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軍事翻譯:SAS前往剛果救援被綁架觀光客

作者:PLUS修正帶│2018-05-13 13:10:37│巴幣:70│人氣:883
消息來源:每日快報
BREAKING: SAS troops to extract British tourists kidnapped by gang in Congo

  突發新聞:SAS前往剛果救援被綁遊客

  據消息,精銳SAS部隊目前正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協助當地士兵,救援兩名在局勢不穩的東部國境被綁架的英國觀光客。

  一名陸軍發言人表示,在周五(5/11)早晨,一群不名武裝人員於北基伍省首府戈馬,其北部的維倫加國家公園裡襲擊了觀光團體。

  維倫加國家公園是非洲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事件中一名公園巡守被殺,而其他三人,包含兩名英國國民則被綁架。

  一軍方內部人員告訴每日快報:SAS小子們已經前往剛果,準備進行救援所需的一切活動。


  剛果陸軍於北基伍省的發言人Guillaume Kaiko Ndjike少校於今日表示:由於維倫加國家公園處於行動區內,我方已協同公園巡守進行搜索人質的行動。

小字:據信SAS部隊已於剛果境內,協助撤出兩名被綁觀光客。
   在周五早晨未知武裝團體於戈馬北部伏擊了觀光團。


  英國外交部(下稱外交部)正在與剛果當局接洽,監控搜捕綁匪的行動並對受害者家屬提供援助。

  過去二十五年間剛果東部一直處於持續動亂,同時也是1996年與2003年時,因饑荒和疾病造去數百萬人死亡的戰爭中心。叛亂勢力與民兵仍控制著此處的大片地區。

  位於崎嶇山地和火山平原、鄰近盧安達與烏干達國境的維倫加國家公園裡,有超過175名公園巡守為了守護此地而死。然而這也吸引了更多觀光客前來觀賞瀕危的山地大猩猩和活動中的尼拉貢戈火山。

小字:外交部警告剛果東部治安仍不穩定

  外交部建議不要前往該省旅遊,同時盡量避免往戈馬、布加伍(南基伍省首府)的旅遊行為。他們警告觀光客,由於2018年十二月的選舉,該地的政治和安全環境仍未明瞭。

  據外交部所述:剛果東部仍處於不穩定狀態,武裝團體的出現、與將其勦滅的軍事行動、跨自治體的暴力行為和來自鄰國的難民湧入都造成了政治、安全與人道環境的惡化。不斷傳來綁架事件的消息、其中也包含國際非政府組織的成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新聞|SAS|非洲|剛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歷史謎團
反...反觀:那麼亂還要去 自找的 沒救了啦 不要花大把金錢資源救那種人好嗎

05-13 13:59

PLUS修正帶
人家是可以靠賣學位跟文化就賺飽飽的左膠國
你敢嘴=3=05-13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5800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0417見問記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彼岸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