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宮島】有鹿的世界文化遺產之島

作者:Chazel│2018-09-02 19:54:03│巴幣:82│人氣:1838
 旅程的第五天,我們前往宮島(又稱嚴島),對,就是有海上大鳥居的地方。




  除了大鳥居,還有鹿、森林、以及一大堆觀光客。

  由於必須從宮島口乘船前往,我們一大早便從廣島近郊出發,時逢盂蘭盆節連續假日,每班船都是大鳥居船班(也就是會駛近海上大鳥居),算是非常幸運。

左邊還有宮島大汽船可以搭,比較快,但是是民營的,也比較貴一些


車子可以開上去的那種船






抵達之後的碼頭建物



【鹿】
 

  島上的鹿就跟台灣流浪狗一樣一群一群,但是比起奈良的鹿們溫馴很多,不太會主動搶食,偏向依然故我的那種生活模式。

  或許是觀光客眾多,牠們也早已習慣人群拍照或觸摸,完全不會怕生。

有小鹿!






山上也一堆




也有自己的鹿啤酒(有兩種口味)


【嚴島神社】


  身為世界文化遺產,嚴島神社周邊有許許多多的人是件理所當然的事,因此,進入神社要收錢也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算是一個觀光氛圍很重的地方(墾丁化?),加上一直是漲潮狀態(一大清早跟下午才退潮),沒有辦法走上前去,遊客們只好全擠在岸上。



祭典時間!

  剛好都沒遇到,嗚嗚。


左邊是售票處




很熱的鹿!

神社斜後方的寶物館


龍神神社


不過,另外一邊完全沒人就是了



【彌山纜車】


  宮島的大部分區域其實都是森林,在前往搭乘纜車前,我們有稍稍在某個號稱是瞭望台的平松茶屋休息,聽說現任天皇也有在上頭坐過。

 
還喝了一堆酒

  紅葉谷公園內的纜車站人潮眾多,排了大概三十分鐘的隊才搭上(要先去售票口買票喔),沿途兩站之間的纜車是不同的類型,一個是只能乘坐八人的循環式纜車,另一個則是能容納三十人的交替式纜車。



  纜車之後的獅子岩展望台才是重頭戲,雖然不是最高點,但還是能飽覽美景。

  由於最高點還要步行三十分鐘,加上氣溫炎熱(33度以上),因此就決定不繼續往更高的彌山本堂和彌山展望台前進了。







  那天空氣其實不太好,霧濛濛的,不過倒是有種迷濛之美。


【五重塔&千疊閣】


  嚴島神社旁的千疊閣與五重塔是豐臣秀吉為紀念征伐九州時戰歿兵士而建,但尚未建築完成他便過世,因此維持為建造完成的模樣保存至今。

  入場費100日圓,有許多人坐在裡頭休息乘涼,也算是另類的涼亭了……

紅通通的五重塔!
 
 

看出去長這樣

  宮島還有個大聖院,之後有想到的話打算另外寫成一篇,最後給大家看姊姊的奇蹟美照,以上。


遊記出處在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ilwiKAMINA
你姊看起來不錯,你應該也有機會演化成帥哥XD

維持豐臣秀吉過世時的狀態我覺得很了不起,如果是台灣的古蹟,有很大的機率被"補完".

海上鳥居真的有一種變成"就是要來這裡打卡呀"的感覺......

09-02 21:09

Chazel
QQQ我道歉09-14 13:43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妹之前到奈良
拿著仙貝被鹿圍毆

09-02 23:34

Chazel
我也被吃過地圖跟衣服09-14 13:43
司令子
給我姊姊
其餘免談

09-03 01:04

Chazel
><09-14 13:43
影晨楓
正妹~

09-03 17:42

Chazel
幫你轉達09-14 13:43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嚴島阿~好想去呢~

09-05 11:23

Chazel
gogogo09-14 13:4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12 12:01

一劍封邪兵燹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不錯看啊! 請問是自助旅行嗎? (我忘了有沒有問過了).

09-12 15:20

Chazel
有,你問第三次了09-14 13:42
TESAKAI
[e16]

09-12 21:29

Chazel
[e12]09-14 13:42
超級霸王鳳凰拳
妳本人嗎

09-12 21:47

Chazel
我姊本人09-14 13:42
帥王之王(金龍啟動) ν
好鹿阿

09-13 01:00

Chazel
鹿!09-14 13:42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是零〜濡鴉ノ巫女〜的經典場景
讚讚!

09-13 10:43

Chazel
讚讚!09-14 13:42
超級霸王鳳凰拳
喔~那…
有你的嗎?

09-14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廣島】除了廣島燒,還有... 後一篇: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