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外傳2:遙遠的回憶

作者:魔王X契約者│2018-07-16 23:32:33│巴幣:2│人氣:62
「噗哧」黑衣人把劍從巨型生物身上拔出,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巨型生物是一個長像醜陋不堪的怪物。

黑衣人凝視著倒在地上巨型怪物的屍體。

「你跟我還蠻像的嘛,一樣醜陋不堪,那我就講個故事吧,從前在一個名為神界的地方,有著許多的神,有一個神特別的弱小,可是他有一個他信任的朋友跟他最愛的女生,可是,最後他才發現他被他們兩個陷害了,被他信任的人,被他所愛的人,背叛了。  所以他從神界被流放到了名為煉獄的地方,那個弱小的神基本上根本承受不住煉獄險惡的環境,好幾次差點死亡,不過在他受重傷的時候,卻有一個人好心救了他,甚至陪那名弱小的神聊天,弱小的神以為終於找到能信任的人,但他錯了,他還是被騙了,那是背叛他的好友從神界派遣下來的人,為了就是要讓他更加絕望,要讓那個弱小的神死的更加痛苦。」

黑衣人講到這裡頓了一下,並握緊了雙手。

「不過他們都沒想到,那個弱小的神,並沒有死亡,他活下來了,就算遭到暗算,全身包括心臟,能悔的差不多都悔了,但他們還是小看他了,弱小的神憑藉著對他們的恨意,活下來了,傷勢也慢慢的痊癒,後來他更慢慢的適應了煉獄的環境」

黑衣人往煉獄的天空看了一眼,天空上有的也只有一片深紅色濃霧,跟周圍血紅色的環境蠻批配的。

「總有一天,我會要你們,付出代價」

黑衣人說完這句話就把劍收好,慢慢的走回那張孤單擺在遠處的椅子。

__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寫了外傳2,因為這個角色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上次只顧著寫另外兩外角色的設定,所以趕快把這位黑衣人角色多描寫一些

有什麼想法或意見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elastgod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傳跟新的角色設定... 後一篇:墮落世界文字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