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討論】漫威蜘蛛人:連招分享

作者:東方院 饅頭│2018-10-06 10:13:19│巴幣:0│人氣:3402


        白金獎杯拿完之後就一直在找一些合適的地點來練招,就這樣玩了一段時間後摸出了一些心得,以下分享一些自己組合出來的連段招式。
-----------------------------------------

※簡單連段※

《飛往天邊》
擊飛發射器(按住□)+攻擊(□) +擺盪飛踢(空中 按住□)

《浮空了補一刀》
擊飛發射器(按住□)+跳牆攻擊(○+□) *(建議裝威脅感應器)

《踢往地平線》
跳牆攻擊(○+□)+丟擲(□+△) *(有點難成功)


※進階連段※

《空中安詳曲》
跳牆攻擊(○+□)+擊飛發射器(按住□) +攻擊(□) +擺盪飛踢(空中 按住□)
+落地攻擊(空中 □+╳)

《全身粉碎性骨折》
向下迴避(□+○)+擊飛發射器(按住□)+拉倒攻擊(按住△)
+擊飛發射器(按住□)+攻擊(□) +空中拋甩(空中 按住△)
+落地攻擊(空中 □+╳)


※道具連段※

《網震八方》
蛛網炸彈+震盪波動 *(建議面向牆壁)

《無重力炙燒BBQ》
懸吊矩陣+蜘蛛無人機*4+電擊蛛網*5

《來一個抓一個》
懸吊矩陣+絆雷*4

《沒有,只是想耍帥》
完美閃避+衝擊蛛網

★建議地點:心魔倉庫、費斯克據點
★建議戰衣能力:看心情選吧!
★建議戰衣改裝件:拾荒者、代謝轉化器、威脅感應器



*以上招式名稱都是自己亂取的,別太在意,博君一笑。
-----------------------------------------

        經過實測,果然還是費斯克據點跟心魔倉庫比較適合練招跟連段,銀貂據點雖然也可以,可是狙擊手、塔台、砲車、飛行敵人…等等,會讓連段很容易為了要閃敵人導致不漂亮,所以會比較推薦心魔跟費斯克,當然,銀貂據點最棒的就是敵人血相對厚很多,能多揍個幾下其實也挺爽的。

        戰衣能力沒有推薦是因為還滿泛用的,裝哪一個其實都沒甚麼關係,但套件就分兩種傾向了,一種是偏好瘋狂使用終結技痛毆敵人,另一種就是純手工,全部帥氣招式都自己拼起來,筆者我是偏向後者打法,所以推薦的套件就不會是恢復專注值方面。

        老實說到後來終結技因為太強大,唯一想讓我按終結技的只有強化型的敵人跟補充道具,不然每個敵人都是靠終結技解決實在不是很過癮,所以裝代謝轉化器跟拾荒者來隨時補充道具,可以想到就丟,威脅感應器則是我最愛的一個套件,完美閃避之後就像是在玩閃電俠,周圍時間變慢,RPG跟狙擊子彈,全都能輕易反丟回去,周旋在動作緩慢的敵人之間真的很有趣,而且練招連段的好幫手。
-----------------------------------------
【特殊配置:雷神彼得降臨】

★建議地點:心魔倉庫、費斯克據點
★必備戰衣能力:軍備競賽、電擊猛拳
★必備戰衣改裝件:充電外網、風暴閃電發射裝置、威脅感應器
★必備道具:電擊蛛網


        鑽研打法一段時間後,赫然發現原來電擊傷害,幾乎是整個遊戲最強的負面效果,不僅會牽連電擊鄰近的敵人,受到電擊的敵人是直接被賦予被蛛網綑綁一樣的效果,也就是說只要被電碰到,可以直接按住△就能把人摔出去,甚至幾乎所有強化型敵人,用拳頭敲不動,用蜘蛛絲綁不起來的,都能靠著電擊牽制,直接電到死都有可能。

         配合軍備競賽或者電擊猛拳,戰衣放上兩種放電套件,還有小道具電擊蛛網,打鬥之間雷電交加,如同雷神降臨,爽感十足,只是後來發現兩個小問題,好像電太多偶爾會有掉禎的現象,還有,眼睛要被閃瞎了
-----------------------------------------
        其實還有玩出其他打法,但覺得沒那麼順暢或者帥氣,就放上幾個而已,各位抱歉

        而在研究的打法當中,也發現到戰衣跟套件的小缺憾,部份戰衣效果能力相近,只是特效不一樣,套件則是免疫傷害或者降低傷害的效果稍嫌多了一些,所以正當筆者我在想著如何搞出不一樣的打法時,變得有些受限,有點可惜,當然這是針對玩花招這一塊,免疫或減傷還有增加專注值的能力,本身就是實用功能,只是希望像是威脅感應器這種有趣的套件能多一點就好了。



-----------------------------------------

以上,感謝各位觀看,最後提出幾個想問諸位讀者的問題,包含上一篇沒有問到一起問


1.各位有研究出什麼有趣還是帥氣的打法嗎?留言分享一下吧~
2.希望能續作能出現甚麼樣的支線任務?能具體說出幾樣嗎?
3.希望接下來的DLC或者續作出現甚麼樣的戰衣呢?
4.除了筆者我提出的小細節,各位還有發現其他的嗎?
5.最愛本作的哪一個部分?例如:劇情、打鬥、支線…等等。

筆者的答案
1.都在上篇文章裡囉!
2.希望劇情能加入『多結局』跟『對話選項』,還有更多彼得帕克的『個人生活』體驗,像是沒有帶蜘蛛裝,只能靠反應事件跟能力彌補的任務。
3.陶比跟加菲貓的電影戰衣,還有沒有蜘蛛頭套的平常服裝。
4.也是在上篇文章裡~
5.呃…對,都很喜歡,我是腦粉

(期待黑貓DL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3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soo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漫威蜘蛛人-多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