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06 還不想要放棄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7-17 03:33:18│巴幣:88│人氣:2614
06
還不想要放棄(上)


  「唔……」眼皮感受到外頭陽光照射的溫度,蛾沙子緩緩睜開乾澀的雙眼,模糊的視力逐漸清晰,便看到本應是冬姬的床鋪,變成真司盤坐在榻榻米上,正注視自己。


  被這樣盯著看的蛾沙子不免感到害臊,把棉被拉起蓋住半張臉,觸角還捲縮起來,「你……你怎麼在這裡?」


  「我是來叫妳起床的,根據妳低血壓的狀況,我還以為要用粗魯的方法才叫得醒,沒想到我才剛進來坐下就醒了。大家都在外面吃早餐,等等就要去啤酒花園了。」真司笑答站起,走向門口。


  「……是嗎?啤酒花園哦……感覺我應該沒辦法玩得很慶幸。」蛾沙子坐起身,同時真司也轉頭講:「那裡除了啤酒以外還有其他點心可以吃,話說妳還睡真久,從昨晚──」


  對方突然停止說話並別開頭,一陣風吹來讓蛾沙子感到身子涼颼颼的,才驚覺自己上半身赤裸。


  「呀──不要看!」蛾沙子一邊尖叫一邊不忘拉起棉被遮住上身。


  「所以我不就別開頭了嘛!話說事先申明,我可沒有脫妳衣服哦!」真司連忙辯解,就怕產生什麼誤會,使昨晚答應冬姬的事情才剛開始就泡湯了。所幸別開得快,真司他什麼都沒有看到。


  「這個我知道啦……裸睡是我的習慣……」蛾沙子撇開眼看向旁邊、觸角害羞地垂下搖晃說,接著意識到一件事,把頭往棉被裡探去,果然連下半身都沒穿,正慶幸自己沒有把棉被踢走,不然剛進來的真司肯定嚇死了。


  「所以剛剛在飯廳,看到冬姬用一種滿足到有些詭異的表情吃早餐,還會不時發出『呼嘿嘿』的傻笑,原來就是因為這個啊……」真司小小聲說道,不過還是被蛾沙子聽到,她本人瞬間有一種「身體該不會被冬姬摸透透了」的不好預感。


  於是著急地站起來問:「真的假的!?」


  而她似乎又忘記自己全裸的這件事,真司反射性地轉過頭來,這下想看不到也難了。


  「呀啊──」


  「啪!」


  給了蛾沙子一點時間打理好,才帶她來到眾人吃早餐的地方用餐。大家看兩人一副不自在的神情,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有對真司臉上的一個紅通通的掌印感到疑惑。


  「對不起……一急之下就……」蛾沙子把三明治塞到嘴裡講。


  「沒關係……」


※     ※     ※


  前往啤酒花園前,因為阿宮梨和冬姬猜拳猜輸了,於是就照冬姬的意願,先爬上山頂,欣賞一下風景、去藥王院*1祈個福,下山再順路到啤酒花園。


  「啤酒……啤酒……啤酒花園~」阿宮梨垂頭喪氣、駝著背爬斜坡,表情看起來極度渴望啤酒,嘴裡還唸唸有詞,看起來就像未了心願的鬼魂。


  「妳如果還是個30歲、有兩個小孩的媽媽的話,就乖乖認命吧,連小孩子都比妳耐得住性子。還有別滿腦子都是酒,也多多欣賞沿途的風景嘛。對不對?阿梨?」冬姬一邊對阿宮梨小唸幾句,一邊對主動牽起手的阿梨微笑說道。


  百合雙手放在後腦杓,在一旁附和:「而且都走女坂*2(請見後記)這種緩坡了,還覺得累的話,那就是妳開始老化的徵兆了吧?」


  「別亂說!才30怎麼可能就開始老了嘛?要跟我比體能的話,妳還只算是小咖呢!深白,幫我顧一下阿宮!」阿宮梨和百合兩人產生了爭鬥念頭,開始比誰還要快攻頂,冬姬只是平淡地喊了句「別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哦」。


  「媽媽……」阿宮看著自己媽媽跑走後,深白便朝對方伸出手來,開朗笑出聲說:「需要嗎?」


  「……不需要!因為我可是男孩子!」這話聽起來意志堅定,但看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可是真司哥哥都23歲了還是會主動牽我的手唷~」


