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第五人格】傑傭-女僕(有H)

作者:佳仔│2018-10-27 11:44:56│巴幣:16│人氣:16205
傑傭向 OOC有 女僕裝好萌!
有H場面,但不多
        
【人物設定】
●傑克
莊園的主人,是國家知名的軍火商,在某一次的軍火交易中,看上了奈布,於是用了小手段將他從原本的主人買過來,每天的樂趣就是捉弄奈布,目前還未釐清奈布在他心中的地位。

●奈布‧薩貝達
為國家效命的傭兵,在某一次軍事交易中原本的雇主將他也一起販賣給傑克,從此為傑克效命。覺得傑克是個惡趣味又照顧他的雇主。有些面癱。

●艾瑪‧伍茲
莊園中的園丁,跟奈布關係要好。

●艾米麗‧黛兒
傑克的家庭醫生兼好友。

●管家-無名
服侍傑克的人。

-------------正文開始-----------------

        房裡有人在哼著小調,傑克輕敲著桌面,彷彿在打拍子似的。他是個極沒有耐心的人,但此時他等了半小時,卻沒有要動怒的想法,反倒是很好奇等等那人會有什麼表情。
        喀。房門被打了開來,他停下敲桌面的動作,心裡有卻不是預期的那個人。
        「老爺,有人送信過來。」是他的管家。雖然他沒甚麼表情,但作為服侍已久的管家,很清楚他的主人情緒的轉變,那散發出的壓迫讓管家嚥了嚥口水。了解自家主人的個性,他將信放在桌上後,接著開口:「老爺,奈布先生已經在前來的路上了。」
        輕敲桌面的聲音再次響起,管家識趣地退下,將房門掩上。
        過了沒多久,房門再次被開啟,他的嘴角往上。
        來人穿著一身長版的女僕裝,衣襬長到腳踝,那人像似不太習慣這類的衣服,總是無表情的臉上,終於看到不一樣的神情。
        「如何?」坐在椅子上的傑克,心情極好的問著。
        「行動不便。」向來話少的人如此回答。
        傑克打開抽屜拿出相機,他離開位子來到那人的身後。
        「但是小奈布很可愛喔。」
        「謝謝老爺的稱讚。」對於傑克的調侃,奈布冷淡回應。
        通常這樣回答,傑克只會露出玩味的表情,但這次傑克卻露出不滿的表情,還沒等奈布細想他的表情,傑克直接表達他的不滿:「叫錯了。」
        「什麼?」
        「你穿著這身衣服,不應該叫我老爺。」傑克好心的提醒他。
        看了一下自身穿的女僕裝,奈布不懂稱謂跟衣服有什麼關聯,於是他抬頭看向高他一截的傑克。
        傑克愉快地看著仰著頭的奈布,那雙淡藍色的眼睛中有著不解,他只覺得心中有種特別的感覺。
        他笑了笑,直接講明:「主人。」
        看著他一臉疑惑的表情,傑克的笑容更大了,手不客氣的摸上了那張小臉,手中的觸感不像那些塗抹胭脂的女人們、或者那些被養在家裡的小白臉們。有些粗糙、但他愛不釋手。
        「對,你現在是女僕,所以要叫我主人。」
        「我是傭兵。」奈布像似擔心他的僱主忘記他的身分,他不會服侍人,只會打架,若傑克要他服侍他,他可能會想直接解雇他。於是他好心的提醒。
        「我知道。你是傭兵我沒忘記,但就當作在角色扮演,你現在裝扮的女僕,所以要叫我主人。」
        腦袋不好使、也習慣接受命令的奈布沒有多說什麼,他順從地叫開口:「主人。」
        「小奈布真乖。」傑克抬起他的下巴,親了下他的嘴唇當作獎勵。
        進入這個家後,傑克沒有少對他毛手毛腳,也從外面的消息知道這個人是男女通吃、來者不拒,也在這幾個月的生活中知道他是個惡趣味的人,今天他身上的衣服就足以說明這一切。
        奈布想著,現任雇主給的錢比前任雇主還要多,而這人在床上技巧也很不錯,每次都可以讓他高潮許久,他就任由這人的一舉一動。
        原本只是輕吻,不知為何越來越加重,兩人的氣息突地亂了,而他也不知何時已經被推倒在男人辦公用的大桌上。
        奈布在男人退開後大口的喘著氣,他困擾的想著,這個男人總是會將他吻到無法呼吸後才放開,可他又喜歡這種感覺。
        男人修長的手探入了衣裙,他沒有退去他的內褲,隔著內褲開始揉捏起那圓潤。
        「唔、」男人的手指探入了還紅腫的穴口,奈布抽了一口氣,隨即放鬆了自己的下身,好讓男人的手指順利探入。
