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九十九)

作者:kaze│2018-09-16 21:33:26│巴幣:64│人氣:1034
(99)不可輕視的對手
「還真是難堪呀!王國軍學院的和整個王國軍,甚至連騎士團的顏面都被你們的這群學弟妹給刷在地上給人家踩了呢!6年前我記得呀!你們四騎士不是很囂張嘛!以學生身分到邊疆支援過一陣子,回來就虐殺其他傭兵和冒險者拿下前四名,之後強者之姿再次被送去國境外修練,結果還能創下游擊戰的不少實績回來,本來還以為暫時人氣和什麼造勢的宣傳都交給你們就好了,這次的『戰聯考』被你們改動成這樣,結果你們看吧!一堆沒什麼能耐的王國軍學生這下被丟到第二場考試來丟人了,不對不對不對,既然他們能到第二場考試來,也就證明在前一場考試被刷掉的那些傢伙實力更上不了臺面,我說你們怎麼沒有好好給學弟妹一點指導和教訓呢,這樣王國軍的臉都要被丟光了…」

『青龍』之格溫,翻著白眼,但身體不感動地聽著來自學長,同時也是騎士團不可撼動的前線高層,人稱『七將』之一的,『劍皇』卡利沃,劈哩啪啦的訓話著。

一旁的柏瑟姚倒是一臉淡定的接受學長的訓話,畢竟人家可是學長又是高層上司,柏瑟姚顯得更加戰戰兢兢。

作為太陽騎士團新世代的主力,雖與前線的指揮官們地位和權力一大段距離,不過更直接的帶領著前線軍隊的人是王國四騎士,王國軍也不吝嗇大篇文的宣傳著四騎士的好,那怕四個人武器相同,也要在『將軍』級別的『七將』旁在刷個現役傳說的團隊出來,這對王國軍的招兵和國家安定有著提升的作用。

不過只可惜這樣的美夢,做事做到了,卻也狠狠因為這次『戰聯考』王國軍的屢次失利,功虧一簣。

也怪不得卡利沃氣成這樣了,不過柏瑟姚和格溫作為卡利沃的學弟,進入王國軍的差距小了6期而已,基本上在大多的訓練和重要任務、邊境的任務與卡利沃的接觸不少,也算是老熟人了。

四騎士6年前參加的『戰聯考』,當中的第三場考試的考官,可就是時任最年輕剛就任『七將』之一的卡利沃擔任;最年輕的七將,與邊疆回來奪下前四名的四名準騎士,就被宣傳這樣把在一起,可謂親上加親。

面對老熟人的兩位學隊,自然也知道卡利沃的個性,卡利沃就是喜歡說教,對部下就是如此,對學弟更是如此,四騎士四位都受過卡利沃嘮叨的說教藝術洗禮過,所以也不覺得什麼,如果卡利沃真的生氣了,恐怕就是直接拍桌子走人了,面對如此盛大的場面,他能依舊坐在這個觀眾席上一起接受來自觀眾的們批評,兩人知道卡利沃已經對他們很好了。

比柏瑟姚、格溫資歷還淺、地位還低的王國軍軍人看見這個情況不禁冷汗直流,想不到兩位四騎士之一面對七將有只有單方面挨罵到無地自容的份,騎士團的高層果然高不可攀。

「雖然國家的這幾年內部一直處在太平盛世,不過當中的危機四伏我想你們倆個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卡利沃收起了說教模式,語調壓低的問著兩人。

柏瑟姚和格溫自然明白,不過沒有答聲。

「外頭情況,去過邊疆,在國境待過近六年的你們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卡利沃再次提問。

「是,我們都明白。]
柏瑟姚和格溫異口同聲地說。

「王國,不,菲尼克共和國外頭正在以一種詭異的狀態不斷騷動著,這個感覺永世祥和的國家只是假象,布幕被拉開之後,一場腥風血雨必定會降臨於我們王國。」

卡利沃也不顧身後的王國軍普通軍人在場,很直接地把這種事情說了出來,柏瑟姚和格溫對看後只是點了點頭。

「我知道『蘭斯洛特』那個小子偕同你們大改這場『戰聯考』的用意,你們想挑選能夠在未來一同並肩作戰的夥伴,不過...,底下這群學弟妹過得太過安逸了,只有少部分的年輕小子有著決心...,單靠挑選出來的人才是不夠的,王國軍、騎士團必須要改革。」
卡利沃緊握著拳頭,望著外頭不斷退著王國軍學院的失敗吐口水和唱衰的觀眾,他氣憤著,不是氣憤著他人對於王國軍的責罵,而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怒氣。

柏瑟姚和格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待在一旁。



才送走黑色小隊的攻擊陣容沒多久,取得一勝的浮秋希和米菈、阿魯等守護組,立刻又遭遇了新的突襲...


