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Distorted Love 圖輯04+設定新增

作者:夜鶯之星│2018-05-16 20:11:24│巴幣:2│人氣:106
抱歉啊晚了三天更新,

因為最近不論是自己的身心還是畫的東西都很雜,拖到今天才更新XD
這周的圖也不是很多……已經沒辦法像上個月一樣狂衝了,疲倦OTZ

不過還是會至少畫一兩張啦!

這張是突然想畫黑襯衫的喬^////^
他也是有認真的時候喔,他在工作的時候都很認真呢,但私底下就很輕浮(X


這張是純粹對喬的愛意爆滿畫給喬的^////^



這張是主線的人偶,因為幾乎沒有他的彩稿所以補上......

-------
接下來是在故事裡的新的角色介紹,是在這個叫做Distored Love的系列裡,把過去線和主線連在一起的一些關鍵角色們。

亞達爾.克洛

居住在充滿魔法的國度「多米蘭卡」,創建了魔法公會「Aglaia」。
種族是龍,平時以人形活動著,寡言而且個性很怪,創立公會後也很少在公會看到人,不過據說魔力相當強。
近幾年都在國外,隱藏自己種族,用著自己學識淵博的頭腦以及心狠手辣的手段建立起新的勢力,雖然不清楚亞達爾為何要在非魔法的領域上建立勢力,但成功擁有了權勢,也招來了不少暗殺。

而亞達爾,正是雷伊作為普通殺手的最後一個目標。



亞達爾的龍型設定,是隻深紫如黑的巨龍,整隻龍約有一個小型都市這麼大。




公會「Aglaia」的副會長,基本上公會大小事都是由她處理。
種族不明,關於她的資料也只有名字。但學識也非常淵博,擁有一本不停編寫的編年史。
焰將亞達爾當初建構的運作系統草案實行化,讓公會上軌道。
是唯一知道且理解亞達爾做事動機的,也讓亞達爾十分相信焰,將公會交給她處理。
樂天派,而且最喜歡吃美食。

--------

瓦倫蒂安.賽菲勒


雷伊工作地點的老闆,是一個各方面都很厲害的姊姊,身手也很好。

在她店內工作的所有服務生都是她相對相信的殺手,
會先讓他們篩選交易對象。
殺手們都是由她親自面試或是提拔。

從她的外型根本看不出時間流逝,年齡是謎。
從上一代那邊就認識雷伊,知道雷伊的背景。

-------------

基本上應該還不會在這裡解釋甚麼,最多就是更新在FB上,所以!可以的話追蹤我臉書比較多圖多文^///^



最後更新新頭貼結束這回合^/////^

下次的更新應該會更香豔刺激!(甚麼)

喜歡的話請給我個GP或是追蹤我的臉書看日更喔>0<
P網也付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gra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系列】Distor... 後一篇:【瑪奇】魔法陣小夜燈終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