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球性特殊研究股份有限公司FRA”寫作社團介紹

作者:神奇羊肉爐│2018-08-12 15:34:34│巴幣:2│人氣:197
這是一個以使用從各地收集而來的"錯位體"(註1)來獲利的股份有限公司。寫作風格多以歸檔文件、錄音檔呈現。我們的設定還處在初期的狀態,彈性很高,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們暫時以FB社團的方式運作
FB社團名:全球性特殊研究股份有限公司FRA
註1:根據暫時所獲得之資料,普遍認為錯位體來源自其他維度的世界或外星。 至於錯位體出現之成因,學界並無一致定案。 鑑於錯位體的原產地科學規律和地球不同,引致錯位體大部分都擁有違反科學準則的特性。
據最新發現所示,錯位體並非必須來自其他緯度或外星,才能導致其異常之處,跟自然法則的錯位已知是存在的。


以下為範例文檔
資產編號:FRA-007 神靈
資產防範措施:非對象認可人士或信徒不得進行對其任何活動,若其產生欲脫離控管的行為,應立刻聯絡公司內部之祭司協助安撫。
回收方案:經公司內信徒引導後控管。
威脅等級:CO
實地勘察紀錄:出現於[屏蔽]的沙攤,由正在旅遊的FHC隊員[屏蔽]控管。
描述:對象為一自稱之神靈實體,由內部信徒表示其為司掌狩獵、自然、戰爭之神靈,其外表為未知中亞民族15歲小女孩身著波斯舞孃樣式的交叉舞服,除其認可人士和信徒外男人進入其收容間皆會產生一未知精神疾病。
該對象於其信徒滿足其所要求後,將會以其稱為之神靈真身  一隻呈雙腳站立黑狼的姿態,並以無法紀錄的方法產下金屬(金屬為FRA-007-2)。
FRA-007-2廣泛的運用於對象信徒所在部隊FRA-007-2須由人工或半自動機械才可塑型打造,對象於第4次實驗造成資產逃出造成[屏蔽]名人員傷亡。
實驗紀錄:FRA-007-2塑型實驗
第1次實驗:自動化彈藥製造機械=失敗
第2次實驗:人工控制半自動彈藥製造機械=成功
第3次實驗:全手工製造冷兵器=成功
第4次實驗:自動化人型機械製造冷兵器=成功
測試人員實驗
男性:在禁閉門開啟後朝牆壁猛力撞擊自殺。
女性:進入後10分鐘欲搶奪安保人員槍枝遭擊斃。
信徒:進入後60天實驗中止後被公司信徒拖出控管間死於營養不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アストルフォ150
你就是說這個ㄇ

08-12 16:47

神奇羊肉爐
08-12 16:48
神奇羊肉爐
對啊

08-12 16:48

神奇羊肉爐
啊 沒用到回應08-12 16:48
アストルフォ150
有點SCP?

08-12 17:15

神奇羊肉爐
還好吧08-12 17:24
神奇羊肉爐
你有要來ㄇ 來看看也行08-12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ghtblo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解現象觀察組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