不過這一回,敵人卻不是在旁邊埋伏甚久等待機會出擊,而是直接正大光明的出現在浮秋希三人陣仗的前方。

「這幾個就是之前把虐慘的『蒼炎』帶領的紅隊囉?」
有著藍白色頭髮的男子,一邊撥弄著飄逸瀏海一邊望向前方的浮秋希和身旁的夥伴說道。

「少廢話,要不是『獄燄龍槍』失去控制,我也不會喪失理智到忘記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我的意志還保留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一旁火紅色蓬蓬頭男性,雙眼惡狠狠地瞪著浮秋希等人,再次強調的說道;這人正式和歐姆交戰,使得歐姆現任僵局,最後被黑色斗篷冒險者團隊的澤懷樂打倒的那一位,『烈火護衛隊』的班.
派勒曼。

「如果你不過度依靠『獄燄龍槍』就不會發生那種情況了,和『蒼炎』的對戰會發生那種情況,是你實力不足造成的。」
藍白色頭髮的護衛隊男子繼續對派勒曼說教著。

「可惡呀!葛賽羅,我只是稍微謙虛了一點,你竟然就給拿翹了;我跟你說眼前這三個『蒼炎』的同夥我一個人就可以對付,如果是『蒼炎』我一個人也可以。」
派勒曼氣憤地反駁著。

葛賽羅只是繼續撥弄頭髮,瞥了派勒曼一眼:「辦得到的話,你就做吧。」

葛賽羅攤了攤手向眼前的三人說道。

「是怎麼一回事,汪!?」阿魯戒備的問道。

「不知道,似乎我們被小看了...,不過這兩個傢伙是護衛隊的,左邊那個火紅色頭髮的是歐姆先生提過,不可以小看的傢伙,班.派勒曼...」
浮秋希已經做好戰鬥準備,她知道不可以對護衛隊掉以輕心,前一次交手的雷澤,已經讓他吃盡苦頭,若按照伊歐的說法,派勒曼的實力在雷澤之上,那就更加不好應付了。
「阿魯貝爾先生、米菈小姐直接應戰吧!」

「小柴!」
米菈叫喚著身後的召喚侍寵柴犬小柴出來應戰。

阿魯則是甩動著手中歐姆給予的不銹鋼彈簧棍注入氣準備戰鬥。

「殺戮天下神靈、顛覆億萬規則、破壞永恆秩序;集天地一切怨念、汙濁、殺意、貪婪、憤怒的咆哮毀滅世界,降下惡意之神的天罰。」
浮秋希快速詠唱著。
「『天罰之槍』!」

下一秒浮秋希身上爆發出紫色悲傷及哀愁的負能量之氣,氣快速凝聚成了一把黑色的長槍,長槍上頭的負能量之氣更加精煉。

「也是槍兵嘛...,算了!誰來都一樣。」
派勒曼側抓著『獄燄龍槍』注入了自身的氣,『獄燄龍槍』本身轉換氣成為魔力,槍頭燃燒起了附有使人不快的邪氣的火焰。

「這股力量的感覺...」
米菈很快就意識到這感覺在哪見過,如同身處在魔王殿中那些詭異的怪物狼給予自己的壓力,就如同哥布林古堡中那些魔物哥布林帶給自己的壓力。

「嗚嗚,汪!」
阿魯反射性的附上了氣使用特殊能力『鋼鐵毛皮』,表皮毛層變成漆黑中帶著鏡面量的鐵色。

「『火焰尖槍』!」
派勒曼踩著『凌空墊步』準備一步躍向浮秋希身後的標的物。

浮秋希也同樣『凌空墊步』的跳起來,阻止派勒曼。「『槍過劃草』。」

負能量的精鍊之氣,與透過『獄焰龍槍』提煉的邪氣火焰相互碰裝,兩股都屬強化過的氣,火焰與氣因兩人的碰撞四散。

「對方很強...汪。」
阿魯的攻擊範圍較大,他的招式不適合介入浮秋希與派勒曼的戰鬥,因此他選擇作為防護者,堅持崗位的守護標的物,同時緊盯另外一位護衛隊成員,葛賽羅。

