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尾聲

作者:繁星│2018-10-23 22:56:24│巴幣:16│人氣:532
尾聲   英雄聯盟



    皇座前,蓋倫單膝跪地。
    嘉文三世嘆了口氣,伸手揉了揉太陽穴。
    
    「唉,朕知道了,你就起來吧。」

    「那聯盟的事…」蓋倫沒有移動,而是又問。
    「准了准了,你也是該去到處看看,也順便替我國爭點光。」嘉文三世擺了擺手,雖然他的臉上帶著無奈,卻還是透露著一股寵溺。
    「謝皇上。」蓋倫這才終於站了起來,對著嘉文三世深深鞠了一個躬。
    
    「你啊,從小就替朕打仗,朕視你就如同自己的兒子,但,好像有些適得其反了。」嘉文三世心疼的看著蓋倫,臉上有些慚愧。
    「沒有的事,皇上。皇守也視自己是您的兒子,能為國家打仗奪榮,是皇守莫大的榮幸。」蓋倫低下頭,語氣中充滿敬意。
    「朕就心疼你這個樣子。好啦,朕該准的都准了,你就好好去辦你該辦的事了,朕累了。」嘉文三世站了起來,向蓋倫說完就走了。
    「是的,皇上。」蓋倫還是向著嘉文三世的背影說完,才轉身離開。


    走到大廳的他,遇到了正在和某個小隊長談論事宜的嘉文四世。
    
    「兄弟。」他抬起手示意,而一旁的小隊長也在此時適時地離開。
    「蓋倫?聽說你小子要跟卡特蓮娜私奔啊?」嘉文四世笑著調侃道。
    「什麼私奔,別亂說。」蓋倫翻了個白眼,惹來嘉文四世的大笑。

    「開個玩笑。所以呢?我爸他答應你了?」嘉文四世見蓋倫的表情輕鬆,心裡也稍稍為他放下了心。
    「嗯,大概中午就會出發,所以來跟你道個別。」

    「中午?這麼快?」嘉文四世皺了下眉,臉上盡是驚訝。
    「嗯,今天一大早就發了符文和使者聯絡了,回信來得很快。」蓋倫拿出了自己收到的回信,遞給了嘉文四世看。

    一目十行看完,嘉文四世無奈地嘆了口氣。
    
    「看來對方也是等你們很久了呢。」
    「是啊,所以我等等就要去準備了。」

    「好,祝一切順利。」嘉文四世伸手抱住了蓋倫,表達不捨之情。
    「謝謝。」

    嘉文四世沒有立即放開手臂,而是在蓋倫耳邊說道。

    「好好珍惜她。」
    「…我會的。」蓋倫笑著說完,再次緊了緊臂彎。

    兩人結束了擁抱,嘉文四世在又提醒幾句之後,蓋倫才離開大廳。


<德瑪西亞客房門前>

    「卡特,妳的行李都準備好了吧?」蓋倫敲了敲卡特蓮娜的房門,沒有開門進去。
    卡特蓮娜開了房門,看著門外那穿著自己熟悉盔甲的蓋倫。

    「其實沒什麼好準備的,我也就那些東西。你倒是準備了一大箱。」卡特蓮娜看向蓋倫身後的行李箱,眼中有著淡淡的戲謔。

    「呃…我想說路上可能會發生很多問題…就…」蓋倫尷尬的笑了笑,眼中有著羞澀。
    「沒關係,反正好像真的蠻遠的,我正好也在想要不要去買些必需品,你倒是幫我省了些麻煩。」卡特蓮娜淡淡一笑,然後走出房間並關上了門。
    
    「卡特姊姊!聽說妳和哥哥要走了?不去和嘉文還有凱蒂絲道別嗎?」拉克絲從兩人前方往這跑來,臉上佈滿慌張。
    「嗯,蓋倫說已經和嘉文道過別了。」卡特蓮娜看著拉克絲,眼中有著淡淡的笑意。
    「這樣啊…好吧,我會替你們和凱蒂絲轉達的。那,哥哥要保重喔!」拉克絲帶著微紅的眼眶,上前抱住了蓋倫。

