15 19:07

馥閒庭
快打翻的醋桶(゚∀。)
謝謝ξ( ✿>◡❛)
11-16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5...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