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 17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8-09-17 19:18:35│巴幣:22│人氣:269
最近在少前撈槍+聖造忘了PO上來(被揍


撈槍部分,最近會寫還願文小說。

DSR-50之前錯過機會沒拿到,現在的活動撈了快200場撈到。


聖造部分

SPR A3G、(蔡總統)SAR-21



黑髮中學少女在車站前等待著,一頭亮麗黑髮和顯眼的淡藍色髮梢,還穿著著校服。
 
 
不管男女學生都會稍微看一下那少女,直到有一名在地的混混前去搭訕,讓所有人都停下腳步。
 
 
 
「一個女孩子怎麼在這裡,要不要一起去喝茶?」一把抓著少女的手腕
 
 
「喝茶?真看不出你也有這般品味,很可惜我已經有約了喔。」沒有反抗動作,但是眼神透露著不屑。
 
 
「不要這樣嘛,為了要打發我走撒謊。」
 
 
「我是說真的喔,跟我有約的人是很可怕的人喔。」
 
 
「哈哈哈,我可不是被唬大的,難道會是警察嗎?」
 
 
 
“是軍人喔。”
 
 
混混聽到聲音才自覺的被給勾肩,而且手臂已經完全勒住了脖子,雖然感覺還沒用力勒緊,但是卻感覺到那個人的壓迫感,額頭開始冒出冷汗。
 
 
 
「你遲到了喔,刀無老哥。」
 
 
「呦,抱歉了,莉麗,座車的途中列車遭到怪禽鳥(C級)襲擊,我順手全部解決。」順手拎出一隻將近刀無身高等高已經被扒毛屠宰處理好的怪禽鳥。
 
 
「那麼沒事情吧?」
 
 
「大丈夫,只是C級的魔物而已,不過數量比想像中多,稍微慢了幾秒解決,等一下我把禽鳥的獵殺獎金請你吃芭菲。」
 
 
「還有松露蛋糕不要忘了。」
 
 
「是、是」
 
 
「不過…老哥,你能不能先放開那個混混,人家都已經被嚇到尿褲子了。」
 
 
「喔,抱歉了。」甩手把混混推開。
 
 
 
被甩開的混混抖著腳,拉開距離拿出短刀對著刀無。
 
 
 
「你…你…你,你到底是什麼怪物。」
 
 
「真是失禮呢,我雖然不討厭被叫怪物,但是你見過真正的怪物嗎?」刀無露出半邊臉的魔神原貌。
 
 
明明面對手無寸鐵的人,卻絲毫沒覺得自己有半點優勢,彷彿自己再往前一步會被一腳踩扁,混混已經被嚇得手上的刀沒拿好掉下來。
 
 
刀無在刀子落下的瞬間把刀接住,並且很禮貌性的把刀柄朝向混混。
 
 
 
「拿去,記得下次帶個像樣一點的傢伙,不然的話…」
 
 
直接把短刀刀刃部分捏緊,雖後把刀還給混混遞回手上,看到短刀後便跌坐在地上,因為那把短刀被捏成了一把被扭曲的鐵塊,只有連滾帶爬的逃離。
 
 
「夠了吧,對方已經被嚇得連走路都不會了。」
 
 
「什麼嘛,我還以為這樣已經夠溫柔了,要是我再慢一點來,是不是妳就要把那個人給拖到亞空間中給當寵物的午餐?」
 
 
「小饕最近可挑食了,我也不會讓牠吃那種髒東西,上次才把一輛重機給吞掉而已,到最後還打麻醉把重機拖出來。」
 
 
「妳是說那隻響尾山貓(B+級)嗎?三母居然會同意讓妳養。」
 
 
「因為我已經跳級到高中,自己在外面住了喔,剛好跟歐尼醬你同年級,你的那位朋友沒一起來嗎?」
 
 
「我給他委託修理刀鞘,好像去了原亞洲地區的國家找素材了,他不來妳不是反倒要鬆一口氣嗎?」摸著
 
 
「是這樣沒錯拉…」說到這裡面有難色。
 
 
「可是阿,他的回答是…」
 
 
”不要瞎掰好嗎?你才沒有妹妹。”
 