    「我記得會寫信回來的,放心。」蓋倫摸了摸那頭閃耀的金髮,藍色眼珠也帶著不捨。

    「少寄一封,我叫卡特姊姊不理你幾天喔!聽到了嗎?」拉克絲強忍著淚水,口氣卻是裝出來的輕快。
    「好好好,別哭了,像隻被丟掉的小貓一樣。」蓋倫笑了笑,自己的妹妹總是這麼惹人喜愛。

    「你才是被丟棄的小貓!你全家都是被丟棄的小貓!」「那這樣妳還不是被丟棄的…」「嗚嗚哥哥都欺負我啦!」 … …

    沒多久,兩人就在拉克絲和勞特的護送下出了德瑪西亞皇城,並順利地在黃昏時分時找到了在森林中等待著他們的極靈。
    
    「兩位來早了,我以為你們會再晚一些到呢。」極靈依舊雙腳離地,身後規律旋轉的時鐘和當初比起來似乎也沒有絲毫改變。
    「中間沒遇到什麼阻礙,所以比預先的時間還早了一些。」蓋倫笑著回答道。
    「那我們就走吧,讓我帶你們去聯盟那。」

    幾個禮拜的路程,讓三人都略顯疲憊,三人一踏入大廳,就看見了來自不同城邦的人們正散在大廳的各個角落,和別的城邦交流著。

    兩人才登記完,就已經得到了大家的注意。
    
    「欸欸艾希姊姊!那不是從德瑪西亞和諾克薩斯來的新人嗎?怎麼一起進來還沒打起來啊?」一個拿著泰迪熊的小女孩拉了拉身旁穿著藍色斗篷的少女,看著兩人的眼中有著毫不掩飾的審視。

    「安妮,跟妳說過多少遍了,不要在當事人面前這麼大聲談論他們…」「好啦,她還小嘛,就別苛責她了…」
    正當艾希皺著眉頭想糾正安妮時,身旁那頭上有獨角的女孩邊連忙開口安撫。

    「索拉卡就是太心軟了!」「才不是…」 … …

    卡特蓮娜不去理會其他人的談論,而是向身旁的蓋倫站近了一些。
    不過還沒等她開口,就被人打斷了。
    
    「您們好,我叫做易大師,你們就是卡特蓮娜和蓋倫對吧?久仰大名。」易大師向他們伸出了手臂,被巨型的詭異眼鏡遮著的眼讓人看不出他的情緒。
    「您好,我…」一道音樂聲突地充斥著整個大廳,讓蓋倫疑惑地停下了話語。

    「看來是有召喚師需要『喬』事情了。走吧,有好戲看。」易大師帶領著兩人走向一處空地,並看著牆上的巨型螢幕播報。
    
    「你想要跟我玩嗎?很好玩的喔!」站在前排的安妮突然甜甜地說了一句話,然後就從地面緩緩升起,最後消失在空中。

    「聰明的選擇!」
    「我會拯救你。」
    「蒙多!」
    「只要一天是班德爾射手,就永遠會是班德爾射手!」 … …

    一個一個英雄原地飄起,接連消失在空中。

    「召喚師會召喚我們,被召喚的人就會被送到召喚峽谷去。而在那裡面,所有的死亡都不是真正的死亡…」易大師簡單快速地向兩人解釋著,而兩人則仔細地聽。
    突地,卡特蓮娜感覺到體內的一絲異樣,然後身體就突然飄了起來,下意識地還將一句話脫口而出。
    
    「暴力可以解決一切!」
    
    然後只是一瞬,卡特蓮娜就消失在了空中。
    「你的女朋友…個性挺火爆。」易大師微微一笑,像是在調侃蓋倫一般。
    「什…我…」 但沒等蓋倫回答,那壯碩的身體也像羽毛一般被一股力量提了起來,飄在了半空中。
    
    「我的心和靈魂,永遠屬於德瑪西亞!」
    
    然而也是一瞬,蓋倫便在大廳消失,被帶到了一個名為召喚峽谷的地方。
    蓋倫先是看了看身邊的人,發現卡特蓮娜不在。

    那麼,他們就又是敵人了呢。
    不過,很有趣。

    而在峽谷兩端的兩人同時這麼想的同時,空中突然響起一個女人的聲音。
    那聲音,至今仍迴盪在我們的腦海裡。

    「歡迎來到召喚峽谷!」
                                                                                                                          —全文完



