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0、不知道x0=?

作者:✿恥骨│2018-07-01 22:51:31│巴幣:40│人氣:359
  那天戴勛洋沒有留宿,周子汎回到家時他已經離開了──以家裡臨時有事為由。姑姑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對,不過他也不在意了,說了幾句話後就回房間睡,隔天醒來只感到頭疼,還來不及想起昨晚的事,等他吃過早餐,隨意沖了個澡後,看到桌上的一套家居服,腦海才浮現昨晚在頂樓發生的情景。

  衣褲整齊地擱置在筆電上,他伸手輕覆衣服,憶起國中時也曾經被雨淋濕,而到戴勛洋家換衣服的過往,如今神奇地發生了類似的事,只是反了過來。

  他怎麼樣了呢?現在正在做什麼?

  他們……還會有機會像往常那樣談話嗎?

  周子汎拿起手機,但遲遲沒有勇氣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他,要跟他說什麼?對不起?還是若無其事地問他在做什麼?

  這樣的疑問在他每次想到要聯絡戴勛洋的時候,就會浮現在腦海,然後將手機放回原位,再把所有的想法都拋諸腦後。

  開學之後,他在上課時都顯得不專心,常常筆記寫著寫著,就忽然想到戴勛洋,有時候他會拿出手機看跟戴勛洋來往的訊息紀錄,然後一如往常地沒有勇氣聯絡他。

  「子汎,我們晚餐去哪吃?」朋友走過來問道。

  今天朋友約他一起去市區買禮物,說是要送心儀的男生,所以需要同為男生的他給點意見。

  「妳有想吃什麼嗎?」他將背包拿起,單肩揹上。

  「沒耶,飯和麵都可。」

  周子汎突然想到戴勛洋打工的店。如果有人一起去的話……

  「我想吃一家日式料理,趁這個機會去吃吧。」

  這樣的提議沒有被拒絕。周子汎跟同班的女同學到達市區後,就先到名為「玉子」的日式料理店吃晚餐,因為時間才近六點,所以店裡沒有很多人,一踏進店內,就響起服務生充滿朝氣的招呼聲。

  「兩位嗎?」女服務生走來帶位。

  身旁的朋友點頭應聲,周子汎則望著後面遮掩住門後的簾子。外場只看到兩男一女的服務生在,戴勛洋該不會沒上班吧……

  隨著時間流逝,客人漸漸多了起來,他們點的餐點送來後,周子汎才聽到熟悉的聲音──

  「抱歉,久等了,這是您點的清酒跟汽水。」

  他循聲音望去,剛好與準備離開桌邊的戴勛洋對上眼,他愣了一下,但立即若無其事地快步走入簾中。

  對座的朋友稱讚著炸蝦很好吃,完全沒察覺到周子汎停下用餐、一臉難受的樣子。

  在他們吃完餐點時,店內也座無虛席,他們一離座,馬上就有其他客人讓服務生帶入內。

  雖然戴勛洋只有偶爾出來送餐,他們其實不只一次對上視線,但戴勛洋都裝作沒看見。

  朋友買完禮物後,周子汎以想要再逛逛為由留下,坐在戴勛洋打工的日式料理店對面的飲料店外。他們九點半打烊,離打烊還有半小時,裡面客人還是很多,生意非常好。

  他出現在戴勛洋面前,他應該覺得很困擾吧?他應該不想見到他,可是周子汎卻很想見他,所以才會坐在這裡凝視著對面的「玉子」。

  明明拒絕他了,卻又出現在他面前,戴勛洋一定覺得他很殘忍……

  現在他可以理解戴勛洋的心情了,不管是喜歡同性的內心煎熬與糾結,還是拒絕過後又想見對方的心情,他都能完全理解了。

  可是他卻沒有戴勛洋那麼勇敢。






有時候黑歷史就真的不要再去翻閱了(沉重
我正在更新《許願》新版,舊的很不成熟,請各位看新版的就好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