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你過的還好嗎?

作者:教授│2018-05-14 16:15:00│巴幣:6│人氣:295
  和你之間的回憶,在突然想起你之後,全部變得清晰起來。

  你被我封鎖的社群網站帳號,變成我唯一保有的聯絡管道。我封鎖了你,你就沒有辦法鎖上我了,當初並沒有想很多,只是這樣的偶然成為了今天的伏筆。

  「你過的還好嗎?」

  你看不見我的緊張,還有預期受到傷害的心理,你只能讀到我看起來雲淡風輕的問候。

  我設想過幾百種你回應我的方式,但我畢竟不是你,我也無法從其他男孩子身上得到你可能會有的猜測,因為你就像是一群馬匹裡頭的獨角獸。我永遠記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可是我永遠無法理解你內心深處在思考著什麼。

  在我跟組員合不來的時候,其他人忙著告訴我:是那些人,不是你的問題,你要堅持下去。只有你是告訴我:你願意陪我一起面對問題;你願意傾聽我的感受。

  可是你總是把我隔離在你之外,你永遠不想讓我去理解你在想什麼。也許你對每個人都是如此,可是我是你愛的人,至少曾經是,我不明白你始終得隔離我是為了什麼。

  「沒有人能理解我,我也不需要別人理解」,只要你出了什麼事情,就能聽到你這樣拒絕我對你的關心。你不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即使告訴了你,你也只是淡淡地回我「你不知道也不會怎樣吧?」

  我能感受到那堵牆越蓋越高,以至於最後我連你的樣貌是怎麼樣子,我都沒有把握是我所看見的那樣。

  分手時你極力的挽留我,只是我沒有辦法,那時我沒有辦法忍受被隔離在外的那種感受。

  我以為我們當回朋友可以減少那種感覺,只是我沒預料到,朋友是你心中那一堵一堵的高牆,最外圍的東西。

  最後我放棄了。而在那之後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得封鎖你的原因。即使一直被隔在牆外,我也想偶爾知道你過得還好不好,只是那個男孩子無法接受你的存在,而我得為了我的幸福試著把他給留下來。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痛苦,只是我怕,其實你也不在乎什麼。

  後來我跟對方分手了,又認識了新的人,只是對你,我還是忘記不了。雖然覺得你可能無法忍受我單方面的封鎖你,可是我還是得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沒做好的事情,因為這樣才有可能再次見到你,就算最後還是只能牆外徘徊也沒有關係。

  你過的還好嗎?我很希望你過得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8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7894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慶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