「阿魯,標的物交給你,我見機看幫助浮秋希還是對付那個白頭髮的。」
一瞬間小柴化作成日本刀,出現在米菈的手上,有了武器的米菈個性切換成戰鬥模式。
「『白兔追擊』」。

米菈以氣勢放於雙腳,藉此強化雙腿的力量和耐力,快速跳躍移動,幾個踏步,來到了葛賽羅的面前。

「接招吧!『騰空突襲』!」
米菈從高空烙下,包覆著銳利之氣的日本刀,劍指葛賽羅。

「小姑娘,妳的對手可不是我。」
葛賽羅看了一眼準備攻擊過來的米菈,葛賽羅從背後抽出了一把握柄與劍鞘雪白的劍。
「『風吹雪』!」

下一秒葛賽羅使劍出鞘,一把透明劍身的劍憑空出竅,颳起強烈且帶有寒氣將米菈吹開。

米菈在半空中拉伸,接著接一套『凌空躍步』的步伐安全落地。

「這個和艾波小姐的劍很類似...,不過...」
米菈立刻就聯想了那一位同樣能颳起寒氣的軍人小姐,不過當中出招的感覺卻又有些不同。

「米菈,沒事吧?」
前方與派勒曼僵持的浮秋希,分神關心著。

此時兩把槍你來我往的交鋒著。

「『紅霞弄簾』!」火焰形成了帷幕遮掩住了派勒曼的身軀,也隔絕了浮秋希的攻擊。

「休想得逞。」
浮秋希嘴角上揚著,似乎就在等待著派勒曼轉變戰鬥步調的時候。
「『飛鐮橫掃』。」
浮秋希手中的紫色負能量之氣隨著側掃的攻擊,形成氣得飛刃劃開了派勒曼的『紅霞弄簾』。

派勒曼在後方準備攻擊手中的黑槍,槍一端龍頭噴出的邪氣火焰形成螺旋,施展出『螺旋獵火殺』突刺像浮秋希。

這一擊貫穿了浮秋希的身體,不過身體卻立刻消散不見,接著浮秋希手中抓著爆發出強烈負能量之氣的黑色長槍,施展『野馬突刺』重擊派勒曼。

派勒曼身上的邪氣防禦著身體,扛下浮秋希重重的一擊。

「這不是『蒼炎』虛晃別人的伎倆嘛。」

「『虛晃殘影』,沒錯!這是我在這幾天中看過歐姆先生鍛鍊實施展過,便學了下來。」
浮秋希手上的黑槍紫色之氣如同風暴中的烏雲快速流動著。

浮秋希這招的確是模仿歐姆而來的,不過歐姆僅僅只是在公會後方和布魯斯過手中使用一次而已,浮秋希變將這個招式的動作和重點記了下來,並應用在實戰中。

就如歐姆對於浮秋希的評價,她只是很懶,看起來從未認真過一樣,但並不代表她不會認真。

派勒曼成功的被這一擊激怒了,手上的邪氣火焰熊熊燃燒,他的怒火引爆,也供給了手上的那一把『獄燄龍槍』最好的糧食。

浮秋希知道,真正的戰鬥,要從這傢伙被激怒後才正式開始。

邪氣的火焰更加劇烈,四周的空氣開始凝重了起來,米菈和阿魯都感受到來自派勒曼的壓迫。

「就算你這傢伙不要太過依靠武器了。」
葛賽羅扶著額頭嘆氣,不過他並沒有要介入派勒曼的戰鬥的意思。
「算了,不要輸得太難看就好。」

「『螺旋獵火殺』!」
派勒曼抓起了螺旋變為更加強大的『獄燄龍槍』朝著浮秋希攻擊突刺而去。

「『負向波動』!」
浮秋希將氣集中在手中的黑槍,與派勒曼的『獄燄龍槍』相互牴觸。

浮秋希的釋放著紫色之氣,如波動一般傳向四周,受到精練的負能量紫色之氣,那氣撥弄著派勒曼的邪氣,接著將派勒曼整個人給震退。

「現役『赤玉會』幹部『天兔』的徒弟嘛,不愧是『赤玉會』幹部都願意把『奧德』據點託付之人,實力果然不簡單,希望派勒曼沒太過輕敵。」
葛賽羅嘴角上揚,看著浮秋希拿出真正實力,到沒有替派勒曼擔心,他只是隨口對自己一問。

