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5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外傳(虫我)的愛意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9-16 22:44:19│巴幣:128│人氣:2771
忘了補充,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篇的人,這篇是應觀眾要求才衍生出的IF篇,加上本人也蠻喜歡蛾沙子的w於是就當作是給本傳的蛾沙子一個好結局吧!

兩千訂閱回饋
(虫我)的愛意


  「嗯……」


  居酒屋內令人感到安心的暖色調燈光,以及周遭顧客們熱絡的交談、玩樂,讓坐在這,讓我很快就忘卻方才外頭的寒冷。


  店內的擺設、桌椅幾乎都是採用紅檜木製,正好與燈光相互配合,雖然店面不大,不過有上述這些因素,加上老闆和員工們親切的問候,成功營造出一種家的感覺。


  今天和同事們一起來到居酒屋吃飯,為了慶祝完成一件大案子,而為了謝謝我和蛾沙子,今天我們倆的費用就由大家分掉了。


  我看向旁邊,矮我一顆頭的蛾沙子,正在把熱炒烏龍麵吹涼,問:「蛾沙子,這裡的料理還不錯吧?」


  「呼──嗯……很好吃。」


  「到現在我還是很驚訝,妳來日本這麼久居然沒來過一次居酒屋。」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不過,現在不一樣了。」蛾沙子轉頭看向我莞爾一笑。


  「真司~還杵在這邊幹什麼啊?快過來一起拚酒吧!你可是大功臣耶。」其中一名飄出濃濃酒氣的男子,他是比真司還高等一點的職員,勾住真司的脖子豪邁說。


  「拚酒就免了吧……你們肯願意讓我免費吃一餐,我就已經很感激了。」我苦笑婉拒對方,對方則傻傻笑說:「呵呵……真會說話,看來以後當上部長都有可能!」


  「太誇張了啦……」


  「那不然小蛾沙子來拚拚看吧?」這一說讓蛾沙子抖了一下,我便連忙提醒對方:「蛾沙子還小不適合喝這麼多酒啦……何況今天不是才在大家面前展現那拙劣的酒量了嗎?」


  「哦哦哦……對唷,不好意思吶!蛾沙子……那我就不打掃兩位大功臣啦~」語畢,男子又跑回去和其他人一起喝酒作樂。


  「呼──真是好險對吧?嗯?蛾沙子……妳幹嘛這樣看著我?」我原以為擺脫掉喝酒,蛾沙子會鬆口氣才對,結果對方正以一種我做錯事的眼神瞪著我。


  「我……說錯什麼了嗎?」


  「姆……」


  「來點綠茶?」


  「……人家雖然才21,不過也算是一名堂堂正正的大人了!老闆!給我最大份量的啤酒──」蛾沙子生氣地大喊,雖然聽起來只是比平常無害的聲音,增加一點點威嚇而已。


  看到老闆把店內最大容量的酒杯放在桌上,倒滿酒後被蛾沙子雙手抱起,連我都還沒喝過這麼大杯,蛾沙子喝下去肯定不得了……


  「喂喂……蛾沙子妳別逞強啊。」


  「雖然我比你小兩歲,但論公司輩分我可是你的前輩!居然說我小……我、我就證明給你看我是個大人!」


  糟了……好像意外觸到蛾沙子的地雷了,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蛾沙子對一件事情這麼執著。


  眼看對方開始灌自己啤酒,越看我的嘴吧就越得越大,這種量的啤酒我恐怕喝到四分之一就會反射性地停下了,而蛾沙子卻一口氣灌完。


  「蛾……蛾沙子?妳還好吧?」我緊張地輕輕搖晃對方,就怕對方突然大量灌自己啤酒下去,身體會出些問題。


  「……呃!再……再來一杯……呃!」蛾沙子的臉色變得紅潤微醺、眼神恍惚不定。


  她看到我桌上還有一杯,於是擅自拿起又灌下去,我這次沒讓她喝完就制止她,小小聲講:「夠了夠了……別再喝了,等等在大家面前現出原形怎麼辦?況且妳喝的是我的。」


  講出這句,蛾沙子臉色大變,且變得越來越通紅,接著因撐不住醉意而倒在我身上。


※     ※     ※


  「欸咻──」


  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醉到不省人事的蛾沙子揹回她的公寓房間,我先是坐在床上休息一下,接著轉頭望,對方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呈現一種曖昧誘人的睡姿,加上凌亂不堪的OL裝更有種特殊的魅力。