        手指傳來少年身體的改變,他有些不滿。知道下身要放鬆,想必這人一定經歷過許多性事。前幾次的性愛他不是沒有這麼想過,反而覺得這麼懂得性愛間的知識其實很方便,可以少些調教。可今天,他發現少年有這種反應時,卻有不開心的感覺。而這種感覺越來越擴大。手指不禁粗魯了起來。
        「啊、啊……」男人的粗魯讓他疼痛,忍不住呼吸急促了起來,但他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畢竟他現在身為男人的僕人之一,自己也沒有立場向男人要求。
        聽見少年疼痛的呼聲,傑克愣了一下,隨即抽出手指,輕輕地按壓穴口。「很痛?」
        「嗯。」不會說謊的奈布誠實回答。
        「……我拿潤滑劑吧。」少年如此誠實的回答,讓他心有些怪異的感覺,於是他伸手拉開抽屜取出罐子,將潤滑劑在手中捂熱後才探入少年的體內。
        少年悶哼一聲,使傑克想起昨天這人在自己身下難耐的呻吟,下腹則是越來越熱。他拉開內褲,準備提槍上陣時,少年的問題讓他頓了動作。
        「不脫掉嗎?主人。」動情的臉蛋以及軟軟的說出剛才要他叫的稱謂,令傑克把持不住,將自己的硬熱推入了體內,並開始了抽插的動作。
        耳邊傳來一陣陣愉悅的呻吟,方才不悅的情緒都消散了,沉浸在這肉體的歡愉之中,「不脫掉,這樣比較刺激不是?」
        「啊、啊啊、輕點……」被人帶動情慾的奈布,早已聽不清男人說的話,只專心地感受這美妙的性愛。
        一下一下、男人的動作彷彿要將少年貫穿,不斷的摩擦著少年敏感那處,將少年的下巴抬起,兩人的唇再次交疊,交換著氣息,偶爾在親吻間溢出甜蜜的悶哼聲。
        房間的激情停下。男人將自己的肉棒埋在少年的體內,從少年體內感受著他的愉悅和高潮,那小穴緊咬著他,彷彿不願放開他,他心中有種滿足感。等到少年的高潮結束後,他才將他軟下來卻依然不容小覷的分身抽了出來。
        抽出來的瞬間,方才射入體內的精液也從穴口流了出來,一些沾在內褲上,一些順著大腿往下滑落,黑色的膝上襪被染上了淫糜的色彩。
        親了親情朝未退的紅潤臉蛋,並在脖頸處留下了一枚記號,他才滿意的到浴室拿毛巾,將少年被雙方精液弄髒的內褲脫下,擦了擦那小巧的分身以及又更加紅腫的穴口。
        「嗯……」高潮過後的身體還很敏感,傑克的動作讓奈布止不住呻吟。
        「小奈布別這樣叫,會讓我想再來個幾次。」親了親紅通通的鼻尖,傑克半真半假的說著。
        傑克的話語讓奈布又紅了臉,自己已經射了四次,而且下身已經痠軟無力,要是再來他可不確保自己可不可以走著出去。況且這人……不是也射了三次嗎?雖然很疑惑男人一天可以幾次,但他還是沒有說出疑問,就擔心自己的身體無法負荷。
        他從沒想過從軍多年的身子居然是在性事上敗陣下來。只讓他有些熱和腦。
        見男人溫柔地幫他擦拭,奈布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倒現在的習慣,覺得這幾個月住下來挺多驚喜。
        知道男人等等有客人會來,奈布從辦公桌下來,腳有些無力,手扶著桌緣穩住自己的身子。男人優雅地整理自己的西裝,奈布瞅著那俊美的臉,他再次想,有一張人忌妒、神憤怒的臉,難怪有許多男女都願意臣服在他腳下、並且想盡辦法也要爬上這人的床。
        看著脫下的內褲被男人丟入垃圾桶,自己下身空蕩蕩的,於是出聲問。「主人,有內褲嗎?」
        「嗯?沒有耶。」男人燦爛一笑,奈布只覺得好像被那笑顏打到,還沒回過神就聽見男人用愉悅的聲音回他:「你今天就別穿內褲了。」
        他盯著男人的表情,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後,對他點了點頭,反正有沒有穿內褲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況且這件女僕裝的裙子夠長,也沒人會發現他沒穿內褲。拉好自己過長的裙襬,對男人行了個禮就離開了。
        享受到一餐美食的傑克開心坐回椅子上,才剛坐下,管家就敲了門進入,將泡好的紅茶放到他的面前。
        「甜點是?」
        「今天的甜點是撒哈蛋糕,馬上為主人送來。」
        傑克沒有任何回應,連擺在眼前的茶也不端起,彷彿在等著管家的下文。
        管家連忙道:「……也會為奈布先生送去。」這幾個月下來,管家也懂了那位先生在老爺的心中地位。
        「嗯。」
        不出意料的,傑克好心情的端起杯子喝了起來。

