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曾經的魔王,今日的路邊攤大叔--康波爾加

作者:藍天豬腳│2018-06-06 19:29:40│巴幣:16│人氣:316
姓名:康波爾加
種族:地城史萊姆
職業:退休的地城魔王,現職按摩師傅、路邊攤老闆
性別:生理無/外貌男
年齡:42,上次繁殖性的分裂約三年前
外觀描述:約為兩米二高,105公斤,半透明青綠色壯碩大叔的大小,身體內有個透明的次元袋,可用於存放不顯露之身體組織、或各種物品。 BTW:有大大願意幫他畫個圖嗎QQ
喜歡的食物:蘑菇燉湯、蘑菇醬沾麵包、馬鈴薯奶油蘑菇鹹派、焗烤奶油蘑菇、茄子料理、各種生物的腦子。
討厭的食物:核果堅果類(難消化)、有刺的東西、芹菜、香草、韭菜、青椒、大蒜。
興趣:旅行、嘗試新事物、學習新東西、湊熱鬧。
不喜歡的事:鬥爭、爭執、麻煩的事情。
能力走向:
力量20%
體質35%
敏捷20%
智力15%
精神10%

相關能力:
軟趴趴黏呼呼的史萊姆(常駐)
史萊姆的身體對揮砍穿刺鈍擊等傷害免疫,投射武器(箭矢、子彈等)會陷入內或穿透並緩速。但同時史萊姆的肉身物理攻擊無法造成傷害。

沒有固定形狀的史萊姆
康波爾加可以任意改變身體的形狀或將身體組織放入或拿出次元袋以改變身體大小。使用魔力將使動作更為快速。

身體組成調控
透過次元袋內的東西改變史萊姆身體的組成與性質,諸如:酸鹼性、軟硬度、黏性、密度、折射率等。視情況會導致技能:軟趴趴黏呼呼的史萊姆無效。

不小心被吃進去的次元袋
康波爾加可從身體各處從次元袋拿出或放入東西,若放入的東西有意識則可選擇被放入與否。

用全身進食了四十年人類與動物的史萊姆(被動)
由於史萊姆特殊的進食方式,康波爾加對於人體或其他常見生物的肌肉骨骼相當了解。




更多故事
馬庫洞簡介:
米德加爾特北方野地一中大型地下洞窟,自被發現以來便因其豐富獨特的礦石與生態系而吸引許多學者、冒險者的造訪,而耶阿特也有些業者藉此做起了旅遊觀光業,或提供冒險者嚮導的服務,冒險者則協助其探索洞窟。然而,儘管許多業者皆稱洞穴的探索進行了四十多年已探索完八成有餘,但因其頻繁出現的生物與魔物,仍有不少人相信業者聲稱已探索的區域只是洞窟的冰山一角。

曾經的魔王,康波爾加:
馬庫洞中孕育了各式各樣的魔物與生物,其中史萊姆此繁殖壽命幾乎無限且難以完全令其死亡的魔物在馬庫洞可說是隨處可見,較大型的史萊姆以獵食闖入的冒險者或中型哺乳類為食物來源,較小型的史萊姆食物來源則小型哺乳類、昆蟲、植物、腐食皆有。
而在距今約三十年前,有個正在進食冒險者屍體內臟的小型史萊姆因誤食次元袋與智力藥水而獲得罕見的智力、魔力與使用次元袋的能力。有了三項強大能力的史萊姆在地城中建立起自己的勢力,歷經十年的明爭暗鬥、陰謀陽謀,此個看似不起眼的史萊姆,最終成為了馬庫洞的統治者,這十年間,他也透過冒險者所帶的怪物圖鑑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康波爾加。

萌生的退隱之心:
因為冒險者的大量進入,智力與魔力對馬庫洞的魔物而言漸漸不再是罕有的資源與能力,各方覬覦康波爾加大位的勢力開始興起,伴隨而來便是無止盡的鬥爭與權謀,曾經主動挑起腥風血雨的康波爾加,在面對三十年排山倒海的壓力產生的倦怠感與對書中洞外世界的好奇心的驅使下,康波爾加最終在只帶著幾名心腹的情況下離開了馬庫洞。

路邊攤大叔,康波爾加
洞外的世界,分布最廣的生物非人類莫屬,想要探索整個世界,與人類的關係必定不能太差,在同行的書靈教導下,儘管並非相當完備,康波爾加對於融入人類社會已有某種程度的了解,至少...把人類從食物菜單中移除了。
雖然以前從冒險者身上蒐集的金錢已夠康波一行人(魔物?)在一般城市舒舒服服的過上好幾百年,但為了更能融入人類社會,康波還是弄了台路邊攤車一面旅行一面做起小生意,賣的是自己拿手的各式蘑菇料理以及一些隨心情賣的東西,當然沒有人類料理就是了。另外,因為熟悉人類及其他常見生物肌肉骨頭分布,攤子也經營按摩推拿類的服務。
雖然康波爾加愛湊熱鬧的個性常常讓牠被說"白目" "煩人"之類的,康波爾加還是愉快的在旅程中認識自己從前一無所知的世界。在歷經半年多的旅程,康波爾加終於來到書上稱為『最具包容力的城市』阿斯嘉特城,對於一個想融入人類社會的史萊姆而言,有這樣稱號的城市再適合不過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這個不錯ww
尤其帶著心腹的感覺萌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4/1c025d448ab0d27291741e11a8d2f022.JPG?w=300

10-16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xwcevrb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能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