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aple Story-櫻花/普瑪

作者:廢柴的天空│2018-09-08 20:49:54│巴幣:2│人氣:202
  微風輕拂,帶來一絲櫻花的香氣。
  
  就算外面的世界掀起熱浪、變成銀白世界,下起了狂風暴雨,這一小小的空間還是充斥著春天的氣息。
  
  一切都要感謝於精靈神的庇護。
 
  掌管著這櫻花處的精靈王-Mercedes細細撫摸著豎琴的琴弦,由休息室微微敞開的門簾向外看去。
 
  子民們熱鬧的景象深深的刻印在她心裡,為了保護這幕光景,所以她挺身而出加入了英雄團。只是,從來沒有想過在加入的這段期間會有這樣一段關係的發生,這是她始料未及的。
 
  英雄團的領導人,與歐尼斯龍王簽訂契約的年輕魔法師,Freud。
 
  那抹可靠的身影,受到團員們的敬重。
 
  一見面就會開始爭吵,可以說是問題兒童的Phantom與Luminous,在Freud的面前也不敢坑聲。
 
  不知不覺間,自己就被深深吸引了,何時開始視線就會尋找著他的存在。
 
  當發現自己這名為戀愛的情愫時,大戰也已近在眼前了。想著或許應該要把內心這股感情化作表白的話語說出時,那人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Merecedes,妳還好嗎?」
 
  因想著事情而沒能發現的精靈少女,露出了有失王身份的訝異表情,忍耐著將差點破口而出的叫聲吞回肚子裡,心臟在劇烈跳動了幾十秒後才趨於平緩。
 
  輕咳了幾聲掩飾失禮,不過那通紅的耳朵還是出賣了自己。
 
  「F、Freud,你怎麼會在這裡?」
 
  「關於封印陣的研究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我讓Luminous先休息一會,然後就順勢來看看大家的狀況,我能坐在旁邊嗎?」
 
  精靈王用手示意請便,魔法師露出和藹的微笑。

  「聽長老們說妳只要一有心事就會關在自己房間摸著那把豎琴,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和我談談。」
 
  Mercedes瞄到了戰鬥長老臉上露出計畫通的竊竊笑容,無奈的嘆口氣。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如果一直佔據在心裡的話,會影響到日後的戰鬥的。」
 
  是啊,如果不趕快說出來的話,感覺會後悔一輩子的。
 
  「Freud知道櫻花的花語是什麼意思嗎?」
 
  精靈少女向身旁博學多聞的少年提出問題。
 
  「不知道。」
 
  雖說博學多聞,但也只僅限於魔法相關,其他的事項就不在他的研究範圍了。
 
  「那等Freud知道是什麼意思之後,我在把我的煩惱說出口吧。」
 
  Mercedes這麼說完後逕直站起。
 
  「吃個晚餐在回去吧?」
 
  「王的邀約,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
 
  現在的天氣已經能用狂風暴雨來稱呼了,但少年似乎無視了這點,只是拼命地往前奔跑。
 
  「Mercedes!」
 
  因是王的友人所以覆蓋於櫻花處的結界便對他無效。
 
  看著渾身溼透衝了進來的Freud,Mercedes著實嚇了一跳。
 
  「Freud!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你渾身都溼透了。」
 
  「先、先讓我喘口氣。」
 
  拜託他是法師不是戰士啊......感覺這一跑已經把他一生的運動量都補足了。深呼吸幾十次後,才將那許久不曾跳的厲害的心臟緩緩平靜下來。
 
  「那個,Mercedes......」
 
  突然,Freud臉上出現淡淡紅暈,稍稍苦笑了下。精靈王了解似的請這位在深夜來訪的不速之客到她的房間坐坐。
 
  盡量不去在意周圍眾多精靈的目光,一同跟著少女的步伐。
 
  「所以,在這種深夜來訪是有什麼急事嗎?」
 
  Mercedes一臉平靜......不,臉上是些微的笑容。
 
  黑魔法師的軍團長來襲......這樣的想法雖然閃過了一瞬,不過卻在內心裡搖了搖頭,因為如果是這等急事的話,Freud就不會是跑過來而是騎著歐尼斯龍王趕來這邊了。所以精靈王默默的否定了這件事。
 
  用對方遞來的毛巾將身體稍微擦拭後,說了聲謝謝便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她。
 
  「關於早上的,妳問的櫻花的花語,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原來是為了這事而來啊。
 
  「我還以為是什麼重大的事情,這件事到早上在說也不遲啊。」
 
  內心開始不平靜了起來。
 
  「不行,看到這花語的意義,我覺得我必須要馬上見妳一面。」
 
  當Freud吃過晚餐回去後,直接去了魔法森林裡面唯一一間圖書館找了資料,結果一查就是好幾個小時,當回神後萬物皆已沉睡了。
 
  Merecedes有些招架不住對方那認真的神情,雖然答應如果知道意思的話就要把自己的煩惱說出口,但實際上......自己並不怎麼想開口,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本來想著能拖多久是多久,說不定對方忙著忙著就忘了,但......既然一言既出就駟馬難追了。
 