***

        「奈布先生!」走在長廊上的奈布,聽見有人叫喚自己便轉過身看,就看見充滿活力的園丁小姐向他跑來。
        「妳好,伍茲小……艾瑪小姐。」原本打算要叫姓氏的,卻在女孩嘟起嘴來後轉為名字。
        「奈布先生每次都忘記!」
        「不是的……」只是覺得叫名字實在太親密了,已經習慣冷漠的人實在是無法馬上轉換。
        沒有等奈布的回應,艾瑪問了她很想知道的問題。原本她要到後花園去修剪花草,卻看見穿著一身女僕裝的奈布就忍不住地喊住了他。「你這身裝扮是……?」
        「老爺的惡趣味。」
        「別這麼說。」艾瑪提醒著。
        雖然整個莊園的大小僕人都知道傑克對這位傭兵很是喜歡,更是縱容他許多無禮之處,但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傑克就轉了性子,想起他的無禮而責罰他。畢竟他們的老爺是一位性情詭異的人。
        艾瑪很喜歡這位清秀的少年,所以不希望有一天他被老爺用不人道的手段清理掉。
        「這是事實不是嗎?」他眨了眨眼,不覺得自己有那裡說錯了。
        艾瑪看著少年一陣子後,才嘆了口氣。她沒辦法否定。
        傭兵不是都挺精明、幹練、下手狠毒的嗎?在她印象中的、怎麼跟現實有些差距?看著傭兵詢問一位拿著許多衣物的女僕需不需要幫忙時,艾瑪才知道「印象」都只是參考用。
        與傭兵和女僕告別後,艾瑪就往後花園去了。
        「謝謝你,薩貝達先生。」到達了衣物間後,將奈布手中的衣物接過,女僕彎下身子道謝。
        「小事一件。」揮揮手表示沒什麼,幫忙女僕將衣物擺好後才離開。
        來到這三個月之久,根本沒有盡到「傭兵」的職責,要不是偶爾跟雇主在床上運動和自身訓練,身體早就退步了。而其他時間根本就在到處亂晃,看哪裡需要幫忙的就去那幫忙,根本就在做雜事。
        想著這幾個月的生活,發現自己過得挺悠閒?
        看到遠處的管家先生對他招手,奈布向他走過去,才知道傑克要他吃點東西,接過管家遞來的蛋糕和紅茶,他乖巧的坐在餐廳裡吃著。
        剛才被傑克半推半就地做了激烈運動而疲累的身軀,在吃完糕點後,難受的部分有些緩和,見奈布吃完後,管家才離開。
疲累加上吃飽,讓奈布昏昏欲睡。
        看來最近是太過懶散了……還是出去走走。奈布心想。
        為了不要讓自己再怠惰下去,他走到後花園找艾瑪,想著後院是否有需要抬重物之類的粗活可以做,一來是不要讓女孩子那麼辛苦,二來是為了讓自己有些活動。
        雖然擅自離開雇主是不對的行為,但傑克總是要他到處晃晃,熟悉家中。
遠遠就看到艾瑪蹲在草堆中,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他悄悄的走到她身後,在距離十步時,艾瑪突然回頭,一臉警覺的樣子,發現是奈布後才鬆了一口氣,露出笑顏。
        「奈布先生!你嚇了我一跳!」艾瑪拍拍胸口,表示自己真的被嚇到了。
        「抱歉。妳警覺性很高。」不像某位雇主要距離一步才會發現他的存在。
        「欸?真的嗎?」聽見奈布的稱讚,艾瑪笑得更加開心了。
        「嗯。」
        「奈布先生走路都沒聲音呢!」
