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al world Z】Real.3_開始危險的日常

作者:DoMo╭★│2018-10-09 10:17:38│巴幣:0│人氣:99
  晴氏兄妹望著眼前的景象,遲遲不敢相信。
  因為他們只要再晚個幾秒鐘,也就會成為那個「怪人海浪」的犧牲品之一。

  此時,在那群「怪人海浪」裡,突然有幾個被擠出來的「怪人」掉進了他們所在的巷子裡。
  晴宇豪看去,大約有三個「怪人」,體型是一般的大小,此時它們似乎因為剛才被「怪人海浪」擠出來時撞到頭部,所以似乎有點頭暈,因為那幾名「怪人」竟然沒有馬上攻擊晴氏兄妹倆。

  「宇馨,」晴宇豪壓低音量對著妹妹說道:「妳有看到我們右後側的門嗎?」
  聞言,晴宇馨轉頭望去,看到了門後,點點頭低聲道:「看到了。」
  「等等我說跑的時候,妳立刻就用妳最快的速度跑過去想辦法把門給打開。」
  「那麼哥呢?」
  「用不著擔心,哥哥自有辦法。」

  此時,那三個「怪人」似乎已經恢復精神,它們搖晃了幾下腦袋後,同時將目光轉移到兩人身上。

  「就是現在!跑!」聽見晴宇豪一下命令,晴宇馨立刻往那扇門跑去。
  同時,那三個「怪人」也開始往晴宇豪的方向跑去,後者見狀,立刻舉起手中的棍子,用棍子的末端,狠狠地往第一個也就是最靠近他的「怪人」口中刺下去,頓時間那名「怪人」的喉嚨就這樣被刺穿。
  這時,跑到門前的晴宇馨用力扳動著門把,但似乎因為長期未使用,導致生鏽卡住,「哥!門把好像卡住了!」
  「什麼!」晴宇豪喊道:「用點力試試看!」
  聞言後晴宇馨也不多說什麼,立刻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扳動門把,但是門把卻絲毫不動。
  「我打不開!它卡的太嚴重了!」
  此時正在與第二個「怪人」纏鬥的晴宇豪大喊道:「用工具試試看!」
  「工具……」晴宇馨望向四周,在巷子裡的角落發現了一根長棍,她立刻拿起棍子,並將棍子末端插進門縫間,接著利用槓桿原理的方式將門撬開,「哥!快來!」
  「好!」晴宇豪聞言,立刻將剛才的「怪人」甩開,同時再用巷子裡的雜物往另一個「怪人」身上砸去爭取時間後,頭也不回地往那扇門跑去。

  而後面的「怪人」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眼見好不容易到嘴邊的肉就要逃跑,兩個「怪人」當然二話不說就往晴宇豪的方向跑去。
  「哥,它們來了!」
  晴宇豪聞言,也不敢回頭確認,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跑去,就在「怪人」即將抓住他之時,他奮力地往門口處一跳,「宇馨,讓開!」
  晴宇馨聞言後立刻讓出空間讓哥哥進到門內,跳進門內的晴宇豪也不敢休息,立刻站起身來道:「快把門關起來!」
  「好!」
  但即使將門關上後,門外的兩個「怪人」依然不斷地用力撞門,使門不斷發出「蹦蹦蹦」的撞擊聲。
  「宇馨妳去把那個箱子推過來!」晴宇豪望著不遠處的一個箱子說道。
  後者聞言,立刻跑去將箱子推將門給抵住,接著兄妹倆又將房間裡其他的東西拿來抵住門口,大約過了五分鐘後,撞門的聲音才停了下來。

  「啊……嚇死我了……」晴宇豪靠著門,整個人癱軟了下來。
  「哥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晴宇馨關心道。
  晴宇豪微笑著伸出手,輕輕地摸了摸妹妹的頭道:「我沒事,妳剛才做得很好喔。」
  「嘻嘻!」

  晴宇豪頓了頓後,起身說道:「話說這裡是哪呢?」他拿出手機,打開了手電筒功能,照了照周圍。
  映入眼簾的是不知道已經長期放置多久的雜物,看起來這裡應該是個倉庫。
  「哥,」晴宇馨這時也拿出手機當作手電筒照向四周,此時的她指著她照亮的方向道:「你看,那邊有扇門。」
  晴宇豪望去,那邊有一扇生鏽嚴重的鐵門。
  晴宇馨走到門前,轉動了圓形的門把。
  「門鎖住了。」
  「我來試試。」晴宇豪走到門前,用力轉動門把,只見門把發出金屬的摩擦聲,結果下一秒……

  喀拉——

  「門……門把……」晴宇豪握著被他弄斷的門把愣在原地,「斷掉了……
  「哥——!你在幹嘛啊!」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它這麼脆弱……
  「真是的……那現在要怎麼辦?」
  晴宇豪陷入沉思,接著他突然想到一件事:「對了,妳剛才用來撬開門的棍子呢?」
  聞言,晴宇馨也大約想到自己的哥哥要做什麼,指著放在大門旁的棍子道:「你要把門撬開嗎?」
  「嗯,現在也只有這種……

  蹦!

  這時,外面突然傳來了一聲巨響,那聲音聽起來像是有東西以高速撞到牆壁上的聲音。
  「怎麼回事?」晴宇馨問道,但下一秒,大門突然不知被什麼給撞擊到,誘發出了一聲巨響。

  最後,伴隨著的是「怪人」的吼叫聲。

  晴宇豪聞言,腦海裡想起剛才在車站前所看到的場景,那個比一般「怪人」體型大上許多的「怪人」,晴宇豪將它命名為「特殊怪人」。
  如果說剛才的吼叫聲是他所發出來的話,那麼,剛才所發出的巨響,應該就是「特殊怪人」將一般「怪人」丟出去時所發出的聲音。
  蹦!
  門口再次受到一次衝擊,此時的門已經嚴重變形,只要再給它一次衝擊,這門絕對會被打開。
  「宇馨!快過來幫我!」晴宇豪喊道,趕緊拿著棍子到那扇門把被他弄壞的門前,並將棍子插進門縫間,接著兩人用力地將門給撬開。
  門此時發出了金屬摩擦的聲音,大約過了五秒後,門就被他們給打開了。
  「開了!」

  蹦!

  但同時他們身後的門也被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三個「特殊怪人」。
  「快走!」
  晴宇豪一聲令道,拉著妹妹就往不知通往哪裡的樓梯前進,此時在他們身後,是三個「特殊怪人」的吼叫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k123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l worl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