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少前x縱橫諜海_短篇同人】《大叔特工與槍少女-FN篇》(中)

作者:歷史謎團│2018-04-21 13:27:04│巴幣:68│人氣:1996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少女前線_短篇同人】
《大叔特工與槍少女-FN篇》(中)

***

2015年九月三日
鄂霍次克海 (Sea of Okhotsk)
俄羅斯管轄海域


綜觀世界上所有的情報機構或特種部隊,有一條尋常的紐帶會將它們聯繫在一起:

嚴格的入選標準

不管是外勤特工也好,分析人員也罷,他們需要在最出色的國民當中挑選出最優秀的,而這些人也必須經得起挑選,包括山姆.費雪在內。每一位外勤幹員無疑都是精挑細選的,他們全都經歷過超越人體極限的體能鍛鍊,以及武器、駕駛、反拷問等訓練。

然而,一名士兵再怎麼對戰技與戰場瞭若指掌,他也無法精準預料軍武未來的發展。

舉例來說,坦克──當這個裝甲載具初問世事的時候,絕非所有人都看好其可行性。事後證明,坦克的發展超越了當代軍事人員的想像力,帶來全然不同的戰爭形態。

山姆.費雪今年已經五十八歲了。

對於這名年紀稍大的老兵兼特工而言,他完全無法理解戰術人形存在的理由。更精準地說,為什麼要把她們製造成美麗的女性(從妖豔大姊姊、青春美少女至可愛小女孩一應具全!);這個製造方針始終令費雪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或許他就跟二十世紀初的人們一樣,沒有足夠的想像力去預見未來戰場的模樣。所以費雪只好將這份困惑放入內心某處收好,盡量以平常心與她們合作。

戰術人形(Tactical Dolls,又被簡稱為T-Dolls)。

這個劃時代了武器能夠自主搜尋、辨識、定位敵人(autonomously search, identify and locate enemies),並且在上級長官的允許下接戰,消滅敵方威脅。

舉例來說,就像當下這樣──

站在費雪面前的,是兩位身材姣好少女的年輕女性。她們幾乎和費雪正在讀大學的女兒一樣大……喔不,甚至更年輕!

「妳們就是最新式的戰鬥機器人嗎?」費雪開口問了後,才發覺這個問題蠢的可以。也許只是為了找點話說,因為他實在不曉得該如何跟年輕女孩相處,縱使這些女人的本體是機器人。

「我們不是機器人,而是LAWs。致命自主武器系统(lethal autonomous weapon systems)。」57說。

「再說機器人不能殺人。」FAL道:「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袖手旁觀使人類受到傷害。我們是以跳出機器人框架製造而成的產品。」

「57,還有FAL……」山姆.費雪重複她們倆的名字,接著問道:「槍枝的名字?」

「沒錯喲~~」57一臉愉快地露出笑容,舉起手中的Five-seveN手槍晃了一晃。「這名字也代表專屬於我們個人的武器,戰術人形通常不會使用名字代號之外的槍枝。」她說。

「我們戰術人型並不是不能用其他武器,而是根據武器種類不同,戰鬥效能也有明顯差異。」FAL耐心地解釋:「這就像你不會命令一名只擁有咖啡知識的人形去製作蛋糕一樣。她或許辦得到,但做出的成果鐵定不會比被灌輸了蛋糕資料的人形優秀。」

「這麼莫名其妙的限制不讓任務更加困難嗎?」費雪問。

「正因為如此,我們通常都是團隊合作。每一位成員都擔當專屬的職責用以面對各種不同的狀況。」FAL挺起豐滿的胸膛,以驕傲的口吻解釋。

「嗯……」費雪沉思了一會,接著說下去:「好,FAL。妳等會不用跟上我們了。」

FAL愕然地眨眨眼,一時間搞不清楚對方的意思。

「什、什麼?」

「待會的行動交給我和57就行了。」他繼續說。

一聽見這番話,57抱著肚子狂笑。「哇哈哈哈,妳被排擠了呢,FAL。」她邊笑邊道,一副很高興的模樣。

「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嗎,指揮官?!」FAL漲得滿臉通紅,握著槍柄的手指住斷顫抖。她說:「我可是FN小隊的隊長,是最優秀的存在!」

