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麼的,肯定不行的啦!(15)

作者:宅氣★凌人│2018-05-30 00:20:21│巴幣:2,156│人氣:2490

 

  彎彎曲曲的山路,一路上令人非常不舒服,即使是沒有暈車症狀的人,在車子上搖搖晃晃的,難免都會覺得想吐,就好比我現在這樣。
 
  自從早上6點就起床開始準備出門,到現在已經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了,雖然開車的人不是我,中途也曾經過休息站,但是疲倦感絲毫沒有減少,讓人提不起半點幹勁。
 
  我想會這樣的原因,除了長時間待在車內太久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外頭的天氣。
 
  沒錯,就是那宛如夏日般酷熱的太陽。
 
  明明現在才二月份耶,可是那太陽、那熱到快把人融化的太陽,就正在車窗外肆虐著整個大地。
 
  在古代這應該是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可是再怎麼說這也「春意」過了頭吧!
 
  雖然坐在車內有冷氣的庇護,多少感受不到熱浪,不過光是看到那可以閃瞎人眼的光線和柏油路上的陣陣熱氣,我都差一點沒汗流浹背了。
 
  「今年……真的是有夠熱的啊…。」我在車上忍不住發出這樣的抱怨。
 
  「快別抱怨了,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出來避暑了啊。」坐在副駕駛座的谷川如此說道,不過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她臉上可能也是掛著無奈的苦笑。
 
  「就是說啊,難得可以好好來海邊一次,就放寬心一點吧!」
 
  「對嘛,神谷學長,這可是社團出遊耶,目的地還是海邊呢!」
 
  「……」
 
  坐在我後面的沼地學妹,還有坐在我旁邊,不知道為什麼被邀請而來的三井,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應答。
 
  三井還很熱情的將手搭在我肩上。
 
  快別這樣好嗎,前一陣子我們兩人還是情敵哩,現在看起來這麼友好真的沒問題嗎?
 
  正如你們所見,這整車上面的人,”幾乎”是我們花藝社的社員。
 
  除了三井之外,他既不是我們花藝社的社員,甚至根本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至於為什麼會邀請他,我唯一想到的可能性就是,谷川可能顧慮到社團近期陰盛陽衰,再加上沼地學妹的加入已經成了事實。
 
  如果這次的社團出遊,只有我一位男性的話,或許會比較尷尬,所以才找了他來吧。
 
  找他來我是沒什麼意見,但就是不懂得怎麼和他互動,畢竟我們根本沒見過幾次面。
 
  谷川在高一時和他同班已經是熟識,相處自然沒問題,沼地學妹也是和誰都可以談得來的人,更不用提曾經關係非常親密的美咲了。
 
  我想,學會怎麼跟他相處,或許是這次社團出遊的課題之一吧。
 
  至於說到美咲,她當然也來了,和學妹坐在一起的她,似乎不知道該怎麼介入我們的話題,一路上沒說上幾句話。
 
  她都撐著下巴,默默的一個人看著窗外不斷變化的景色,我想她應該不是不開心,大概只是因為太過於緊張,還有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最後只好選擇自己看風景吧。
 
  像這樣看著她的側臉,我不禁心想:希望這趟只要旅程可以順順利利,沒發生什麼意外就好了,如果能留下一個回憶肯定是非常不錯的吧。
 
  然而,這一次的出遊完完全全是由谷川所計畫的,在寒假的一開始她就興致勃勃地在通訊群組發起了這次的計畫。
 
  地點、行程完全都是由她一手包辦,包括我們現在坐的這台九人座超大休旅車,還有現在正開著車的司機,都是谷川她們家的車還有她父親。
 
  我們的目的地則是南部某個海灘,會選擇那裏的原因,好像是那邊的海邊臨著山區,而恰好那邊的山腳下,谷川他父親的朋友有買了塊地蓋了間小別墅,由於平時都不會使用,這次特地借給我們用。
 
  因為上述種種的緣由,這次的旅程才得以成功。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自從上高中之後,就有好一長一段時間沒有去過海邊了。
 
  而且以前都是和家人去,這次很難得可以和朋友一起去。
 
  重點是能夠和美咲相處,光是這一點要我坐一整天的山路、被太陽燒到皮膚變成焦炭的顏色我都願意。
 
  「學長~你突然笑得這麼開心,我都從鏡子上看到囉,是不是在對著美咲學姊,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啊~」
 
  不小心將內心的想法由表情表現了出來,還被沼地學妹逮個正著,她不斷用手指戳了我揚起的嘴角。
 
  「別、別胡說!」我揮手極力否認。
 
  「咦~我還以為你在想像小咲學姊的泳裝呢,原來沒有哇,哈哈哈哈。」
 
  可惡,這傢伙……根本就是黑化谷川的上位版,超難對付的啦!
 