        「畢竟要潛伏起來。」
        討論了有關自身訓練的方式,走了一陣子才發現,眼前映入了一片片的紅色花海。
        「都是玫瑰呢……」
        放望眼過去,間隔十步就是玫瑰花園,即便不是整片的玫瑰花海,也是挺壯觀的。
        「對啊,因為老爺喜歡玫瑰。」
        提到老爺的喜好,艾瑪就開始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聽著艾瑪分享著他不知道的傑克,有些驚喜,也有些酸。哪怕自己知道剛來幾個月要怎麼跟住了好幾年的人比,但心中的感覺揮散不去。兩人邊聊邊做事,時間很快就過了。
        「謝謝你啊!奈布先生!」因著奈布的幫忙,東邊的花園很快就整理好了,接下來他要去南邊,整理一下雜草。
        「這麼大的花園就只有你一個人?」
        「是啊!反正這後花園很少有人過來,老爺也說一個禮拜清理一邊就行了。」原定下周才要到南邊整理的,這下進度超前,有更多時間可以慢慢整理。「況且,假如真的不行,還是會有人來支援的。」
        「原來如此。」
        「……奈布先生,你不舒服嗎?」
        奈布愣了一下,「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你嘴唇有些發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了?」拉著奈布坐在椅子上,擔心他是不是身體不適,心理也責怪自己怎麼沒有早點發現,讓奈布幫自己做了那麼多事情。
        「沒事的。剛才肚子有些痛,現在還好。」也許是剛才射在裡面的精液沒清乾淨,方才在肚子鬧疼。但習慣忍痛的他,覺得這點事情是不必要向人說的。
        「你還是先去休息吧。不然……!」
        話還沒說完,奈布一把摀住她的嘴。正想問他發生什麼事情時,看見奈布的眼神變得犀利,自己也聽見不屬於這個莊園中的聲音,棕色的眼眸也暗了下。
        將艾瑪拉入隱蔽處,掀開裙襬,拿出藏在靴子中的匕首,聽著那聲音越來越近。
        只見奈布一瞬間衝了出去,就聽見有人悶哼一聲,倒地。然後聽見槍聲響起,艾瑪心一慌,也跑了出去。
奈布先生身體不舒服!
        「伍茲小姐!」
        儘管很想訂正奈布對她的稱呼,但她被人反扣住,額上感覺到有冰冷的東西抵著,身後的人大聲喊叫,要奈布先生不准動,那聲音刺耳的讓艾瑪心生厭惡。
        傑克老爺的聲音低沉有磁性,聽他慢慢說話有種惡魔在誘惑人的感覺,即使知道危險,也會想要照著他的話去做;奈布先生說話溫吞柔和,不高不低的嗓音讓人有種被撫慰心靈的感覺,所以她看見奈布時總是要跟他說個幾句話。而身後這傢伙的聲音就像被割破的玻璃一樣,噁心。
        「別動!小心我──!」討厭的聲音沒有持續太久,一聲槍聲就讓那人安靜。
        奈布單手舉著槍,槍口冒著煙。他冷眼看著那人倒下,得到自由的艾瑪瞬間撿起男人手中的槍,一槍一個,將男人的同夥一併殺死。
        「快去!」艾瑪催促著。又是一槍直中腦門。
        用匕首劃破艾瑪身後的敵人,就直接奔向現任雇主所待的位置。
        聽著身後不間段的槍聲,奈布並不擔心艾瑪的情形,畢竟能一個人守護著後花園而沒有閒雜人等闖入,那相信她有一定的實力。