「叫我山姆。」

費雪並沒有提高音量,但聲音中的某種特質足以讓眼前這名人形閉上嘴。

「妳以為我們身處於什麼地方?」他問。

「鑽油井啊!這還用你提醒──」

費雪打斷她。「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在狹小的空間行動和戰鬥,而且除非不得以絕不開火。」

「唔……」FAL抿著雙唇,她知道費雪是對的。

「妳還有其他任務。」費雪說:「確保逃脫路線,以保障我們的後路安全。在必要時我會呼叫妳。」

「我一定不會給任務添加負擔,請允許我一起去吧!」FAL祈求對方。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拜託!」

此刻,FAL那雙與海一般湛藍的雙眸,深深凝視著費雪藏在陰影下的臉。

聽到對方這樣子說,又看見對方那種堅定無比的目光,就連生性冷靜的費雪都不知該如何拒絕,甚至觸動了他的心。費雪本人堪稱情報機構史上最優秀特工,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從未違反上級命令。事實上,正因為他擁有超越一般士兵機器般的思維,才能夠在變化多端的特工戰場上生存下來。

「求求你,給我證明自己的機會!」FAL懇求他。

本以為FAL的個性一板一眼的,沒想到是這麼性急的孩子。費雪在心中暗想。

「好吧,妳可以跟來。」他嘆道。

「太好了!」FAL語氣激奮道:「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指揮官!」

「叫我山姆……」

就在這時候,57踏出輕盈的步伐,身子扭啊扭的來到FAL的身旁。她一雙纖細的手爬上對方曼妙的腰際,眼看就要摸上她胸前的柔軟……

「妳在幹什麼啦57?!」FAL馬上抽身而出。

「哎呀~FAL妳什麼時候學壞的?」57的嗓音宛如一隻沉溺於奶油並且喵喵叫的貓。

「妳是什麼意思?」FAL質問。

「竟然懂得跟指揮官撒嬌哀求,真不像平常的妳呢,呼呼~」57掩嘴竊笑道。

「我、我哪有撒、撒嬌!……咳咳。」

直到現在,FAL這才意識到剛才表現出操之過激的情緒,白皙臉蛋頓時閃過一絲莫名的害羞。深怕被費雪看破內心的慌亂,她一隻手握拳擋在嘴巴前,趕緊乾咳了幾聲以作掩飾,卻反而更顯手足無措。

「對指揮……山姆來說,我的表現也有記錄下來的價值嘛。僅此一次喔,請好好看著吧。」FAL以稍嫌僵硬的語氣道。

「嗚啊,FAL妳的OS(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裏頭是安裝這種屬性的嗎?」

「什麼屬性?」FAL狠瞪57。

「傲嬌……」

「妳.說.什.麼!」

FAL氣沖沖地走上前,五指緊抓住57的正臉。

「痛痛痛痛痛。可惡,看招啦!」

57不甘示弱回捏FAL的臉頰。

「姆嗚嗚嗚──」

「咕嚕嚕嚕嚕嚕!」

兩人就這麼僵持不下。

「女孩們、女孩們!」

費雪伸手拉開兩名女孩,在這種情況下似乎更像兩隻小動物。

「山姆,妳看FAL都欺負人家啦!快點說說她。」57跑到費雪身後,像隻小兔子般探出半顆頭。她一隻手揉了柔發疼的臉頰,一隻手指著茶髮少女抗議。

「呃……」

「別惡人先告狀,57!確實是我讓妳擔任副手的,畢竟戰場待得越久就越依賴靈感和運氣,你很能胡思亂想……但妳每次不僅口嘴吐不出象牙,還把作戰搞得一團糟。我才會常常發怒!」

「開始牽拖了耶,牽拖!」

「誰牽拖啦?明明是妳起鬨──」

「哇塞,說著說著就要出手了。保護人家嘛,山姆。」

「57,妳別黏著山姆不放!」

「山姆又不是FAL的什麼人,我想怎麼黏就怎麼黏~~」

「妳們兩個……」

山姆.費雪,正當這一名五十八歲的大叔感到無所適從之際,貼在他身後的57像是突然發現什麼似的驚叫了一聲。

「哇喔喔喔喔!這這這、這不是──這不是57嗎?!」

「嘎?」

57放下自己手中的57,從費雪腰際間擅自拔出另一把57,開始把玩起費雪專用的57──講了這麼多57,你分得清楚哪個57是57嗎?

