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V-千葉支援戰(下)(9)

作者:亞達六十七│2018-10-13 11:05:03│巴幣:44│人氣:498
    數天前。

    「好點了嗎?」

    北澤月子將手上的水遞給了醫療中心內療養中的第六會成員。

    「多謝關心,好很多了。」

    傷兵這樣說道,但看著他的臉色,很明顯能理解他正在說謊。

    只是為了不讓其他人擔心而已。

    這樣的封鎖,對於一般軍隊來說,致命的並非食物或水源不足,畢竟事先都有所儲備,真正不足的是更要命的東西。

    醫療資源。

    雖然筑波市內過去有製藥廠、醫院等存在,但在大戰成為廢墟、又沒有重建後,實際上遺留下來還堪用的東西很少。

    這讓第六會面對的陸奧高頻率空襲及前線作戰壓力更大了許多。

    除此之外,讓第六會,不如說是讓整個黑腕盟更加陷入險惡情勢的,是鍋島陽仁前幾天下令開放使用黑腕盟的物資賑災。

    然而這次的賑災並沒有讓難民歌功頌德,畢竟他們打從一開始就認為這是第六會的問題,加上長期不滿的情緒、身邊總有人餓死或病死,精神早已瀕臨崩潰。

    於此同時,第五會也開始蠢蠢欲動,部分人員接到了上級命令,開始慫恿部分較為激進的年輕難民,這導致在後來的賑災活動中,難民並非井然有序地排隊領取物資,而是對著第六會的守備人員發起衝鋒,早成三死十傷的慘劇。

    月子來探望的第六會成員,就是那其中一名傷者,當時他被人用鏽跡斑斑的刀捅穿胸口,差點成為第四個死亡人員,是北澤月子用了時之沙為她準備的醫療用奈米機器人才勉強撿回一命。

    「北澤,你還是覺得……老大做的事情是對的嗎?」

    「嗯?」

    「老大他……最近變得越來越偏執,我們能理解他想要保護大家、想要打贏這場仗的想法,但當他的行動逐漸變的詭異難以理解,我們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這麼做下去……」

    「你已經不相信鍋島老大了嗎?」

    「不,我還是相信他的用心,但他的判斷能力是不是已經被這些沉重的壓力壓垮了呢?」

    親眼目睹原本那麼崇拜、對鍋島陽仁深信不疑的第六會成員,逐漸對自己了領導人失去信心,北澤月子的心中有些五味雜陳,但卻可以理解對方的心情。

    對於災民暴動這件事,鍋島陽仁並沒有作出讓部下滿意的表態,簡直就像默許了難民的行為一般,只是嚴正聲明譴責這種行為,但並未追究責任歸屬,儘管筑波市內的難民民怨大幅減少了,這卻讓部分的第六會人員也開始有所不滿。

    這樣目光短淺的炒作,僅僅只能短暫平息民怨,卻失去了部下的心,物資也變得更加吃緊,士氣影響甚巨,加上第五會因為這件事的關係又開始興風作浪,可以說是對第六會造成了沉痛的打擊。

    所幸絕大多數的第六會成員並未因此倒戈至第五會,畢竟理念不同,除了一支部隊以外。

    第六會第三大隊分遣隊,這支部隊雖然不是元老級的菁英,但他們也是相對年輕且作戰表現優異的一支隊伍,這次遭受陸奧攻擊之後,一直在本地救災與前線對抗中遊走,是最辛苦的隊伍之一。

    然而鍋島陽仁輕率的決策,使的他們的隊長與第五會的聯繫越來越緊密,並且在他們所屬的轄區內,開始有越來越多的第五會成員駐紮或出入。

    這種危機鍋島陽仁不會視而不見,於是在一天第六會的內部會議上,焦躁無比的鍋島陽仁開始叮囑第六會的人不要與第五會過從甚密;但第三大隊分遣隊的隊長卻公然起身與他唱反調,表示當前已經大難臨頭,不該繼續這樣搞內部分裂。

    由於分遣隊隊長的話太過有道理,會議上並沒有任何人能反駁,這簡直讓鍋島陽仁氣得跳腳,最後隨便找了個理由把隊長給懲罰了,見到這一幕,北澤月子竭力阻止,但卻不僅徒勞無功,還被鍋島陽仁嚴正警告了:

