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6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九課:大人的世界(上)

作者:陽炎貓│2018-05-23 23:50:25│巴幣:170│人氣:2851
               第九課:大人的世界(上)


  「好熱啊……還沒有到嗎?」

  「就在前面而已,再忍一下吧。」

  「嗯……」

  難得的休假日,我卻要在大太陽底下受苦,使一旁的星宇也終於受不了發起了牢騷,不過這傢伙明明就是我們這群人中穿的最清涼的人,只穿了件背心配上短裙而已,反而穿著薄外套的伊婷一滴汗都沒有流,而且這傢伙還跟育晴手牽著手黏在一塊。

  「……建豪你不會熱嗎?」

  「熱啊。」

  平常不怎麼流汗的我,現在感覺背後都濕透了,詭異的是這幾個女生雖然也喊熱,但感覺沒流什麼汗的樣子,就連星宇也是,雖說他不是女生就是了。

  「那天悅妳會熱嗎?」

  「……平常練球的時候更熱一點。」

  「齁齁……那麼,這樣子如何啊!」

  「哇啊啊──!做什麼啊!」

  星宇突然從側邊抱住林天悅,看起來應該是很美好的畫面,不過我現在只覺得好熱……感覺快溶化了,不管是我、還是這個世界都一樣。

  在這彷彿會讓人生病般的炫目陽光中,我的腦袋裡思考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到底為何會想要今天跟這些傢伙一起出門啊?



                      ※※※

                       (前一晚)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明天我要去買泳裝喔。』

  突然一個對話視窗跳了出來,原來是來自育晴發送的訊息。

  現在是禮拜五的晚上九點半,我正閒著沒事做,正在用電腦觀看漫無止境的八月,此時從●虎即時通跳出了這個訊息。

  說到●虎即時通,其實我也是去年才開始用的,升上五年級之後,發現大家好像真的都變得比較聰明,都會用電腦,且會使用網路了,大家都有在用即時通聯絡,所以我也辦了一個。

  不過我現在的好友卻少得可憐,用手指頭就算得出來,而其中一位好友正是于育晴,但我用編輯好友ID系統,幫她改了暱稱。

  (張建豪):『你媽媽帶妳去嗎?』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不是,我跟伊婷她們一起去。』

  跟伊婷她們去?伊婷她們是指多少人啊,明天是假日沒有錯,但是一群小朋友出門沒有大人陪同好嗎?

  (張建豪):『我以為妳爸媽會帶你去。』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沒有。』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大人帶我去?』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也不是一個人出門,沒什麼關係吧?』

  ……感覺她好像有點激動,這就是妳不懂了啊啊啊!于育晴小朋友!像妳這種小女孩上街,感覺就會有戀童癖管理不好自己的下半身,說不定就會對妳做怪怪的事情啊!我可是關心妳耶!

  而且如果是跟黃伊婷一起去的話,就只是增加戀童癖的獵物而已,同樣沒有保護的功能,大家都一樣是可愛的女孩子,一不小心可能就全部人被強制帶上車了啊啊啊!完蛋了!越想越覺得可怕。

  (張建豪):『那我明天也一起去可以嗎?』

  果然還是要有大人在才行,雖然我現在是小朋友的狀態,但起碼我跟在身邊的話,才能讓我感到心安。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你也要買泳裝嗎?』

  (張建豪):『沒有,我想我去年的應該還可以穿。』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那你跟來幹嘛?』

  乾!現在是怎樣啊!啊是不能跟喔!奇怪欸!不買泳裝錯了嗎?我就是跟去年一樣,沒什麼成長才不需要買啊!誰像妳一樣過了一年胸部就變得那麼大啊!當每個人都是美少女喔?

  (張建豪):『不買不能跟嗎?』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 =』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也不是,只是感覺很奇怪而已。』

  居然是等於等於啊啊啊!為什麼要等於等於我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傷心,沒想到居然有一天會被育晴用等於等於……嗚嗚嗚。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而且你打字很像老頭子。』

  很像老頭子?我明明打字就超快啊!喂!不是我自誇,我以前還是廢物宅男的時候,雖然成績不好,但唯有打字速度快,還曾經代表班上去參加中打比賽,雖然沒有拿名就是了。

  (張建豪):『哪有。』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我是指你在即時通上面的聊天方式啦!』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感覺就像是在跟機器人聊天一樣!』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唉- -』

  什……什麼叫做像是跟機器人聊天啊!妳才很奇怪好不好!一下打= =然後又打- -是不是找打啊!馬的低能兒才打這些智障表情啊!像我這麼成熟的人才不會打這種東西好嗎?