  「我知道了,那麼,意思是什麼呢?」
 
  Freud露出了柔和的微笑,稍稍靠近了精靈王。
 
  「櫻花漂亮高貴,它代表著生命。」
 
  隨後抬頭看了一眼上方,那些櫻花樹。
 
  「這裡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這些櫻花就像反映了精靈們的長壽,幾乎不曾凋零。」
 
  「如果是代表著我的櫻花樹,那應該很快就會凋謝了吧。」
 
  Freud將視線拉了回來,看著精靈少女的眼神中溫和的出奇。
 
  Mercedes的內心蕩起了波紋,雖然他的視線是多麼的柔和,但還是藏不住一絲的落寞。
 
  對,人類終究是人類。
 
  在這有著非人生物的世界裡,人類的壽命是最為短暫的。
 
  就像那櫻花一樣,多麼高傲的綻放著,就有多麼脆弱的凋零。
 
  短暫的生命,綻放著令人炫目的光芒。
  
  Freud就是這樣的一名人類。
 
  「同時,它也代表著愛情與希望,就像是青澀的戀情那般。」
 
  「Mercedes,妳有喜歡的人?」
 
  水藍色眸子連一絲波紋都沒有泛起,就像清澈的湖面一樣平靜。
 
  無法從對方的表情讀出想法,不過這一針見血的答案讓少女有了想逃跑的衝動。
 
  「能讓精靈王看上的人啊,那對方一定是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人吧。」
 
  那個人就是你啊!雖然Mercedes很想大喊,但此時就跟半僵直狀態沒有什麼兩樣了。覺得跟

  軍團長戰鬥都比回答這些還輕鬆。
 
  面對一直默不作聲的她,Freud只是露出平常的笑容,參雜了點寵膩意味。
 
  「看妳的表情,我想我應該是猜對了。」
 
  身子不住的顫動了一下,Freud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
 
  「畢竟是戀愛話題啊,很難啟齒我能夠理解。畢竟人都有想要分享與不想要分享的對象啊。雖然沒有強迫妳開口不過還是有點過意不去,對不起了呢,不過不管對方是誰,我都會誠心的祝福你們的。」
 
  好了,我想我該回去了。
 
  Freud站了起來,稍稍將衣服整理整理,準備邁步前又看了一眼精靈少女。
 
  只是笑笑,沒有出聲。
 
  「等、等等!」
 
  不大的喊聲將那人留住,Mercedes只覺得口乾舌燥。
 
  「那、那個......」
 
  思索著該怎麼說,感覺如果此時不說出自己的心聲,未來未必會有機會了。雖然方才Freud那番話讓她覺得就算自己跟誰在一起對方都無所謂的想法很是難受,但有些事不說出來就不會知道了。
 
  就算對方會像櫻花那樣,短暫的開放而後花落。
  
  就算他們能相處的時間所剩不多。
  
  就算這場戰役結束後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樣。
  
  她也想要說出來,說出「喜歡你」三個字。
 
  內心裡深呼吸幾次後,下定決心,開口。
 
  「身為王,不能做出失信這種行為。既然我已經向你承諾過那我就一定要做到。」
 
  「關於櫻花的花語,沒錯,它代表著生命也代表著希望與戀情。因為你答對了所以我就說出我的煩惱吧。」
 
  「洗耳恭聽。」Freud笑著說道,又坐回了Mercedes身邊。
 
  「確實,這部分你也猜對了,我有喜歡的人......」
 
  精靈王只覺得自己的心臟又開始加速跳動了。
 
  「不知道該不該向對方告白,因為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看我的,要是被拒絕呢?造成兩方尷尬是我不樂見的,但內心總是有個聲音說著如果現在不說出來的話或許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是呢,在不知道對方心意的情況下總是會有一種恐懼感,但是妳沒有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嗎?」
 
  Freud丟出的這句問題讓精靈王稍微愣了一下,自己好像還真的......沒有去試著了解過。
 
  「但、但是察覺到這種心情的時候是幾個禮拜前,考慮到大戰將近不能被這種事情影響,所以就......」
 
  感覺就像是逃避的藉口。
 
  「原來Mercedes也有這麼少女的一面。」
 
  龍之主一瞬間感到生命危險,苦笑著補充道。
 
  「畢竟Mercedes時時刻刻都保持著王的身分,所以看到妳這種反應該說是新奇嗎,還是......」
 
  不能否認因為王這一束縛讓她不能像其他人一樣自由。
 
  「是呢,因為是王呢,保護人民是我重大而且無法卸除的責任......」
 
  收回銳利眼神的少女,臉上有些落寞。
 
  「那我就來猜猜妳喜歡的人是誰好了?」
 
  Freud突然的話又讓少女愣了一下。
 
  「是我們團裡的人吧?」
 
  「畢竟好像從來沒看過Mercedes妳對我們還有子民以外的人感興趣。」
 
  接連猜出答案,讓精靈王開始懷疑對方會不會其實早就知道了。
 
  不過,基本上只要猜到是團裡的人,用刪去法也知道會是誰了......
 