  為了讓自己清醒點,我決定跑到廚房去看看有沒有冰水。


  「嗯?」正要起身的我,忽然身後的衣物被拉住,轉頭一看是蛾沙子拉住的沒錯,但對方還是閉著眼睛。


  「……」蛾沙子因感到熱,所以自己解開領帶、上衣鈕扣,露出線條優美的頸項和清晰可見的鎖骨,被解開的領帶如一縷青絲平舖在胸上。


  雙頰邊若隱若現的紅緋感,營造出一種純肌如花瓣般的嬌嫩可愛,整個人好似隨風紛飛、似清靈透徹的白蛾。


  這時我才察覺到,蛾沙子雖小小隻的,卻有著迷人不失均衡的纖細身材,尤其是把領帶夾在中間的隱性巨乳,因為對方平時都包緊緊的,所以看不太出身材的曲線。


  簡言之,我被對方的身材給迷住了,就算她變回蛾也一樣。


  從她嬌嫩欲滴的紅脣裡吐出一縷縷酒氣,進入到我的鼻腔內,慢慢開始讓我頭暈,頭頂的觸角隨呼吸一起一伏。


  「……」我忍不住伸手觸摸對方從雪白髮根,慢慢漸層為青色的髮尾,然而蛾沙子滿足地笑了,甚至想靠近我的手,而把臉頰挪過來,想感受更多我的溫度。


  「不是小孩子了……嗎?」


  我的眼角注意到對方床頭櫃上,有一本日記,好奇心作祟的我偷偷拿來翻閱,開頭幾頁全都在記錄偏負能量的事情,抱怨工作、害怕與人相處、擔心台灣的家人……然而翻到後面,我的名字的出現次數越來越多,紀錄的東西也越來越正向了。


  雖然對蛾沙子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很好笑的事情是,蛾沙子的日文字寫得很潦草,有些字還會寫錯。某頁上方用中文寫「日文字好難寫!!!」幾個大字,之後的部分就全是中文字撰寫了。


  其實平常看起來內向寡言的她,也有可愛的一面嘛……


  翻到中間發現後面的日期還沒被寫到,於是索性快速翻到最後一頁,結果看到一張我工作中的照片,我瞪大了我的雙眼,專心注視底下的字。


  那串字是用日文寫的,雖稱不上好看,但看得出來持筆者想要一筆一畫,用心寫好寫正的心情……令我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貴方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後記:

整篇文總計6396個字,然而前2千多字是之前寫過的再多做一點點修改,剩下的4千字則是滿滿的新車內容!觀賞完如有建議還請多多提出。

然後問卷今天過12點就沒囉!還沒填的趕快填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人外|異種戀|人外娘|耽美|愛情|巨乳||蛾娘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不是有深白了嗎w連蛾沙子也想攻略掉喔ww

09-16 22:53

Aoaiyaですわ~
這就是IF篇的好處WWWWW09-22 15:54

深白...會難過(


我替真司去抱抱安慰深白(不#)

09-16 23:12

Aoaiyaですわ~
豪!特別只給奈香兒抱W09-22 15:55
香蕉你個芭樂
腳踏兩條船 這樣母湯ww

09-16 23:20

Aoaiyaですわ~
IF篇優點WWWWWW09-22 15:55
依耶路零
平……平行世界!!!
很好 狐狸貓要洗個澡了……(遮臉 逃

09-16 23:33

Aoaiyaですわ~
WWWWWW09-22 15:55
【若人】零劫司UG
什麼時後喜酒篇((敲碗

09-16 23:34

Aoaiyaですわ~
喜酒篇什麼的不會有啦W09-22 15:56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雖然很下流,但我必須承認,我喜歡!

09-16 23:45

Aoaiyaですわ~
醉了就是要下流W09-22 15:56
焰海
好久不見 最近開始忙了 所以開始當個潛水員了也代表我不太能寫一些心得給你了QAQ不過我還是會的餵食gp~所以我們下個長假見~咕嚕咕嚕咕嚕嚕~

09-16 23:57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WWWW我也不太能寫一些文了WWWWW不過能有你這種讀者我很開心W09-22 15:56
楚門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蛾沙:)

09-17 00:03

Aoaiyaですわ~
其實我後來仔細想想,果然還是喜歡能激起男人保護慾的蛾沙子WWW(深白:QAQ09-22 15:58
章魚茶
班導大大,平行世界的車比較好開喔~(眨眼)

09-17 01:40

Aoaiyaですわ~
確實確實WWWWWW09-22 15:58
閃銘
愛液,啊不我是說愛意都這麼濃了還不快攻略

09-17 06:43

Aoaiyaですわ~
雖然也很喜歡蛾沙子,但還是得照著本傳劇情走W再新增一個蛾沙子篇章我會應付不來W09-22 15:58
卅氣@皮卡
眼看對方開始 罐 自己啤酒,越看我的嘴吧就越得越大,這種量的啤酒我恐怕喝到四分之一就會反射性地停下了,而蛾沙子卻一口氣 罐 完。

灌酒喔!前後各一個

09-18 05:56

Aoaiyaですわ~
已更改~09-22 15: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想說讀起來怎麼似曾相識,原來是情人節短文,但有增加後續ww
能看到這麼主動的蛾沙子開車真棒~(≧ڡ≦*)

03-09 0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近期報告】2018/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