  (張建豪):『我知道了。』
  (張建豪):『我會改進。』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怎麼改?』

  總之就是要符合你們這群小朋友的打字模式就對了是吧,這還不簡單,我也是當過小屁孩網民的,就讓妳看看,什麼才叫做正統的網路聊天!

  (張建豪):『ㄏㄏㄏ!好啦!那窩明天再打電話給ㄋ,可以ㄇ?』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

  (張建豪):『又怎ㄇ樣ㄌ?』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 =』
  (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感覺你好像低能兒。』

  乾林老師勒!妳才全家都低能兒啦!操!我就照妳講的改了啊!到底是哪裡不滿意啦!氣死我了啊啊啊!

                       ※※※

  上面就是前一晚發生的事情,因為這些緣故,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出門陪買泳裝了,不過感覺于育晴今天一直沒有正眼看我。

  沒想到我也有被人罵低能兒的一天,可……可惡!我最近才發覺,以前對付于育晴的方式,現在已經完全行不通了,她已經漸漸從一個小女孩變成可怕的女人了,早知道我就叫謝力行好好發明時光機了,再回去一次,然後好好當蘿莉控。

  「終於進到商場了。」

  「冷氣好涼啊──!」

  星宇一馬當先衝進商場裡面,走了快半小時的路程,我們大家終於來到了商場。

  「賣泳裝的在哪一層?」

  「我記得應該在四樓吧,啊!電梯在那裏!」

  育晴發問後,伊婷馬上就給出了正確的答案,這傢伙還蠻厲害的嘛,一開始還帶大家坐公車,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厲害嗎?還是只有黃伊婷特別強?想當初我小六,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過馬路還要媽媽牽呢。

  我們幾人搭乘電梯到四樓後,馬上就來到了泳裝店門口,終於來到這裡了……那麼也差不多開始計劃開始的時候了。

  這是我昨晚想到的,為了應付于育晴而想到的計劃,感覺她最近對我的好感度正在急速下降,也等同於是我的下半輩子的幸福正在逐漸消失,為了逆轉情勢所想到的必殺技!

  不賣關子了,簡單來說就是,從現在開始!我會將這幾個小學六年級的同學們當成『大人』來看待,所謂的大人就是出社會大約二十三、二十四歲的人,這也比較符合我實際的年齡。

  因為年齡和外表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將他們看成是小朋友,但從現在開始我將一視同仁!大家都跟我一樣老!你們通通都是出社會的人了!該領22K了!

  「哇!有好多種款式喔!」

  「感覺都眼花撩亂了……」

  星宇十分興奮的模樣,而天悅則是躡手躡腳的樣子,慢慢走進店內。

  雖然說是要把大家都當成是大人,不過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現在開始我要做些什麼事情,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要買泳裝。

  「育晴妳要買什麼樣的?」

  「……不知道,我也沒有想過要買什麼樣的。」

  大家開始仔細挑選喜歡的泳裝款式,而我……跟在星宇的後頭,不太好意思走在女生們旁邊,所以只好跟著星宇一起行動。

  「建豪沒有要買嗎?」

  「嗯,去年的還可以穿,所以沒打算買。」

  「……原來是這樣啊,那真是可惜了。」

  現在只能後悔自己沒有變大變壯,感覺我們這群人當中,跟去年一樣毫無變化的人就只有我了,再來就是星宇了吧。

  「其實我跟去年相比,也沒有變高多少哦!」

  「嗯嗯。」

  「不過胸部倒是變大了,你看!」

  「等──不是啊!怎麼可能會變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

  完蛋了……感覺跟在這傢伙身後也很不妙,而且明明他是個男生,但是從踏進這家店開始到現在,從頭到尾只挑選女生的款式,一旁不知情的女店員看見,還真以為他就是女生。

  「星宇……你、笑的太大聲了啦。」

  「嗯?有嗎?」

  「……我剛剛從那一邊都聽得一清二楚。」

  原本跟在育晴她們身後的天悅也跑了過來,看樣子她也應該還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泳裝,另一方面,星宇手上的籃子裡已經有好幾件了。