  感覺好像已經瞞不住了,少女露出有些懊惱的表情。
 
  「畢竟我可是你們的團長,團員們在想什麼只要稍微觀察幾天就能發現了。」
 
  哇,不愧是偉大的魔法師啊。
 
  「那,Mercedes,妳沒有想對我說的話嗎?」
 
  Freud始終保持著笑容,少女有種自己被對方耍著玩的不快感。
 
  「既然你已經知道是誰了就沒必要多說什麼吧。」
 
  少年只是笑了笑,將手覆到那因多年練弩而有些硬實的手背上。
 
  「我喜歡妳Mercedes,跟我交往吧。」
 
  精靈王覺得今天一定是一輩子最多次愣神的日子了。
 
  什麼?剛剛Freud說了什麼?說了喜歡我要跟我交往?
 
  「我想我們應該是兩情相悅。」
 
  「如果這是玩笑,那可一點都不好笑。」
 
  Mercedes稍稍的感到不安般吐出細蚊聲量。
 
  「光是話語還無法讓妳相信嗎?那......
 
  還沒理解對方這句話,就感覺到劉海被撥開,溫熱柔軟的觸感從額頭傳遞過來。
 
  過了約莫五秒,才意識到那是對方的嘴唇。
 
  緋紅瞬間染滿了少女的面容。
 
  「這樣呢?如果還無法讓妳相信的話......」
 
  Freud的手輕點了一下精靈王的嘴唇。
 
  「等、等等、等等等,我……我知道了。」
 
  奇怪了,這傢伙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說話了。
 
  臉上的熱度還未完全消退,心中卻已經被不可言喻的感覺填滿。
 
  但不安還是無法消除,她清楚的知道大戰將近,留給他們的時間真的沒有這麼多了。
 
  能不能活著回來都是個未知數。
 
  就像是知道對方此時的想法一般,龍之主雙手握住了Mercedes的手,輕聲說道。
 
  「一定能回來的,我們有著這麼優秀的同伴。Aran、Phantom、Luminous、Eunwol,大家都是為了這一天才聚集在一起的。所以一定可行的,我們絕對要把黑魔法師封印,保護這片和平才行。然後等到一切結束後……」
 
  Freud的臉上也出現了淡淡的紅暈。
 
  深吸一口氣後,本將要把未說出口的那一句啟齒,但不料先被少女摀住了嘴。
 
  「這句話就等到一切結束後在說給我聽吧。」
 
  Mercedes溫和的笑了笑,隨後將頭靠在了少年肩上與其一同仰望夜晚的櫻花處。
 
  願精靈之神能庇佑他們獲得勝利,凱旋而歸。
 

──END



久違的創作呢,果然普瑪還是比較好寫ˊˇˋ
一開始本來是抱持著不要寫成虐文的想法動筆的,但......這結局,還算可以吧?
畢竟不甜不虐(等

聽說小黑的結局,恩......不合大家的意啊,我個人是覺得這次的大戰英雄團的戲分好像聽說很少還是沒有的樣子?總覺得有點可惜啊......

下次的話,想來試試看木頭Freud www  不過這樣Merce應該會先心累死吧www

那麼下次見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3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遊戲小說即將進入最高潮階段的時候來一發啊!

知道我跟你提起的東西基本已經想的差不多,只差我現在這邊收尾嗎!




好想寫喔!

09-08 21:30

超假面·和人妻控
好不廢話,好看真的

09-08 21:30

廢柴的天空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上班太無聊了所以乾脆來稍微恢復手感吧這樣(才怪
這篇躺在word裡大概有一兩個月了,最近想著要把一些腦洞作結才拉出來的[e21]
真的非常期待和人大的新作w09-08 21: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還要一段時間啦嗚嗚嗚嗚嗚…

09-08 21:51

廢柴的天空
www(摸摸
不管要多久時間,我都會等下去的09-08 22:01
星月
很可惜,大家都知道結局了...RIP

09-08 22:53

廢柴的天空
是啊,真的非常可惜ˊˋ09-09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23259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