「57!把57……呃,把那把槍還給來!」就連費雪都感到有些昏頭轉向。

「抱歉,山姆。一看見你也使用這把手槍,讓我剛才太興奮了。」57俐落地將轉動手槍,以槍柄對著費雪的方向還給對方。接著她問:「你喜歡57嗎?」

「是挺喜歡的……」費雪才一開口就知道自己被耍了。他乾咳幾聲,刻意瞥開目光。

「耶!FAL妳瞧瞧,山姆說他喜歡57耶~57是最棒的!」

「Five-seveN是我們情報機構的制式武器。當然,我同意Five-seveN具有絕佳的可靠性,以及能夠輕易改造成適應各種作戰用的彈性。但我指的是槍而非──」

「哇!山姆喜歡57!聽到沒,FAL?57很受山姆青睞喲~~~」57一邊喊著一邊蹦蹦跳跳的,胸口蕩漾出非常激烈的波動。

「這、這不公平!山姆使用過FAL嗎?」FAL靠上來質問費雪。

「不常使用。」費雪回答。

「嗚咕。」FAL似乎有點受到打擊。

「就……就我的經驗,FAL確實是一把好槍。」

「真的嗎?呼呼,57妳聽聽山姆說的。他也承認FAL很棒!」

「不過他隨身攜帶57是不爭的事實,可見山姆比較喜愛57而非FAL。」

「妳、妳一定要每次都惹我生氣嗎?」

「又要扁人啦!妳這人只要不受指揮官喜愛,就會變得情緒不穩呢。」

「才、才不是這樣!」

「才、才不是──吼吼,妳又不是哇醬,搞什麼傲嬌呀?」

「57!!!!!!!!」

一旁,山姆.費雪無言地望著兩名美少女吵嘴的畫面,再度憶起自己為何會對戰術人形的存在抱持懷疑態度。

「所以,潛入任務什麼時候才要開始?」

沒有人聽見這名老兵的呢喃。















To be continue......(?)
謎團謎團
僅內文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最近手感很差,突然想要寫點有趣的東西(對我來說啦.....) 。

老實說也不曉得會不會寫得下去。畢竟感覺自己跟山姆.費雪一樣老去了(2018年的他已經61歲了,老天,61歲的特工!)。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FLT飯桶級戰略潛艦
潛入潛得這麼熱鬧,駐守單位不用出來負責嗎XDDD

04-21 13:32

歷史謎團
幾乎被山姆綁起來丟到廁所,無法負責了wwwwww04-21 23:29
洦雪
wa醬躺槍ww

04-21 13:47

歷史謎團
哇醬躺槍彈她很可愛RRRRRRRRRRRRR!04-21 23:28
爛攤子清理者
老山姆現在頭痛指數從1~10有多少呢?

04-21 13:49

歷史謎團
8.7,不能再高惹wwwww04-21 14:00
基金會
我已經能猜到山姆給蘭利的報告會是她們好吵……

04-21 13:53

歷史謎團
兩個字,好吵wwwww04-22 10:25
Kaede1772
少前人形的設定是民用(至於用途w)再裝上晶片改造而成的,感覺這個設定才會讓山姆大叔感到更奇怪w

04-21 14:50

歷史謎團
好喔~~~~~~~~~~~~~~04-22 10:25
修斯
很可愛~兩位的互動非常好

04-21 15:16

歷史謎團
謝謝科長喜愛~04-22 10:25
Reineke
不只是山姆,我也是一樣頭痛得不行。拜託大大之後讓山姆管好這兩個好嗎?

