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Grand order 2018泳裝活動【高難易度 8days,Grand Finale!】

作者:超魔導守護伊莉雅黑騎│2018-08-21 06:42:01│巴幣:4│人氣:1306
這麼晚才來發攻略真是非常抱歉,因為到今天早上才把300萬點數全部打完,才有心思全力拚高難度,而且由於打高難關的過程各種失誤,甚麼手殘、眼殘或是不小心就打掉第一階段血,然後進入第二階段放寶具甚麼的,重複打五、六次,才總算通關,本來下午就應該一次解決的q^q

隊伍配置:

很典型的就是伊莉雅+梅林+瑪修的組合,後備基本上是預備用,不過這次高難沒用到他們,要說有,就是聖喬治的王聖禮裝幫忙多加1000HP而已。

主力:伊莉雅裝黑聖杯提升寶具傷害,藉此迅速秒掉敵人,上次2017泳裝(上)復刻高難關也是給伊莉雅裝黑聖杯,我想之後會是伊莉雅的固定裝備,因為是主力,所以只要伊莉雅陣亡就算敗北。

輔助1:梅林,其實只要是技能全滿的梅林都可以,不過因為這位好友梅林從我初次開始挑戰失敗後,因為不甘心而一直用他,到最後變成我非得用這好友梅林破關不可,就算是裝比這位好友梅林更好的五星伊莉雅禮裝,我也還是選他,好友找不到他,就洗到他出現為止。

輔助2:瑪修,配美遊禮裝,基本上已經是固定配備,開始只要串個幾回合藍卡就能放寶具,np獲得率增加也能提升填充np的效率,這次高難瑪修發揮了銅牆鐵壁的作用。

攻略影片:
攻略內容:
打倒順序是信長→尼托→芙蘭→阿爾托利亞Alter→尼祿→海蓮娜→伊斯塔→賴光

信長:
為首要目標,主要是進入二階就會寶具全滿打過來,要用瑪修二技+三技擋下,加上是狂職,所以只要BUFF上好,伊莉雅來一發就可以清理掉,一階的時候,就盡量先存np,做好隨時放寶具的準備

另外打掉二階信長的時候,最好不要把一階芙蘭的血打掉,因為芙蘭進入二階後,會有個強化解除的技能,再打關卡的時候會很不方便,只要打到能很快清掉的程度就好。

尼托:
打掉信長後,前面的海蓮娜和芙蘭可以不用管,因為這兩個np格一樣,可以等他們都滿了,再用梅林二技擋住,先把一階尼托血打掉,要是讓尼托殘血,下回合就會放高速神言,到時候等尼托進入二階,就會直接放寶具,雖然一樣可以用梅林二技擋,但是要是被即死,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先前挑戰失敗,就是因為被尼托即死伊莉雅和梅林q^q

進入二階後,尼托會放迴避和嘲諷,這裡不用想太多,專心儲np,讓伊莉雅放寶具解決就好。

打掉尼托後,就可以順便把一階芙蘭的血給打掉。

芙蘭:
再來把這位會強化解除的芙蘭給解決掉

一樣先儲np,這裡可以先打一階賴光一點血,做進入二階的準備,等np滿了,就改打芙蘭,用伊莉雅的寶具轟掉她,要小心芙蘭的強化解除,要是伊莉雅的buff被削掉,會影響寶具傷害,這裡是很幸運的,芙蘭沒放強化解除^^

阿爾托利亞Alter:

因為梅林爆擊關係,不小心就讓海蓮娜殘血,所以這裡要盡量不要把海蓮娜一階血給打掉。

接下來先打掉賴光一階血,再打掉阿爾托利亞Alter的,先把敵方寶具都變單體再說,但因為海蓮娜這回合np格滿,這就要配合情況來判斷了,海蓮娜的寶具只要防禦有疊好,基本上是可以硬撐的,要開伊莉雅的技2也可以,這裡我因為不想讓伊莉雅殘血,就開技2了。

但不要動瑪修的技能,因為賴光進入二階後,下回合就會放寶具了,留起來下回合擋來用。

都進入二階後,就可以用伊莉雅寶具把阿爾托利亞Alter給轟掉,這裡要注意的是,因為阿爾托利亞Alter是騎職,術職的伊莉雅傷害必定大減,所以最好把能提昇傷害的buff上好後,再來解決,另外要小心不要把海蓮娜一階血給打掉了。

尼祿:
下一個打掉的敵人,老實說之前失敗的挑戰,都是先打掉賴光,導致後面都是全體寶具的敵人不好解決,所以這次才從進入二階後會有無敵貫通全體寶具的尼祿開始打。

由於尼祿進二階的時候,會先提升一格np,所以要計算在一階尼祿np格變成4之前先打掉一階,在用伊莉雅寶具把二階打掉,只有8萬血,一發就解決了。

海蓮娜:
尼祿打掉後,就把海蓮娜一階血也打掉了,結果變成要面對海蓮娜寶具的情況,不過因為有瑪修的寶具,還有先前疊的防,所以只要硬撐就解決了。

在儲伊莉雅np前,先打掉一點一階伊斯塔的血,等伊莉雅np滿了,再用寶具轟掉。

伊斯塔:
這樣一來就剩一個全體和一個單體寶具,把全體寶具的伊斯塔解決後,後面基本上就很簡單啦!

就算上了全部的buff也無法把伊斯塔清乾淨,是靠著伊莉雅最後的神爆擊,才打伊斯塔打下場,雖然沒打掉也沒關係,再慢慢磨就好,不過我還是要說:「伊莉雅最強!

賴光:
最後也沒甚麼好說的,儲np把伊莉雅寶具放出來,賴光要放寶具的時候就開無敵解決。

以上就是這次高難攻略

好累~不斷打了又失敗,打了又失敗,總算是解脫了,原本還想下午就打完然後發攻略,結果拖到晚上,作為當兵前最後一個高難關,實在是花費太多時間了。

就是因為這樣,接下來會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打FGO,祝我能順利活著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1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伊莉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xd76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