    「我是看在你是時之沙帶來的客人的情況下才放過你這次,你不要再不知好歹了。」

    這句話傷到了北澤月子的心,她努力了那麼久,在鍋島陽仁眼裡,自己卻依然只是個外人。

    話雖如此,北澤月子還是每天往返救災現場與醫護營,盡可能貢獻自己的心力,而這些都被第六會的人看在眼裡。

    大家都知道她的背景,加上她本來就長的可愛,且發現她是個親切且努力的傻妞之後,更加欽佩起她的堅強。

    除此之外,北澤月子也積極接受第五會或本身是黑腕盟以外的外來人員。

    他們許多是被之前時之沙放出的媒體操作訊息給騙進來的,由於先前第六會與時之沙的關係出現裂痕,他們甫一加入就沒了新進人員的補充,人數少、勢力弱,在哪都找不到歸屬感,有過很艱困的幾周。

    但由於北澤月子逐漸受歡迎了,他們現在也能抬頭挺胸,以北澤月子為中心組成了親衛隊,還曾經策畫過以北澤月子為主角的活動,藉著土匪集團裡陽盛陰衰的特性大獲成功。

    可以說現在的北澤月子已經是當前第六會向心力的所在了,即使對鍋島陽仁不滿,又不認同第五會,他們也不用忍受心靈與體力上的雙重折磨,擁有棲身之所。

    這對保持士氣來說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相反,第五會就對北澤月子的存在相當看不順眼了。

    畢竟他們一直在暗中策反第六會的人,讓他們背叛鍋島陽仁,但一來他們低估了鍋島陽仁的人望,二來又沒有料到北澤月子會成為他們新的凝聚核心,原先煽動第六會並壯大自己勢力的計畫可以說是徹底失敗。

    即使柏木會長依然氣定神閒,但知曉這項計畫的高級幹部們包括東條都已經開始急躁。

    畢竟時間不多了,第六會的賑災使得物資越來越少,他們根本不能確定能在物資完全消耗光之前扳倒第六會。

    「會長,你讓我們等,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一天,東條帶著十幾名幹部,每一個都是分隊的隊長,前來向東條請願。

    他們膽子還沒有大到敢軍諫,畢竟一旦失敗,下場可是非常悽慘的。

    「現在這個局面勝算太低了,我不想冒這個險。」

    「會長,但這樣繼續拖下去,我們還來不及推翻第六會就會先被耗死啊!」

    「我清楚,但如果北澤月子還在,第六會終究是第六會,不可能成為第五會的幫手。」

    東條嘆了口氣:

    「要不我們派人把她給綁過來?」

    「事到如今你還在垂涎人家嗎?筑波那麼小勢力那麼少,北澤月子消失了我們肯定是頭號嫌疑犯,你是打算還沒對第六會動手就先被敵人找上門來?」

    「……那不然只能直接殺掉了嗎?」

    「這是我會沒想過嗎?已經派了好幾個人出去了,但別說聽到北澤月子受到攻擊的風聲了,簡直一點消息都沒有。」

    「難道說……背叛了?」

    「一個兩個還是個案,六個人全都失敗反而很詭異,加上前陣子有報告找到其中幾的人的屍體,應該是被幹掉了。」

    「第六會有這種專門反暗殺的護衛人員在?」

    「據我所知應該沒有,他們是正規作戰軍隊不是特種部隊或特務機構。」

    柏木的辦公室裡陷入一片死寂。

    「不然……還是試試吧,再繼續下去,我們根本撐不住。」

    「你就沒想過,這是對方逼我們出頭的舉動嗎?」

    「陷阱?但這種情況下設這種坑害自己人的陷阱有什麼好處?他們當初接納我們不就是為了要共同對抗陸奧嗎?」

    柏木冷笑:

    「這句話從你嘴裡聽起來特別諷刺……不過也對,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點好處都沒有,而且他們看上去雖然對我們有戒心,但也沒有武裝堤防的樣子,這反而讓我感覺有點詭異。」