  「天悅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泳裝嗎?」

  「……嗯,還有你為什麼一直在看女生的款式?」

  「女生的比較可愛啊……這件怎麼樣?感覺很適合妳!」

  星宇拿起了一件比基尼,然後放在天悅身上打量著,這傢伙真不簡單……沒想到馬上就選到一件這麼適合她的泳裝,果然是人不可貌像,以這眼光來看,這傢伙是真男人啊!

  「不、不行啦!這件這麼露……怎麼可能穿這種的!」

  「……會嗎?我倒是覺得,如果妳穿連身的話,反而看起來會比較胖的樣子喔。」

  「……胖?」

  確實,現在班上最高的人正是林天悅,而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穿起連身泳裝的話,身高比較矮的同學從下往上看的話,就會覺得她是個龐大的巨人,但如果穿的是比基尼的話……該怎麼說呢?就是個很性感的泳裝美女吧。

  「就決定是這件了!妳去試穿看看吧!」

  「……等、等一下!我還沒有同意──」

  「先穿了再說!快進去試穿看看!」

  最終天悅還是被星宇強逼著去試穿比基尼泳裝了……太厲害了,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硬的男子漢,我打從心底佩服你!謝星宇!

  「那我也該去試穿了,建豪要一起去嗎?」

  「……我一起去要幹嘛?」

  「可以進來幫我脫衣服之類的?」

  脫脫脫脫、脫衣服?要我幫忙脫衣服?還是幫一個男生?這──

  「──怎麼樣啊?」

  「……你還是先進去吧。」

  「嘻嘻,那我就不鎖門囉,你想進來的時候,就直接打開門吧。」

  差點就把持不住了……不行啊啊啊!我才小六而已!差點就要被奪走貞操了,太危險了,還有你倒是鎖門啊!不然等等有女生進去了怎麼辦?

  從沒想過原來男人比女人還危險,看來我真的已經無法適應這個三年後的世界了。

  「──喂!」

  突然從後方跳出來個女子,嚇了我一跳,原來是于育晴跟黃伊婷,差點就忘記還有這兩個人了,幸虧有她們兩個出現,不然我差點就要沉迷於男色中了。

  「其他人跑去哪了?」

  「他們進去試穿泳衣了。」

  「嗯嗯。」

  伊婷向我詢問之後,就提著手上的籃子說:「那我也先進去試穿囉。」之後走進試衣間裡面,丟下我跟我老婆育晴小天使(愛用表情的叛逆期)。

  氣氛頓時變得十分尷尬,我倆互相不敢正眼看對方。

  我偷偷瞄了一下她手上的籃子,裡面也有件泳衣,看來她似乎也找到喜歡的款式了。

  不過今天的我,可不是普通的我!我現在完全是25歲模式!而你們也都一樣!就讓你們看看,所謂的大人都是怎麼對話的!

  「妳挑好泳衣了嗎?」

  「……嗯嗯,找到一件,感覺應該挺適合的。」

  「是那件連衣裙泳裝嗎?」

  「……對啊。」

  看起來應該是一件普通的兒童泳衣,而且還是粉紅色的……一點都不成熟!如果是成熟的女人的話,怎麼可以穿粉紅色的裙裝泳衣!豈有此理!

  「妳過來一下。」

  「……嗯?」

  「這件如何?我覺得這件才適合妳!」

  我拿起一件黑色的比基尼泳裝,然後交到她手上,只見她一副呆滯的模樣拿起這件泳衣,搞什麼東西啊!這可是我這個認真的男子漢仔細幫妳挑選的泳裝!

  「……你是認真的嗎?這、這件是比基尼耶?感覺穿起來跟內衣沒什麼兩樣……而且這件要兩千多元,我可沒有帶這麼多錢──」

  「別管這麼多了,妳先進去試穿吧。」

  「……就、就算試穿了也沒有意義吧?反正也沒錢買。」

  看來她是不打算穿這件比基尼的樣子,而且臉都漲紅了,都已經是25歲的成年人了!怎麼可以連一件小小的泳裝都不敢穿!今天我就來讓妳轉大人!