  「呃──深白!」


  「所以……真的不需要嗎?」深白二度詢問,又把手伸近對方,只見阿宮糾結了幾秒後,才順應自己真實的想法牽上去了。


  另一方面,雖然才21的蛾沙子,卻因為本身體力比較差,時不時落後隊伍。


  「還可以嗎?」真司停下關心。


  「呼……我……有點不太行了……」蛾沙子累得蹲下喘氣,真司見狀走過來,背向對方一起蹲下,講:「上來吧。」


  「欸?可是……深──」


  「前面有個地方可以休息還可以吃糰子,剛剛妳因為不想拖到大家的時間,早餐根本沒吃飽吧?」真司一問,蛾沙子的肚子馬上發出咕嚕咕嚕的飢餓警報。


  「嗯……」最後蛾沙子還是上來了,真司就這樣背著對方,快速跑到前方與隊伍會合。


  蛾沙子的頭不自覺地靠在對方後腦杓,這是她第一次和真司這麼近接觸,身體內外都熱熱的。


  起初還很擔心深白的目光,不過明明都從深白和冬姬兩人跑過去,兩人卻好像什麼都沒看到,開心的和阿宮阿梨玩樂說笑。


  雖然這樣對深白很不好意思,但蛾沙子打從心底很喜歡這樣,並且想多多擁住真司寬厚、有安全感的後背。


  ──不需要永遠,只要一下子就好了……


※     ※     ※


  「好丟臉……」


  「居然可以吃下三十串糰子……雖然早知道蛾沙子是出了名的大胃王,不過三十串這個數目……」真司算算一串5顆,等於對方吃了150顆糰子。


  「這還算小數目呢~蛾沙子以前的紀錄都比今天還誇張。」冬姬在後方補充,笑瞇瞇的樣子不難覺得是在刻意讓蛾沙子更難為情。


  「不過還好蛾沙子贏了大胃王比賽,不然可要支付那沒吃完的糰子吶……」深白看著蛾沙子口袋那贏了大胃王比賽的7000日圓獎金苦笑說。


  「蛾沙子姊姊吃這麼多卻都不會變胖呢!」阿宮阿梨有默契地講。


  「就說了好丟臉了……你們不要再說了……」蛾沙子雙手蓋住羞紅的臉搖搖頭哭喊。


  眾人抵達了藥王院,鑒於高尾山有眾多信仰天狗的傳說及信仰,一穿過巨大古老的山門,馬上就可見兩尊天狗的銅像。


  「阿宮梨他們……該不會直接攻頂吧?」真司擔心問,冬姬卻豪不在意回:「不用擔心那兩個傻瓜,以現實層面來說,那兩位都是生命力旺盛的昆蟲。」


  洗淨雙手後繼續往前走,這裡給的人感覺又與民宿那邊不同,雖然都很寧靜,卻是另外一種意涵的寧靜。


  蟲鳴鳥叫、風聲颯颯……如果說民宿那兒的寧靜是外在環境的萬籟俱寂,那麼這裡的寧靜就是內在心理的恬淡寡欲。


  步上階梯前,先鞠躬一次才踏上石階前往本社。來到本社後,眾人直接朝藥王院的主神──「飯繩大權現」*3走去,來到一條條用五色線編制的繩子前,雙手合掌誠心誠意地向主神,許下心中希望實現的心願,或是祈福自己、家人、朋友今年都可以平平安安。


  隨後搖搖五色繩完成參拜,眾人走出藥王院,真司看著在隊伍最後方的蛾沙子,還回頭望了幾次她拉的那條五色繩,這讓真司不禁思考起,究竟對方許了什麼樣的願望呢?是跟自己的成就有關?還是母親的病?抑或是……


  所有人繼續往上走,來到最高峰,可以看到阿宮梨和百合兩人累癱在長椅上。


  除了冬姬以外的人都跑去遠眺這份美景,阿宮阿梨興奮地指著遠方的一座山大喊:「看得到富士山耶!」


  「哦!真的耶。」真司和深白幾乎同時發出驚嘆聲。


  「真是太好了,這是我來到東京後,第一次這麼近看富士山呢!蛾沙子也是吧?」這番風景也令蛾沙子看得出神,然而面對真司突然一問,蛾沙子先是小驚嚇,然後才點頭回應。


  「真的……太好了呢。」蛾沙子輕聲到無人聽見說著,也露出淺短的微笑,眼球雖然在眺望整份美景,心靈卻注視著別處的美景。


  不知道,也無須知道對方有無察覺到,蛾沙子的手和真司一樣放在欄杆上,挪動小拇指輕觸到對方的小拇指……能擁有這份美好的時刻,就已經足夠了。


  她這麼說服自己。


  最後阿宮梨終於有如願喝到啤酒,由於一次用餐只開放兩小時,這兩小時阿宮梨就喝了二十杯左右,基本上也沒在吃飯,光用酒就可以飽了,況且還沒有醉的跡象。


  眾人就這樣回到民宿去,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再去參加今晚的夏日祭典,蛾沙子也想去泡泡昨晚沒泡到的溫泉,其他人也覺得泡個溫泉洗滌疲憊,這樣晚上才能又有精力大玩特玩,於是一群女性又跑去女湯了,真司則想打個盹小憩一會兒,等醒來再去泡。