派勒曼抓著手中的『獄燄龍槍』邪氣火焰掃向浮秋希,浮秋希增大紫色負向能量之氣的防禦將其抵擋。

不過火焰的熱度終究是浮秋希的氣無法完全抵擋的,只看浮秋希汗流雨下,阿魯必須盯緊葛賽羅,米菈知道這支援的工作操在自己手上。

「『風舞-高牆』。」
米菈揮動日本劍,橫掃出強大的風壓,吹開了派勒曼。

「謝了。」
浮秋希這才從這大熱源中脫困,順口抱怨著。
「這種戰鬥方式的傢伙還真難對付,擋了火焰可是擋不了熱度;這下我知道,不耐熱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挑戰歐姆先生了。」

米菈則是踩著『凌空躍步』追上被推開的派勒曼。
「『風舞-風車』!」
米菈一閃過浮秋希的身邊,手中的日本刀掀起了龍捲風,接著將派勒曼給吹起離地面半公尺。

米菈衝進龍捲風中,接著繞著風向,在龍捲風外不斷朝著裏頭的派勒曼突刺。

只見血飄散染紅了龍捲風,米菈知道自己的攻擊奏效了。

米菈保持繼續攻擊,與派勒曼跟著龍捲風吹飛到了六公尺高的地方。

「那傢伙是....哈如坎音家的獨生女,還真是人如其名的攻擊。」
葛賽羅抓著手中的白色劍,準備支援派勒曼。

下一秒龍卷風閃出邪氣的火焰,瞬間變成火焰龍捲風,米菈,踏出『白兔追擊』搭配『凌空躍步』逃得遠遠的。

「這傢伙沒有被擊倒嘛...」
米菈錯愕著,本以為自己的偷襲和追擊十分成功,沒想到,突然間派勒曼再次爆發。

火焰龍捲風散去,中間有著一個包覆著邪氣的『氣護鎧甲』的少年,手裡握著一柄燃燒著深紅色邪氣火焰的長槍,『凌空躍步』安穩著地。

米菈本還想追擊,接著派勒曼依著地,殺氣騰騰瞪著米菈,邪氣瞬間橫掃半空中準備降落的米菈,派勒曼身後抓著長槍施展『炎魔戰滅龍嚎』,身子快速拉直,振臂高飛,將長槍投射出去。

