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袖珍小物系列 - 場景篇】小人兒的食堂改造 paty1

作者:喵涼│2018-05-21 03:03:37│巴幣:0│人氣:552
    繼昨天順利完成心愛的國士無雙菰樽 縮小重製後  
    今天心滿意足的繼續大改裝修小人兒的食堂……進度依舊緩慢。雖然說,緩慢好像是本工是自己造成的……
   " 壁紙很醜,改!重貼!" 是的,重貼,其實內外牆壁紙跟地板壁紙昨天就已經貼好,但外牆越看越醜,於是,重貼!
   " 榻榻米的布整個散掉了,改!自己找布裁!" 是的,那榻榻米的麻布,竟然是散掉的!如果要用原布必須慢慢編回去…於是,開始翻箱找尋布料用!
    更別提那不清不楚的說明書……算了,還是來說說今天的進度好了。

    今天的裝修進度是食堂裡的全桌椅跟櫃檯還有屋頂組裝好,(但真是很想碎碎唸……缺件還可以自己做來補,但是窗戶尺寸不合,屋樑角度不對……是要打掉重練嗎…真心不想做木工,不然就自己買材料回來建了……)

    重點是外面的展示櫃改裝

原本的袖珍屋-日式壽司屋是長這樣

但本工覺得展示櫃下面很浪費空間,改!
櫥窗裡又永遠都只能放固定的食物很單調,既然要用來拍照用當然要改!改成活動的!

    改裝完工後的展示櫃玻璃隔板是可以往上拉開,方便本工隨時更新菜色

    下方的空間空出來放本工的新菰樽"國士無雙"。
其實原本想做個小魚池在那的,但發現放菰樽也是挺好看。



   為什麼改名叫"深夜食堂"呢?~

   其實本工也不想,整個取名無能啊啊啊啊啊~,想來想去只有"深夜食堂"符合本食堂的無菜單又好像什麼都有的風格……

  反正到做好之前都還可以慢慢想唄~ 大改裝應該要弄很久~目前除了房屋骨架,好像都不一樣了…XD

  想名字啊~
  真的不是只有手巧的人可以辦到的事~ (。◔‸◔。)~
  還是"深夜小食堂"?

再來一張 我家小紅帽站在食堂門口的照片。

順便試用新的展示櫃,雖然說燈還沒接電,但也是還不錯看,是吧?!


小人兒的食堂大改造 待續……

謝謝各位看倌觀賞 ~ 除了GP打賞,也請到
Cathy玩啾缸,Berry賣啾缸  按讚追蹤分享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Y|袖珍屋|手作|OB11|黏土人|袖珍小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wei941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袖珍小物系列 - 擺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