04-21 16:34

歷史謎團
用山姆的57好好管教一下這兩個青春美少女wwww乎嘿嘿嘿04-22 10:26
Reineke
話說回來,大大之後可以考慮寫縱橫諜海的同人小說嗎?(縱橫諜海自身的世界觀)

04-21 16:35

歷史謎團
我會考慮考慮,需要把少前的腳色放進去嗎?(基本上這部作品就是縱橫諜海自身的世界觀+少前腳色而已)04-22 10:26
鴞吉
這麼熱鬧又歡樂的對話都快讓我忘了這是潛入任務⋯⋯
「作戰耶、會出人命耶,能夠嚴肅點嗎?」看著看著,腦海不禁學起LexBurner的調調如此吐槽,而且硬了⋯⋯我是指拳頭www

04-21 17:22

歷史謎團
這麼熱鬧又歡樂的對話都快讓我忘了...任務...到底,是什麼.....

「作戰耶、會出人命耶,能夠嚴肅點嗎?」如果有正經的軍事狂人,大概會這樣批評這部作品沒錯啦....但我只是想寫大叔和少女的互動而已,所以QQQQ

拳頭硬了,果然這兩位鬧得很欠打嗎wwww
超感謝咕桑的閱讀!!!!!(飛撲)04-22 10:28
狂心
能求個繪師嗎qq

04-21 21:56

歷史謎團
我也不知道繪師啊04-22 10:25
Reineke
拜託千萬不要。請大大寫一篇美式英雄小說,這樣就好,真的,這樣就好。

04-22 12:24

歷史謎團
[e35]哈哈哈哈,好,有空的話我試試看吧~04-22 13:48
姜賢
超歡樂的一篇,本以為是軍事風很重的短篇,結果卻wwwwww

04-22 14:09

歷史謎團
我一開始也想寫軍事風格很重的短篇。
但大叔和兩位少女這配對太歡樂了,寫到最後XDDDDDDDDDDDD

回、回不去啦姜賢桑wwww
04-22 22:26
大盾傑克
山姆大叔也轉殖當保母了wwwwwwww

04-22 20:07

歷史謎團
跟限制級褓母有點像wwww(老片04-22 22:26
大盾傑克
真的很像

04-23 19:12


大大 有没有这个文章的图源啊 XD

04-24 14:30

歷史謎團
沒有04-24 23:57
熾冰/奇譚異書齋
承襲上篇的反差風格,這篇又讓我嘴角失控了好幾回啊~

從人物背景切入故事是俗套的方法,但正所謂同樣的材料能煮出金光閃閃的特級料理或一吃即死的暗黑物質,就算是老梗,寫手的素質不同結果自然大不相同... ...
一言以蔽之就是,你很棒 (這不是直銷人員的鼓舞例句喔

相較於上回,這篇由於女主角們登場了,相對畫面也活潑許多~ 明明是文字我卻說畫面,嗯表示生動程度已經可以自動腦補成動畫了啊 (鼓掌
57的淘氣個性展露無遺,FAL挖坑自跳的橋段非常自然有趣,結果就是這出擊前的寶貴時間全耗在小女生們的爭執~ 縱使是老經驗的特工,恐怕也處理不了吧? 就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那股無奈 (笑

以上~

05-03 21:27

歷史謎團
我不擅長寫好笑的橋段,更別說什麼吐槽一類的;所以,如果能夠稍稍博君一笑,縱使只是嘴角微微上揚,我就感到很滿足了QQQQ

你聽過安利嗎?
不對,但我看完你上半段留言讓我立刻冒出這想法www
這段算是軍事化一點的被警拉

女主角們就是要鬧!就是要H!我的H是指high喔wwww
假使能夠帶出那份熱鬧感與現場氣氛脫節的感覺,我就很開心了~
57的個性比較好掌握,但FAL就有點困難,畢竟立繪和當初活動劇情上有點差異。結果最後寫的有點像WA醬,我還吐槽了自己一下。

或許等到本子來了後,會參考本子的FAL~哈斯哈斯~(不對

結果就是這出擊前的寶貴時間全耗在小女生們的爭執--也是因為我發覺自己或許比較喜歡寫日常了,不像過去喜歡寫那種潛入或戰鬥。這種大叔和小女孩們的相處有趣多了www

感謝吾友拜訪和留言,實在是難以回報啊QAQ!!!!!!(感動




05-06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少前x縱...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