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英雄聯盟 S8世界大賽 比賽結果圖-小組賽

作者:BcNy│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8-10-16 01:37:45│巴幣:48│人氣:705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又來囉!按照慣例,我會把比賽的結果畫成插畫作為紀念,希望這次每場比賽都能打得很刺激!在這邊會收錄四場小組賽的比賽結果圖:
#輸贏都精彩
#超越

【小組賽D組結果】
IG和FNC的比賽超刺激、而且還一連打了兩場<3 隨後抽出來的八強組合感覺也場場刺激,這次能進八強的隊伍強度真的都很可怕,讓人期待之後的對戰組合。(我只想感快忘記GRX的最後一場比賽...)


【小組賽C組結果】
沒想到EDG和KT打得難分難捨;小亮單殺一次Smeb,整個人都白了起來xDD MAD也獲得了這次世界賽第一個0-6 ^q^
看到DL的賽後採訪也讓人為他感到不捨。希望未來能看到DL有更好的隊友、在世界賽前進得更遠。


【小組賽B組結果】
第二輪小組賽的第一天就那麼刺激,之後還有三天要怎麼辦(抖抖)。歐美已經打出了自己的風采,希望接下來LMS的隊伍也能放開來打。




【小組賽A組結果】
看到FW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世界賽,真的很讓人難過......只希望他們能趕快振作、展望S9。

---
下列是我的各種社群,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大家來逛逛!
臉書粉絲團 專門放我的作品、影片與相關資訊
臉書 會貼一些比較有生活感的照片
Plurk 有些比較宅的話題只會貼在這邊xD
Instagram 放置作品與一些生活中拍到的喜歡照片
pixiv 作品放置處,作品比較齊全,不過有些草稿和塗鴉只會貼在臉書和Plurk
DeviantArt 作品放置處,作品最齊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S8|閃電狼|G2|RNG|C9|KT|bcny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文
又一年止步16強,廢物。

10-16 01:44

串烤飯團⎝(・ω・)⎠
再..再一年, 明年一定行[e36]

10-16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bc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庫巴姬... 後一篇:萬聖節酒吞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