***

        「哀呀,怎麼有一個鼠輩跑了進來。」即使被人隔著一張桌子用槍指著自己的腦袋,可能下一秒那人就扣下板機自己就要飛天,但傑克還是優雅地喝著手中冒著熱氣的紅茶。
        真不知道那個小傢伙為什麼那麼愛喝這種那麼甜的紅茶?該不會是因為吃了那麼多糖,才那麼甜吧?想起那身子的美好,傑克露出了笑容。
        「你能說大話的時間就只有現在了!看你是要把清單交出來,還是要命……我想這個選擇不難吧?」油頭男子面部扭曲的威脅著。
        雖然他的僱主是要從傑克手中搶到軍火清單,但他更想拿下傑克的性命。畢竟這個變態傢伙的人頭在黑市可是很值錢的。
        「是挺簡單的。」他點頭認同他的話,他放下杯子,拉開抽屜把一疊紙本拿了出來,推到他的面前,還貼心地將筆放在旁邊,一副你趕快來簽的模樣。
        見男人一系列的動作,油頭男子愣了愣,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讓男人交出東西,他還以為要打斷腿、切指頭才可能讓他交出些清單。
        油頭男子覺得有詐。這麼黑心的人怎麼可能受一點威脅就交出東西,想必有什麼詭計。
        「你拿過來!」
        「欸……怎麼那麼不乾脆,我都拿出來了。」傑克嘆了口氣,順從的將紙本和筆拿了起來,繞過桌子走到他的面前,只見男子害怕的退了一步,緊張地舉著槍。傑克看著他的動作,伸長手將紙本給他,面帶笑容地對他說:「來,給你。」
        男子一把搶過,槍謹慎地對著傑克的腦袋。
        原本只是隨便一撇上面的抬頭,卻撇見奇怪的字眼,將紙本拿得更近,定睛一看,上面寫著「死亡證明書」。
        「你把你的名字寫上去,就可以證明你死亡了喔。」傑克緩慢地說著,彷彿死神一樣在他耳邊說話,讓他一個激靈,害怕地看著眼前的人。
        「你胡說什麼!」油頭男子大吼,似乎這樣就能壯膽。他想著不要這個契約了,直接取了這男人的頭,還比較賺!
        沒有懸念的扣下板機。
        槍聲響起。
        男子淒厲的大叫。
        「真吵。」傑克不滿意的嘟囊,隨即回到座位坐下。
        接下來男子被踢倒在地,悶哼著。
        「有點慢呢,小奈布。」傑克撐著下巴,看著眼前穿著女僕裝卻一手拿著槍、一手拿著匕首少年,只覺得有特別的美感。
        等這鬧劇結束後,他要在床上好好「獎勵」一下他。
        「抱歉。這裙子太難行動。」踢開男子欲拿的槍枝,奈布回答。
        嗯……雖然前面有道歉,但即使沒有很直接,卻聽得出他變相的在指責他──要不是給他穿這麼長的裙子,他哪會那麼晚才到。
        看來不是獎勵了,而是懲罰。怎麼可以對主人不禮貌!傑克暗自記下。
        「殺了?」
        「問一下。」換個舒服的姿勢,他翹起了二郎腿,微笑的看著瘦小的少年要如何拷問。
        「誰派你來的?」
        男子不說,他也沒給他任何警告,直接拿槍射他左腳踝。
        傑克吹了一聲口哨。
        挺像個痞子。當事情結束後,奈布這麼跟傑克說,下場就是他在床上告訴他什麼叫做痞子。