  對話中突然出現自己的名字,這讓美咲回神過來看著在車內鬥嘴的我們,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看起來也有些害羞。
 
  「哈哈哈,好啦不鬧你們了,誰叫你們就是一副傻瓜情侶的模樣。」沼地學妹嘻笑的說,現在完全不把學長的尊嚴當一回事了。
 
  她這麼一說,讓全車的人都笑了出來,除了我和美咲之外。
 
  「隨、隨你們了啦……!」我自暴自棄。
 
  不過,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泳裝啊……」我心想
 
  確實是好想要再一次見識到美咲的泳裝喔,在沙灘上的模樣肯定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嗯?你說我的話之中有語病?為什麼是再一次看到?
 
  並沒有語病哦,因為真的是「再一次」,至於為甚麼呢?
 
  那就得要在正式進入泳裝回之前,分享一段重要的小插曲給大家了呢──。
 
 
 
 
  學園祭結束之後,緊接著而來的是眾多學生的噩夢,也就是所謂的期末考。
  為了要準備期末考,老實說根本無暇兼顧其他東西,因為先前的時間都拿來準備學園祭,導致可以唸期末考範圍的時間,被壓縮在短短的一到兩周左右。
 
  大家都拚了命地唸書,想盡辦法不要被當或是補考,目的就是要好好放個寒假。
 
  當然,這其中包含我跟美咲,所以自從那晚之後,我們就沒有甚麼更一步的舉動,互動依然如同往常一樣,頂多比較常使用通訊軟體聊天,然後偶爾會通個電話。
 
  雖然,不管是訊息回覆也好、電話中的相談也好,美咲不改那說話無口又相當簡略的風格,但還是可以聽得出來,她有逐漸在進步,會主動將話題延伸下去,或是開新的話題。
 
  美咲也同時要求我稱呼她小咲,她說三井和哥哥都是這麼叫她的。
 
  由於平時太習慣喊她美咲,一時之間有點難以轉變過來,並且我對於「自己是身為她男朋友」的認知還不夠強烈,所以叫起來怪彆扭的,不過每次喊她小咲,都可以感受到她其實還蠻開心的。
 
  然而,在校園生活方面,我們交往的事情除了會偶爾被谷川拿來消遣之外,兩人的行事作風是還挺低調的,不太會在學校內放閃。
 
  要說有什麼重大的改變的話,那就是願意親近美咲的人變多了。
 
  自從學園祭的表演之後,不管是在網路上也好,還是現實生活中,美咲的人氣暴漲,掀起了一陣「美咲風」。
 
  對她改觀的人很多,雖然說依舊會害怕、持有刻板印象的人更多、占了更大的比例,但是總體來說這情況是有在改善的。
 
  就拿班上的同學來說,不少女生會主動在下課的時候找美咲說話,內容起先都是以舞台表演為主要話題。
 
  後來在一來一往的交談之間,大多數的人都會理解美咲真的不像傳言中的那麼壞,其實她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
 
  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有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美咲自身的努力,她並沒有白費這些日子以來,所學到的那些和人來往的要點。
 
  美咲的缺點是說話簡略和面無表情,只要針對這兩點下手改變,就很容易帶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現在下課時間就連我要接近美咲的話,都不見得有那個機會。
 
  美咲人氣高漲到,在休業式當天,甚至已經有一些個性比較外向的女孩子,開始邀請她去KTV一起唱歌。
 
  而且事實上,在我和谷川鼓勵之下,美咲也確實去赴邀去唱KTV,原本我和谷川還擔心,讓她獨自一個人突然挑戰如此高難度的東西,會不會應付不來。
 
  結果,過程卻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順利,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看來只要一談到她自己熱衷的音樂,對象不管是誰都不要緊。
 
  美咲身邊的人、事、物是著實地在改變著,看著逐漸不再需要自己的美咲,除了欣慰之外,還有一股淡淡的失落感,雖然這一連串的反應是我早就預料到的,但是實際面對時,果然還是沒有辦法非常坦蕩地面對。
 
  不過總而言之,因為考試的關係,這種五味雜陳的心情馬上便拋諸腦後,而且在匆忙之中時間彷彿過得特別的快,轉眼間就迎來了每位學生夢寐以求的寒假。
 
  隨著寒假而來,占據我腦海中的全是想跟美咲約會的念頭,考試成績那些基本上沒有那麼在乎了。
 
  還沒盡情享受兩人甜蜜世界的我,於是在寒假的第一天就主動出擊,對美咲興高彩烈地發出約會的邀請。
 
  原本以為肯定會十拿九穩,可是結果呢……?
 