火焰隨著龍槍,一起被投射出去。

「『炎魔戰滅龍嚎』!」

米菈愣住了,不過手中的日本劍竟然自己揮動,使出『風舞-神風』出現如同颶風一般的氣形成的防護盾,試圖強行接下『炎魔戰滅龍嚎』。

『神風』強行靠著風壓和風速抵抗,慢慢的推開『炎魔戰滅龍嚎』,慢慢地推偏『獄燄龍槍』。

邪氣的火焰瞬間吞噬掉『神風』的颶風旋風瓦解,不過『炎魔戰滅龍嚎』推偏出去,讓米菈得以受到手臂的擦傷而已。

邪氣火焰和高速運種的風壓瞬間抽空米菈四周的空氣,米菈沒辦法呼吸失去意識墜落。

「米菈!」
浮秋希見狀立刻『凌空躍步』追了上去,此刻米菈召喚的小柴已經解除,日本刀也消失不見,可見米菈已經完全失去意識。

浮秋希接下了米菈,將其放在地上;同時間『獄燄龍槍』火焰耗盡,攻擊結束自動飛回派勒曼的手中。

派勒曼立刻再以怒氣和氣作為糧食供給給『獄燄龍槍』,燃燒起邪氣火焰,衝向浮秋希和米菈。

「這傢伙,還想追擊嗎?」

浮秋希確認米菈恢復了呼吸,本想繼續抓著黑色長槍反擊,不過突然派勒曼卻停下了腳步,再一次匯聚邪氣和火焰,拉長身子再次投射出手中的龍槍。

「『炎魔戰滅龍嚎』!」

『炎魔戰滅龍嚎』飛過浮秋希的頭頂,這不是衝著她來的,而是她身後的標的物。

「阿魯貝爾!」
浮秋希呼喊著身後,負責守護的標的物的阿魯。

「『土之魔法,岩石高牆』。」
阿魯早就提前詠唱,避免被葛賽羅的突襲,雙手的魔力注入土哩,撼動大地形成高大的城牆,企圖擋住『炎魔戰滅龍嚎』。

「成功了?汪。」
阿魯驚險地說道,望著前方的土牆。

「這傢伙的『土之魔法』還挺強的,怪不得歐姆先生會推薦他到防禦陣容。」

本以為插入土內的『獄燄龍槍』已經失去動力了,沒想到土牆的裂痕卻逐漸變大,浮秋希這一端的土牆裂縫竄出邪氣火焰。

「什麼!阿魯貝爾,還沒有結束。」
浮秋希發現狀況趕緊呼喊。

阿魯聽到後抓起了鐵棍跳了起來。

『獄燄龍槍』突破土牆,土牆開始崩塌。

「『風車輪轉』。」
阿魯『如影,飛影術』的加持靠著土牆,跳上了『獄燄龍槍』的前方。

阿魯的氣全數爆發,轉動著不銹鋼彈簧棍將氣型旋轉形成如同巨大傘面的防禦。

「給我擋下來呀!汪!!」
阿魯怒吼著,他知道這強烈的攻擊沒有因為剛剛的土牆耗損太多,還有原本一半以上的威力。

阿魯瘋狂地轉動,轉動的已經雙手沒有知覺,身體不斷的抵著手上鐵棍釋放的氣形成的傘面盾牌。

「汪!!」
阿魯拉直的上半身卻沒有將『獄燄龍槍』推回,接著傘面應聲破裂。

攻擊直接刺穿阿魯的腹部。邪氣火焰纏著阿魯的身體。

「阿魯貝爾!」

阿魯從四公尺高的地方摔落,浮秋希喊道,但懷裡還抱著米菈,根本來不及救阿魯。

浮秋希放棄誰都不是。

『獄燄龍槍』挾帶著僅剩下五分之一力量的『炎魔戰滅龍嚎』,幾乎可以說是燃燒著火焰的一把長槍而已;但力量依舊不清,撞開紅隊的標的物,讓整個標的物建築變回了紅色的罐子。

這一瞬間阿魯、米菈、浮秋希三人胸前的項鍊都閃著紅色光芒,是標的物擊飛的訊息。
「抱歉,歐姆...」

浮秋希自責著。

『獄燄龍槍』快速的飛回了派勒曼的手中,派勒曼緩慢的走向浮秋希。

「你這傢伙!」
浮秋希的負面之氣爆發,形成強大風壓吹向派勒曼。

一旁的葛賽羅不禁打起冷顫,冒起了冷汗。

不過此刻的派勒曼有著邪氣護體,手上的長槍槍頭燃燒著邪氣之火。

浮秋希這一點攻擊,完全撼動不了派勒曼。

「『炙燒地獄火』。」

派勒曼抓著『獄燄龍槍』甩身半跪橫掃,邪氣之火橫掃過米菈和浮秋希,兩人都被火炎纏身,被邪氣的力量擊飛出去,滾了好幾圈,身上的火焰熄了大半,但也滿身是傷。

浮秋希努力地爬起身子,向四周的空氣中一握,凝聚成了黑色的『天罰之槍』。

「想做什麼?妳只能逃跑而已吧?」
派勒曼意識還很清楚,他知道自己現在的紅色小隊進入禁止戰鬥的狀態,浮秋希還有其他辦法,也不能主動攻擊自己。

「『紅霞弄簾』。」

派勒曼一揮動『獄燄龍槍』,火焰包圍住了浮秋希和米菈。

「『負向光束突刺』!」
拿出了大招,負向能量釋放,支開了邪氣火焰形成一條道路直通派勒曼,浮秋希懷裡抱著米菈,隨著爆發的紫色之氣,整個人高速飛撲出去,要突刺派勒曼。

