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No Game No Life:Zero 藍光限定版+早期特典開箱!!

作者:卡姆喵│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2018-06-14 00:17:29│巴幣:8│人氣:534
註:想看到精美開箱圖文的人,可以直接離開這篇文章喔!!因為我的手機以及拍照技術並不好~
註2:僅想看開箱的人可以直接拉到分隔線以下喔!上面只是我滿滿的廢話唷<3

我很興奮阿!!,這股興奮的心情是自看完No Game No Life:Zero(下簡稱Zero)之後,第二次湧起的興奮阿!!
想當初在2017年看到Zero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就開心到跟嗑了藥一樣,接著在年末終於在台灣第一波上映4DX的時候馬上拉著朋友一起去看,看完當下真的想再買票準備看下一場(O),接著數位板上映學長又好心的送我一張票讓我二刷!
至於我有沒有3刷呢!答案是....沒有,當初看到台中又要二度上映MX4D的時候真的非常想去3刷,可惜那時候已經沒錢了而且也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只好作罷QQ...回想起來真的是悔恨滿滿.....

然後.....為什麼Zero已經上映那麼久了,而且特典也有許多開箱文了,怎麼現在才發這篇文章呢?,主要原因是.......對!我那時候沒錢買嗚嗚嗚嗚嗚TAT,最近案子的尾款終於拿到之後,才讓我有錢可以發這篇廢文(X)紀錄文。
秉持著現在有錢不買!以後有錢也買不到的精神,希望可以找到附有Gamers店鋪特典2B大的休比掛軸+早期特典+限定版本,可惜怎麼找都找不到QAQ.......我的休比掛軸阿阿!!!
不過至少還有找到限定版+早期特典的版本,就速度在上禮拜下訂單拉~~
飛翔吧!!三個小朋友們

一直到剛剛!!終於到貨啦!!!就帶著開心(猥褻)的笑容去便利商店領了,領的時候店員還聽錯我的電話尾碼,害我一度以為我的貨還沒到Orz,不過最後還是拿到拉!

---------------以下開箱文正式開始---------------
一開始到小7取貨的時候~真的有先被紙箱的大小嚇到呢,原本以為小小一盒的應該不會太大一盒,結果卻比想像中大上許多不過重量倒是滿輕的。



(抱歉開啟的瞬間我忘了拍照了....反光嚴重是因為這張圖片是從我的開箱影片擷取出來的)
接著就是開箱的時候拉!!!,開啟的時候看到滿滿的報紙時....心情是有嚇一跳的,想說是不是被賣家騙了QQ,事實證明是賣家的用心阿!!!避免東西受到刮傷或撞擊而損壞,真的很感謝賣家!


(抱歉....這張圖也是影片中擷取的,所以反光也很嚴重QAQ)
而箱子的底部就是早期特典啦!難怪箱子這麼大一個,賣家是為了不折到海報阿!!
我們可愛的休比海報!而且這張是3D海報,我們人走到哪裡休比的眼睛就會看到哪裡!完全捨不得拆開掛啊!


補上一張反光不嚴重的~

接著就是我們的限定版主體~TA-DA!,封面是里克跟休比抱著的畫面...看到眼淚真的差點又滴下來了QQ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我們的光碟盒的外套~,光碟盒的外套封面是我們可愛的休比!再來限定版的蓋子背後還印著里克所訂下的6條規則!也就是10條盟約的前身(淚崩)




接著藍光光碟的盒子以及藍光光碟~





然後是小黑本~也就是官方電影的分鏡畫本,老實說厚度真的滿厚的!非常佩服這些繪師,而且分鏡看起來真的超強的!!分鏡的地方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里克與休比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接著是我們的機凱種封面~也就是官方繪圖設定集,設定集沒有比分鏡本還要厚但是也不薄了!!看看這帥氣的里克跟可愛的休比!,很抱歉這邊我沒有全部攤開...因為我完全不想折到這本設定集





(抱歉最後的物品我忘了拍封面了QQ)
最後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XD....但是看內容應該是針對每一個角色以及聲優做講解,我猜是類似介紹手冊之類的東西~


最後就是我們的盒底拉~~里克送給休比的結婚戒指!(爆哭QAQ)



開箱結束!!,感謝看完我又矬又劣質開箱文的你!,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開箱文~應該也是最後一次XD,這篇文章的誕生僅是用來紀念我買過這個東西~讓我記錄下我現在的喜悅XDD~

再一次~感謝閱讀完的你喔!<3,使用休比與里克結束這一回合!! 2018/06/14/00:16紀錄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遊戲人生 Zero|開箱|紀錄|早期特典|限定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zz60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