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Ⅱ 諸神之怒 7-4

作者:紀展兒│2018-07-16 08:25:46│巴幣:2│人氣:722
  那房沒有對外窗,溼氣特別重,牆邊有個斑駁腐朽的空書櫃,書本久置易受潮泛黃,那些書應是被移去他處,長久處在這對身體不適,所以空房一直閒置著。

  半夜哨兵聚集一側喝酒,拖目無紀律的哨兵的福,洪則然偷偷從二樓爬著窗簷下來,摸黑到隔壁的陶爾公寓,事情查清之前葉至深只能暫時被軟禁在那,她覺得自己得做些什麼。

  周圍一片黑暗,憑藉著微弱的夜光尋找不出聲的路線,這時傳來不屬於寂靜的聲響,洪則然提高警覺,安撫自己不是外人,總有理由蒙混過去,出聲問道:「誰?」

  「我才要問妳是誰,堂堂躲在深宮的阿斯卡利夫人難得出面,我差點沒認出來。」菲力戴著特製手套在廚房剛用完餐。

  青鬼幫小隊進駐之後,厭惡的她幾乎沒打過照面,聽說有一個男性奴,但不知道是個殘疾人,洪則然不願多談,道:「抱歉,打擾到你,我先……」

  「妳都自身難保了,要如何救被軟禁的他?」菲力馬上看破她的目的。

  洪則然緊繃起來,菲力又道:「別誤會,我只是很好奇而已。」

  「你到底想做什麼?」洪則然眼神銳利,認真起來也有黑幫大姐之勢,菲力也怕滋事,不跟她玩鬧了。

  「我想說應該先幫他在房間開個洞,那間房空氣不流通,待在那一天暈頭轉向的。」菲力起身攤開手掌,月光折射發出光亮,特製手套上的磁鐵吸著一串鑰匙,微笑道:「走吧,我正好也要去找他。」

  葉至深聽見門扉開啟的聲音,雖然沒有時鐘告訴他正確時間,他大約知道現在是寂靜的深夜,難道是半夜拷問?

  他看到門縫探出來的菲力,面上吃驚卻壓低了嗓子:「菲力!」

  看到後面進來的洪則然,更是目瞪口呆,菲力驕傲的揚起下巴,「全都是我的功勞」寫在臉上。

  洪則然不說閒話,掏出幾支針劑說:「……我怕尼克過幾天會在你身上試毒,帶一些解劑做預備,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妳怎麼拿到的?」葉至深先驚道,然後收起針劑,「我還算是他喜愛的下屬,不會這樣對我吧?」

  洪則然沒有要為出現的針劑多做解釋的意思,凝重地看著他:「別太相信他,只要有閃失,大家都會變成他的白老鼠,你欠我的還完之前不准死。」

  「別忘了,你也欠我很多。」菲力環胸插嘴。

  葉至深笑了笑,誰會想到他所傷害的人到最後可能是幫自己一把的人。

  「回到台灣妳想要幹嘛?」他問。

  「吃大碗蚵仔麵線。」洪則然不假思索。

  菲力噗哧一笑:「好台的願望。」

  「西西里的水餃加滿起司實在受不了,就像粽子包鳳梨你可以接受嗎?」洪則然反而質問他。

  葉至深光想那味道就投降的搖搖頭,菲力非要唱反調:「披薩加鳳梨一樣好吃,只要好吃的話就可以啊。」

  正常人會故意跟初次見面的人頂嘴嗎?洪則然自覺跟菲力不合,白他一眼不理他。

  葉至深也問菲力:「若我能讓你離開這裡,你會想去哪裡?」

  菲力想了一下,伸出殘肢說:「你看看我,即使我離開,我的手不會恢復,我的命運也不會改變,到哪裡有什麼差別?」

  「但是離開這裡就能自由,你難道不想離開?」葉至深說。

  「誰想待在這,我只是想聽聽你有沒有其他答案,看來是沒有。」失望的神情一閃而逝,但菲力很快的微揚下巴,「你若失敗,我會自己走到溶屍湖,這副醜陋的身子再也沒有存在的必要,死也要屍骨無存。」

  「聽起來是變相的拿人命威脅。」葉至深頓了一下,「現在只能等調查結果,達尼洛把我和蠟燭當作目擊證人,若最後對我不利,我也不知道會遭受什麼磨難。」

  何用秦出現在尼克的酒吧,如達尼洛所說,很不尋常,他在背地裡做的事可能跟阿斯卡利家族有關,因此尼克和達尼洛如此緊張與擔憂。

  他也憂心忡忡,一方面擔憂自己的下場,也擔心何用秦被尼克追究。

  還有掌握在他手裡尋求自由的兩人,他徹底理解身處在黑社會的未來難卜,若能這次安然度過,他必須早點去見沈秋賢,在他和何用秦混亂的關係東窗事發前趕快把洪則然和菲力運出西西里藏起來。




喜歡故事不妨按個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