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海星動6

作者:DDBQ│2018-06-28 09:45:16│巴幣:0│人氣:71
走在鐵鏽的地板上,藍色頭髮少女輕盈的走著,不時還會向後回頭看黑色衣裝的少年。

「喂,天線女差不多要告訴我坐標在哪了吧。」
「天線女?是在說我嗎?」
「就是在說你,從剛剛就一直瞎逛,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真是的小黑,我才不叫天線女呢,吃飽飯了就開始調皮搗蛋。」

剛才的飯確實是很好吃,一開始京還以為他會端出寵物吃的食物,而且從剛剛開始這名藍色頭髮的女性一直抱住著手中的本子,似乎一直在警惕著京會將它奪去。

「完全被天線女當成寵物了...」
「接下還要去找藍先生,或許有小黑要找的東西,還有我叫做奈,小黑不要不懂規矩。」

京以為跟紅色機體中戰鬥早就死去,能存活似乎是運氣好,完全跟那時候一樣...
現在找到坐標就能從這裡回去。

「是是是...,叫做藍先生是這所太空站的人嗎?」

奈若有所思的想些什麼,她纖細的手不時會翻動泛黃的本子,似乎是習慣的動作,
京看著動作不下十次了。

「啊...藍先生是住在塞拉,我負責藍先生的安全。」
「反正就是這所太空站的人吧,看來能回去了,總比這個天線女好多了」

拐過鐵鏽牆壁後,這裡不像先前總是鐵鏽般味道,地板是較為潔白的顏色跟少女的膚色額外匹配。

「藍先生就在這裡嗎?」
「沒錯喔,小黑在這裡等等喔。」

從纖細的脖子上拿起一條球狀體的飾品,跟少女頭髮藍寶石色澤是同樣的配色,碰處白色面板後...
接下來是少年不禁無語,只見奈像是自言自語似的對著面板說話,只不過是語音程式就算說出不一樣句子也只是相同對話。

「這裡是遠機室喔,同時也是被塞拉包覆的地方喔。」

周圍黑色的空間包覆著室內,亮光使得明暗度剛好,突然都咚一聲。
奈看見小黑跪地一動也不動的,只見他的身上不斷的顫抖冒出冷汗,不知所措的少女只能惶恐的拍打他的背部。

「快帶我離開這鬼地方。」

被拖行著的京非常狼狽,連自己站起來的力量都被恐懼給奪走。

「你沒事吧,臉色很難看。」

將京靠在白色牆壁上,身體不像先前不自在。

「吵死了,別浪費時間關心我,你趕快去幫我問到坐標。」
「可是...」

試圖想要了解狀況少女順勢被推開,視線越來越模糊,京就這樣閉上眼睛慢慢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zv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歌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