浮秋希的『天罰之槍』卻偏離了攻擊派勒曼的路徑,他靠著攻擊爆發速度的招式,進行防禦和逃跑。

 
此刻派勒曼另一手的『獄燄龍槍』,燃燒著劇烈的邪氣之火,派勒曼即時的提供憤怒與氣給了它作為糧食,換取了更強大的力量和更多的邪氣。

準備追擊浮秋希和米菈。

這時派勒曼才一轉身,一個身影竄了出來。

「『如薙,絆腳』。」

阿魯雖然身上的衣服燒了大半,身上的龍鱗甲以及鋼鐵皮膚保護了她大半的身體,沒遮掩到的腹部,被劃開一大片,還能繼續戰鬥。

一招絆倒了毫無防備的派勒曼,替浮秋希和米菈爭取逃跑的時間,此攻擊被列為防禦類的干擾,因此阿魯並沒有被判出局。

「『炙燒地獄火』!」
派勒曼再一次抓著火焰橫掃向阿魯。

「『如戟,拍擊』!」
阿魯從薙型態轉換成戟型態,半路防禦攔截攻擊。

「難纏的傢伙。」
派勒曼抱怨道。
「吃我一招,『魔龍烈焰』!」
派勒曼的槍頭對準阿魯的身體,噴發出去邪氣之火,阿魯再次被邪氣之火纏身,防禦只能解除。

派勒曼追加突刺一擊,擊倒阿魯,將阿魯壓制在地上,一手快速地抓著阿魯的項鍊。

「像你這種不服輸的傢伙,麻煩死了,早點出局吧!擊倒!」
派勒曼說著那個關鍵字,全身著火的阿魯,身上的火焰因為項鍊的魔法消退,被傳送送到罐子標的物之中。

此刻浮秋希身上還拖著一個米菈,雖然跑不遠,但有阿魯的干擾,勉強與派勒曼拉開距離,躲進森林裏頭。

派勒曼這才驚覺,自己已經找不到那兩人:「都是這個笨狗,害我追丟人了。」

派勒曼抱怨著,解除了邪氣火焰,將『獄燄龍槍』揹到了身後,不過也發現到了一個件事情。

「葛賽羅人呢?」


逃跑進入森林的浮秋希,還沒有放鬆,他知道阿魯身受重傷,絕不可能拖延派勒曼太久,阿魯勢必是犧牲小我被對方擊倒,換取自己和米菈的存活。

浮秋希接收到胸口項鍊閃爍的通知,知道阿魯被擊倒了,只能趕緊加快腳步。

「妳想往哪裡跑?」
一個聲音出現在浮秋希的身後,浮秋希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誰,因此更不打算停下來。

那人是護衛隊的葛賽羅。

葛賽羅看見派勒曼被阿魯絆倒後,大概知道派勒曼會追不到這兩個女生,因此直接就直覺的追了上來了。

派勒曼的面子不甘葛賽爾並不在乎,和葛賽羅的約定他也不在乎,他只在乎有沒有盡責做到,上頭交派下來的任務,他們的任務是擊倒發現的敵人和標的物。

他不會放走米菈和浮秋希的。

「『風吹雪』。」
葛賽羅再次抽刀,這次目標是浮秋希,狂大的風勢,讓浮秋希不穩的摔倒在地。

浮秋希抓著『天罰之槍』準備反擊。

「『極寒凍風』。」
格賽羅一揮刀,寒氣瞬間凍結花草、樹葉結霜,樹幹上出現冰雪。

斬氣如雪女吐息一般,凍結大地,接著將倒地上的米菈雙腿凍結。

「米菈小姐!」
浮秋希準備出手幫米菈打掉固定雙腿的結冰。

「沒用的!妳的手術是跟不上我凍結妳們的速度。」
葛賽羅再次揮刀。

寒風刺骨,浮秋希的頭髮出現冰晶,米菈的半個身子都在結冰塊之中,浮秋希的雙手顫抖著。

「結束了,紅隊的小姐們,乖乖出局吧!」
葛賽羅準備出刀砍向浮秋希。

「『負向波動』!」
浮秋希揮槍橫掃,以負能量的紫色之氣,衝擊開葛賽羅。

「我不會全軍覆沒的。」
浮秋希看著被結冰的米菈,充滿歉意地說道。
「抱歉了米菈小姐。」

葛賽羅一個後翻落地,抓著劍再次斬擊。

斬風所到之處,又出現厚厚的一層冰霜,米菈則是被萬全覆蓋在冰霜之下。

斬風斬過浮秋希,卻將浮秋希身體斬破,接著散成紫色之氣飄散在空氣中。

「被逃跑了,我都忘記這傢伙有會這個招式...」
葛賽羅不甘心,沒有把三人都擊倒,戒備著抓著手上那透明刀刃的劍,緩緩走向米菈,一刀除去米菈身上的冰霜。

「擊倒。」

此刻的浮秋希滿是不甘心,本以為這一次能好好表現的,結果拿出了本領卻還是栽在歐姆與伊歐再三提醒的護衛隊手上...

