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江湖救援團第3集觀後感(微雷)

作者:XDIN│2018-07-15 23:33:44│巴幣:6│人氣:255
  各位好,好久不見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江湖救援團》第3集的觀後感。江湖救援團這部布袋戲的特色就是它主打多人、國語配音,劇情上則是偏向幽默搞笑的單元劇。

  當時看到PV跟配音陣容時,同時身為中配迷跟布袋戲迷的敝人我就充滿期待了。而1、2集撥出的時候,竟然跟我期待的,不對……比期待中的更好看啊!強烈建議各位喜歡布袋戲或喜歡台灣配音的同好趕快上youtube搜尋江湖救援團一睹為快!

  好的!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先來說配音這方面,基本上四位主角依舊配得非常好,捷哥還是那麼地帥、洺泣還是那麼地豪邁、夏彩還是那麼地媚、錦山還是那麼地受(?)。而這一次的亮點,就是兩位新角色――殷似塵(CV:蔣鐵城)跟池飛羽(CV:薛晴),這兩個人在第二集尾就出場了,但只有說了幾句話。這一集算是正式登場了。

  先說殷似塵,蔣鐵城是近年來表現相當出色的新生代配音員,也配過不少主角,其實力跟穩定度是很夠的。蔣這一回的配音十分陽剛帥氣,確實把殷似塵那種堅守正義卻又頑固的性格給表現出來;至於由薛晴配音的池飛羽,嗯……果然是穗乃果(智商上)沒錯!好啦,認真說,薛晴算是比較資淺的配音員,曾在《Love Live》中配版為我老ㄆ高坂穗乃果配音。薛晴雖然資歷淺,但配音很自然可愛。飛羽配得呆萌呆萌的很討喜,跟當時配《Love Live》的穗乃果相比,又更加進步了。

  此外,這一集還有一位戲份較少的新角色就是HOWHOW由宋昱璁配音的翟曜,宋昱璁也算是很有實力的新人配音員,代表作《罪物王冠》的櫻滿集和《進擊的巨人》的艾倫,是只是最近比較少配動畫,這一次的配音是滿讓我驚訝跟驚豔的。常為少年角色配音的宋昱璁,這一次配的是比較陰沉的翟曜,無論是劇情跟配音表現上都是很令人期待的。

  而說到劇情,天然呆的飛羽萌萌的,比起前兩集,這一次玩梗的部分偏少,反而開始著重在劇情設定上,像是六扇門跟洺泣的過去上。不過這集大多是在埋梗,重頭戲可能要等到下一集。我個人比較期待的是捷哥跟殷似塵的關係變化,PV中出現他們兩個打鬥的片段,估計他們可能會逐漸演變成類似宿敵的關係。最近在看快盜戰隊VS警察戰隊,殷似塵那種善惡分明的態度跟這部的巡邏一號有點像,希望以後的劇情會對殷似塵的正義觀多著墨,讓他也變成一個更有魅力的角色。

  講的東西好像有點少,雖然說是觀後感,不過心得大多集中在配音上,本來想要五五分的。至於一、二集的觀後感,之後有空也會補上的。
文章內容有點雜亂,請各位多多見諒。總之,《江湖救援團》這部戲是非常精彩的,劇情、武戲跟配音都很有誠意。更何況它還在youtube免費播放,簡直超佛心。希望各位布迷、中配迷能多多支持、多多推廣。最後在說一次,《江湖救援團》第一到三集及各種幕後花絮,只要上youtube就能免費觀賞,請大家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文配音|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忘記看 哈哈

07-20 0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vh04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域奇俠錄第八十六章 遠... 後一篇:幻域奇俠錄第八十七章 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