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oblemen 1896 -序-

作者:Lâm Văn│2018-06-09 15:33:28│巴幣:0│人氣:191
       最近挖了新坑給自己,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而我也推薦各位去玩玩看Noblemen 1896(手遊),雖然是全英文,可能剛開始有點難懂,但久了就習慣了~



       在冰冷、潮濕又擁擠的監獄裡,使被關在這裡的人們,渾身上下都病懨懨的,關在這裡的不只有罪犯,還有我們這些曾經的起身反抗的「反抗軍」。

       起身反抗的原因和現今的饑荒、瘧疾、戰亂有關,而這都要從六年前開始說起。

       那年一夜之間,突如其來的「大瘟疫」,迅速蔓延還奪走了全國三分之二的人口。得到瘟疫的人一開始會高燒不退接著長出黑斑或紅疹,更慘的是兩種症狀同時都有,再者就是劇烈頭痛,而到了頭痛的階段就如同被宣判死刑,患者們都是帶著哀號聲離世。這也帶給家屬們極大的心理創傷,而且這個病還是無藥可救的……

       在人口一點一滴消逝的同時,一群資本家創立了「聯合公司」(United Corporations)(U.C.),一開始並沒這個詞彙的出現,他們當初只不過是一群為了爭奪經濟利益的個人公司罷了。而大瘟疫過後,他們開始在背後開始奪取政權,透過私人部隊、刺殺政要以及龐大的資本,摧毀了美利堅合眾國原有的民主。因為,他們發現聯邦政府才是他們真正的敵人,真正擋住他們財路的人。於是U.C.就形成了,由G.P.摩根企業和福金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帶頭的羅克威爾集團。

       他們的私人部隊,各個都非常精良,但軍紀卻十分渙散。所到之處,燒殺虜掠,而且他們還特別鎖定一些工業重鎮或是農業地區並且加以控制。有私人武力又有資源和經濟壟斷,民不聊生。

       聯邦政府當然不會姑息此事。某次,羅克威爾集團底下的刺客,趁著國慶日,企圖刺殺當時的美國總統但未果聯邦政府的人跟蹤刺客並混進了他們的基地,發現整個聯邦政府都不是他們的對手。數量龐大的槍枝和彈藥,甚至重型武器的數量是聯邦政府的兩倍。

       之後,U.C.開始了他們的宣傳彈幕,大部分的報章或雜誌社都被他們收購,開始印刷他們的「正面形象」,並且譴責聯邦政府,將當年一切責任推在政府頭上,這也包括了我們這些「反抗軍」。

       打從U.C.開始侵占我們的家園,我們就開始起身反抗,一同奪回我們的家園。U.C.從手拿宣傳單變成手拿槍桿子與我們開始對抗。戰況一天比一天棘手,由於我們都是當地民兵所組織起來的,指揮方面較為鬆散,又加上聯邦政府的武器和裝備都發放給正規軍了,根本沒有我們的份,我們這些民兵只能自己想辦法,有的人拿南北戰爭時期過剩的步槍,甚至沒槍的就拿著刺刀與U.C.拚搏

       但我們依然比不上U.C.的軍隊,更別說他們從國外進口的裝備,光是槍管的精密度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很快的,我們在各地的反抗活動被U.C.鎮壓下來,各個首領以及持續反抗的人們都遭到槍決。在最後一次反抗時,我們遭到包圍,突圍的可能性當時幾乎是零,於是我們投降了.......我們全被集中關在「堪薩斯州監獄」裡,每天從早到晚都迫要到採石場做苦工。這裡的伙食是有經過設計的,它可以讓我們感覺吃不飽又餓不死………

       獄中的弟兄們一個個漸漸死去,個個死於痢疾或是肺結合,簡單的葬禮天天上演,讓我們逐漸麻木。諷刺的是,這些人都是「大瘟疫」的倖存者,卻死於普通的疾病,而且是有藥醫的疾病,監獄的高層毫無人性,根本不在乎我們的死活。有時他們甚至覺得折磨我們是一種娛樂,簡直喪心病狂…………

       但是,人性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在絕望之中還抱有一絲希望。這樣的人數也不少,而現在我們早有了計畫,只差的是時機。等待機會的到來

       「雜碎們!我念到名字的都給我出來幹活!」獄卒長打開了鐵門,大聲的嚷嚷著。
       「奈德 · 比爾(Ned Beal)」他從我身旁慢慢的站起來,也相當緩慢的走到門前。
       「動作快!你這狗娘養的!」獄卒長大力的將他踹到門口,這時所有人都站了起來。
       「怎麼!想造反嗎?你們不想活了?」他把右手插在腰上,作勢要拔槍。我們不敢有所動作......
       「非常好。下一個」他繼續說
       「傑克森 S. 格蘭特(Jackson S. Grant)」他點到了我,而我則是比上一個人的速度更加緩慢。
       「我他媽的都叫了你的全名,你這個混蛋還想怎樣!」他很氣憤的把我推出去。之後他又把其餘八個人點了出來,我們排好縱隊,向露天礦場出發。步伐依然緩慢且沉重……但有種感覺在我的身體裡竄。

       或許,就是今天…………


       
       來聊天一下:我知道最近沒有新的短篇,可能各位覺得我被遣返回越南(?我持有中華民國護照,OK?
暑假又開始了,可能今年會回去看一下外婆。然後,最近有許多 Battlefield V 的消息。你問我該衝一波嗎?
等實機畫面出來或是等正式 Trailert 出來也不急。就先這樣,我們下次見。Bye Bye

       有任何問題或是錯字還是要改進的,都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blemen 1896|Noblemen|貴族 1896|1896|南北戰爭|蒸氣龐克|科幻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s888666c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fiel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