  意外的卻被美咲給婉拒了。
 
  「不~~~~!」當下看到拒絕的訊息時,心痛的有如被烙鐵燙過一樣,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哀號著。
 
  原因是她所屬的樂團近期有重要的表演,所以最近都有密集的團練,抽不出跟我約會的時間。
 
  音樂就等於美咲的生命,經這麼一說我自然沒有甚麼理由堅持下去。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偶而在他們晚上團練的時候,帶宵夜過去給他們吃,這樣子還可以在休息時間的時候,跟美咲在外頭說上幾句話,運氣好的話,她則是會在暗巷裡抱我,作為沒辦法陪我的補償。
 
  雖然是題外話,但總覺得她在角色上面,顯得比我還要更「男性」些。
 
  表面上是表現得很灑脫地接受美咲的拒絕,可是心中的那股寂寞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消除。
 
  每天不是開著電視把頻道轉來轉去,不然就是茶不思飯不想,活得像個死人一樣。
 
  不只如此,美咲回覆訊息的速度也下降了很多,現今幾乎一天講不到超過十句話,打電話自然就甭提了。
 
  就在我每天都愁眉苦臉,抱怨著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手機傳來了谷川邀約去海邊的訊息。
 
  「去海邊啊,聽起來不錯呢。」剛好可以做為轉換心情用。
 
  「……但是美咲會去嗎」她團練如此忙碌,而活動是三天兩夜,搞不好根本擠不出時間來吧!
 
  所以,我起初意願並不是很高,看過訊息之後便語帶保留地給了個曖昧的答案。
 
  真正讓我有所改變的是隔天美咲傳來的訊息。
 
  還依稀記得那天的天氣也是非常炎熱,是個讓人沒有什麼幹勁的午後,我一樣沉浸在沒有人陪的自怨自艾中,連我都開始覺得自己非常鑽牛角尖,這樣子下去有點不太行。
 
  然而,就在我看到美咲傳給我的訊息的那個瞬間,我整個人彷彿喝了保力達B一樣精神百倍,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
 
  美咲的訊息只有短短的一行,裡頭提到的是:「明天可以陪我嗎?」
 
  「吼吼吼吼吼、呼呼呼呼呼呼,我看了什、什麼!」我不怕家人抱怨,直接在房間內發出沒有意義的鬼叫聲。
 
  「這、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兩人約會吧!」
 
  看到訊息的我簡直笑到合不攏嘴,感到又驚又喜。
 
  我沒有不識相地過問原本應該要團練的她,為什麼卻突然又有時間跟我約會。
 
  雖然我想美咲肯定是遇到了什麼困難才會臨時約我,但是不管為什麼,只要能夠約會理由是什麼都無所謂。
 
  像傻瓜一樣的我只有興奮地回傳答應的訊息,而美咲也很快的回傳約會相關資訊給我。
 
  於是我們兩人的初次約會就敲定在相隔一天的商圈見面,既高興又亢奮的我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在這熱死人的天裡,滾進棉被裡睡覺直接將日子推進一天。
 
 
 
 
  然而,到了約會的當天,我穿著休閒但又不失禮貌的服裝去赴約,當然還特地提早了半小時到達約定好的地方。
 
  提早的理由除了不想讓美咲等之外,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根本緊張到坐不住,各式各樣的情感糾纏在一起,令我坐立難安地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完全靜不下心來。
 
  最後,我只好早一些出發,做為打發時間的方式也不錯,幸好到了那裡心情就稍稍平靜了不少。
 
  扣除掉和美咲一起去唱歌的那次,我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子和她出遊。
 
  「真想要盡可能地留下些回憶啊!」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自言自語著。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而且我們很快的就要變成考生了,已經沒有剩下多少時間,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都要好好把握住。
 
  過沒有多久,我最期待見到的美咲,從路口的方向走了過來,她見到我已經在等她,便踏著小跑步過來。
 
  「抱歉,等很久了?」對於自己比較慢到,美咲顯得有點愧咎。
 
  「沒有哦,我也才剛到。話說回來,我們兩個足足比預約的時間早了20分鐘啊!」。我笑道。
 
  聽見我這麼說,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因為第一次,很緊張。」美咲小小聲地說,
 
  「那不就跟我一樣了嗎。」我摸著她的頭,意圖想要排解她的緊張。
 
  對於美咲和自己抱持著相同的心情感到有些開心,原來期待的並不是只有我而已。
 
  除了這點令人覺得開心之外,美咲今天的打扮也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她下半穿著時下最流行的運動短褲,也就是俗稱的「真理褲」,上半身則是很樸素的印刷黑色短T。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外頭搭配的卻是學校的略大運動外套,外加一頂純白的老帽,整體的風格跟我相當類似,而穿在美咲身上也合適得不得了,全身都散發出一種時尚感。
 
  雖然說一點違和感都沒有,但是我覺得或許搭配演唱會的那一件皮衣會更加亮眼吧,可是心底又不想要自己心愛的女生,穿得太漂亮在外頭被其他男生看到,光是那一件致命的短褲所露出的白皙大腿,就不知道會奪走多少人的目光。
 
