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場外文章備份(我很懶直接複製貼上)

作者:小宇│2018-09-05 22:40:54│巴幣:2│人氣:1153
7/17更新

有鑑於文章太多,會造成手機板用戶的困擾。
因此決定舊的文章移至我的小屋留存。
還請大家不要過去。


五等分的花嫁
從剛出就開始再追了,覺得不錯看就推個。
然後看完世足覺得氣憤難耐,就決定再辦抽獎。我真心覺得太衝動了。
如果,五等分的花嫁結局是開放式結局,我再抽一位送整套漫畫。
再如果,我們真的學不來結局是跟文乃在一起,我再抽一位一樣送整套。
可是這次時間會拉得比較長。

更新一下注意事項
1.五等分花嫁結局達成,則抽五等分的花嫁漫畫全一套,送給一位幸運得主,另一套同理。
2.之前的文章說過了,卡位是從1301樓之後開始算,可以重複卡位,但盡量不要用洗版的方式來卡位。
3.假如幸運得主放棄獎品,則順延到下一樓,順延三樓為止,例如:60抽到,則補位到63樓為止
4.台中可接受面交,其他縣市用黑貓宅急便(店到店)運費需自付,人在國外的巴友就請找人幫忙代收吧。
5.如果首篇被刪了導致沒辦法卡位,抽獎順位就從1301樓到最後一樓為止。
6.如果不幸整串都不見了,那.....靠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請系統手下留情不要吃樓。
7.抽到後,等候七個工作天(包含假日),如無回應則順延到下一樓,一樣順延三樓為止。例如7/1公布抽獎結果,則等到7/8晚上1200然後開始計算下一樓7/9~7/16,依此類推。
8.以上規則隨時可能再增加

話說這樣沒違反板規吧?我去認真看過了,感覺上沒有,畢竟我理組,不會玩文字遊戲。

7/18更新
看到回復有人問說
「如果五等份的花嫁,是後宮或零奈結局的話會抽嗎?」
答案是不會的。我討厭後宮。

7/21變更標題
【心得】世足結束後,傷心欲絕的樓主決定再下一場賭局,抽五等分的花嫁漫畫。

8/16新增內文+刪除一些無關緊要的內文。
各位不用擔心如果抽到了,會私信+留言提醒各位。
那個血小板勇造就到這禮拜日為止,不要就視同放棄喔。
我超喜歡三玖的。
我對粉色頭髮真的沒抵抗力。
最近在工作上,有很多東西要學,所以有時候真的忙不過來。
更新規則第三點。(以紅字標示)
新增一點規則


2019/4要動畫化啦!!!


8/26更新
上禮拜假日,跑去台中的安麗美特,最近新開在一中商圈就過去晃晃了。
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小不啦嘰的= =
然後想找一下五等分的花嫁(以下簡稱五嫁)的漫畫,找了很久想說怎麼沒有。
網路一查才發現,媽的咧。
九月才會出第一集,說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平常我是用啥來追五嫁了。
恩,度的大家不要說出來讓我有個台階下,漫畫只要達成條件一樣會送。
然後,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加碼,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這檔事情先暫時延後。

以下認真(以上也都是認真漫話的事情絕不真鹿)
另外,家人又推薦我去家人朋友的公司工作。
重點是我妹兩個月前才從那家公司離職,離職原因是因為要考研究所。
原本老闆(也就是我家人的朋友)要訓練她日文以後有日本客戶可以交給我妹處理。
補習的錢啥地都出好了,結果我妹離職(錢最後有還就是了)。
經過這樣的事情還要我進去那家公司。
是要給我壓力?我進去看其他同事會不會閒言閒語的。
想到就胃痛。
所以,我拒絕,了。
單純抱怨,但我知道沒啥人會回來看一樓。
回來看的人,可以得到我的通知一枚。


9/1更新

家人對我的工作又不滿了,這是題外話。

也沒什麼好更新的,總之一個禮拜就來個更新。
另外,感覺三玖以後會是一位好老婆。
再另外最近初戀殭屍劇情也將進入高潮,我是說精彩的高潮,等等你們不會誤會甚麼吧?
甚麼?你們是說要抽初戀殭屍整套漫畫?別傻了,台灣居然沒代理這部優良作品。
畢竟這部結局基本上很好猜。
湯搖莊的幽奈同學......這個是限制級的不適合啊!
所以加碼的事情繼續延後。
(估計五等分的花嫁要完結沒被腰斬的話,大概還可以撐個好幾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etfopok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文章備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