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界 02

作者:九尾│2018-06-03 00:32:43│巴幣:2│人氣:150


「妳還好嗎 ?」 我拿著晚餐站在病床邊問著。


雖然她看似只有頭受傷,但因為怕有內傷,問了醫生才肯住院觀察... ,她依然發呆看著窗外一動也不動,桌上的飯菜也沒動,水也沒喝... 只見日光燈照射她的臉龐顯得蒼白憂鬱....。


「不吃飯..水起碼喝點吧,算我求妳了...」我把晚餐放在旁邊的桌子,裝新的水給她。



「......」


她還是一言不語看著窗外。



「妳夠了沒 !」突然地大聲地罵她,有點受不了她好像因為感情事情,因墮落現在的自己。



「妳在一直這樣他還是不會回來的 !  妳還不懂嗎 ?  他 不愛妳了,所以才離開妳 ! 妳明白嗎 ?」她因為被我的斥責聲音嚇到轉了頭。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的話讓她突然領悟,她開始落淚... 那種無聲無息地的淚...,不意外她會哭,但我知道她一直很堅強,所以連哭都不出聲音,而這種哭泣是最痛的那種,身為旁人的我彷彿也體會到她的痛一樣...背叛這兩個字,就能完全詮釋。



「別哭了...從今以後我都會在」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走向她的身旁抱著在哭泣的她,明知道不想跟自己有所牽扯,但腦子不聽使喚,一直要我安慰她,也對...畢竟是我嚇哭了她。




過了段時間...衣服上的淚水不再擴大,低下頭看見已經睡著了,眼角還有沒流完的眼淚,我替她擦拭好,蓋好棉被就走出去了。





她...就像當初的妳呢...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0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saa5555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械逅 (預告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