  想想就覺得有點吃醋,如此小家子氣肯定會被美咲笑話的吧。
 
  另外,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她有很輕度的近視,平常都帶隱眼或是靠眼藥水維持,在學校不曾看過她戴眼鏡。
 
  今天卻很罕見的戴起了眼鏡,大概是為了造型吧,而她的眼鏡是屬於圓形金屬細框的那種,原本就蠻有氣質的美咲,戴上去更有說不出來的美感。
 
  「真希望在學校也能看到這樣子的她啊……。」我心想。
 
  「太可愛了,快忍不住了!」快要忍不住想要在大街上抱美咲的衝動啦!這樣子的美咲請給我十打帶回家。
 
  「可、可愛?」美咲歪著頭有些害羞地問。
 
  「沒事啦,只是不小心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了。」
 
  「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去哪呢?」美咲除了給我時間和集合地點之外,就沒有明確的告訴我要去哪裡。
 
  所以我對她要去的地方一點頭緒都沒有,而且半年前我還不是住在這附近,這商圈我也是第一次來逛,比起在地人的美咲我並沒有很熟悉這一帶。
 
  不過姑且還是上網找了幾間不錯的餐廳,想了這附近不錯的景點,至於美咲的目的我就搞不懂了。
 
  「跟我來。」美咲主動牽起我的手,然後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往大街上走去。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她才是「男朋友」了,積極程度讓我不禁想要大喊:「為什麼妳會這樣熟練啊!」
 
  跟著美咲走了莫約幾十分鐘,街道的景色逐漸從餐廳轉變為服飾類的商家。
 
  「妳是想要買衣服嗎?」
 
  「差不多。」美咲的態度有些怪異,先不論她一直不願意告訴目的地,感覺她也不停地避重就輕。
 
  她應該不像是會缺衣服的人,但是對女人而言缺衣服和想買衣服,是兩種獨立的概念。
 
  就在這段對話結束之後沒走多少路,牽著我的美咲就駐足在某間店前面。
 
  「這間店是……」我看著店面的招牌並且念出它的名稱。
 
  「○○泳裝店?」
 
  一旁的美咲點點頭。
 
  「原來妳想要買泳裝啊,其實也可以早點跟我說嘛。」
 
  原來她一直不願意告訴我的原因,可能是認為被我知道會覺得很害羞吧。
 
  「不過為甚麼,突然買泳裝什麼的?」我邊問邊跟著她走進去。
 
  「因為去海邊。」
 
  「哦,谷川的那個?所以才想要買新的泳裝啊。」
 
  「海邊……?!」此時我才逐漸意識到……
 
  ……這麼說來這不就間接表示美咲願意參加谷川的海邊邀約?!
 
  突然又再度感覺活在這世界上實在是太幸福了!先前對谷川大神的那些不敬的表現我願意道歉,甚至是要我舔鞋子我都願意。
 
  「谷川太棒啦~海邊太棒啦~」不管美咲疑惑的表情,我將心情哼了出來。
 
  不過這樣的喜悅卻又讓我不禁擔心另外一件事。
 
  「可是,妳最近不是要登台表演了嗎?樂團那邊沒關係嗎,不是還有集訓嗎」
 
  美咲有些顧慮的點了點頭。
 
  「跟哥哥商量過後,他希望我去。」
 
  「他說…..你應該會想看到我的泳裝。」美咲臉紅說。
 
  「NICE!哥哥助攻!」下次看到他請務必也讓我舔鞋子!
 
  「還有留下珍貴的回憶是難得的。」她微微地笑著說。
 
 
 