  「哇……這種感覺真讓人放鬆,都不由自主地變回原形了……翅膀觸角都沒力了……」蛾沙子一腳踏入溫暖的池子裡,溫泉帶給她的舒適令她身心放鬆不少,觸角變得軟趴趴垂下貼在臉上,雙眼瞇到快要睡著般。


  「邊泡溫泉邊喝酒也是一大樂趣呢~」阿宮梨似乎無時無刻都酒不離身。


  「妳怎麼好像一整天都在喝酒啊……然後卻不會醉……」百合吐槽。


  「話說我們這樣大方現原形,等等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深白問冬姬。


  「不要緊,我已經讓我母親在門口放了禁止進入的牌子。」冬姬放鬆伸了個懶腰回。


  百合偷偷游到深白與蛾沙子中間,給雙方來個措手不及的襲胸。


  「呀啊──」


  「真羨慕有這麼大的胸部啊……」百合的臉顯現出微妙的表情,既享受又嫉妒。


  「不要用奇怪的方式揉……」蛾沙子說的同時想推開百合,但兩人被百合用「特殊的方式」撫摸到叫出令人害臊的聲音,翅膀和觸角都不停抽搐,完全沒有力氣掙脫。


  「我可是在場胸部最小的,就讓我摸一下吧……不過居然連年紀比我小的蛾沙子都有D,愛吃甜食的深白有G、酒鬼阿宮梨也有H……我的飲食作息都很正常啊!沒道理發育會輸妳們啊!」語畢,百合又揉得更起勁。


  「嗯……也許跟『目』有關吧?」阿宮梨說。


  「意思是說蛾沙子和深白的『鱗翅目』就比較多大胸部嗎?可是妳和冬姬不同目,胸部還不是一樣大,況且冬姬的飲食作息應該也挺正常的……卻是多我三個等級的F……」


  冬姬揮動食指搖搖頭,講:「螳螂目和蜚蠊目都算在網翅總目裡,算是超遠房親戚哦~所以言下之意……妳是我們五個人中被孤立的存在,而且根據妳所屬的目的特徵,也很符合妳的身體發育呀~」冬姬眼睛瞇成一條線笑著說出這番,對百合來說相當殘酷的話。


  黃蜂──膜翅目、多屬中、『小』體型。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那我乾脆增胖來讓胸部變大好了!或者讓我投胎到有大胸部的身體啊!」說完,百合便想嘗試用溫泉水來淹死自己。


  此時深白看向正在阻止百合尋死的蛾沙子,猛然想起昨晚的事情。


※     ※     ※


  「……」


  現在是就寢時間,盤坐在床鋪上的真司,因為和冬姬談完後,想先告訴深白關於蛾沙子的事情,不過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於是就一直等到快十二點。


  「不過深白這次真稀奇,平常十點就倒頭大睡的人,現在卻一直看手機……」


  「……」


  「那個。」&「那個。」兩人幾乎同時講出,這時雙方才發覺,原來對方都有話要講。


  「……蛾沙子的事情?」兩人又幾乎同時講出。


  「妳怎麼知道?」真司問。


  「當時我沒有馬上去泡湯,而是偷偷跟著你和冬姬,才偷聽到的。」


  真司抓抓頭嘆口氣,「所以妳全都知道了?」


  「嗯……」


  深白的表情相當複雜,真司這個時候也不確定該說什麼。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說出來的原因,是擔心妳聽到後,從此和蛾沙子的關係就會出現裂痕,我不希望發生那種事。但要是不跟妳講清楚,又會造成妳的誤會……我希望妳能明白我之所以答應冬姬的要求,並不是我對妳的感情不堅定,而是蛾沙子她──」


  「……我覺得這是好事。」


  「欸?」


  深白眼神堅決地注視真司說道:「『讓蛾沙子有個最快樂的一天』,是個好事……身為她的摯友,我也很希望她能開心。」


  「如果真司是唯一的辦法,那我也願意答應這個請求。」





睡醒再補個註解......

*2:高尾山會有一個俗稱命運交會點(我自己亂說的)的地方,右邊是文中所說的女坂,簡言之就是比較好爬的緩坡。左邊的男坂則是108階的陡峭階梯,據說跟人的煩惱同數,走過後便象徵克服煩惱,看個人想走哪一條都可以。((不過我覺得大家在面對108階樓梯,應該都不會有什麼煩惱啦w

後記:

後來寫寫發現要講的東西太多了,於是只好拆成上下兩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人外|異種戀|昆蟲|昆蟲娘|愛情|人外娘||蛾娘|耽美

留言共 15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睡醒再補個註解......