終於放完啦~下面放一下後記好了XD

後記
    
    終於結束這部作品的我既是滿足又是遺憾呀。我滿足著我鍥而不捨地完成了自家老婆的愛情故事,也遺憾著我已經沒辦法再因為寫這部小說而跟著英雄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了。
    這部小說花了我將近四年的時間,不斷地修改和增加劇情,為得就是能將我心中的他們完整呈現在讀者們的面前。雖然中途也休息了好一陣子,但能讓這部作品更完美也讓我享受著那種腦漿燒盡以及手腕打字打到快要肌腱炎的痛苦呀(笑)
    
    雖然,我的文筆算不上很好,但是我還是謝謝各位讀者能看到這邊,並且,有可能是喜歡這個作品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最後呢,我也想跟你們說說一些我在小說裡頭沒有明講的,一些關於角色們的深度解析。
    
    先來說說凱蒂絲好了,這個角色是我的自創角色之一,其實對於她呢,我自己其實是感到有些心疼的。
    包括茉莉在世時她只能在一旁默默看著茉莉和蓋倫走在一起,包括之後看著卡特跟蓋倫在一起等等。
    她有著所有小女孩對於愛情的憧憬,卻不懂得去了解她身邊的人們,最後只是一昧地用任性且拙劣的方式來爭取自己所嚮往的愛情。
    但是她對愛情的努力不懈以及面對蓋倫的拒絕後還能再站起來的勇氣和毅力,是我非常佩服她的地方之一。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她的為愛堅持的那種勇氣吧?
    
    接下來說說我們的女主角,卡特蓮娜這個角色,在我的心中是一位非常強大的女性,但卻因為這份強大是建立在父親的無情,所以她的內心其實是非常脆弱的。
    即使心裡再害怕、再痛苦,也要逼著自己說沒事的一個女孩。
    不管是無條件地聽命於父親,抑或是為了父親而願意跪在斯溫的面前任他差遣,在她心中,最終只是為了得到一點點她所渴望的親情而已。
    這樣的她,遇到了因為她而找回快樂的蓋倫。
    他的無理取鬧讓她感到輕鬆,他對她的珍惜讓她找回了愛的感覺。
    但她的內心卻時不時還是會認為,自己根本沒有資格快樂。
    沾滿鮮血的雙手讓自己反胃,無辜之人的面容就像蓋倫最初的噩夢一樣,深刻的烙在她的心中。
    
    至於在故事的最後,卡特決定做出的改變,也許就是因為她在和蓋倫相處的這些年頭裡,漸漸找回為自己爭取些什麼的慾望了吧。
    
    說完卡特,當然就得來說說男主人公蓋倫囉。
    
    蓋倫享受著那種用生命為國家奮鬥的那種快樂和成就感,但卻因為自己的強大而漸漸失去了最初的初衷。
    單方面的殺戮讓他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好像已經偏離了自己心中所謂的正義。
    而在絕望之時,他遇見了卡特蓮娜。
    
    她的強大和孤單,她冰冷眼神中的那一絲悲傷,讓蓋倫覺得好像看見了自己。
    而因為這樣,他幾乎快失去溫度的心,因為她又恢復了跳動。
    
    他好奇著她所有的事,想接近她,想和她說話。
    因為他知道,卡特蓮娜,這個引起他所有興趣的女人,心中真正的感情並不是如表面上毫無溫度。
    他想知道她為何壓抑,也想將她從自己曾經待過的地獄裡救出來。
    
    在這個戰爭無數的世界裡,很多人往往還沒長大就被迫看見世界的殘酷。
    六歲時的卡特蓮娜是,當然十五歲時的蓋倫也是。
    因為這樣,兩個人在這樣的世界裡相知、相惜、相戀。
    他們都因為對方的存在而重新認識這個世界,也重新認識了愛這個詞。
    
    
    當然,這些都是在我心中的符文大陸,也只是我心中的卡特和蓋倫而已。
    感謝大家一個月來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1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卡特蓮娜|蓋倫|蓋倫X卡特蓮娜|愛情|英雄聯盟同人|LOL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得馬西亞萬歲
那個 有沒有18+外傳篇AuA

10-24 07:18

繁星
以後有靈感也許可以寫寫喔XDD10-24 17:14
林Jacky
我居然全看完了……

10-24 10:22

繁星
恭喜XDDDD希望大大還喜歡XDD10-24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ssica9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