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5-後記

Dida (二迴林) | 2018-04-26 21:03:59 | 巴幣 122 | 人氣 297


  大家好,我是二迴林,離上次寫網路後記好像有段時間距離,看一下是……2017/12/02,哇!真的是超久的啊!

  不知不覺又連載了那麼多的日子。

  《超超能》不是我寫過最長的故事,(目前最長的是《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共八集。)不過《超超能》肯定是我在巴哈連載最長的故事,總共有五集(七十四篇)之多,連載時間快要跨了一年,(第一篇是2017/05/08),真的是非常漫長的旅程呀。

  其中經過了不少次停刊,謝謝沒被嚇走、還一直有在點GP的朋友們。不過在下方留言的朋友好像換了一批(笑),在此謝謝所有在過程中有留過言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這句話不是罐頭用語,是真心話。

  實不相瞞,《超超能》寫到後期,心裡是相當寂寞的。雖然這不是我用盡全力寫出來的故事,而是以「隨心所欲」為目標寫出來的故事,但寫出來的部份,我都是喜歡的,我是很認真的想過這些議題、方向很有趣,才會在這之上隨心所欲的。

  可喜歡又如何,不喜歡又如何,這部作品似乎不會有更多的朋友點進來看了。每一次的GP與留言,似乎都在提醒著我這個事實。

  雖然這大概是長篇故事的硬傷吧?自己人氣最高的時期,反而是亂開坑不填的時期呢……怎麼覺得說起來有點諷刺……

  我不是很喜歡說喪氣話,因為感覺有點對不起喜歡我作品的朋友。

  但我還是得說我有點難過。

  好在伊千里篇最後得到了一個喜歡伊千里的留言,讓我覺得有些釋懷,謝謝你。

  這個「天下第二」的點子,我真的還滿喜歡的,而且不用在這裡的話,我實在想不到自己的其他什麼作品可以使用。

  畢竟在我的故事裡,大概也只有空之上這個主角是「天下最強」的掛逼了吧(笑)。

  聽到有些讀者朋友說喜歡這位角色,我覺得應該也算有達到我初始設定的目標──想要寫一個有趣的男主角。

  為此就犧牲某位女角了(咦)。

  好啦,那麼《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到這邊就真的告一段落嘍,接下來會在這邊看到的《超超能》文,都是廣告文!(無誤)


  《超超能力者NOT日常生活權》第二集,將於5月3日正式上市!
  
  金石堂、博客來,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有沒有一種冷不防被插入廣告的感覺(?)

  大白梅香教的朋友們,快在下面留言刷一波!白梅香!白梅香!白梅香!白梅香!(好啦,我知道根本沒有多少讀者朋友,更別提白梅香教QQ)

  《超超能》的廣告先放一邊吧~

  接下來要談的是接下來要連載的故事。

  這部……先稱它為《代號F》吧。

  《代號F》真的是我寫過最難寫的一部作品。

  我覺得已經把我心中的NO.1、被作者戲稱為CP值低到爆炸的《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給取代了──難寫到爆炸的X次方呀!

  不過有點不敢期望會有人氣(笑)。

  畢竟風格是再一次的劇烈轉變,會繼續接著看的朋友可能不會有太多吧?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從零開始了,RE:人氣永遠都是零的寫作生活。

  即使如此,我會堅強的。

  抱著最後一戰的覺悟,這次可真的是用盡全力了,短時間內大概寫不出更厲害的東西了吧~雖然每次開新坑的時候好像都有這個感覺(咦)。

  不過這次不同的點是在考據上花了不少功夫,應該是我寫過的作品中考據量最大的一部。

  內容應該算是相當新奇?

  大概可以這麼說──這是一部把所有元素拆開來看不那麼特別、但結合在一起時應該是還沒出現過的作品。

  而且應該是只有台灣人才有辦法寫的作品吧~

  希望到時候能從世界觀開始就讓各位有驚豔的感覺。

  那麼,最後就來問問大家什麼時候比較有空吧!

  無聊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點個GP來拯救邊緣作家嗎?

  大家是希望早點看到新作品呢~

  還是晚點好呢?

