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迷宮組】無法坦率的兩人

作者:幽魂│2018-08-20 13:32:52│巴幣:2│人氣:473

啦啦啦啦——
這篇是短篇,幾乎都只是在寫情感方面ㄉ額額額

總之以下幾點注意

Δ此為少女歌劇真矢X克洛

ΔOOC注意

Δ主要是情感描摹

Δ短篇

Δ都可以的話就繼續看吧!

----------(以下正文)----------



「天堂真矢,我總有一天絕對會贏過妳的。」

克洛皺起眉頭,神情嚴肅的如此對著眼前的天堂真矢說著。

「妳做得到的話就隨便妳。」

天堂真矢臉上帶著十分有自信的微笑,堅定的看著對著她下戰帖的克洛。

其實天堂真矢也很想開口鼓勵著克洛,只不過克洛打從一開始的競爭意識就非常重,使得克洛根本沒有任何縫隙可以讓天堂真矢有機會去關心她,跟她更加的拉近距離。

所以不知從何時開始,她們的相處模式就一直是那樣子。

天堂真矢即使知道其實真正在追隨著對方眼光的不是克洛,是自己。
即使希望克洛的眼裡只有她——天堂真矢,也無法達成,應該說,要達成只能夠永遠的站在第一位,讓她的目光追隨著她。

她無法坦率的將這些想法說出口,對著克洛。

「妳等著,我一定會超越妳成為最頂端的人!」

克洛激憤的回應著前面的那句話,讓聲音略顯高亢。

其實克洛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的將眼前幾乎什麼都好的優等生——天堂真矢,視為競爭對手,甚至不讓她跟自己更加拉近距離。

可能是自己不服輸的個性作祟吧,克洛自己暗自想著,但她無法理解,為什麼只有在面對她才會如此的用這些話語回應。

因為她是打從內心的感覺到差距,知道天堂真矢這個人真的不簡單,但她無法直接的稱讚,從嘴裡吐露出來的話語永遠都是說著一定要贏過她之類的。

「嗯,我也不會鬆懈的。」

天堂真矢低下眼說著,就算自己是站在頂端,自己是首席,她也依舊不會就因為這樣停止進步。

但是唯有應付西條克洛迪娜,是她無法進步的一點,同理,克洛也是。

她們兩個不會停止進步,但是跟對方的互動只會隨著日子增加而跟著增加更多的不坦率。

就算兩人對對方的情感都不輸給對方。

“我喜歡妳。”

而這一句她們內心的真心話,目前在短時間之內也不可能會從她們的口中輕易的吐露。

儘管她們也是真心的喜歡著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少女歌劇|迷宮組|天堂真矢|克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by30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宮組】天堂真矢總是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