  「請問你們有什麼問題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啊,那個,不好意思,這件泳衣我買了,請幫我們結帳謝謝。」

  「什、什麼?」

  好心的店員走過來關心我們,正好!就讓妳們看看成熟的男人都是怎麼做的!吾噢噢噢!看我的無敵小錢包!忍術●直接掏出三千元之術!

  「好的!那麼就請跟我到櫃台來結帳。」

  「……你、你瘋了嗎?突然就買一件這麼貴的泳衣!」

  「沒辦法,我覺得只有這件適合妳而已,妳也知道我的個性吧?什麼樣的題目就會解出什麼樣的答案,也就是說,能夠配上妳的泳裝,只有這件!」

  吾噢噢噢──!我豁出去了啊啊啊!原來打算幫黑皮升級住一個超高級大籠子的,不過現在我決定把剩下全部的壓歲錢都梭哈在這件泳衣上面了!抱歉了黑皮!你就繼續住在那個小小的鐵籠子裡面吧!

  「那麼我就先去結──」

  「等一下!」

  正當我要走到櫃檯去結帳的時候,突然就被育晴給叫住了。

  慘了……該不會是要被她嗆說:「我又沒同意,你擅自決定什麼啊!」或是「你是變態嗎?要小學生穿這種泳衣!我要報警了!」我可是將全部都賭下去了啊啊啊!不管是我的未來還是我的錢包,要是在這裡敗下來的話,就真的只能砍掉重練了。

  「先別急著拿去結帳,我不是還沒試穿過嗎?而且……你先看過再拿去結帳也不遲吧?」

  「……好。」

  贏……贏了啊啊啊啊!哇嗚嗚噢噢噢!爽啦!她終於肯試穿啦!

  最終育晴害羞地拿著泳衣,進入了試衣間。

  不枉費我花了全部的壓歲錢、犧牲黑皮的大籠子……感謝老天爺,果然大家都是大人了!都該穿這種泳衣了啊!

  「建豪!可以進來幫我一下嗎?」

  「──好!」

  我想都不想地,馬上打開試衣間的大門。

  「……嗯?」

  「咦?」

  映入在我眼簾的,並不是紅著臉試穿比基尼的少女,而是一位貨真價實的成熟女性,而且,這眼熟的身材──

  ……赤裸著上半身的胡老師?

-----------------------------------------

  有ㄇ有先打完英文報告 然後馬上打文ㄉ八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5 篇留言

快跟秀哥道歉
頭香 沒想到又更啦

05-23 23:57

永尊
這波賺

05-24 00:11

葵花熊-噁熊模式
我也要看胡老師的歐派

05-24 00:13

楓葉
快 我要上車

05-24 00:14

路過的草泥馬OWO
我也要上車

05-24 00:18

我從前也是個冒險家
司機帶我飛

05-24 00:28

選我正解
上車

05-24 00:55

Lucky
沒時間解釋了 先上車再說

05-24 00:59

騎車車兜風
精采的部分咖掉 等於 等於

05-24 01:18

你很派喔-社畜模式
我要上車

05-24 02:34

鬼島滅亡倒數開始
車上還有位置嗎?

05-24 03:03

四季檸檬
我也要上車啊啊啊啊啊啊

05-24 07:00

江西小太陽
我也想上車啊~

05-24 07:29

最愛東風谷早苗惹
大佬 我也想上車

05-24 07:50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硬了 我也要上車

05-24 08:05

狙擊
上車~上車~

05-24 08:14

燼星
悠遊上車

05-24 08:15

豬頭人♥青葉
胡老師…我硬了

05-24 08:18

Claudette@單推九九組
下一集在哪 我要上車!!

05-24 11:26

你還要渾渾噩噩多久
好久不見

05-24 11:46

奶昔
上車!

05-24 20:09

月亮與烏龜
快上車啊

05-24 23:43

可可口味大亨堡
哪泥!?

05-25 17:38

繪畫至上
哪裡有這種福利?我也要!

06-11 21:08

只喜歡liqueur9
射了 抱歉

06-13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6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輸贏狐狸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