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11-本耶普

作者:星島銀劍│2018-05-20 03:11:50│巴幣:794│人氣:5397
本耶普
種族:拉米亞屬
類型:爬蟲類
棲息地:河川或湖泊等水邊
天性:兇暴 怯弱 膽小
食糧:肉食 野生動物等等
簡介:
她們是潛伏在水邊的一種拉米亞,全身被豐富的體毛給覆蓋著,眼瞳綻放著妖異的光芒。
在拉米亞屬之中算體型龐大,有著怪力並具有以長長的尾巴為彈簧來撲向獵物的敏捷。
其身上所宿有的獸性極為強大,因其可說是獰猛的生殖欲求,被認為是很積極的襲擊男性的種族的關係而被恐懼著。
雖然秘藏著如此凶暴性的她們,平常卻反而溫順的很詭異,有如躲起來似的將身體潛伏在水中的過著生活。
也因此,被目擊者們給誤認為「有著鳥啄的野獸」或是「有著巨大尾巴的野獸」等等,被當作一種真身不明的「怪獸」為多。

她們可以不發出任何聲音的在水中移動,一找到男性的話,就會在直直的盯住對方之後,沒有任何前兆的撲向對方。
那個樣子簡直就像是沒有理性並打算襲向獵物將其咬死的怪物般似的。但另一方面,她們有著高度的智能的同時,在平常也是有著足以用理性將其獸性給抑制住的存在。
只要能夠跟她們接觸的話,就能窺見她們那溫順又膽小的本性了吧。

只不過,她們並不擅長對話的樣子,特別是極度的不擅於跟男性對話。
就算是打算想要親近男性,也無法將其化為言語,一但來到男性面前腦子中就會化為一片空白,完全沒辦法好好的講話的樣子。
也就是說,直直的盯住獵物的那樣子,是不知該怎麼樣跟男性搭話而在煩惱的樣子。
而突然撲向對方則是原由於,因為混亂而無法抑止住自己的衝動的關係。

她們很像拉米亞的會以蛇的下半身將丈夫的身體給捲起來,並喜歡使用全身來抱住丈夫。
自己的身體沒有多餘的緊貼在丈夫身上的那樣子,能看見像是蛇系魔物似的對雄性所抱有的執著。
在此同時,將臉靠向丈夫並打從心底很幸福似的那樣子,也有如少女正抱著重要的布偶不放似的樣子。

她們的蛇身在拉米亞屬的魔物之中也是特別的柔軟,帶有著魔力的體毛,就算吸了水也不會失去蓬鬆柔軟的感觸,號稱「被捲起來的感覺」是拔群的棒。
其身體也跟淫魔在不同的意思上是魔性的肉體,被她們給捲起的,抱住的人將會因為太過於舒服而脫力,就這樣委身於她們。

委身於獸性的她們的交合,那有如咬住對方的怪物般毫不留情的將精液給搾乾的樣子,就只是一昧的既激烈又兇暴。失去自我的她們,對於自己的那姿態就連抵抗都感受不到吧。
但是,並不是如此的時候的她們,在邊捲住並邊抱住丈夫的同時,也會因為羞於自己所做行為而紅著臉蛋表現的有如處女般的樣子,在交合的時候也會變成邊確認丈夫的狀況,並小心翼翼的動著腰的樣子。
只不過,排著銳牙的怪物的大口,只要一度含住獵物的話,就算只是嬉鬧的合上嘴巴也會造成致命傷是一樣的道理般的。
她們只要小小的搖動著腰部的話,就算本人沒有那個意圖,也會帶給被咬住不放的男性器暴力般的快樂,而有如被吃乾抹盡般的被導向射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拉米亞

留言共 8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讚,快上我!

05-20 08:39

豆腐
「被捲起來的感覺」是拔群的棒!

上我!拜託!

05-20 09:41

豆腐
查了一下似乎是跟日本的槌之子一樣的幻獸!

05-20 09:44

命運之楓
推翻譯

05-20 13:10

白煌羽
辛苦了

05-20 19:40

真夜空
很可愛的魔物呢=v =

07-08 10:09

星島銀劍
本耶普:好害羞啊!>A<07-08 10:19
真夜空
抱走0w0!!!(抱走

07-08 12:37

星島銀劍
被害報告NO.211-XX1:因男方主動強姦,使NO.211的性慾凌駕於理智之上,從而火力全開的搾乾了男方。07-08 13:11
跳水坑
想反撲? ㄋ484沒見過我的平底鍋

07-09 08:25

星島銀劍
平底鍋啊……………………帶著你的pubg滾出這裡07-09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沙之星與動物獵...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