 
  結束閒聊後我們才真正在泳裝店裡探索起來,店內的東西玲瑯滿目,從性感的比基尼到小孩的泳具,甚至是遮陽的大傘應有盡有。
 
  現在如果只看月份的話應該屬於冬天,不過店內仍然有許多顧客,大多都是女性顧客,也有不少小孩子。
 
  總而言之大家都抵擋不了這炎熱的太陽,紛紛都想要去玩水,抑或是為了即將到來了夏天做準備。
 
  美咲先從比較傳統的連身泳衣的那一區開始看。
 
  然而,現在的連身泳衣也不見得都是保守的,也有那種露出大面積背部,或是腰間、胸前挖空的那種樣式,性感程度完全不輸給兩件式比基尼。
 
  她隨手拿起了一件黑色的泳裝,泳裝的特色如先前我說,是可以看到整個背部,露出的範圍一直到臀部那邊,然後美咲將泳裝擺了身前,並且轉過來面向我。
 
  「怎麼樣?
」她斜著頭問。
 
  美咲還沒實際穿上去,光是想像她露出雪白無暇的背部時,我鼻血就快要噴出來了,這對少男來說太刺激了。
 
  「應該非常適合妳。」
 
  「這樣嗎。」美咲拎起來好好檢視一番,看起來還算中意,可是最後還是放回架子上。
 
  「不喜歡那件嗎?」
 
  「感覺不適合我。」雖然我不覺得哪一點不適合她,既然她不能接受也沒辦法了。
 
  美咲又花了點時間在這一區逛了一下,其中也拿了幾件出來看,但是沒有一件讓她滿意。
 
  始終挑不到泳衣的美咲,這時有點擔心的望著我。
 
  「很無聊嗎?」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陪在她身邊,雖然不無聊但是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做,畢竟陪女生逛街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而且這次的約會算是美咲邀起的,所以她很擔心我會不會覺得無趣。
 
  「抱歉、明明是第一次。」美咲不給我半點回答的時間,問完話馬上有點情緒低落的說著。
 
  女朋友能夠顧慮到自己,當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我也不想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別想太多。今天光是能看到妳我就已經開心得要死了,更何況妳在我身邊怎麼可能會無聊呢。」
 
  我抱了她一下安慰著,而我的話顯然起了作用。
 
  「嗯嗯,我也很開心……」她說完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馬上轉身往其他地方走去。
 
  她這種莫名直率的地方也令我覺得非常可愛。
 
  美咲緊接著看的是兩件式比基尼那一區。
 
  女性比基尼可以說是店內的主力商品,商品數量很明顯多出其他東西一大截。
 
  而為數眾多的比基尼似乎讓美咲陷入苦戰,相較於連身泳衣,她在這一區遲遲找不出適合自己的泳裝。
 
  美咲皺起眉頭仔細挑選泳衣,時而閉上雙眼想像,時而往我這邊看來,像是想要看我的反應。
 
  看到她這樣苦惱我也不禁想幫忙,於是也開始在茫茫比基尼海中搜尋適合她的泳衣。
 
  基於相同的理由,不想要給其他男人看到自己女友的身材,所以我不會特地找設計太暴露的比基尼,然而這種想法本身就與比基尼的設計背道而馳,要在性感與保守之間取的平衡是件矛盾的事情。
 
  即使如此,我仍然硬是從裏頭找出一件設計比較「樸素」,又符合美咲風格的比基尼。
 
  那是一套全黑的比基尼,除了上半部的胸口連接處是用一個金屬圓環連接之外,整套就沒有什麼多餘的設計了。
 
  「這一件怎麼樣?」我將這件比基尼遞給美咲看。
 
  她先是拿起來好好檢視一番,然後才反問我。
 
  「你喜歡這個?」
 
  「嗯,因為美咲不是已經換了髮色了嗎?再加上我看妳好像蠻喜歡黑色的,所以就選了這件了,我想應該會很適合妳。」
 
  會選擇這一件的原因,除了上述那點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件很配美咲現在的髮色。
 
  自從結束學園祭的表演後,在我的建議下,美咲就將她那一頭招牌的大捲金髮給染黑又燙直了。
 
  雖然沒了金髮有點可惜,但是長黑直的她也非常新鮮,實際上染黑後那種不可一世的距離感也沒了,變得比較好親近,完全不像是不良少女。
 
  不過本來就我行我素的美咲,過沒幾天就以表演需求為由,把髮尾挑染成綠色,真讓人擔心她的髮質。
 
  回歸正題,髮色是我選擇這一件比基尼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美咲今天還是金髮,我或許就不會選擇全黑的這套吧。
 
  「那我試這件。」
 
  美咲拿著比基尼進入試衣間,而我也跟著她走到附近休息。
 
  雖然店裡面人不少,不過依稀還是可以透過布簾,聽到試衣間裡面衣服摩擦的聲響。
 
  這讓人引起了莫大的遐想,光是想到美咲白瑕的肌膚、苗條有致的身材,一股幸福的感覺就從心裡頭流溢出來。
 
  莫約不到幾分鐘,裡頭停止傳出更換衣服的聲音,大概是已經換好了,雖然沒抱持著有幸在這裡看到美咲泳裝的機會,可是心裡頭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的期待。
 
  「唉,應該不可能的吧。哈哈」我小小聲地說。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臉上帶有紅潤的美咲就從布簾中探出一個頭來。
 