 
「真的這麼說阿。」
 
 
「是阿,先不談我那朋友的事了,不是要吃芭菲嗎?」拿出手機找店面導航。
 
 
「好耶,最喜歡哥哥了。」麗莉撲上去抱住刀無。
 
 
 
一行傭兵與獵人在受付所等著雇主,在等待期間因為外頭受到變異的大廈蛟的摧殘,因為收容所地下防空洞難民人數過多有些暫時在受付所。
 
 
不過因為有許多難民失去家人都被那變異的大廈蛟給吞進腹中,連日的家園受創和失去家庭的難民會遷怒於傭兵或獵人身上,直到年輕雇主的出現,只是…
 
 
 
「請問接受大廈蛟的傭兵和獵人們都到了嗎?」
 
 
雇主剛進門就被其中一名難民給揪住衣領:「都是你們這些稅金米蟲,瞞著這麼危險的魔物讓牠們肆意活動。」這種情況讓其他難民們群起叫囂。
 
 
受付櫃台小姐試圖阻止難民:「等一下,他是新雇主,這事情跟他沒有關係。」
 
 
「妳也一樣,就不過是坐櫃台前的受付員怎麼會理解!」難民一把推開了受付員小姐。
 
 
 
碰!
 
 
下一秒難民的大腿被新雇主給開槍打洞,讓跟著起鬨的難民們瞬間安靜下來,在不斷哀嚎的起頭難民被新雇主給一腳踩著發不出聲來。
 
 
 
「剛才的小意外希望不會影響你們等下上前線的心情,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們的新雇主,叫我維爾森就行了。」
 
 
雖然只是客套上的虛寒問暖,不過傭兵跟獵人們老早就習慣這種被情緒失控的難民們給辱罵的場景,他們都知道被魔物襲擊鄉鎮後的恐懼。
 
 
「年輕人不用在意,我們老早就習慣了,反倒是你不先移開腳下的人嗎?」其中一名身高最高小麥膚色的傭兵回話。
 
 
「人?...原來這是人阿,我以為是個只會鬼吼鬼叫的垃圾而已。」一腳踢開起頭的難民。
 
 
「霍霍霍(笑聲),這次新雇主是個狠人,但我不討厭就是了。」一名在所有人之中最為纖細的獵人。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肯付錢的雇主我都會聽從。」獵人的其中一名隨扈。
 
 
「這點你們不用擔心,訂金已經事先匯到你們電子帳戶,任務事成之後會發滿全額,假如你們能夠拿到我接下來要說明的指定剝取物件,就能再拿到事成全額獎金的20%額外獎金。」
 
 
 
一旁的受付員正要拿急救包給起頭的難民包紮時,又再次的被給推開,跛著腳向新雇主叫囂要向媒體公開投訴,可是新雇主不以為意難民的威脅,反而譏笑難民。
 
 
 
「盡量投訴沒關係,我可是怕得很呢。」
 
 
「你…你…你這…別以為我不敢,我可知道你是軍方的人,你就等著被送往軍事法庭吧!」
 
 
「好阿,就去講沒關係,不過你可不要忘了在場所有傭兵和獵人都算是半個公務員,而我們是有透過手續辦理任務,我們做的可是國家級指派的公務,你不要忘了”妨礙公務”這條,我就有足夠理由當場開槍擊斃你了,軍事法庭也沒理由判我罪。
 
還有就是在發生災變之前,早就已經有發布避難通知撤村,全鄉鎮撤出時間為1周,難道有不給你們時間撤出嗎?
 
