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GD】【GL】1.她的決意

作者:頭髮掉光光│2018-08-19 17:11:50│巴幣:6│人氣:165
湊友希那,這是一個全心全意投入音樂而忽略重要之物的名字。

經歷上次的風波後,我意識到莉莎是一個必要不可欠缺的存在。不論是對整個樂團的協調性,還是我的個人私情。一直以來,莉莎總是擔任著我們背後的團長。

我站在SPACE門外,今天是練習日,理所當然地練到傍晚。莉莎在裡頭預約下一次的位置,其他成員已經先回去了。

夕陽從城市的另一端落下,餘暉映照出許多大廈的陰影。今天的天空格外令人舒適,只有幾片雲朵掛在天際。

「抱歉抱歉~久等啦。」

她急忙從店裡走出來,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招手。

「沒事,又麻煩妳替我們訂位呢。」

「欸~不會不會,為了ROSELIA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對了,友希那我們一起回家吧?」

「嗯。」

莉莎身後背著暗紅色的貝斯,走在一起常常成為街上路人的焦點。有時候,會覺得她很耀眼。比起只擁有音樂的我還要可靠。

「呀~今天的練習還真累人吶。」

「是嗎?今天的項目不都和以前一樣嗎。」

也沒有增加練習份量,應該是很輕鬆的。是身體不舒服嗎?

「......怎麼了?」我驀地一問。

「啊......沒什麼啦,最近不順心的事很多,晚上都怎麼睡好......」

「這樣啊......」

是不能告訴我的事嗎......?

我變得一副沒有精神的樣子,莉莎開始慌張地辯解。

「不、不用擔心啦!只是一些小事而已......和爸媽發生了一些爭執,真的沒事~~」

「是嗎......那麼,不要影響到樂團就好。」

「嗯嗯~」

莉莎用傻笑結束了這個尷尬的話題。

「那我先回去啦~友希那,再見。」

轉眼間就到了家門前,莉莎一如往常地充滿元氣。我微笑著向她揮手道別。

目送她離開的背影,心中那些不快仍未消逝。

她在逞強,我很討厭她這樣的個性,就像是看到過去的自己一般,我討厭那樣的自己。所以,我討厭那個明明指引過我卻獨自逞強的莉莎。

我的一生只有歌唱,將一切全都奉獻給了音樂,因此經常不自覺地忽略更重要的人們——但那是以前的我,現在就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指引妳,莉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湊友希那|今井莉莎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0w0

08-19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s277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BGD】【GL】2.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