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第七十集 聽見寶物的聲音

作者:維特夏│2018-09-23 00:49:59│巴幣:12│人氣:642





  
  就如同安德曼所說,傳聞中開創出世界的神,所創造出要來守護世界的守護神,原先是應該有七位的樣子,但因為那隻傳說巨大黑龍的關係,再一次大規模的龍神戰爭裡,逝去了其中的三位,但那些都是在民間傳聞的故事,其真實性是怎樣就不知為何了。
  
  但在目前史帝夫聽著安德曼所說的當下,史帝夫自己內心明白,其實訊息是正確的,雖然記憶早已記不得以前的事情,但腦海中對這個數字,確實是有深深的感應在,可能真如傳聞所說,守護神確實原先是有七位的樣子吧。
  
  「如果不知道這些事情的話,把剩下的守護神當作是四季,換作是一般人也會是這樣猜想的。」安德曼提了提臉上的小圓鏡框眼鏡,一臉嚴肅的神情向我說道。
  
  「除了已知的卡歐,知道是冰霜能力以外,那卡諾還有其他的守護者,到底是怎樣的能力?」
  
  「嗯……畢竟守護神只是民間的傳說,對於卡諾還有其他兩位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我可以很清楚知道,其他三位已逝去的守護者能力。」
  
  「其他三位?怎麼說?」眼前的安德曼,忽然雙手抱拳靠在了桌子上,臉上掛起了要說什麼的嚴肅神情,使得我不得不因為他的嚴肅,而認真了起來。
  
  「那是我在帕莉離開之後,研究族先所贈於的創世之翼時,所查閱到的事情,比起民間所流傳的故事,我想還是紀載比較準確一些吧。」
  
  「安德曼等等….」看著安德曼每次要說話時,都會不自覺碰著臉上戴著的小圓眼鏡,這讓我勾起了一些好奇心,所以就在他要講創世之翼的事情時,我就開口打斷了他。
  
  「怎麼了?」安德曼手上還摸著小圓眼鏡,有些停頓的看向了我,然後向我問道。
  
  「我一直有些好奇,為何這麼久不見的時間,你怎會戴上了眼鏡,而且每當你要說點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手都會不自覺得碰著那個眼鏡。」我伸手指向了安德曼眼上的東西,開口向他詢問著。
  
  「嗯….這個啊。」聽見了我所說的話,安德曼像是意識到了什麼事情,臉上的表情忽然之間就變得有些默落。
  
  「安德曼你怎麼了?」身旁坐著的苦力怕,像是發覺了什麼事情,開口詢問了他。
  
  「沒事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安德曼對著苦力怕揮了揮手,他摘下了臉上戴著的小圓眼鏡,睜大了原先戴著小圓眼鏡,然後眼瞳有些變小的紫色雙眼,並把手裡的小圓眼鏡,移動到了桌子的中間,然後看向了我與苦力怕。
  
  「?」
  
  「這個是?」看著安德曼放到桌子上的東西,我與苦力怕互相對望了一下,並回頭看向了安德曼,臉上有些不解地向他詢問著。
  
  「那是奇利姆留給我的禮物,這個眼鏡是有辦法抵抗末影人被盯久之後,所產生出來的殺意,是一個可以幫助我誤傷人的禮物。」安德曼指著桌面上的小圓眼鏡,臉上出現一絲哀怨的神情,向我與苦力怕說道。
  
  從安德曼訴說著奇利姆的樣子來看,他似乎還是對那件事情有所愧對,看來就算是身為末影人的安德曼,還是會有著害怕的一面,這使我好奇了傳說中的怪盜,到底是有著怎樣能耐,可以使這位無良債主這麼畏懼,在還沒交戰之前就先拉著帕莉離開,然後就這樣造成了那件事情的遺憾。
  
  「原來是這個樣子,不過話說回來安德曼,關於創世之翼的研究,其實我也有一點點興趣,因為創世神給了我這個創世之刃,我到現在還沒能想出,該如何去使用它。」由於實在是太過好奇了,我便開口向安德曼詢問了一下,並從身上拿出了那把名為『與怪物為友』的碧綠色鑽石劍。
  
  「創世之刃!」聽到了我所說的話,安德曼的紫色雙眼,忽然為之一亮,頓時讓我內心一陣風吹過。
  
  「痾………..」看著安德曼的紫色眼眸中,散發出了金幣的身影,我內心裡忽然一縮,感覺自己剛剛似乎說錯了話,便不自覺的握緊了手中的鑽石劍。
  
  「啊…抱歉抱歉,一些壞習慣,一聽到有寶物的事情,都會不自覺的做出反應….」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的安德曼,收回了發出金幣光芒的眼神,又變回了原有的紳士樣子,向我解釋回應著。
  
  「嗯,我都明白…..這讓我思考一下我該如何說。」雖然嘴上是說著明白,但眼前安德曼聽見創世之刃的反應,還是不禁讓我嚇出了一聲冷汗。
  
  但是回頭一想,那個魔術大空間裡沉睡的傢伙,當時在二分之一危機源頭時,創世神所施展出的樣貌,以及回到我手上時所變化的姿態,那傢伙好像可以任意變換的樣子,雖然自己是有稍微研究了一下,但還是研究不出個所以然,都只是把鑽石劍的型態而已。
  
  嗯?那傢伙?
  
  對——就在我研究那把鑽石劍的時候,發現到了那個武器,其實是個有靈性的東西,雖然好像不會開口說話,但事實上其實有著微妙的反應在。
  
  「史帝夫——史帝夫你給我出來!」就在我陷入要回憶起創世之刃的時候,鵝卵石小屋外面,傳來了一個很生氣的呼喊聲,而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那個我目前最不想看到的人。
  
  三大永生生物之一,南瓜超人——赫布盧恩。
  
  「啊……死定了,完全忘記了這回事。」聽見了赫布盧恩的聲音,我馬上壓低了聲音的音量,對著眼前的安德曼他們,自言自語的這麼說道。
  
  「是誰啊?」一旁的苦力怕見到了我慌張的模樣,臉上充滿了疑惑的神情,也一樣學我小聲的向我問著。
  
  「嗯………這聲音似乎不是我認識的人,史帝夫外頭的是誰?」安德曼見到了我們兩人都小聲的說話,也一同的學了起來,並開口向我問了問,外頭大喊我名字的赫布盧恩是誰。
  
  「雖然你不認識,但馬上就跟你有關係了,外頭那個人就是頭戴南瓜的那傢伙。」由於我完全忘記了赫布盧恩這個危機在,在聽到了他的聲音之後,我馬上整個人都慌了。
  
  雖然只是稍作隨意的向安德曼他們,提起了他的其特徵,恕不知他們便馬上明白了是誰。
  
  「南瓜超人!」她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朗朗
南瓜超人終於時隔了好幾集回來露臉了XDD

09-24 15:05

維特夏
史蒂夫終於要對上南瓜超人了XD09-24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一些心情上的抒發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