  目前預定的兩個時間是5月7日或5月21日,都是禮拜一,

  因為有些朋友月中有考試所以想要避開那個時間(不然對我來說最理想的時間反而是那個禮拜Orz)

  早點登場的話,或許會不定期停刊(咦),不過現在積稿夠貼四個禮拜,所以四個禮拜內不需要擔心(?)

  只是一般來講大家應該還是會選早點吧?畢竟喜歡先屯起來放的朋友感覺也是不少?

  所以規則就設定為,如果下面有五個人留言就「早點」推出吧!

  五個會不會太難(笑)。

  當然,如果晚點派的留「晚點」的話,我也會參考喔~可能會有抵銷留言數量的效果,暫定。

  因為我覺得五個人很難所以……

  「早點」還是「晚點」,請選擇──

  有其他話想說的也歡迎留言喔!


創作回應

夜夜夢
雖然伊千里之後比較少來餵留言了,不過我還是有跟好進度的喔
我畢竟也是很邊緣的留過了幾次言ww

話說我大明明日教呢,正宮的戲份越來越少了啊QQ
2018-04-26 22:39:44
Dida (二迴林)
嗚喔喔,每個留言都很重要,我都會好好回的QQ
大明明日教在第一集呀,嗯,大概(被拖走)
還有正宮是誰實在不好說XD
2018-04-26 22:43:37
山梗菜
搶到第4個留言了,來看有沒有機會在5月7日看到新作品[e12]
2018-04-26 22:57:21
Dida (二迴林)
我相信難度是很高的!
2018-04-26 23:06:51
藍筆猴魚
期待著新作提早登場。[e19]

恭喜超超超超能者出書,有些驚訝網路版突然以開放結局收幕。
請問實體書會延續之後故事嗎?還是目前是第一季的結束?

「理解」
「命運」
「心智」
「制約」
「自由」

目前對各章節的主題核心,還有滿滿的胖次~XXDDD

非常懷念「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對故事中止覺得遺憾呢…[e36]

「今日世界依然和平」,如果這部連載,我也很遐想呢。

總之加油!
2018-04-27 10:55:40
Dida (二迴林)
實體書不會延續之後的故事了,不過實體書版的結局有一些不一樣,多了一段日常XD 至於後續的故事...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應該是沒有任何機會能寫到的,不過《超超能》一直都是單元劇沒主線的形式喔~每篇的議題也不太一樣,只是都有胖次(咦)

《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再開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不過老實說《超超能》會再開也有點在我意料之外就是XD

《今日世界依然和平》因為猴魚有提過,其實我有認真想過,不過短期內是沒有這個打算。我覺得以特殊性來講,它的特殊性(一眼就能吸引到人的特性)還不太夠,雖然核心能玩的議題我是覺得挺有趣的XD

接下來的故事我覺得不會輸給上面兩部作品,甚至個人覺得應該可以算是我所有作品的集大成作,至少是我目前最究極的狀態了!希望到時你會喜歡。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2018-04-27 13:34:24
REXRaguna
樓上抓到跟我一樣的大大了!!!!!
雖然我要考試......但看到領夜大大這樣說就上來給gp了wwww
最後,我也喜歡上伊千里了wwww
超喜歡大大寫的文章的wwww
加油
期待集大成之作!
2018-04-28 12:29:28
Dida (二迴林)
咦咦咦!原來REX是從《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開始加入的嗎? 還是是指更樓上的!? 一直以為REX是從《不上課》加入的呢。
伊千里派不會默默超過白梅香了吧(驚恐)
謝謝你的鼓勵還有一直以來的留言,喜歡《不上課》的話應該會喜歡新作喔!
2018-04-28 15:05:35
REXRaguna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有在巴哈看小說(沒辦帳號)(但是因為有些原因所以那段時間的記憶都想不起來......,但是因為還有一本日記上有提到領夜大大)加上在看大大的《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中的留言看到?!
我也很喜歡《我的靈魂與七名少女》以及《今日世界依然和平》喔喔喔喔喔喔!!!
2018-05-01 12:09:54
Dida (二迴林)
居然!!?沒想到被寫到了日記上真是榮幸XD
還有沒想到你也喜歡《今日世界依然和平》,那篇文的時候都沒什麼人說啊啊啊啊~(幾位留言的是老朋友)
難道是作者本身不太會說話,導致讀者也都閉俗閉俗的嗎 QQ
2018-05-01 13:0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