        「誰?」比第一句話更為精簡,男子還是不願回答,這次子彈打在右腳踝。問一次,射一次,四肢輪流,四肢輪完還是不願回答,重來一次。
        把空彈匣退了出來,裝上新的彈匣,才發現男子失血過多,可能快升天不能再問下去了,他轉過頭向自家雇主報告。「他快死了。」
        「艾瑪會留人。」看完這齣精采的拷問,傑克很愉悅,雖然前面決定要懲罰他,但因為精彩的演出,他決定再加上獎勵。
        明白傑克口中的意思,奈布很是無奈。想也知道艾瑪的拷問一定比他專業,想必這男人只是想看他怎麼處理吧,真是惡趣味。
        舉起槍扣下板機欲結束男子的生命。霎時,眼前一黑,手一抖射偏了,打到男子的右眼,原本快斷氣的男子尖銳的叫了一聲,讓他頭一痛。
        見奈布不對勁,傑克連忙起身,這時門被推開,油頭男子的同夥闖了進來,直接開槍要殺了傑克。
        奈布連忙推開傑克,往前一踏、手一揮、大量鮮血從脖頸噴出。因來不及躲避,弄得左半身都是血,並且給那個垂死掙扎的人一槍。
        瞧著身上衣物都是血跡,想著自己等下就可以脫下這身阻礙他動作的衣裳,就覺得挺好的。
        轉過身子要拉起被他推倒在地的雇主,卻被人反手一拉,跌進了有淡淡玫瑰香氣的懷抱之中。
        「我身上都是血,會用髒的。」
        「為什麼不說?」男人的聲音帶著危險,奈布不明所以的抬頭看,只見男人的臉色陰沉。
        仰起的臉是那麼的蒼白,灑在臉上的鮮血將奈布的臉襯的更加病態。
        「你不舒服怎麼不說?」
        看見淡藍色的眼眸閃過一抹詫異,難道他認為他自己隱藏的很好嗎?也許在他人眼中是隱藏得很好,但長年在觀察人的傑克眼中卻不是這樣。
        是過去的習慣嗎?習慣忍耐,就算受了傷、不舒服,也不會告訴他人嗎。紅色的眼瞳染上一抹心疼的色彩。
        奈布看著那雙美麗的眼,裡面不斷閃著不同情緒,但他卻看不懂。只好回答他的問題:「沒什麼。」
        沒什麼。短短三個字讓傑克心裡的感受更加複雜。
        「以後不舒服一定要說。不說,你就有苦頭吃了……至於是什麼苦頭,你可以嘗試不說看看。」他伸出手想將他臉上的血擦乾淨,卻聽見懷中的人小小聲、幾乎像似聽錯般的抽氣聲。但他不打算放過他。
        「怎麼了?」
        「沒……我臉應該受傷了。」原本想說沒事,卻看見男人危險的瞇起眼來,連忙實話實說。
        「這樣也算。下次跟你討。」沒讓他有僥倖的心態,傑克毫不留情地說。喚來在門口等候的管家,叫他去請家庭醫生來,在等待醫生前來的中間,他帶著奈布去浴室裡好好清洗一翻。
        在清理的中間,傑克才發現早上性事完畢後,奈布根本沒有回去清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誤會他的意思,奈布以為他要他不穿內褲是晚點還會再來一次,於是他想等他全部結束後再一次清洗,這樣比較省時間和省水省電,聽到這樣的回答,傑克只覺得哭笑不得。
        他清楚地向他解釋,他要他不穿內褲只是想鬧他,並不是要他不清理。解釋完後還不忘了調戲,說他原來那麼飢渴。