07-17 03:43

Aoaiyaですわ~
已補註解07-17 15:29
韃羅貓
大大半夜發文辛苦了

07-17 03:44

Aoaiyaですわ~
謝謝w07-17 15:29
NetAgers
班導大大辛苦了

07-17 04:05

Aoaiyaですわ~
感恩w07-17 15:30
焰海
辛苦了,話說我想問班導想嘗試其他類型的小說嗎?如推理或現在很火的異世界冒險,看了你其他的小說感覺你是可以往很多方向發展的作家呢~

07-17 08:10

Aoaiyaですわ~
我反而覺得自己一直有種停滯不前的感覺耶w總覺得寫什麼都有種微妙的雷同感,沒什麼突破(苦笑

方向的話我記得之前的日誌有提過我未來會嘗試的作品,都市萌說系列就是蝴蝶娘之後的大坑ww一樣會和零式輪流連載,不過我預估都市萌說結束後,零式應該還沒完結(零式這坑真不是普通的大w)

至於你所說的推理......很抱歉本人的智商不高www雖然金x一跟柯x什麼的推理動畫、影視都有看,但我真的學不來wwww

異世界冒險是我國小很愛構思的題材,但寫作之路越陷越深,開始知道奇幻作品設定起來相當不容易(其實哪種題材都不容易)所以現在就越來越偏向都市、幻想種、亞人、愛情等等的題材。07-17 15:39
只是一片葉子
不知道,也無須知道對方有無察覺到,蛾沙子的(手)和真司一樣放在欄杆上,挪動小拇指輕觸到對方的小拇指……能擁有這份美好的時刻,就已經足夠了。

  眾人就這樣回到民宿去,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再去參加今晚的夏日祭典,蛾沙子也想去泡泡昨晚沒泡到的溫泉,其他人也覺得泡個溫泉洗滌疲憊,這樣晚上才能又有精力大玩特玩,於是一群女性又跑去女湯了,真司則想打個盹小憩一會兒,等醒來在(再)去泡。

深白的個性真好呢,都知道那件事了,看到真司抱蛾沙子的時候竟然沒有阻止,可是真司這樣真的不太好啊,既然知道不可能了,為什麼要給蛾沙子希望…

班導大大你辛苦了

07-17 08: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挑錯rrr熬夜寫文讓錯字頻率比以前頻繁......也該是要調整一下作息了ww

其實真司也只是想要好好陪蛾沙子,也只是答應冬姬的請求,至於他本人對蛾沙子有沒有感情呢?還是說只是當妹妹或朋友而已呢?下回揭曉w07-17 15:59
依耶路零
深白醬太為姐妹著想了吧……

07-17 08:58

Aoaiyaですわ~
如果是奇幻故事的話,深白的角色象徵就是慈愛、包容吧w07-17 16:00
【若人】零劫司UG
樓上,深(白醬)w 如果這集有出動畫,應該會是滿滿的聖光

07-17 09:24

Aoaiyaですわ~
深青醬www這集的BD應該會賣得很好WW07-17 16:02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是抽搐(ㄔㄨˋ)才對喔!現在除了國文老師以外都沒有聽任何人講過正確發音…
好羨慕百合…我也要捏啦!我想當百合!我要搞百合(?)啦!

07-17 09:35

Aoaiyaですわ~
啊啊啊W雖然知道是抽搐可是寫得時候很順就寫成抽蓄WWW我印象中我的國文老師一開始全都唸錯耶WW

各種大小SIZE的胸部,換個角度想百合也蠻幸福的WW07-17 16:05
萌筆
所以這是昆蟲娘後宮路線就對了

07-17 10:46

Aoaiyaですわ~
不是WWWW07-17 16:07
奏絕狂噪
真司最好趕快選深白
我才可以趕快把蛾沙抱回家

07-17 12:58

Aoaiyaですわ~
蛾沙就快回國啦,大家可以出門啦(?07-17 16:07
依耶路零
深白醬果然是聖女級別的回復系角色(遮面

07-17 16:06

Aoaiyaですわ~
印象中02章有講蛾沙難過的時候會埋進深白的胸裡補充能量WWW07-17 16:08
依耶路零
狐狸貓也很想這樣做(呆

07-17 16:19

Aoaiyaですわ~
WWWWW07-17 16:19
【若人】零劫司UG
我覺得番外的廣播劇會很嗨喔

07-17 16:19

殤凌
辛苦了!大大!OwO

07-17 23: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個小問題,如果泡澡時現出原型,蛾沙子與深白翅膀上的鱗粉會不會融在溫泉裡呢?
黃蜂是小ww那就沒辦法了,但不是女性的魅力可不只有那兩團母愛喔(摸摸百合
原來深白已經知道了,而且也不會產生友誼破裂的問題,真是個好孩子(´;ω;`)

03-04 0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有收到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