    「會長,是不是你想多了?」

    「但願是……」

    「會長,您也教過我們的,戰局不可能一成不變,也沒有做好十全準備之後才開打的戰鬥,我們現在掌握了時之沙高科技武器的儲藏倉庫位置,人數上有了第六會第三大隊分遣隊,加上武器彈藥都比第六會還要多,即使人數劣勢應該還是有個五五開。」

    「對啊會長,東條副會長說的沒錯,而且最近大家都休息得很好,士氣正高,跟第六會那群已經因為守備與救災而精疲力盡的傢伙不一樣,我們是很有贏面的。」

    柏木沉吟許久,屬下們說的話都極為正確,但他感覺還是有哪裡不太對勁;然而第六感這種東西是難以說服他們的,在內心陷入掙扎許久之後,柏木才終於下定了決心:

    「那就幹吧。」

    翌日,柏木放出風聲,將近日裡部分第五會趁第六會不注意對平民施暴的惡行傳了出去。

    隨後柏木理所當然地與鍋島陽仁在戰略會議上激烈爭吵起來;震怒之下的鍋島陽仁立刻對第五會進行制裁,命令第六會嚴格執行軍紀,將那些喝酒、鬧事、偷懶等過去尚且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灰色地帶全數消除,許多第五會成員就這樣被送入第六會總部地下的禁閉室。

    對此的五會的高層第一時間卻沒有任何動靜,反而令人不安。

    此時有不少人勸鍋島陽仁不要那麼衝動,畢竟第五會的勢力逐漸膨脹,此時與他們撕破臉並不一定能勝利,此外如果在這個時間點內鬨的話,對戰局也不是好事,但鍋島駁斥了這些建議,還狠狠地罵了提出這些建議的人一頓。

    隔天,柏木會長帶著兩三個親信前往總部,似乎是打算為部下求情的樣子;而鍋島陽仁也暫時將反對派全數趕出了總部,大概是鐵了心想要跟柏木死嗑到底。

    不過從那時起,不管柏木還是鍋島,都沒有人從總部的建築物中走出來,本來就沒受過正規訓練、沉不住氣的第五會開始有所騷動。

    對於第六會來說,這是一個極為重大的問題,絕大多數具有指揮權的幹部,以及部隊的訊息中心都在基地內;相反,第五會因為有自己的臨時據點,他們反而在情報處理與擴散上是佔上風的。

    最先開始行動的是第五會副會長東條,他在凌晨時分率領了一批部隊偷襲了第六會的軍火倉庫,將前些日子由時之沙運送來的高科技精密武裝全數劫走,也拿了不少其他儲備的彈藥,倉庫的守軍也一瞬間成為了第五會的人質。

    此時的第六會因為失去了訊息與指揮中心,還沒有意識到第五會正在發起一場政變,甚至因為自己不是前線戰鬥員,所以也沒去關心軍械庫的情況,這逐漸讓事態惡化。

    之後東條帶著大量部隊,前往了規劃當初規劃的難民營,對著那裡的平民燒殺擄掠,當火焰的濃煙逐漸升起時,第六會才驚覺大事不妙。

    北澤月子及作為其護衛的時千河與第一批第六會的隊伍立刻趕到現場,平民看到又有黑腕盟的人到來,以為他們也是來殘害自己的,驚恐到無以復加,開始倉皇逃竄。

    東條大概也意識到了北澤月子等人的到來,在遠處慢悠悠地轉過身來,與北澤月子燃燒著熊熊怒火的目光對上了。

    第五會暫時還並未攻擊任何第六會的人,大概還不想正式對第六會宣戰吧。

    此時一個難民家族四人,大概是因為在混亂中失去了方向,闖進了兩派人馬之間的領域。

    「殺了!」

    東條下令,第五會的人員中馬上有人舉槍試圖殺掉那些難民,來試探第六會的底線。

    「時千河。」

    北澤月子轉頭喊道,時千河立刻理解,抽出了手槍並且迅速擊發,子彈近距離掠過了第五會舉槍人員的臉頰,讓他嚇出了一身冷汗。

    不過時千河的這個行為也讓第五會早就已經熱血沸騰的神經興奮了起來,紛紛作出了攻擊態勢,將槍口瞄準了的第六會的人;而第六會也不甘示弱,紛紛拔出武器應對,即使身上只有防身用的手槍而已,火力上完全無法與第五會的自動步槍匹敵。