        而泡著熱水,舒服地將他當作靠枕的人兒,慢慢地回答他說:「跟你做很舒服,所以我也很期待。」
        接著,奈布就發現自己被一根熱柱頂著。
        原本想要調戲人的人,反而被調戲了。
        知道奈布不舒服,所以他只有把懷中的人吻到缺氧才放開。
        結束了有史以來最短的洗澡時間──因為之前都會在浴室裡面大戰幾回合──他們出浴室後,奈布發現方才在房間的屍體已經被清理掉了、甚至連血跡都看不見,心理很是佩服僕人們的專業。
        原是僕人之一的他,現在正被雇主、主人、老爺服侍著,不只被他洗香香,也在他的堅持下穿上了睡衣。
        這時在門外等候已久的管家推開了們,有一位女子也跟在身後。她向兩人點了點頭,傑克才讓出位置讓那位女子坐在他旁邊。
        「好久不見,黛兒小姐。」
        「好久不見……雖然我挺不想這樣見面的。」
        聽見醫生這麼說,奈布露出了一個苦笑。
        「艾米麗,給他全身檢查。」
        「知道。就只會命令人。」一邊碎碎唸,一邊專業的為他做全身檢查。將他臉上的傷口包紮好,將一條藥膏塞入傑克手中,交代著傑克要怎麼換藥以及要節制。
        「男人的那邊本來就不是做愛用的,你自己要知道輕重,這一個禮拜先讓奈布休息。」
        不滿意醫生的限制,傑克嘖了一聲,但還是點頭表示知道。
        將空間留給那兩個人,管家和艾米麗一起退出房間。
        「這傢伙看來是栽下去了。」艾米麗嘖嘖稱奇,沒想到向來沒心沒肺沒血沒淚的人居然有了弱點。
        「但老爺似乎沒察覺到。」
        「那個傢伙情商是零,要察覺到可能要一段時間了。」更何況另一個人也是個木頭。木頭跟木頭……覺得有戲可看了。
        「艾米麗小姐不打算提點一下?」
        「哼,才不。」她冷哼。「就當作是他長年把朋友呼來喚去當作僕人一樣的使喚的報償。」
        真正的僕人不能表態什麼。「老爺有您這位朋友真的是他的福分。」
        「他要是能知道就好。」看了一下手錶,晚上的看診時間還有一段,「艾瑪呢?」
        「艾瑪小姐正在地下室。」
        「我去找他。不用送了。」
        「好的。艾米麗小姐慢走。」
        見醫生已走遠,管家拿出懷錶看了一下時間,下午三點。中午那樣一鬧,大家都沒吃午餐,於是管家往廚房走去,要僕人們趕緊準備餐點,好讓老爺以及現任傭兵、未來的夫人能填飽肚子。
        一天還沒過完,眾人將一場鬧劇拋在腦後,又開始自己的工作。

        
        fin.


我是錯字王,歡迎大家來指正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牆壁大小姐
讚(笑

02-09 10:36


細節描述的不錯,但下次寫時可以請你不要每個地方都太直白,該直白的有,但太多了!缺乏畫面營造感

03-03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32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