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金色琴弦 2f 安可--吉羅暁彦&冬海笙子篇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2f 安可│2018-07-20 21:11:56│巴幣:12│人氣:531
  一次解決兩個不是主要角色,只不過圖依舊沒開全就是,隨機的實在刷的很累啊!這兩個人嘛一個是學園理事長一個是學妹,所以基本上就是友情多一點,要撒糖的不能找這兩位囉。
吉羅暁彦
CV:內田夕夜
  看起來是很年輕不過照推論年齡至少應該是女主角的年齡X2這樣
  阻止了本傳的危機,這回香穗子要做的就是交響樂團的小提琴首席(拒絕就是直接GAME OVER),有兩個工作要做,一個是指揮先給香穗子的工作,然後再來就是要得到眾理事的承認,只不過我在柚木線一直有兩張圖刷不出來(明明他事件都完了的說)
  被找進理事長室就被告知要香穗子成為首席這件事
  他的事件大概就是跟他一起去運動
  然後他會開車請妳去吃飯聽演奏會
  所以他們開的都是左駕的進口車囉?(日本是右駕的)
  帶著香穗子去吃飯聽到香穗子說還想要吃,他喃喃的說著自己低估了高中生’旺盛的食欲。
  唯一惹他不快的是談起他的姐姐
  倒也不是什麼地雷,而是他很久沒去掃姐姐的墓,他姐姐一生都致力在音樂上,沒談過戀愛也沒對其他事情有興趣,但姐姐身體不好,到死前都還只想著小提琴,所以他開始覺得音樂奪走了他的姐姐,他也放棄了小提琴。
  交響樂表演完後他來找妳吃飯
  還被虧了下是沒其他人能約了嗎
  問他兩人是不是算在交往
  他答的是他沒想到那方面上去,真的要交往也要等香穗子年紀再大一點再說。


冬海笙子
CV:佐藤朱
  非常可愛的學妹
  但性格較為怯弱,在香穗子的鼓勵之下才開始學著勇敢表達自己
  練習時的樣子
  跟笙子一起去探望天羽
  演奏會結束之後三人愉快的出去玩
  不習慣面對人群也不大敢說話表達自己的笙子也第一次嘗試去打工
  賣的是蛋糕但制服感覺是女僕啊
  非常可愛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2f 安可|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アンコール|La Corda doro 2f Encore|金色琴弦|乙女向|女性向|吉羅暁彦|內田夕夜|冬海笙子|佐藤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後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