    難民看見雙方都舉槍準備戰鬥,而自己正在兩軍火線的中央,這使得他們的恐懼到達極限,年紀比較小的女孩開始嘔吐,她的母親緊緊抱住他;而父親則在最外圍試圖用身體保護住兩人。

    就在這個緊張的時刻,北澤月子邁出了步伐,走到了難民的前面,她的手上並沒有任何武器,但卻比在場任何一都不畏懼死亡,堅定地踏出每一步,然後走到了第五會與蜷縮在一起的難民之間,張開雙臂,擋住了第五會的彈道。

    「把槍放下。」

    「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不是很明白嗎?請你們住手。」

    「住手?你問問他們懂得住手嗎?現在可是戰爭時期啊……那個鍋島腦子不好開倉賑災也就算了,這些賤民倒也不懂的客氣,大手大腳拿了不少東西不是嗎?」

    「你已經知道那是賑災物資了,還做出這種行動,不覺得有點過分了嗎?」

    「抱歉啊,在黑腕盟地盤上的所有東西,都是屬於黑腕盟的,今天我可以施捨給其他人,但哪天我想要的時候,就得交回來。」

    北澤月子咬牙,面對東條的歪理,她不想跟她繼續詭辯下去,這不僅僅毫無意義,而且……。

    「轟!」遠處又傳來一聲爆炸,以及一連串的槍聲,平民的哀號斷斷續續的傳來,這都不斷刺激著北澤月子的精神。

    「說到底,這場災難還不是由你們先挑起的嗎?」

    「我們?挑起?」

    北澤月子皺起眉頭。

    「我們的會長進了你們總部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呵……你們該不會對他做了些什麼吧?」

    東條用冰冷的語氣質問道。

    「比起你們會長,不是應該你們對了我們老大做了些什麼嗎?指揮總部也連絡不上,想進總部還不被允許。」

    聽到東條的話,第六會之中有人氣憤難平,狠狠地反問回去。

    「啊?哈哈哈!」

    東條像是聽到了好笑的事情一般大笑起來。

    「別笑死人了,你們總部駐守的人都是你們自己第六會的人,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再說了整個總部上上下下那麼多人,難道我們團長家三個幹部就能輕送壓制?夢話就流到夢裡去說!」

    東條的語氣越發強烈,到最後一句時甚至是用吼的吼了出來。

    不過他內心裡可是笑得不能自己,難道眼前這些人就連總部守衛被第三大隊分遣隊的人換掉了都沒察覺嗎?


------------------------------------------------------------------------

【下集預告】

北澤月子:......

時千河:怕!你也太有膽了,直接朝人家槍口上撞

北澤月子:我又不樂意這麼做

時千河:不過讚!在難民眼裡分數應該加了不少吧!真的是女英雄形象啊!

北澤月子:欸!?是嗎?欸嘿嘿......

時千河:不過他們應該準備要開槍了,要撐住喔!

北澤月子:啊!?

時千河:下周,布蕾思之城第五卷--千葉支援戰篇(下):全反擊x英雄做成II,敬請期待

北澤月子:不是,等一下,救命RRRR!

------------------------------------------------------------------------

這禮拜開始又要血尿了

畢業作品第二階段檢核就算了,其他選修課的期中也到來

RRRRRRRRRRR救命RRRRRRRRRRRRRR


話說本來以為這禮拜可以把全反擊x英雄做成全部弄上來的

結果看了一下自數好像有點超出太多

只好切割囉!

總之請大家就拭目以待!

還懇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感謝!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我一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擊頁面右上方訂閱我的小屋以取得更多內容

那麼我們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不得不推啊 鬥爭戲碼挺精彩的

10-13 11:13

亞達六十七
感謝支持ww10-13 11:15
大同寶寶
情勢越來越對第六會不利了……
看到這裡有點抗戰的感覺,對外面對幾乎不可能戰勝的強敵,對內又有其他勢力蠢蠢欲動

10-13 12:29

亞達六十七
而且還主動把好戰友拋開w10-13 13:04
凌軒宇
新宿主線直接靠梅林碾

10-14 20:12

亞達六十七
怕,我只能抱大腿10-18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