身上的項鍊閃著,提醒著浮秋希,米菈已經被擊倒的事實。

把信任自己的隊友阿魯和米菈給拋下了,不甘之心,累積在浮秋希的身上。

浮秋希身上的紫色之氣隨著情緒的起伏不斷擴張,就快案耐不住,

但浮秋希知道,他必須快點想辦法,重置標的物,否則其他攻擊隊的隊友們會保持再被追殺的狀態。

必須快點與攻擊隊的夥伴會合。

歐姆的紅色小隊防守陣容宣告失守。


觀眾席上的莉雅不禁捏了一把冷汗,也就是說攻擊對的歐姆現在只剩下逃跑的份,小畫面上的歐姆,本想進攻準備重整的黑色小隊,卻因為突然的擊飛警告,立刻舉隊側離。

歐姆一開始並沒有覺得很糟,比起防守陣容的人一一淘汰,才被擊飛;一開始擊飛的警告,反而給人一種被人偷襲成功的遐想,歐姆一開始還沒抱持太壞的想法,本想從中派遣賽柏姊弟回去支援。

沒想到,下一秒阿魯被擊倒、米菈也被擊倒,也就證明剩下的浮秋希凶多吉少。


歐姆不認為防守隊的三人是弱者,或許阿魯很天真,米菈的火侯還不夠,但兩人的實力是有實戰經驗保證的,而浮秋希呢,歐姆更是看好。

歐姆知道守護隊伍一定是遇上了規格外的隊伍,對此歐姆心中只有兩個可能,護衛隊和黑斗篷冒險者團隊。

「幹,這群死外掛的傢伙,竟然第一個挑我們下手。」

歐姆咒罵著,領著攻擊隊五人返回設置點。

與此同時,派勒曼葛賽羅的夥伴...;另一個綠色小隊的攻擊隊,由奈伯許領軍,帶著艾美以及另外一位光額頭蓬鬆頭馬尾的護衛隊少年的三人攻擊隊。

巧遇了本來要要逃避另一個疑似戰力強大的隊伍的王國軍黃隊攻擊隊伍。

「還真是幸運呀,王國軍學院的各位。」
奈伯許假裝客氣的對著王國軍的成員鞠躬致意。


「是你!」
格里芬曾經被奈伯許慘虐在地過,這仇也是氣得他牙癢癢的,但是明顯奈伯許不是她說想報仇就打得贏的對手,要不是有著王國軍這群隊友,格里芬可不敢妄想,他知道只會再次被壓在地上打。

「格里芬先生,又見面了。」
奈伯許露出客套的笑容。

「少在那邊了,先不提這是考試,你們正在以虐殺王國軍名人子弟和傭兵中的強者為樂吧?」
曼依直接打岔針對奈伯許等人的行為質疑著。

「哈哈,這位小姐應該是沙歐思家旗下的曼依小姐吧?那個只是激勵夥伴們氣勢的擬定任務啦,沒有額外的目標又怎麼有動力戰鬥呢?」
奈伯許輕笑著,簡單的回應曼依問的尖銳問題。

「我看你們的舉動可不是開玩笑。」
詩芬躲在茉莉身後,大聲說道,她記憶猶新自己和莓被護衛隊的兩名少女毫不留情的襲擊,甚至要是針對她們性命來的咄咄逼人。

「這位是同屬旗下的詩芬小姐吧?」
奈伯許半瞇著眼看向詩芬,詩芬嚇得完全躲在茉莉身後,茉莉則是反瞪奈伯許,保護著詩芬。
「這本來就是有性命危險的一場考試,是妳們看太輕這場考試了,不賭上性命認真戰鬥對付敵人,死得可是會自己呢。」

「也就是說,護衛隊的這一位先生,我們既然是對手,就沒什麼好說的吧。」
艾波拔出了諾斯劍準備戰鬥,氣勢和自信壓制的奈伯許。

「是呀,艾波小姐。」
奈伯許叫得出王國軍每一位成員的名字,就像是一名殺手針對了所有目標都做了透徹的研究一樣,反而王國軍和其他人對於他們的資料有限,顯得一種身在明,敵在暗的感覺。

「真正的殺戮才能帶來戰鬥的樂趣和動力呀!」
奈伯許笑了出來說道。

艾波抓著諾斯劍衝了過去,奈伯許也從身後抓起了那一把黑色的軍刀。

四周的各自夥伴們紛紛拿出武器,加入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放置型|異世界|轉生|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