就算今日是我有錯在先,現今的災況就算多死一個人也不會有人起疑。」難民被新雇主給恐嚇威脅下閉嘴。
 
 
 
這時維爾森被搧了個巴掌,是受付員小姐打的,只見受付員小姐仍舊繼續幫那被嚇到快尿褲子的起頭難民做急救處理,並且對維爾森說教。
 
 
 
「不用做到這麼絕吧,明明大不了不用理會,這樣子對你有好處嗎?」
 
 
「我不過就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讓人安靜而已。」
 
 
其中一名最年輕的傭兵出來打圓場:「行了、行了,雇主先生和受付小姐,我們傭兵和獵人出生入死同樣也都是為了混口飯吃,也沒想過要成為英雄或媒體焦點,更不用提會被感謝什麼的,這些自成為傭兵或獵人開始早就不奢望了,大家都各讓一步吧…
 
 
那麼雇主先生,雖然因為小騷動慢了點自我介紹,我是在場所有傭兵的傭兵長”帕克”。
 
 
而我旁邊這位獵人就是在場所有獵人的隊長”阿里”,就是接下你任務的人。」
 
 
「那麼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雖然你們有自備武器配備,但我也有幫你們準備武器裝備,事成之後你們可以各自帶回。」
 
 
「真的假的,都是最新型的配備,而且動力裝甲、高爆穿甲彈、穿甲榴彈、重機槍、突擊步槍、…都一應具全,雖然不該有太多意見,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到底是什麼?」阿里很慎重的問,知曉是要面對A+級魔物,只是為何需要這麼多重火力武器?
 
 
「這就是接下來要說的,任務目標雖是A+級魔物大廈蛟,但是我實地勘查時,發現到被破壞過的地方有殘留許多腐屍鹼(俗稱:屍毒),這樣講你們應該明白了吧?」
 
 
「殭屍嗎?那是只有聽說過,但是沒真正實際看過的,我們這邊有偵查隊的老傭兵貌似就是遇上了,現在還下落不明只剩下兩名隊員倖存」
 
 
「不就是會雙手伸直用跳步前進的那個殭屍嗎?」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大一樣,我看見的可都是會狂奔過來咬人的,怎麼可能只會用跳步。」
 
 
「不過我看過的還會飛耶。」
 
 
「都停止討論,你們說的都是,變異屍變的殭屍會隨物種不同行為也會不同,雖然只是我猜測,那麼會不會有可能是傳說中的”魃”,最高級別的殭屍頂端,如果只是一般殭屍的話,他(老傭兵)可不會就這麼遇難。」
 
 
「雖然可能性很低,但不排除有這種可能,如果真是”魃”,那麼這任務的難度可要在多跳個級別A+(原是A級任務)。」
 
 
「那麼需要申請軍隊來剿滅嗎?」
 
 
「就視情況而定吧,畢竟現在神治時代中,殭屍早已經幾乎要滅絕了,想要升格為魃,是千萬分之一。」
 
 
「那麼要說的就這樣了,各就各位拿起稱手的武器到外面的運輸用裝甲車集合吧,還有需要什麼的,再出發前半個鐘頭都可以講。」
 
 
「裝甲車?!,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受這麼好的待遇,平常能搭個卡車不用途步要偷笑了。」獵人隊的隊長還以為自己聽錯。
 
 
 
所以人都在裝甲車上打盹的打盹,玩手機閒聊的打發時間。
 
 
探測儀上目前只有些C級以下的少量魔物在活動,現在進入的區域是一般民眾禁止進入,因為這裡是充滿著亞熱帶地區才會出現的魔物,氣候變化快速時而暴風雨時而炎熱。
 
 
只是進入該區域卻完全只有感受到濕熱,沒有所謂的氣候變化,現在是已經到了午後,仍舊還維持著40度以上高溫,如果不是裝甲車上有空調,不然在一個鐵盒子裡肯定會變成焗烤。
 
 
原本一直在打盹的獵人隊隊長和維爾森忽然睜開眼,並且隊長大喊:「所有人進入備戰模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宮原翔真
妹妹怎麼了WWWWWWWWW
養的動物不是很正常阿WWW

下一話期待開打!

09-25 13:53

約瑟夫布萊森
養魔物跟寵物是不一樣的情況09-25 14:46
宮原翔真
一樣不正常阿WWWWWWWW

09-26 00:33

做夢人
[努力催眠自己[e43]] 不要瞎掰好嗎?!!!你才沒有妹妹!!

09-30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者腦洞系列】Fate...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