  「怎麼了?」我問。
 
  美咲很難得地露出了面有難色的表情,然後又從布簾中伸出手來招我過去。
 
  雖然我滿肚子疑惑但還是走了過去。
 
  「發生了什麼事嗎?」到了更衣室前我又再問一次。
 
  然而,就在那個瞬間,我就像是掉入陷阱般的獵物一樣,我被美咲那隻伸出來的手抓住,並且猛力的拉了進去,轉眼間我就已經差點要跌坐在更衣室內。
 
  「等、等等,這到底是……?」一頭霧水的我雖然想搞清楚狀況,可是卻被眼前的景象給魅惑了雙眼。
 
  穿著黑色泳裝的美咲正毫無防備的站在我眼前。
 
  豐滿的胸部、水蛇般的腰身、修長白皙的大腿,旁邊還掛著美咲剛換下來水藍色內衣,這些全都在我眼前一覽無遺。
 
  這件泳裝就和我所想像的一樣,穿在美咲身上是十分相襯的,而且也很好地展現出她那有如模特兒般的身材。
 
  「噓……!」美咲將手指抵在嘴唇上,但那股微妙的表情仍然沒有從臉上消失,看來應該不是單純想讓我看到泳裝那麼簡單。
 
  
  「幫我!」美咲轉過身去背對著我。
 
  「我解不開……。」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立刻就明白了美咲叫我進來的理由。
 
  位在她背後的比基尼綁繩,上下兩條似乎都被她綁成了死結,由於她自己一時半刻解不開來,心急的美咲才會不得以叫我進來幫她。
 
  不過這也算是我意外的福利就是了,總感覺前些日子的那些寂寞完全都值得了。
 
  「那我要解囉……」
 
  坦白告訴你們,像這樣和美咲共處一個小房間,只要是健全的男性都會感到興奮的吧,而且又是只穿著泳裝、露出度高到破表的狀態。
 
  現在做出一些色色的舉動也是會被原諒的對吧?!就算是從背後揉胸部也……。
 
  「還沒嗎?」
 
  「不行、不行……」
 
  就是因為心中有那些雜念所以才遲遲沒有開始動手,幸好美咲的話將我從邪念中帶出來,差點就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做出失禮的事情了。
 
  「不行?」
 
  「沒、沒事啦。那我真的要解開囉。」
 
  她看起來有些疑惑,但還是點點頭。
 
  仔細觀察綁帶的結之後,發現這只是很簡單的死結,只要用指甲用力摳起來就好了。
 
  有了想法的我,便馬上付諸行動,我用指尖輕輕地碰上美咲的脖子。
 
  我的手對美咲而言似乎是太冰冷了,接觸到的時候美咲發出了嬌喘般聲音,而且還不小聲。
 
  「……嗯~!」美咲煽情的叫聲要是聽在別人的耳裡,就像是我們在更衣室裡面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趕緊用手摀住美咲的嘴巴,以免讓人產生誤會。
 
  「……抱歉,你手太冰了。」
 
  「繼續吧。」
 
  我聽從美咲的指示繼續解開比基尼的綁繩,不一回兒上頭的綁繩就被我解了開來。
 
  只是沒想到解開來之後,反而卻讓美咲更加驚慌失措。
 
  因為上面的綁繩一旦先解了開來,整件比基尼就會自然從上垂了下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美咲,趕緊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胸部。
 
  「快、快點吧。」美咲忍住害臊催促看傻的我。
 
  而我也用最快的速度將背後的繩結解開來,比基尼馬上便從美咲身上輕飄飄地掉落了下來。
 
  背對著我的美咲現在就等於空著上身,這所帶來的刺激完全跟泳裝完全不同,就算沒有親眼見到美咲正面,光是認知到這件事,還有擠在這小小的房間內所帶來的氣氛,就足以讓血液集中在某處了。
 
  「別、別一直盯著我看……」
 
  「抱歉,我這馬上就走!」愣在原地的我,費了一番功夫才將視線從美咲身上移開,並且三步併兩步走地衝出了更衣間,也還好都沒人看見我從裡頭出來。
 
  一陣子之後,已經換穿好原本衣服的美咲走了出來,依舊紅著耳根。
 
  兩個人有些尷尬地互視幾秒鐘,然後是她主動打破這股微妙的氣氛。
 
  「那、我買這件。」美咲在我面前拎起那件泳衣。
 
  「是….是嗎。能喜歡太好了。」
 
  挑選好泳裝的美咲結帳之後,我們便走出了泳裝店,達成了今天的目的之一。
 
  「那麼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完成了呢!」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了,在泳裝店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不短的時間,肚子有點餓了起來。
 
  「那麼接下來要去吃點甚麼東西嗎?我倒是知道這附近……」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美咲的手機鈴聲給打斷了。
 
  「沒關係。妳先接起來吧,搞不好是什麼重要的電話。」
 
  美咲點點頭致歉,然後將電話接了起來。
 
  『喂?』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倉促,只見美咲不停地點點頭,沒兩下就掛斷了電話。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接完電話的美咲看起來欲言又止,不禁令人擔心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那、那個……」美咲避開我的視線,很難得地說話結巴。
 
