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劍俠情緣參-破軍大師

作者:華眾取寵│2018-09-30 22:17:14│巴幣:18│人氣:1977

秀秀:不知道大師孤身一人來我秀坊所為何事?
少林:我來度妳。
秀秀:度我?我不曾深陷什麼因果業障,何需你度?
少林:你叛出七秀,投身紅衣,與昔日同道刀劍相向,助紂為虐,這便是你的業障,你的因果,所以,我來度妳。
秀秀:我的業障,我的因果?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秀秀:和尚,我們一起走,一起離開這裡好嗎?
少林:我...我不能離開這裡..
秀秀:你不是說我佛慈悲,度天下蒼生,度一切苦厄?那你度我啊,你為何不度我?!
少林:秀..施主無須度。
秀秀:你一定會後悔的!
少林:阿彌陀佛..

【回憶閃現,秀秀被少林一禪杖擊打在地】
秀秀:(悶哼)
少林:施主,回頭是岸。
秀秀:回頭是岸?那你告訴我,你有沒有喜歡過我,倘若有過,就算一絲..我便回頭!
少林:阿彌陀佛,說不得...
秀秀:說不得?呵呵....阿彌陀佛...



【世間安得兩相全,不負如來..不負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格瑞特瑪普思
為何有花哥的即視感#笨豬

10-03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geesi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參-燕雲秀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