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FGO/PR原創: 御主 矢夜空燿

作者:白銀のKakine│Fate/Grand Order│2018-06-20 00:05:02│巴幣:16│人氣:453
女主角前前後後畫過三個版本的造型...最喜歡的仍然是第二版..所以拿出舊稿來重製
對比以前的畫風,其實我個人也超不習慣我現在的畫風的,總覺得畫下去就是有條筋不對QQ

不過之所以這麼做,是必須要統合好故事整體的風格才行....
以前在畫的時候其實還沒有誕生故事,所以形象有差距。



FGO同人 -Parallel Rendezvous-



簡介:

本作中的主人公,在夢中遭遇拯救世界失敗路線的自己後,被她意圖搶奪身體而失敗。導致原本人格產生缺失,繼承了一部份另一個自己的性格與記憶還有戰鬥技術,變得不上不下而懷疑著自己,不清楚該如何是好。


在那之後改變了原本的造型(原本是指官方服裝),即使心裡不安也想將自己的工作作好而勉強著,並且透過對自己武裝起而隱藏不安,自我暗示自己還是有能力。


在EP.1過後,最初的接受了自己現有的樣子,改名為"矢夜空燿",意思是在夜空中閃閃發光的箭矢。
馴服了起源碼的她,也能依靠起源碼憑依成具有從者能力的戰鬥型態"Loser",髮尾也因作為起源碼的憑依體而染紅。





後記:

最初我只是覺得FGO中御主沒有自己的故事很可惜,所以就親自寫了關於御主個人的事情,中途也是改了好幾個版本才出了。

這版本的服裝中,是用了羅曼醫生的袍子+命運石助手將外套綁在後方當披風的改法。這衣服我認為最棒的地方就是即使貧乳也可以突出線條,腰身也變得相當可口(炸)。外型簡單而富有形象感。

那些亂寫的ㄎㄧㄤ文就無視吧
諒則是以前的名子...因為是舊稿了


舊版(此為第三版本):

舊版是參照第二部的極限御主裝改的,當初很喜歡那個實戰感,我將它結合歷代的我主角服裝特點,改得更有實戰味。

…..應該說個人的喜好中二廚味吧….

手上那把弓看看就好,只是因為名子有著矢就畫上去了,劇中不會用,因為太難畫了呢(爆炸)。

第一版本則是這張插畫內的
是新手御主服+直接套外套畫成
這是新手時期的主力們

會用現在版本也是因為.....畫起來容易而且辨識度也很高很好記起形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3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原創|FATE|同人|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仙蒂
不錯。而且有點中性的感覺~

06-20 09:30

白銀のKakine
中性是最初的目的之一XD06-20 10:57
薩帕克
真的,不過看到第二稿才發現是女孩紙XDD
現在這版本實在夠帥啊XDD

06-20 11:14

白銀のKakine
偽娘當道的時代 偽郎也是無限好 男裝麗人乃型月傳統(?

胸腰真棒(咳咳06-20 12:17
達克尼斯-奈特
馴服起源碼後就是最終合成了W

07-01 23:34

白銀のKakine
度的
07-01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cows0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PR原創: 御主... 後一篇:FGO/PR EP.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