  「中餐我可以外帶嗎?」
 
  美咲突然說出一句與現在氣氛相當不符合的話,這讓我有點錯愕。
 
  「誒?!外、外帶?可以啊,如果能的話,然後再看要去哪裡一起吃……」
 
  「不是這樣子的……」她搖搖頭
 
  「……我等等就要離開了」
 
  「什麼?!」
 
  美咲的話無疑是一顆震撼彈,讓我在大街上大叫,旁人都向我投射異樣的眼光。
 
  「妳是說妳要先回去了?不、不繼續約會了嗎?」震驚的消息讓大腦簡直快要短路,連組織話語的能力都要喪失了。
 
  「難道是我哪裡惹妳不開心嘛……?」我激動地揮舞著空氣。
 
  美咲再度搖了搖頭。
 
  「抱歉、樂團那邊……」
 
  「有點沒辦法。」
 
  「怎麼這樣……」
 
  肯定是團練的時間原本就相當緊湊和急迫,光是要擠出這一天來,就已經花了她九牛二虎之力吧
 
  原本還算歡樂的氣氛,一下子降成了低氣壓。
 
  她瞄了我一眼,擺出了愧疚到不能再愧疚的表情,我的臉上鐵定也是十分的失落吧。
 
  「對不起,難得的約會。」美咲低頭不停地道歉。
 
  「算了啦,也什麼沒辦法,就這樣子吧。」說的倒是很坦率,但是內心在滴血,畢竟也共度了一個很開心的早上,突然要斷在這裡,難免有莫大的遺憾。
 
  我摸了摸美咲的頭,不讓她繼續道歉。
 
  「中餐我看還是各自處理吧,不耽誤妳的時間了。」我想這是最好的辦法,更何況也沒什麼心情吃了。
 
  「需要我送妳嗎?」
 
  「景太會載我。」
 
  看來就連要一同多走一段路也是件奢侈的想法呢。
 
  「好吧,那我們就在這裡分開吧……。」
 
  脫口而出的語調,比我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失落。
 
  而這一席話似乎傷害到了美咲,臉上瞬間蒙上一層陰影,而她向前一步靠近我,然後抱緊了我。
 
  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不過我的背可以感受到被她緊緊抓著,難過的人一定不是只有我而已。
 
  「對不起,都是我沒用。」她沉痛的說著。
 
  為了安慰美咲,我也緊緊回抱她,雙方都可以感受到彼此,不安的心情很快就沉澱下來了。
  「不是妳的問題,事情遇到了也沒辦法。」
 
  「還是把重心放在樂團吧!我不要緊的。」
 
  兩人分開彼此的身體之後,美咲抿著嘴點點頭。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她用堅定無比的語氣說著,認真的程度堪比在舞台上彈奏貝斯的她。
 
  「我會期待的。」
 
  即使不捨我還是揮著手,目送轉身離開的她。
 
  下次見面大概就是在海邊的時候了,這大概是我近期能看到美咲的最後一次吧。
 
 
 
 
  「可以看見海了耶!」
 
  沼地學妹這一聲大叫,才將眾人從頭暈目眩的山路中,重新甦醒過來。
 
  被太陽直射而波光粼粼的大海,在左手邊盡情閃耀它的光輝,即使隔著車窗都感覺都能聞到大海所散發出來的鹹味。
 
  「哇!」大夥對美麗的海洋不禁發出讚嘆,原本萎靡不振的狀態,瞬間精神都來了。
 
  「別墅也差不多要到囉!」坐在前座的谷川宣布。
 
  隨著越來越靠近海邊,期待的心情就愈來愈高昂,忽然覺得前些日子的那些寂寞、還有苦苦等待現在全都值得了。
 
  而且,美咲說的「補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在這次的出遊表現,雖然我也沒有一定要她為我做些甚麼,可是心底還是會十分期待著。
 
  「那麼~『第一屆花藝社社團出遊』上線囉!要來好好享受這整個夏季,啊不對冬季才是!」
 
  谷川帶頭在車內情緒高昂地舉起手來,跟我們也一同跟上她的動作。
 
「「「「呦!」」」」
 



你說為什麼會這麼慢更新?要怪就要去怪古戰場和土擊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1 篇留言

いつききき
嗨 又是我 想不到吧

05-30 00:27

宅氣★凌人
還真的沒想到Σ(lliд゚ノ)ノ 再給ㄋ個紅心當作頭香的小心意05-30 23:46
彈珠 滾!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更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5-30 00:44

宅氣★凌人
來人餵公子吃狗糧啦~05-30 23:47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喔(ノ>ω<)ノ05-30 23:47
中二與耍廢的顧問
抽不 跟我約會的時間。抽不 "出" 我約會的時間。

05-30 00:53

宅氣★凌人
感恩!!已經更改囉 ♥05-30 23:47
這遊戲真難玩
前來報到

05-30 01:24

宅氣★凌人
簽到(1/1)05-30 23:48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05-30 23:48
早知道就換暱稱
回憶的福利回!

05-30 01:48

宅氣★凌人
接下來福利回更多 嘻嘻05-30 23:48
-GOSICK-
求封面原圖 !!!

05-30 01:59

宅氣★凌人
私信給你囉!05-30 23:50
楓戀
期待下回會有圖片ww
這次更新也辛苦了
我會繼續支持買狗糧的:3

05-30 02:18

宅氣★凌人
圖片阿....我也想阿。只是我沒有繪畫天分,也沒錢請繪師。・゚・(つд`゚)・゚・05-30 23:50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啦♥ 發糖回大概還會有兩三回[e5]05-30 23:50
惡魔的倒影
更新了!明天看

05-30 03:15

宅氣★凌人
謝謝第一時間的支持ヾ(;゚;Д;゚;)ノ゙05-30 23:51
仿生貓魚與電子魔理沙
好想看泳裝啊啊啊

05-30 03:25

宅氣★凌人
我也想,不管是美咲的還是真實世界的。最近天氣好熱,好想去墾丁[e5]05-30 23:51
方源
哇嗚 作者還活著!(X

05-30 07:02

宅氣★凌人
作者已死,有事燒紙(O05-30 23:52
中二病的日常
更新啦(((o(*゚▽゚*)o)))我先說好 美咲泳裝照是我的!!!(被揍飛

05-30 07:47

宅氣★凌人
美咲已經跟我....[e16] 嘿嘿05-30 23:53
DeviLBeaT
邊吃早餐邊看 超甜的
感覺有實況主第16集的味道 這次該不會也有福利篇吧!?

05-30 07:48

宅氣★凌人
謝謝呦~
這件事情我也有在思考著,不過感覺這邊的切入點不太好。05-30 23:53
月冥
想吃多點糖

05-30 07:51

宅氣★凌人
沒有問題啦,接下來還是會有一陣子的平靜[e1]05-30 23:54
惠惠
辛苦了 ❤

05-30 07:58

宅氣★凌人
謝謝你啦 Iㄋ[e16]05-30 23:54
激動戰士—平偉
求美咲泳裝圖QAQ

05-30 08:46

宅氣★凌人
如果我有錢請畫師幫我畫的話[e13]05-30 23:54
小柏 :目
娃,錯過

05-30 09:43

宅氣★凌人
昨天打GAME打到很晚才更新[e17]05-30 23:55
REXRaguna
更新了

05-30 12:00

REXRaguna
超大的福利(誤

05-30 12:00

宅氣★凌人
嘿嘿,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05-30 23:55
Eaix
有糖吃!真棒!GP奉上!!!

05-30 13:44

宅氣★凌人
已經連續發糖兩回了,太不像樣了![e4]
謝謝支持哦05-30 23:56
主動低通濾波器
好……好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30 15:11

宅氣★凌人
全糖不收錢,不甜倒貼錢[e19]05-30 23:57
奪命辣雞翅
OuO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

05-30 16:01

宅氣★凌人
想說一陣子沒看到你了[e38]05-31 00:00
奪命辣雞翅
可惡AUG還沒弄出來

05-30 16:14

宅氣★凌人
AUG?遊戲ㄇ?05-31 00:00
一片漂泊的葉子
我原本還想說要rip的

05-30 20:27

宅氣★凌人
勿......勿上香[e15]05-31 00:00
也就這樣了
久違的更新 辛苦了

05-31 13:37

宅氣★凌人
謝謝 (๑>ᴗ<๑)讓你們久等了06-02 00:41
惡魔的倒影
果然,放閃日常開始了w

06-01 03:34

宅氣★凌人
我...我慢慢鋪梗,甜中帶毒(x06-02 00:41

1000GP付上 更新辛苦了

06-01 21:47

宅氣★凌人
哇勒 感謝抖內!(⁎˃ᴗ˂⁎)
以後回覆支持我就很開心了啦,不用抖這麼多,也感謝你<306-02 00:43
粗磨杏仁粉
阿阿更新囉,拖了幾天才看

06-05 20:37

宅氣★凌人
感謝支持喔(๑>ᴗ<๑)06-07 00:57
Tu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rrrrr 剛剛把全部補完了 作者超棒的!!! 期待下一話

06-06 11:33

宅氣★凌人
謝謝啦 能獲得喜愛是我的榮幸06-07 00:58
江西小太陽
什麼時候下一話啊~
好期待喔

06-06 15:29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喔(灬ºωº灬)♡06-07 00:58
宅氣★凌人
下一話嘛⋯⋯應該內容會塞的比較多可能慢點吧06-07 00:59
Minecra阿姆羅
好 進度補完~

08-14 04:37

Minecra阿姆羅
好 進度補完~

08-14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晚餐 其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